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在八月份和兩個妹妹去了一趟風景美麗的花蓮~~~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所以這次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就直接定義為暴食之旅
從一下火車那刻就開始了我們吃不停的快樂旅程~~~(你們特別來花蓮吃東西不看風景是怎樣XD)

今天要介紹的賴桑壽司是小菲堂哥特別推薦的!!!
聽說他們家的握壽司很厲害又不貴~~~於是我們第二天要回台北之前就特別衝去朝聖啦
!

我們大約11點半左右抵達~~~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今天明明是星期二捏!!也太嚇人啦!


門口有超大的菜單看板~~~~讓在外面等候的捧油們可以先點好菜~~價位在日式料理中還算平價~~

這個賴桑的人形立牌實在是很討喜~~~尤其是那雙下巴~讓小菲忍不住想起安西教練阿XDD

餐廳內的裝潢風格走的是...ㄜ!!!海產模型混搭風吧!!!

店裡處處都可以看到海鮮們的雕刻~


連大門上掛的招牌也是魚雕~~真的好特別喔!!!

另外還有一個很妙的就是連椅子都結合了魚雕!!!小菲看到這個魚雕椅忍不住一直大笑

但等到坐上去之後小菲就完全笑不出來了~~~喵的咧真是有夠難坐的阿阿阿阿阿!!
專門欺負我們這種屁股沒肉的人就對了


日本風濃厚的吧台展示了各式各樣新鮮的食材



說起來他們家的價格雖然不算貴~但用餐環境卻維持得很乾淨~~跟宜蘭的樂屋比起來賴桑壽司屋用餐起來更顯舒適

收銀檯前的這隻豬公笑的超級開心~~~肚子裡應該滿滿的都是小費喔

看到這個擺飾讓小菲一直想到日本路邊會出現的小地藏菩薩阿!!!真的粉古錐

點餐的單子很環保~~拿蠟筆在護貝過後的MENU上直接打勾即可

忙碌的吧檯有個超顯眼的師傅

沒錯!這就是賴桑本人無誤~~~~跟門外的卡通人形立牌超像的啦!!!!好口愛喔!!哈哈哈哈

招待小菜-豆干絲

日式可樂餅 NT60
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熱呼呼的內餡薯泥還帶點咖哩飄香~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小菲心中的第一名還是秋吉串燒的日式可樂餅阿!!!


水果優格沙拉NT70
會點這道純粹是為了彌補我們前一天吃太多大魚大肉~~~一定要來點水果均衡一下的!!!
不過這盤一上桌就嚇到我們了~~~會不會太澎湃了阿!!!!


火龍果、柳丁、番茄、香蕉、番茄、蘋果、鳳梨~~總共有七種水果溜!!!
搭配酸酸甜甜的優格醬吃起來好滿足啊!!!!


味增湯NT20
味增的味道還蠻夠味~~~重點是每碗湯裡都有這麼大塊的新鮮魚肉~~一碗只要NT20實在是很超過阿!!!!

賴桑巨無霸
招牌握壽司 NT190
話說其實我們這小鳥胃的三姊妹吃完上面幾樣之後幾乎已經是呈現吃飽眼皮鬆的狀態了
看到這巨無霸握壽司上桌的時候我們三個人臉上也同時冒出三條線
這一大盤是要怎麼全部吃下肚阿!!哈哈哈哈


來看看這肥美得不像話的握壽司寫真集吧!!
從正上方看下去還真的是看不到壽司飯耶!!!!


這厚度應該有一般握壽司的兩倍喔!!!!!鮪魚也太正點了阿阿阿~~~
重點是還貼心的將魚肉都刷上醬油~~直接放入口即可(不然這麼大塊要拿起來沾醬油應該也很困難XD)


幾乎是壽司飯兩倍長的生魚片~讓小菲聯想起之前在萬華區吃的三味食堂~那間也是很猛阿!!
不過如果要比魚肉的新鮮度~賴桑壽司勝!!


