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ㄟ先說喔!!本月份的開場白帶了點神祕色彩(咦?XD)怕阿飄的姊妹們可迅速跳過!哈哈

九月的小菲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般五味雜陳~~~有開心也有難過~但終究是充實的一個月份
前半個月為了照顧小叔叔在醫院度過了大半的時間~
當中還因為做了健康檢查~~報告出爐之後有某項指數偏高
以為自己居然得到了非常難治的病~差點沒跳淡水河了結自己!!還好最後確定我仍是健康寶寶一枚!可喜可賀阿!!
(下圖拍攝於金山獅頭山海濱公園-燭台雙嶼)


接著月中好不容易抽空跟姊妹去了香港一趟快樂的自助行~回來卻得面對人生最難釋懷的離別
雖然七月份已經過了~~但喵爸連博六個杯才得到聖杯這件事情讓我們家族的人都嘖嘖稱奇!!
希望一向樂觀又愛開玩笑的小叔叔現在已經實現了他飛簷走壁騰雲駕霧的心願~我等你來跟我報大樂透號碼阿!!

那麼!!加小菲的九月份碎碎念開始啦(現在才開始阿XDDDD)
9/1
小菲很三八的跑去學最近很流行的烏克麗麗~~~上了第一堂課感覺很好玩~~於是學費就給他付下氣啦!!
上完12堂課之後我也要學帥氣的大仁哥自彈自唱(當然要用很悲情的臉唱XD)


下午和蔡先生的五專同學夫婦一同遊金山~~~
因為早上上的課有送烏克麗麗小菲就一起帶出門!
話說我們今天原本打算要去海邊玩的~~~所以兩人一身打扮就是海邊裝
沒想到土城夫婦居然帶我們兩個弱雞去爬山~~
真是太看得起我們了阿!!!

蔡先生將這張照片命名為:就這樣開始惹,南港王和吳炳輝(這到底是蝦毀阿囧)

晚上我們來到了朱銘美術館~剛好趕上夜間入館免費的最後一天~~~園區內超多人的!!

沒想到晚上逛朱銘也很有fu呢!!!所有的藝術品都會打上燈喔!!

在這個清水模牆旁有提供清水和刷子可以自由的塗鴉~小菲和蔡先生輪流畫了兩個楊桃小人!!
不過用水畫的力道好難控制阿~~小菲畫的楊桃小人變得超級恐怖~~是怨靈嗎XDDDDD


晚上園區內還有個有趣的光影遊戲-定格FUN影~可以幾人一組在布幕前擺出有趣的姿勢拍完照之後就可以兌換小禮物
鬼點子超多的蔡先生說一定要跟別人來個不一樣的POSE!!!那就來個最紅的水手之吻吧~~~
小菲後來看到朋友幫我們拍的照片只覺得我的姿勢醜到無人能比了~~~要下腰沒下腰~要抬腿腿也伸不直
到底為什麼要整我者個骨質疏鬆很嚴重的老人阿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水手之吻的本尊!!
我說蔡老大!!到底是哪裡像了啦~~~~你哪隻眼睛看到水手把護士的腳抬起來了阿~~~真速瞎到掉渣啦!!


9/3
去"疊疊樂"參加歡樂的格聚~但因為小菲太懶惰~居然連一張大合照都沒拍到~哪個善心人士可以寄給我阿!!

蔡先生之前買的新手錶到貨了~~很開心的立刻拍照跟小菲炫燿~
並且在公司跟同事講話的時候都會故意把戴著新手錶的那隻手在別人面前晃來晃去~要同事稱讚手錶好看
這簡直就是小屁孩的行為阿

晚上在南港路邊看到三立八點檔"牽手"在拍戲~~蔡先生因為很愛看所以很興奮的跑去圍觀!!李羅本人看起來好兇喔XD

9/4
晚上蔡先生請小菲吃LULU西餐廳~~~他們家的白酒蛤虫利麵加了好多起司還蠻好吃的~~

不過讓我們念念不忘的是這個現烤舒芙蕾~加了半顆百香果進去~吃起來酸酸甜甜超正點!

9/6
和親愛的安妮去了肖想很久主唱大人開的stayreal cafe~~~他們家的鬆餅也太好吃了啦!!!

拍這張照片之前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就是安妮的揹帶居然被自動門給捲走差點掉到地上~害我們忙著搶救相機
我們這兩個天兵姊妹只要一聚在一起都會自然而然做出很多蠢事阿XD


今天是蔡馬麻的生日~小菲買了六個小蛋糕還要了六支小蠟燭~
一字排開超可愛的啦!!結果晚上每個人都許到願望了!!真是划算(咦XD)


9/9
和蔡馬麻在家做蝶古巴特小零錢包~~~~這可是手殘人小菲做的唷~~看起來應該還不賴吼!!!!哈哈哈

9/11~9/13
和親愛的小龜去香港自由行朝聖一百隻多拉A夢啦!!!行程篇請點這裡

9/14
蔡先生知道小菲這陣子因為叔叔的事情心情一直很不好~~特地提前送我結婚週年禮物~~那就是一把粉貴的烏克麗麗!!
吼!!右邊那把便宜貨完全不能相比阿~~~~左邊這把音質超清脆好聽的啦~~謝謝親愛的蔡先生!!


