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或許有很多疑問覺得為什麼小菲會這麼喜歡哆啦A夢~~
當然除了哆啦A夢全身上下都圓滾滾的外表本來就討人喜歡之外~~~
雖然是瑕疵品卻總是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哆啦A夢~~溫柔又善良永遠無法拋下大雄的哆啦A夢
在一篇又一篇的大冒險故事中總是扮演著照顧大家(還有負責搞笑XD)的重要角色
為了抵制胖虎開演唱會總是會拿出很多莫名其妙道具的哆啦A夢......等等等等等
這要人怎能不迷戀這隻有點迷糊有點慌張~但卻是如此溫暖又可愛的機器貓咧!!

好滴~廢話不多說!!!咱們繼續上篇未完的舉例證明吧!!XDDDDDD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帶著哆啦A夢去旅行
喜歡旅行的小菲~~~有好康當然不會忘了帶心愛的哆啦A夢一起去~~
即使再平凡無奇的風景照只要多了可愛的A夢入鏡~~整個畫面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說!!!哈哈

2010關西日本行
(蔡先生你那時候的臉好尖喔XDD)

【關西行】好壯觀的神戶明石大橋之懼高症勿入啊!
【關西行】夜衝道敦堀之連吃三ㄊㄨㄚ吃到肚皮撐


2011韓國首爾行
是說韓國人不瘋哆啦A夢耶~拿出來拍照都沒什麼人認識XDD
【韓國首爾行】兩隻小豬的韓國狂嗑美食&瘋狂血拼實錄(下)

2012義大利蜜月行
好險這次在出發前一刻有記得把哆啦A夢塞到蔡先生的背包裡~~整趟旅行中只要小菲一拿出來拍照
周遭只要有認識哆啦A夢的人(大陸仔也認識喔XD)都會一直說好可愛~~~超得意的啦(果然很自我感覺良好XD)

【義大利蜜月行】帶著哆啦A夢去旅行之義大利13日行程篇PART1 PAR2 PART3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哪裡有A夢就要往哪去

還記得一聽說哆啦A夢樂園要來台灣的小人國時~~~小菲就一直吵著要去~~無奈那時蔡先生還沒被小菲洗腦的很徹底
所以小菲只好利用小猴子生日的名義~設計老陳和阿乃陪我去小人國慶生~~~
原本想說
不動聲色直到最後~但小菲一看到哆啦A夢理智線就斷了(最後還是被他們拆穿我的詭計了XD)
小猴子慶生之旅-小人國多啦A夢樂園擠爆了!

又隔了一年~蔡先生終於有被小菲洗腦的成功了點~~~於是這次我終於和(真人假扮的)哆啦A夢拍到照啦!!!
其實在排隊和哆啦A夢照相的時候本人是有點小尷尬~因為來排隊的全部都是爸媽帶著小孩
只有我跟蔡先生兩個是大人(蔡先生OS:我是帶著你這個小孩阿XDDD)
不管怎樣~都要感謝親愛的蔡先生為了讓我實現和哆啦A夢照相的心願而只好勉為其難的握住大雄的手
【桃園行】ㄤㄤㄤ小人國~多拉A夢樂園在台灣真是太讚啦!
 
今年和姊妹的國外行~小菲只想著要去東京看哆啦A夢~其他的行程都是配合哆啦A夢順便去的(最好是XD)
哈!這個真的是小菲為了哆啦A夢做過最瘋狂的事情了吧??
【東京美食Lucky行】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篇
【東京美食Lucky行】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戶外篇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生活處處充滿哆啦A夢
說真的~~原本小菲結婚時很想把新房整間漆成哆啦A夢藍~~然後從枕頭到棉被所有哩哩摳摳的小東西全部都要換成哆啦A夢
但是怕如果真的這樣做蔡先生會崩潰(心想我是娶了什麼妖魔鬼怪回家阿XDDDD)
所以小菲只好放棄這個念頭~~但是在我們的房間裡還真的是到處都看的到哆啦A夢唷!!!
好比說這個從羅馬買回來的戰士頭盔裡就躲著一隻迷你哆啦~


椅子上的靠枕也是哆啦A夢~蔡先生車上小菲專用的靠枕當然也是一組的XD

桌上的托盤雖然不是哆啦A夢~但一旁還是很堅持的掛了一條哆啦A夢吊飾

床頭置物櫃也一定要有一隻哆啦A夢陪伴我們入睡!!!

