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被小鳥的叫聲和浪花拍打海岸的動人旋律喚醒~
走到陽台邊看著紅咚咚的太陽剛從海平面升起~
漸層的天空~層層的浪花~~一望無際的美麗沙灘
迷霧中的島嶼更增添了些許的神秘感~~那夢幻的景色真是永生難忘~~
這裡不是國外~~來到宜蘭的天外天海洋會館~~你也可以擁有和小菲一樣的感動!
 


會來到天外天這間民宿是因為看了王妃的介紹~~雖然王妃去的時候天氣不是很好~但拍出來的照片就已經美到讓小菲心癢癢
所以某天晚上下班就拉著蔡先生直奔位於宜蘭頭城的天外天民宿去啦!!!
天外天海洋會館前後都臨路~~~前門和後門都可以進出~~下面這張圖就是民宿的正面照!
我喜歡他們家的外觀~~簡潔俐落~~~利用幾何圖形搭配格柵的設計再加上藍色的Logo好有夏日風情喔!!

天外天海洋會館的背面照~~~這張是小菲清晨起來拍日出時從沙灘往回拍的~~~藍天下的天外天美的不像話阿!
民宿總共有三層樓~~每個房間只要走出陽台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民宿主人還用心的規劃了一個戶外用餐區~~下午時分非房客也可以在這戶外區域享用好吃的下午茶喔!!!

另外貼心的民宿主人還在後門玄關處準備了多雙夾腳拖鞋~~~萬一忘記帶拖鞋來這邊一樣可以玩水啦!!!
從沙灘玩回來時還可以在戶外沖洗區將腳腳XD洗乾淨再走進民宿!!是不是超級貼心阿


從天外天的後門出去就可以直接往下走到海灘旁戲水~這裡的海灘可是很多人來這裡衝浪的衝浪聖地呢!!

民宿老闆娘就有說夏天的時候他們的生意好到忙翻天~~因為這裡的海灘又乾淨又漂亮!!
天外天的隔壁就有兩家租衝浪版的店家哩!

小菲一早爬起來拍日出的時候就看到有人在衝浪!!真的是好青春洋溢阿~噗!!

接下來介紹一下室內的環境~~~進了民宿大門就可以看到這氣氛溫馨又帶點奢華風的客廳~早上就是在這裡用餐喔!!

客廳旁有個小吧台~~民宿老闆老闆娘都在這忙近忙出的準備餐點~~

客廳的一個小角落架上有很多書和藍光DVD可以出借~~只要跟老闆登記即可!!
哈!!!肉魯我看到你的書了!!

另外一樓也有一個溫馨的沙發區~~全家一起來的話就可以窩在這個小空間談天說地好不愜意阿!!
上網爬文發現原來天外天的地下室還有KTV室、公共泡湯區還有小朋友戲水區耶~~也太豐富了!!可惜這次都沒拍到XD


二樓的走道空間~我喜歡走廊上方懸掛的冰裂紋吊燈~~晚上看起來很有FU!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2B房~~室內的空間粉大~~~如果家族一起來的話再加個雙人床也沒問題!!!
King Size獨立筒床墊非常的好睡~~~~小菲和蔡先生幾乎是頭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哈!

好喜歡左邊那張巴里島風的藤編躺椅~~不過不是很好躺就是了~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可能因為民宿靠海所以比較潮濕~~每個房間都有一台除濕機幾乎是24小時開著~~
所以當我們走進房間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潮濕的不適感也沒有霉味~真的好貼心喔!!!

進門處有個小玄關~~很妙的是掛衣服的衣櫃就設計在進門的右手邊下方的矮櫃~小菲找了一會兒才發現!哈

玄關旁的平台上貼心的放了點心和沖泡飲料(都是高檔的唷XD)~~另外還提供兩罐礦泉水哩!!

硬體設備的部分真的很不錯~~~除了LG 42吋 液晶電視之外居然還有LG 藍光家庭劇院~~
晚上趁蔡先生在打電動的時候小菲就在一旁看跟老闆娘借來的北極特快車~~~環繞音響真的超正點的啦!!!!

(早知道就借變形金剛三來看了XDDD)

衛浴的空間也不小~~~雖然是用玻璃隔間~~但是裡面有窗簾可以放下~~會害羞的捧油們可別擔心阿!!!

