自從小菲和蔡先生的大喜之日過後~~小菲的伴娘陪嫁團們莫名其妙的變成了超級好友~
幾乎每個月都聚一次會~~~~真是太神奇了阿!!!!不過這次好可惜BLING沒辦法上台北~~
乖~下次一定約你們夫妻檔上台北的時候吼
只比無老鍋好訂位一點點的八海也是小菲的口袋名單之一~~~這次又是半個月前訂才訂到位XD
今天主要是要幫和小菲有十幾年好交情的高中麻吉小猴子慶生~~~~~我愛那頂羊咩咩帽啦~~超可愛的說!!
其實對這間八海印象一直都很深刻~~因為也是收到別人轉寄來的食記EMIAL~
光看到那些肥美的海鮮照片就整個大愛~~~不過這天用餐下來覺得還好而已耶~噗

湯頭的部份總共有十二種~~我們這次有點的包括"牛奶美白鍋""漢方藥膳鍋"和"精力黃金蜆鍋"

小妹點的"漢方藥膳鍋"她很推薦~~~藥膳味很香~湯頭很清甜

小菲自己一人獨享的牛奶美白鍋"湯頭很濃郁好喝~~~喝久了也不會膩~~所以小菲光湯就喝了五碗
另外麻吉亘點的"精力黃金蜆鍋"味道就有點過淡~~
在我們的建議之下她去拿了一大盤蛤蠣
加到湯裡煮之後湯頭就變的鮮美多了~~~


除了自助取用區之外~想要吃高檔一點的現撈活海鮮也是有的~~~
價格部份也還算可接受~~但光自助吧的食材我們就吃到超撐~就沒另外加點囉!!


接著來看一下自助區的菜色吧~~~上面那一整排的翠綠青菜看了讓人很開心阿!!

小菲最愛的文蛤~~又大又新鮮~第一盤就先拿他個二十顆

肥美的冷凍扇貝

可愛的小花枝

蟹腳

不知名的魚類

小烏賊~~海鮮部分真的都很新鮮又很肥美~~真材實料阿!!

這區除了可以點線撈的活海鮮之外也有部分的新鮮現切魚片

像是石斑、竹莢魚、鯊魚、海鯉魚、紅甘...等等~真的還蠻豐富的哩!!!


蝦子的部分還有不同品種的蝦~~一樣都很鮮甜好吃!

青菜的部分除了常見的空心菜、青江菜、高麗菜之外~~還有比較少見的龍鬚菜喔!

自助吧上方除了青菜類之外也有各式的麵條~~我們看到當然是二話不說拿了好幾包王子麵來煮!!

看我們這次煮的多大方阿~~~還站起來下麵~完全不像上次無老鍋一樣躲躲藏藏

其他火鍋常見的配料也都是一應俱全

肉品的部分表現也很棒~一次可拿一盤兩種肉類
總共有美國
安格斯牛、紐西蘭牧草牛、台灣黑毛豬、紐西蘭羊五花、CAS認證豬五花..多種肉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嚴選極上和牛、PRIME級牛小排、頂級PRIME肋眼牛、頂級神戶牛、本地現宰小羔羊及黃金六兩松阪豬
這些就是要現場額外加價品嘗的


飲料吧部份有現煮咖啡、奶茶

最讚的是還有喝到飽的台灣生啤酒喔!!!(對小菲來說還好~因為我是一杯倒XD)

冷飲的部分種類也非常豐富~~~還有提供美粒果柳橙汁哩

冰品的部分除了哈根達斯之外也有莫凡比~都是等級很高?的冰淇淋囉!!!

水果的種類蠻多樣化的~居然還有大顆的水梨切片耶!

比較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一區"古早零食區"

哈~~好久沒看到這種小包裝的"豬耳朵餅乾"了~~忍不住拿了一小包來吃~~

爆米花和巧克力噴泉也是少不了的囉!!!比較特別的是這裡還提供軟糖串淋巧克力哩!

甜點櫃的部分小菲沒拍到~~蛋糕種類不少~也都還不錯吃~~但不到讓人驚艷的程度

拿了這麼多個蛋糕主要是要來幫我們家壽星唱生日快樂啦!!!
我們還現場連線BLING老蘇一起唱歌~~~結果電話那邊傳來的歌聲都會慢一拍超好笑的!!

壽星認真的許願中~~右邊老陳笑的好賊是怎麼回事
今天大家依然是人人有獎(ㄟ只有我沒有耶XD)~~~因為小菲過年回南部敗了一堆可愛耳環回來送給姊妹們
然後又特地帶了亮亮女神面膜來給快要準備拍婚紗的小菲妹加強保濕

忘記老陳沒穿耳洞所以只好分她兩片面膜充充場面拍拍照(喂!沒禮貌XD)
親愛的老陳和小猴子~~我們十幾年的友誼一定要維持到很久很久以後
到老都要一起這樣三八下去喔(為何XD)~~~愛你們啦!!!


八海精緻鍋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
電話:02-8502-3282
營業時間:11:00~22:00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99+10% 晚餐 / 例假日499+10%
110~140cm 孩童199+10%
110以下孩童酌收50+10%清潔費


我們這次去的是大直店喔!!!
另外兩間分店一間在西門町一間在南京東路三段上~詳細的地址就請點官網查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