小菲每天隨身攜帶的記事本也當然一定要是哆啦A夢的阿~這樣每天從包包裡拿出來記事情心情多好阿!!!
(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小菲連姓名貼紙前面的圖案也是哆啦A夢的XDDDDDD)

鄉村風立體月曆上~~門把上~~~到處都看的到哆啦A夢的身影~~是不是超級口愛的哩!!!
而且小菲和蔡先生不定時還會幫A夢們更換位置~~讓對方猜猜哆啦A夢在哪裡~生活整個充滿樂趣阿!!XDDD

連隨身攜帶的面紙和鑰匙圈都是哆啦A夢~~~好像太超過了一點吼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大家想到送小菲的禮物全都是哆啦A夢
哈哈~由於小菲實在太迷戀哆啦A夢了~~而格友姊妹們也都完全了解~~~所以每次只要有人送小禮物給小菲
不用猜也可以知道一定是送哆啦A夢的周邊商品~~真是太愛你們啦!!!
【好玩的】多啦A夢戰利品新入手PART2
【感恩分享】謝謝大家對小菲的厚愛~我也愛妳棉XD

當然蔡先生送給小菲的禮物也大部分都是哆啦A夢~~
尤其有時候麥X勞只要出一整組的哆啦A夢~~蔡先生都會飛奔去買回來給小菲~嗚嗚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生日樂翻天之多啦A夢瘋狂開箱文
【好玩的】蔡先生送小菲的多啦A夢IPONE4保護殼
【好玩的】多啦A夢戰利品新入手!!


話說小菲瘋狂迷戀哆啦A夢的事情連我婆婆都知道~~去年生日蔡馬麻還特地送我右邊那組超合金哆啦A夢溜!!
左邊這組就是小菲去日本的時候買回來送給自己的啦!!!這兩組超合金哆啦A夢公仔很好玩唷~有機會再來介紹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好A夢要跟好朋友分享
小菲這麼熱愛哆啦A夢~~當然會希望周遭越多喜歡哆啦A夢的人越好~於是第一個被洗腦的當然是蔡小妹啦!!
在這裡要很驕傲的說~~蔡小妹在學說話的時候~第一個會說名字的卡通人物就是哆啦A夢喔!!哈哈哈哈

蔡小妹熱愛哆啦A夢的程度也不亞於小菲~因為她有個也很愛哆啦A夢的舅舅~~兩邊同時洗腦的情況之下要不愛也很難
所以之前蔡大哥和蔡大嫂還被迫辦了小人國哆啦A夢樂園的半年會員卡(對不起都是我害的XDDD)


蔡小弟當然就是第二個被洗腦的對象啦~~~喜歡到都把A夢給吞下氣了泥看看

哆啦A夢的魅力實在是太大了~~讓蔡小弟甘願冒著扭到脖子的風險都要盯著它看!!哈哈

目前小菲正在努力把第三位洗腦中~~那就是咱家可愛小蘋果啦!!!!


小蘋果第一次看到哆啦A夢的反應感覺挺不錯的~很快的把A夢抱入懷中!!!!看樣子很有潛力喔~~姑姑會好好栽培你的

阿!!!!差點漏寫蔡先生~~~蔡先生也是被小菲洗腦相當徹底的一員~
瞧瞧他身上POLO衫的圖案~不就正是那超可愛的A夢背影(是說這件衣服蔡先生就只穿過那麼一百零一次)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大家看到哆啦A夢就想到小菲
說到這個標題真的忍不住想笑~~~小菲有時候在FB上被標籤並不是因為別人放了我的照片~~
而是因為有姊妹放了哆啦A夢的圖片就會聯想到我~然後就會順便把小菲給標籤進去~~

可見加小菲=哆啦A夢這件事情在大家心中是多麼自然而然的事情阿~~哈哈哈哈哈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寫體驗文都要很不爭氣的靠哆啦A夢騙取同情分數
有時候手賤報名試吃不小心被選上~~因為家裡沒有好看的佈景可以把商品拍的美美的~~
這時候都要把哆啦A夢請出來活潑一下畫面~~
【體驗】桂格燕麥飲溫溫喝~寒冬中的小確幸^^

也可能是因此整個增加了不少同情分數吧~~~左邊這篇洗面乳的體驗文居然還被放到官方網站去了哩!!哈哈
【小菲愛漂釀】準新娘婚前保養大作戰之清潔好重要『Acnes抗痘柔珠洗面乳』
【試吃】【ACE酸櫻桃乾】酸甜又順口~健康又養生的零食新選擇!!!

哆啦A夢是我的超級好朋友之連美食達人好姊妹都要做哆啦A夢美食給我
這個是小菲的格友好姊妹Flora特別做給小菲當做生日祝賀的鬆餅(雖然最後是被小亨利給吃掉了XD)
我們兩個雖然不曾見過面~但是在格子裡的互動卻像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般三八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整個超級感動阿~~~造型鬆餅自己做

這個則是麻吉小猴子某日特地做給小菲的
哆啦A夢愛心便當
不得不說小猴子的畫畫功力還挺強的耶~~即使一路上舟車勞頓哆啦A夢的臉仍然沒有變形XDD

擁有一千三百多種神奇又不可思議道具的哆啦A夢~~
它是每個孩子夢想中一定要擁有的寵物和忠實的好朋友~~
藉由哆啦A夢讓每個孩子在無聊的日子裡有了活力和想像~~
~~
瞧瞧哆啦A夢偉大到連辜狗都特地在9/3這天更換版面祝哆啦A夢生日快樂哩
!!!(這張是2010年的截圖)

今年正值哆啦A夢誕生前的一百年~~~包括了日本、香港、台灣各地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許多盛大的祝賀活動
(好阿!!你們就是想來賺我們這些哆啦A夢迷的錢就對了XDDD)

希望超級熱愛哆啦A夢的小菲這次能有機會搭上前往香港的飛機去幫可愛的A夢慶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