衛浴設備都是用高檔的TOTO~~特別的地方是還有一個掛毛巾的架子~~用過的毛巾可以掛在這裡整個很貼心

浴缸的空間也蠻大的~~~民宿也有提供德國
克奈浦 Kneipp 泡澡精油(薰衣草口味的唷XD)
 
除了高檔的泡澡精油外~~就連沐浴用品都是用女生超愛的瑰柏翠哩!!!老闆真的是好大手筆阿!!!
(後面的亮亮女神洗顏粉是小菲個人帶去的~不要以為這間民宿有提供阿~哈哈哈哈哈XD)


房間裡整面的落地玻璃門真的好讚~~~躺在床上只需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

陽台上兩張符合人體工學的柚木躺椅真的很好躺~~~小菲躺在上面吹著海風一下子而已忍不住就想打哈欠了!!

來看看其他房型吧~~~位於一樓的1Ar家庭房很適合大家庭一起來住~~除了雙人床~電視機前方還規劃了一個視聽區~
另外衛浴的部分不僅是浴池非常大~~泡澡時還有個小小花園可以欣賞咧!!


2C的房型色調是走海洋風情~~~小菲整個大愛~~整體規劃是樓中樓的設計~~
一樓是大通鋪(其實規劃上是視聽區)~~~二樓則是一般的大床~~這就很適合一群好友或一個大家庭一同入住

上圖這間就是王妃一家人入住的無敵海景房啦~~看到王妃說超好躺的半圓形造型躺椅~~真想偷偷去坐一下~哈

這間2D的房間把浴缸設計在樓中樓處~泡湯時就可以直接往外看無敵海景~
看官網照片才發現原來旁邊還有個小盪鞦韆哩!!這間真的很適合甜蜜蜜的情侶入住啦!!


對了對了!!!來到天外天海洋會館如果天氣好的話~小菲真的很推薦一早起來看日出阿!!!
前一晚小菲特地下樓問老闆娘這裡的日出大概是幾點~~老闆娘說因為前幾天都在下雨時間比較說不準~~大概是六點左右
所以小菲早上六點十分就爬起來想拍日出~~沒想到來不及啦!!!!!!!但是從房間裡拍出去的景色還是美到不行!!


走到陽台上~新鮮空氣讓小菲整個精神為之一振~~可惜蔡先生工作太累叫不起來~所以小菲只好一個人下樓到海邊拍照

清晨就好多人沿著沙灘旁的步道晨跑或溜狗~~~因為在這之前可是連下了一個星期的雨哩!!我們真是幸運!!

能看到這麼美麗的龜山島和海景~深深覺得早起真的很值得!!!



瞬息萬變的美景讓小菲快門按個不停~~一早心情大好阿!!!



老闆娘昨晚就有問小菲幾點會下來吃早餐~
這樣他們可以提前十分鐘開始做準備~讓我們下樓就有熱騰騰的美食可以享用
早餐是中式餐點~~擺盤好美菜色也好豐富~~
有很多菜還是老闆娘自己種的!!!既健康又好吃!!!

除了備有地瓜稀飯之外也有提供吐司~~~
飲料是兩壺新鮮的冰牛奶和冰柳橙汁~~
值得一提的是柳橙汁都是早上才現榨的~~~
每一口都喝的到果肉~~~營養滿分又好喝!!!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有了~~
吃到一半老闆娘又端了兩盤炸豬排給我們~~酥酥脆脆的好好吃~~~
水果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有蘋果、鳳梨和棗子~~~小菲吃到肚子圓滾滾阿!!!

瞧瞧我們就兩個人而已~~~~早餐卻擺滿了一整桌~~~真的是豐富到不行
老闆娘說他們當初就是設定把早餐規劃成早午餐的份量~~~
這樣客人在用餐完之後就可以在四處隨意逛逛~
逛累了再去宜蘭市區吃點宜蘭小吃就好~真是貼心阿!!!

用完早餐之後我們就跑去海邊玩耍啦!!!

天外天海洋會館的隔壁似乎也是一間民宿~~藍白色外觀也是小菲的菜!XD

沿著海灘走還會看到傳說中的阿拉伯皇宮~~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住耶

太陽太大蔡先生一直皺眉~~都快可以夾死蚊子了說XDDDDD

要離開前小菲終於鼓起勇氣和可愛的老闆娘說要合照一張~~~
老闆娘還一直推辭說自己拍照不好看~真是有夠古錐!!
(是說老闆娘我的臉拍起來也很大阿~妳真的不用在意自己不上相啦XDDD)

感謝天外天海洋會館給了我們一個很難忘又溫暖的住宿回憶~~
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來找可愛的老闆娘聊天的啦!!!

天外天海洋會館(官網點此)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368號
電話:(03)9777939,0960532688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