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後(畢業幾年就別問我了XD)就從來沒參加過大學同學會的小菲~~
今年終於有時間參加啦!!!!這對小菲來說可是意義重大阿~~~

其實這幾年因為工作的關係~上班時間長加上周末都要上班~~每次朋友約小菲都沒辦法出席

導致朋友越來越少~~這讓愛和姊妹們大聊特聊的小菲實在是很鬱悶~
還好這個暑假小菲終於下定決心把時間全部空下來給姐妹和家人們~~~好久沒有感覺到人生這麼充實又快樂阿!!
(所以說人果然是需要休息一陣子好好充電再出發的XD)

我們這次同學會的地點選在新竹還頗富盛名的巷弄田園咖啡館~
說實在的~有點不好找~一個不小心就晃過去了~哈哈~~但是餐廳在自家網站上很貼心的放上了圖片的交通指引!!
難怪即使連非假日生意也這麼好哩!!

入口處可愛的羊咩咩告示牌!
低消每人只要100元~還蠻便宜的哩!!

室內的用餐空間分為兩區~這區是離入口較近~但出餐是從另外一區~我喜歡他們的小花椅子!

賽德克巴萊的慶功宴居然是在這裡辦的耶~~~板子上滿滿的簽名好酷阿!!!

想買新竹米粉這裡也有賣耶~~真的好妙唷!!!右邊的小攤位則是賣一些小盆栽、挖沙玩具或是辦生日會會用到的一些小道具!

更妙的是賣米粉的櫃位?對面放了一台好復古的縫紉機~好衝突的擺設阿!!!!

這區用餐區比較寬敞~~~~左邊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室兼用餐區~
右下角看到的就是自助沙拉吧和濃湯區~在這裡只要點套餐都可以無限取用喔!!


這裡有好多好鄉村風的小玩意~~整個超好拍阿!!!好想把它們都搬回家喔!!!



可愛的熊熊、麋鹿和被偽裝成聖誕樹的盆栽~

室內的兒童遊戲區有小型溜滑梯~~~小菲好不容易拍到這張空景~其實當天有很多小屁孩在裡面跑來跑去XD

兒童遊戲室裡還貼心的提供了故事書

也有提供小孩們最愛的玩具

另外還有販售泡泡水和一些手工餅乾之類的小點~遊戲室裡還有工作人員會在裡面顧場~還蠻貼心的哩!

黑板上寫著簡易的園區配置圖~左上角那隻牛畫的好可愛阿!!!

戶外區還放了兩張高腳椅~是要讓不想去曬太陽的媽媽們丁小孩用的吧!哈哈

巷弄田園的戶外區還蠻大的~~~放眼望過去左手邊就是農場啦!!!



還有馬耶!!!!可惜不是草泥馬(喂XD)

不過這兩隻孔雀感覺有點可憐耶~羽毛看起來都有點殘破不堪的

天氣熱到不行全部都在爛泥巴裡泡澡的水牛們~~感覺好清涼阿!!!

是說個人覺得這個棚子的意義不知道在哪~~既不能遮陽也不能遮雨~好妙喔!!

戶外的沙坑旁邊還有放幾張椅子給大人坐~真的太貼心了!

小型籃球場~~一旁還有球跟小車子~~這裡的資源真的很豐富耶!!

我的天~居然還有充氣溜滑梯~~~整個就是為了小孩子設計的餐廳來著!!

炎炎夏日~~小型的游泳池還配備了溜滑梯~~~很適合小小孩來玩喔!!

當然也有這種適合大小孩的~~~我覺得夏天來這裡~~爸媽乾脆讓小孩直接穿泳裝來玩就好了!!

這...應該是荷花吧~~好美的顏色喔~我喜歡!!!

看完了戶外豐富的玩樂設施~~接著來看一下他們家的餐點吧!!!!

他們家主要是以義大利麵及排餐為主~~價格的部分算中等~~主餐的價位在NT290~720~如果只吃沙拉吧也要NT150
個人覺得他們家的沙拉吧實在不怎麼樣~~所以小菲連照片都拍糊了


點主餐類就可以免費使用自助吧~~有生菜沙拉及玉米濃湯可取用
飲料的部分則是有茶、咖啡和柳橙汁~~
我們全部都很有默契的點了柳橙汁~~~還不錯喝!!


這次參加同學會的小小孩們全部都是吃馬麻們自備的餐點~~~兔胚超可愛的啦!!!表情怎麼這麼無辜XD
不得不說小菲的同學們個個都是好媽媽阿!!!超賢慧的!


蒜香雞排義大利麵NT300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 NT330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300

小菲點的兒童套餐(遮臉XD)-瑞典牛肉小丸子麵 NT240

基本上他們家的餐點都還不錯吃~~~用料也算蠻大方的~~~個人很愛兒童餐的炸薯條!!好好吃喔!!(果然很幼稚XD)

這次聚會人數雖然不多~~但是因為有兩個同學有帶小孩~所以我們就很妙的分成了媽媽組和假文青組(咦?XD)
我們親愛的導師今天一整個很不能適應我們這群當年的青澀少女XD
自從當了媽媽或是人妻之後~話題都尺度大開~一直嚷著說她坐錯桌了~哈哈哈哈
老師對不起我們讓您受驚了阿

吃飽喝足之後~~小小孩們也野放去了~~~戶外除了有沙坑區可以玩沙~~
還有這個淺淺的水池可以撈魚!!是真的有很多小魚喔!!


閎閎和兔胚認真的看牛中~~~怎麼這麼口愛啦!!!

太陽太大了~~~來乾一杯解解渴吧!!!

這群奇怪的阿姨們看到什麼一直瘋狂拍照阿
(話說本人的姿勢也太醜了吧!!!這POSE也太不符合人體工學了)


哈~~原來是閎閎妹妹有個聲控的功能~~只要一喊"皺鼻子"~~就會立刻擺出超可愛的表情!!!
我們這群壞心阿姨為了拍照大概喊了十幾聲"皺鼻子"XDDD
只能說
閎閎妹妹你將來有機會朝演藝圈發展喔!!妳鼻子好有戲喔!!!


巷弄田園真的是間很不錯的親子餐廳~~~大人小孩都可以玩的粉開心~~~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永京企業社旁)
電話:03-5327566
官網請點這裡

假日人潮眾多~建議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