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最近真的是螞蟻附身了~~~怎麼一直都在吃甜點阿!!XDD
話說下星期就要和麻吉出發去東京~~~也是規劃了好幾間甜點店必去不可!!!
我看從日本回來老娘我大概會肥了一圈阿阿阿阿!!!
(你廢話太多了)
首先要先感謝一下禾雅堂對小菲的青睞阿~~~因為之前就在格友家看過禾雅堂的乳酪蛋糕介紹~~
那時邊看照片邊流口水的小菲就心想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去禾雅堂買來吃吃看!!!!

沒想到這次居然可以試吃他們家新推出的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我真的要來去放鞭炮了!!

之前就知道他們家的蛋糕包裝非常精緻~~~實際收到的感覺果然很有精品風阿!!
(蔡拔把蛋糕連同紙盒一起冰到冰箱去了~所以紙袋在冒汗中XD)


是說如果收到這樣子的禮物~~應該不會認為這是蛋糕吧~~包裝好有質感~送人超有面子的啦!!!

硬殼紙盒的設計保護工作做的很好~~~完全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中蛋糕會有損壞!!
說這是高檔洋酒禮盒應該也會有人相信吧~哈哈哈


禾雅堂的LOGO是由五顆小愛心組成~~好口愛阿!!

關於禾雅堂
『HOARD』這個字,如果解釋為珍藏的寶藏
那『HOARD CHEESE CAKE』的名稱意義就是:因為選擇堅持,才能成就完美的乳酪蛋糕

蔡先生看到這個外盒的時候一直說好像他之前送小菲愛瑪仕手錶的外盒!!!
(你也太誇張了吧XD)


就連緞帶也很像阿~~~所以他是蛋糕界中的愛瑪仕??XDDDD

終於看到傳說中很厲害的專利蛋糕刀了!!!

裝在小紙袋好貼心~~這樣都可以反覆使用哩!!!
現在蛋糕雖然吃完了~~但是蛋糕刀還留在我們家廚房~真的是好讚的設計喔!


開箱開箱~~~

小菲小心翼翼的把貼紙撕開~想要完整的把裝著蛋糕的錫箔紙撕開~結果被猴急的蔡先生扯破了~可惡阿XD

除了外層的錫箔紙之外~蛋糕還用了一層紙將蛋糕包起來保護蛋糕的完整性
我想禾雅堂應該是知道大家拿到蛋糕之後會立刻把他們家的外盒收藏起來~所以蛋糕才會做兩層的保護~哈哈哈哈


是說他們家的蛋糕跟一般蛋糕店賣的長條型蛋糕尺寸真的差蠻多的~~~是走精品風無誤阿!!!
(然後價格也很精品風~噗)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採用委內瑞拉Maracaibo湖區頂極可可豆所製成的巧克力,在18度c恆溫的環境下製作
這是HOARD首創將調溫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做完美的結合,強調出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意義:絕對巧克力


蔡先生一直對蛋糕刀很有興趣~小菲都還沒好好拍完照他就已經在旁邊蠢蠢欲動要切下去了!!

這蛋糕刀真的好厲害~~~超好切的阿~~~~完全不需要用到什麼力氣~~

小菲好久沒有把蛋糕切的這麼平整了~~噗!!!!!
從蛋糕的橫切面就可以看出這蛋糕好紮實~~~最上方有一層薄薄的巧克力~~吃起來口感好豐富!

這麼高檔的蛋糕當然要拿出小菲私藏最高檔的杯盤組出來用一下~~不過可惜忘記泡茶來喝了!!哈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好像在吃整塊的生巧克力~~口感好綿密又入口即化~

甜度適中~不會像有些巧克力蛋糕吃沒幾口就很膩~~
吃到最後乳酪的淡淡香味也慢慢浮現~~從來沒想到巧克力和乳酪也可以這麼合拍耶~~~

不過巧克力的味道真的是比較濃阿~~乳酪的風采都被搶走了~噗!!
下次要買他們家的乳酪蛋糕來吃看看!!!!


一直覺得下層的紙盒這麼厚一點有玄機~~~

打開之後果然發現了一個保冷冰袋~~真是太貼心啦!!!
`
另外保存期限就貼在盒底~~賞味期限只有短短的四天~~不過我們一大家子吃~不到兩天就喀光光了!噗

等待小菲拍完照之後當然是歡樂的試吃時間啦~~~~~
只能說小朋友真是最好的麻豆了~光看他們吃蛋糕的可愛模樣就覺得很好吃
蔡小弟吃到一半還很SWEET轉頭問他把鼻要不要吃~~


但是還等不急他把鼻回答~~~蔡小弟就迫不及待一口把蛋糕送到自己嘴巴裡~~是有沒有那麼可愛阿XD

問超愛吃巧克力的蔡小弟說好不好吃~~~蔡小弟馬上說:ㄠˇㄠˇ吃~
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哈


禾雅堂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從包裝到蛋糕的口味每個小細節都可以看的出研發總監Stanley對甜點的用心與堅持

我的藝術,是保存組成甜點的每項材料之原始風味

同時,每項產品必須在客人腦海中刻下永不磨滅的記憶


有這麼用心的總監不停的在研發更可口美味的甜點~難怪禾雅堂在台中的名氣如此大阿!!!!

HOARD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http://www.hoard.com.tw/index.php
電話:04-2328-0880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之1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0:00~18:30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