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家蔡先生的工作時間粉長~~幾乎是餐餐外食~~~
有時候懶得走遠一點買便當~~~蔡先生就會一整天都在小7解決肚子餓的問題
所以最近小菲偶而會特別早起幫蔡先生準備早餐(總算要當個好太太了是吧XD)

這次接到福園美食的邀約小菲原本是有點猶豫~~因為小菲的廚藝真的是爛到可以~
後來上網看大家的介紹都寫說煎蔥油餅很簡單~~想說又可以讓蔡先生當早餐也頗營養就硬著頭皮接了!
沒想到這還真的是無敵手殘人也可以輕易上手的料理阿(你明明就只是把它弄熟XDD)


廢話不多說~快來開箱吧!!!

福園美食是採用低溫宅配~~可以自行挑選到貨時間!
貪吃的哆啦A夢遇到有好吃的當然要來參一咖!


原本福園是要讓小菲試吃牛肉捲餅的~~~但是小菲發現那必須自行去買大蔥然後再自己動手捲
為了怕砸壞人家招牌所默默地又拒絕了XD


所以這次試吃的是他們家排行榜第一名的北方蔥油餅和新產品-西西里海鮮起司餅
共同點是~要把它弄熟很簡單啊!!!哇哈哈哈(不知道在得意個什麼勁XD)


蔥油餅的外包裝上就很貼心的附上作法~~看起來是不是超簡單啊!!!

另外還附有單張的教學大抄~~而且寫的超白話XD
這對於小菲這種廚藝超級不精的人實在是幫了很大的忙阿!!!


一大包蔥油餅裡總共有五片~~包裝很仔細~~每片蔥油餅都會用上下兩層塑膠膜包覆

不愧是明星商品~~蔥油餅的厚度比一般市售的餅皮厚多了~~
才撕開上層塑膠膜就可以聞到清香的蔥味~~~
從表面就可以看到幾乎快要滿出來的翠綠嚴選三星蔥餡~~
另外每片餅皮的大小、紋路、青蔥分佈的區域都不盡相同
一看就知道是老師傅們用心揉製而成的手工餅皮~絕對不是機器生產的制式餅皮!


再來是福園食品的新產品-西西里海鮮起司餅~這個是用塑膠盒裝的喔!

一盒內有五片餅皮

一樣是手工桿製的玉米餅皮~內餡選用的是摩佐羅拉乳酪絲搭配上拌炒好的海鮮餡料
~光看介紹就讓小菲食指大動阿!!

收到產品當天剛好是蔡先生休假~~~小菲迫不及待的準備試做來當蔡先生的下午茶
(當然要帶著大抄在旁邊以防失敗XD)

STEP1:使用平底鍋,開中火先熱鍋約15秒,並放入一大匙清油

STEP2:轉小火,放入蔥油餅煎至皮呈現軟狀的時候翻面
 

老實說~小菲第一次煎蔥油餅!!實在不知道怎麼樣叫做呈現軟狀~~~
所以一直偷翻背面看有沒有變成金黃色!哈哈哈

STEP3:再開中小火,煎約1分鐘再翻面,煎至兩面呈金黃色即可食用
喔喔喔喔!!!第一次煎蔥油餅就上手~~~這個色澤是金黃色沒錯吧!!
 

懶人小菲想到等一下既然都要洗鍋子了~~那就連海鮮起司餅也一起煎一煎
如果不想吃得太油~~~也可以放入烤箱中烤~~~餅皮烤的焦黃香酥吃起來會更好吃喔!!


裝在漂釀的盤子裡~忽然覺得自己好賢慧阿(這是假象!是假象XDDDDDDD)

看看這斷面秀是不是很誘人阿~~~很少看到網購蔥油餅居然這麼大手筆放一堆三星蔥進去的耶!!
在拍照的時候一直聞到蔥油餅的香味害小菲拼命吞口水~~超想直接拿起來喀掉的說!!!

麵皮本身還有加了胡椒粉進去~~三星蔥的清甜味加上胡椒本身的鹹味就已經味道很足夠
完全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就超好吃的!!!


海鮮起司餅在煎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隱約爆出的起司~~~

翻開香脆的餅皮~~可以看到中間牽絲的香濃起司~~~喔!!我最愛牽絲的畫面了

內餡除了有干貝、白蝦、還搭配了火烤焦香豬肉丁~~充滿濃厚異國風味的口感也是很特別的體驗
如果內餡再豐富一點小菲會以為自己是在吃披薩阿


今天吃的是台式下午茶~哈

這兩種餅本身內餡都已經有調過味~~料理完直接吃就很好吃~~

  但像我們家蔡先生吃比較重口味~~~小菲就另外準備了辣椒醬油給他沾~~~
這位少爺很捧場也迅速地就把整盤掃光光了(這次不吃完下次就別想要我下廚了XD)


另外蔥油餅也可以打個蛋做成蔥油蛋餅~~~

當早餐整個營養滿分喔!!!

雖然早起幫蔡先生弄早餐很愛睏~~~但看到成果忽然覺得我真是個好太太阿~~哇哈哈哈(整個自我感覺很良好XD)

這次試吃的兩樣產品小菲都很滿意~~~料理方式簡單又好吃
上網爬文發現他們家的另一項熱銷商品是小菲也很愛吃的月亮蝦餅~~下次也要訂來吃看看!!!


阿福伯官網http://www.a-foul-ball.com.tw/
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a-foul-ball
FB粉絲團 " 蔥油餅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