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的碎碎念總算是沒什麼好寫了
因為本人破病幾乎了一整個月~實在是有夠慘!!
夏天感冒最痛苦了~~口罩根本戴不住~~所以都只能盡量待在家裡不要出去危害別人
也因此錯過了幾場姐妹聚會好可惜阿~~~~我現在已經恢復健康啦!!大家快來約我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小菲的乾姐送的~~她說在買的時候因為怕被笑~還特地跟老闆說是要送給朋友的小孩
是怎樣~哆啦A夢明明就是老少皆宜好不好


8/1
咱家老爺蔡先生的30歲生日當然要好好給他盛大慶祝一下
今年難得有點時間來做本生日書~~~在等待上菜的時候蔡先生看的還真是專心溜!!


因為去年結婚的時候買了好多刮刮樂貼紙沒用完~~想說蔡先生平常就很愛玩刮刮樂做公益~乾脆就讓他刮個過癮!!!


於是小菲很無聊的出了十個問題~~若是答錯就要刮一個愛心~~裡面當然是有獎有罰啦!!!!
題目當然都要出的很難~~~尤其像下面這題還是陷阱題~~因為答案是以上皆非~因為那張刮刮樂是槓龜低!!!
然後蔡先生知道答案之後就超生氣的讓小熊說了一聲bullshit~超級好笑


不過很可惜的是蔡先生只刮了一個懲罰出來之後就耍賴說生日怎麼可以懲罰然後就不玩了(我虧大了阿阿阿阿)

8/2
晚上坐在客廳看電視發呆~~~蔡先生就拿了彩色筆在小菲的大腿上亂塗鴉(你這個人真的很沒禮貌耶XD)
蔡先生因為不會畫馬還特地在馬身上寫了個"馬"字~
結果蔡馬麻從旁經過隨便喵了一眼就說:咦?那隻是狗對吧!


8/6~8/7
這個月份吳家三姊妹又舉辦了一個花蓮兩天一夜狂吃之旅~從一到花蓮的那一刻就一直吃到隔天~~真的好會吃阿!!!

第一站:公正包子+周家蒸餃

第二站:炸蛋蔥油餅~還是雙蛋喔!!!我的膽固醇都要爆炸了XD

第三站:時光二手書店
在每家店門口合照這件重大任務就教給小菲的兩個可愛妹妹了!

店貓真的有夠可愛~~一直在睡覺~~~旁邊還有睡覺中勿擾的牌子哩!!

我們這次入住的民宿是『臻愛花園』大致上說來還不錯~~有個蠻大的花園~還有盪鞦韆哩!!!
不過就是早餐瞎了點~~


大廳接待櫃台大部分時間是沒有人的~所以還有個服務鈴~好妙喔!!!
後來小菲研究了一下~原來是民宿老闆就住在後棟~~~所以特地設計了這個服務鈴!!真是聰明阿~~哈哈哈


從這間民宿走路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會到三級古蹟-慶修院喔~~~

回民宿放完東西之後又繼續暴食之旅
第四站: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第五站:戴記扁食
三個人合吃一碗~我覺得老闆有在偷偷瞪我們


第六站:買大樂透和刮刮樂賺晚餐錢
 哈哈哈哈哈~~小菲妹果然是剛當完新娘子運氣超好~~~買刮刮樂刮中一千塊~~接下來的晚餐都由她買單啦!


第七站:自強夜市
在這裡買了第一家烤肉串妙不可言果汁店~兩家都排到天荒地老

在等拿烤肉的時候找到了一家很有墾丁大街氣氛的海鮮炭烤店~~~負責燒烤的老闆好有型阿!!!!

第八站:慶修院
隔天一早先去附近的慶修院走走逛逛~~還請路人幫我們拍了三姊妹假掰的合照
(我應該把墨鏡拿下來的~感覺好討人厭XD)


第九站:名產街買伴手禮
小菲的小妹真的超好笑~~~買名產買到兩隻手都快提不動了
第十站:賴桑壽司屋
這間是小菲堂哥推薦的~~他們家的份量都好多~~而且重點是便宜又新鮮好吃~~CP值超高阿!!

話說暑假去花蓮玩的人真的爆炸多~~~雖然我們三姊妹已經是挑平常日出遊了~~
但是從花蓮回台北的車票就是買不到坐票~
所以小菲第一次坐到所謂的踏板位!!!!一路從花蓮坐回台北小菲的腰差點就折斷啦~~


回到台北和蔡先生去吃公司附近的鳳城燒臘~~~會選擇這家純粹是因為人超多!!!
蔡先生點的三寶飯~看起來好吃但實際上...

小菲則是點了一個蝦仁炒飯~~吃第一口差點沒鹹死~最後只好請店家重炒一盤~~囧
結完帳一走出門口~蔡先生馬上唱了蜢的歌-就在記憶裡劃一個叉~~恰恰恰!!