9/15
和大學熱舞社的姊妹們約會去~~跟這群姊妹在一起就是這麼歡樂又放的開
說真的....好懷念一起跳舞的時光阿!!!(=>當然不是這種舞阿!!XD)

晚上托蔡先生同事的福氣~~~我們跑去小巨蛋看了韓國團體-SHINEE的演唱會~~
剛好小菲最近有在看韓劇-致美麗的你~~~所以整場只認得珉豪而已~~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不過舞台效果很棒~小菲和蔡先生很認真的亂吼亂叫嗨完整場(是在抒發壓力就對了XD)


9/16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們結婚一週年啦!!!(有人自己恭喜自己的嗎XD)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週年紀念吃了好吃的洋蔥~~~這德國豬腳真的很正點阿!

今天同時也是小菲寫格以來一直很疼我的乾格姐--安琪拉的生日兼新書簽書會
看到簽書會現場擠爆的人潮~就知道神董姐姐的人氣有多麼旺啦~~
之後小菲會發文介紹安琪拉的新書!!到時候文末會贈送洗顏粉、新書、眼膜等小禮物~大家記得來參加活動喔


參加完簽書會繼續趕攤回家陪蔡先生過結婚週年~~~小菲還特地買了個憤怒鳥的小蛋糕回家慶祝

蔡小弟蔡小妹看到超開心的!!!!!!基本上現在家裡只要有任何吃蛋糕的活動都是為了這兩個小人而買阿!XD

許願的機會當然也是留給他們兩姐弟~~話說蠟燭都還沒吹咧!!蔡小弟就已經發言說他要吃小鳥的眼睛
所以蔡小妹只好退而求其次吃吃小鳥嘴巴也不賴啦!XD

9/19
今天和兩個妹妹來到東區最近很有名的夢幻下午茶店-安潔羅家的派對~~這間餐廳真的是任何一個角落都好夢幻阿!!

跟妹妹們相處的時光總是開心又歡樂~~~還好有妳們一直支持著姐姐我~讓我有勇氣面對許多的難題~愛妳們唷!

9/22
早上大家送叔叔最後一程~~中午難得齊聚一堂的家人們一起吃飯~叔叔請客
我們下一代的堂姊妹~表姊妹們也來個相見歡~~長大之後要像你們的姑姑我們一樣相親相愛互相扶持喔!!

萱妹早上趁空檔跑去逛菜市場居然發現有在賣哆拉A夢的雞蛋糕~馬上買來給姐姐吃~~~好乖好乖
右上角那臉被啃一半的A夢想也知道是蔡先生的傑作


超愛惡作劇的蔡先生看到咱家小蘋果被一大票親戚嚇到一直扁嘴~~馬上開始裝可愛想跟蘋果同步扁嘴~
不過看樣子你們兩個默契不太好喔


拍了數十張之後總算有一張同步的啦!!!不過蔡先生你怎麼沒跟蘋果一樣眼眶含淚咧!!!!失敗失敗!!!!

9/25
蔡馬麻透過認識的郵差ㄅㄟㄅㄟ終於幫小菲買到了郵局推出的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祭的郵票組~~
這次的郵票組真的超級可愛的啦!!有時間我要來幫它寫開箱文!!!!握拳!!


目前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祭的週邊商品~小菲只有入手這些而已~~我要繼續加油


9/27
和天兵姊妹花安妮北鼻又來到安潔羅家的派對報到~~一個是以為相機衝飽電了但其實沒有
一個是前一天晚上忘記把相機電源關掉所以帶了台完全沒電的
相機出門

把特!!!對於在關鍵時刻還是可以把發霉的麵包拍的這麼清楚的哀鳳四~我真的要對你另眼相看了!!
下次大家要來這間夢幻餐廳用餐的時候~~記得要檢查一下麵包有沒有發霉阿!!!!!!不要像小菲傻傻的差點吃下肚嘿

9/29
蔡先生終於帶小菲來吃傳說中超正點的美式餐廳-發福廚房

小菲點的起司雞腿堡超級無敵好吃阿!!!!!!!
不過蔡先生和他同事對於小菲沒有點招牌的花生醬漢堡還有把漢堡的麵包換成了生菜~~沒有點炸薯條而點了薯泥
這三件事情讓他們相當相當的不屑~~認為小菲不懂得美食!!!是怎樣!!!偶就不愛吃花生醬咩(翻桌)


照慣例碎碎念結尾都要放咱家敲可愛小蘋果的照片啦!!!!!
今天為大家獻上的戲碼是"快給我吃蒸蛋!!"


以及"我的小小願望就是希望我的頭髮趕快長出來"
(怎麼有這麼壞心的姑姑阿XDDD)


西低!!!每個月拖文拖很大只有碎碎念不敢拖文的小菲~又耗費了數千萬個腦細胞盡力完成本月碎碎念了
感謝各位姊妹耐心看完這篇廢話比照片多的文章~咱們下個月見啦!!!
(呼!有種解脫的FU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