因為握壽司實在是太大了~~一次吃完可能會太膩!!所以也可以加點清爽的蔥花一起入口!

這一盤長到快跟我們的桌子一樣寬了!!!真的好誇張喔!!!哈哈

吳丁妹正在思考要從哪裡下手中

說實在的~~吃這種巨無霸握壽司雖然一開始吃起來很過癮~~但是吃到後來都會覺得怎麼那麼大塊阿我的媽!!!!

一個接著一個連綿不絕的握壽司山

偶而吃一下還OK~~~不過本人還是喜歡吃正常尺寸的握壽司!!

蘇小妹示範一口將巨無霸握壽司吃掉的特技(此為危險動作請勿模仿阿!!!!)

今天我們三姊妹吃撐了一人只不過才130左右的消費~~真的是便宜又大碗阿!!

最後就放上這張努力捏壽司的賴桑和櫃檯前可愛的烏龜疊疊樂作為結尾啦~~
CP值超高的賴桑壽司屋~~下次來花蓮小菲一定還要再來坐那張超難坐的魚雕椅啦!!!!(大誤)


【花蓮-賴桑壽司屋】
地址: 蓮市中正路335號(寶雅生活館旁)
電話: (03)8328917

每月第一、第三週的星期一公休


話說!!!是不是只要叫做賴桑的~~~老闆都要很佛心來著食材實在但價格親民阿!!!
延伸閱讀就來個:【台北木柵】平價碳烤卻有著五星級美味之神秘的賴桑香腸攤

 

 延伸閱讀

更多花蓮旅遊美食

 【花蓮市】道地法式甜點.甜蜜午茶約會♥邊境 法式點心坊♥

 _MG_4280

 【花蓮市美食】♬正大漢方御膳食補♬/十全羊排/麻油雞火鍋/黃金蟲草盅。

 冬令進補溫和食補都適合。CP值超高!花蓮旅遊必吃美食

 _MG_7976

 【花蓮市】CP值超高~超大塊牛排牛肉麵.大份量大滿足★孔記牛肉麵☆ 

 _MG_8858

 【花蓮新城鄉】超療癒.一望無際的美麗海灣 ★七星潭☆ 

 _MG_4060

  【花蓮市】鋼管紅茶好噱頭.隱藏版泡麵好銷魂.小西點、蛋餅、花生湯都好吃~五十年老店-◎廟口紅茶◎ 

 1 (19)

  【花蓮新城】食尚玩家推薦☼超好喝又消暑的檸檬汁V.S份量驚人招牌什錦炒麵☼佳興冰菓店 

 

  【花蓮壽豐】花蓮必吃 六十年古早味☆清香好吃甘蔗冰☆-豐春冰果店 

 

  【花蓮暴食行】CP值好高的排隊美食-賴桑壽司屋 

 

 【花蓮吉安鄉】♥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盪鞦韆/沙坑/搖搖馬/童書繪本/帳篷床/

 有如小型親子館一般的溫馨親子民宿/花蓮親子民宿推薦

 _MG_7834

  【花蓮鳳林鎮】花蓮特色餐廳.饕客必訪.道地客家菜.梅子入菜風味餐.炭烤梅子桶雞超好吃!☼月盧☼景觀餐廳

 _MG_3845

  【花蓮市】花蓮市區住宿-純白簡潔.慵懶舒適.讓人想賴著不走.慢慢旅行♥慢慢旅行民宿♥ 

 page3

 【花蓮吉安鄉】花蓮市區住宿.鄰近自強夜市.幾米風彩繪.歐風典雅.平價舒適住宿好選擇-★浩澐民宿★ 

 page123

 【花蓮市】花蓮市飯店.2013新開幕.鐵道文化園區旁.鄰近知名小吃☀麗翔酒店花蓮館☀ 

 _MG_3655

 【花蓮吉安】溫馨。舒適。手作。田園鄉村風-♬小地方民宿 ♪之老闆娘好有才!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