8/10
蔡先生休假就是老大~~所以一家人中午又跑去蔡先生朝思暮想的小高玉吃迴轉壽司啦!!!
蔡小妹對於壽司師傅正在攪拌魚卵醬的動作很好奇~看得目不轉睛的!!!
(蔡小妹今天穿的是哆啦A夢的衣服喔XD)

話說小高玉真的是中午去吃比較省錢耶~~~~~~這樣一盤握壽司(還包含貴桑桑的新鮮海膽壽司喔)
加上茶碗蒸、沙拉、甜點!!總共也才NT490,整個也太划算了吧!!!!!


是說南軟的戶外空間規劃的還不錯耶~~居然還可以看到盛開的蓮花~~~看起來好像假的唷XD

晚上蔡先生帶著破病的小菲繼續去吃好料補身體~~~我的鼻子擤鼻涕擤到一直呈現小丑鼻的狀態~好悲慘

阪急地下一樓的蛋包飯~~小菲覺得還不錯~~但蔡先生吃完走出門又唱了草蜢的歌~就在記憶裡劃一個叉~恰恰恰

8/11
到南方莊園參加好姊妹-LING的婚禮~~親愛的妳今天怎麼這麼美啦XDDDD
這是一場很讓人感動的婚禮~~~你們真的太用心規劃了!!!瑪格和扛姐一整個很厲害阿!!


拖著發燒中的病體很沒良心的去婚禮散播病毒~還好沒人中獎~不然小菲會超愧疚阿
為了吃感冒藥還自備吐司~拿出來的時候被大家笑好久~~幹嘛這樣啦XDDDDDDD


8/16
破病太嚴重~原本是要去高雄幫喵娘帶小屁孩蘋果的~~
結果去到高雄喵娘還要多照顧我這生病的大屁孩~真是辛苦喵娘了XDDD

不過小菲有很盡責的帶了一堆補給品?去給喵娘和小蘋果~~瞧瞧她頭頂上這朵大花是不是超可愛阿!!!


小菲大嫂特地清了一些適合蘋果的玩具給她玩~~~真是感謝阿

有迷有看到~~咱家可愛小肥果長牙了阿~~~下排兩顆!!!!上排聽說長了四顆溜~~~好古錐喔!!!姑姑愛妳喔

這次小菲還特地帶了幾條小內褲去給咱家蘋果~~這樣子她就可以開始穿小洋裝了!!不過光頭穿洋裝也太好笑了點

8/22
今天小菲裝賢慧學做手工-蝶古巴特的課程~第一次上這樣子的手作課程實在是很ㄔㄨㄚˋ
很怕一不小心被我上成"跌股"巴特(不好笑XDDDDDD)
還好最後做出來的成品還算差強人意~~~老師沒有當場放棄小菲這個手殘人真的是好感動阿~~


呵呵~~手作真的充滿很多樂趣耶~~~~連小菲這種超級手殘人都做的出來了~姊妹們也快來試看看!

8/25
晚上去了期待已久的超犀利趴3~~~同樣是拖著病體去的小菲前面四個小時都在放空還坐著休息
一直到五月天出場才整個人活過來~~站起來狂吶喊加尖叫!!!!!!
然後神奇的是回來之後感冒就好多了耶~~~~~五月天的音樂實在是太強了還會治感冒耶(最好是XD)
這次演唱會的心得文我一定要發憤圖強好好寫一下啦!!!因為真的太精彩啦!(握拳!!)

晚上回到家蔡先生就說有禮物要送給我~~原來小七是為了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祭推出的A夢悠遊卡
小菲超級開心的啦~~因為今天早上小菲去小七的時候差點也買了同一張~~咱們真是太有默契啦!!


8/26

和蔡先生去逛積木展~之前都是休平日的我們好久沒有在周末假期去人多的地方~~
我倆被看展的人潮嚇屬了~連拍照都懶得拍了說~哈哈


8/29

和同是五迷的小菲妹一起去華山看無限創造DNA的展覽~~

外面這五隻大公仔好可愛阿!!!!!我們兩個最愛的當然是中間那個最帥氣的主唱大人啦!

這個展覽說真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耶!!!!!
原本以為會沒什麼內容~~所以我們一開始只是抱著有看到帥帥的主唱大人就滿足了的心態


沒想到展覽裡面居然重現DNA演唱會的迷你舞台~而且還有音控盤、燈光控製機器等可以讓參觀的人體驗!!真的好好玩喔!!
我要為了帥帥的主唱大人發一篇展覽文XDDD


這個月生了一場大病~對很多事情都有了不同的想法
以後我要對自己更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多學些自己想學的~~更努力作自己~~不要為了迎合誰而去改變自己
也要更珍惜真心對我好的每一個人和我愛的家人們~因為有你們的包容體諒和愛護才有現在的小菲~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每天都毫無負擔的像咱家可愛蘋果一樣快樂的大笑!!
(是說這個月的結尾怎麼這麼正經阿~一點都不像我溜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