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被格友們PO的MR. PAPA比利時列日鬆餅燒到~~~粉愛吃鬆餅的小菲當然不會錯過!!
上網搜尋發現原來這間店離我們家不遠~找了個平日中午就跑去MR. PAPA報到啦!!!!

話說這種比利時列日鬆餅最近忽然變得很紅~~~
印象中以前有在麵包店買過~當時就覺得很好吃而且口感跟一般下午茶店賣的鬆餅不太一樣~~
沒想到MR. PAPA的進階版會這麼好吃~~~而且一人份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膩!!!
看到這盤小巧可愛的草莓鬆餅偶的心都要被融化了啦


先來看看烈日鬆餅跟一般鬆餅有什麼差別吧!!(以下介紹取自官網)
列日鬆餅起源於比利時東部列日市,是比利時及歐洲人士非常偏愛的風行美食.
列日鬆餅製作過程繁複.與一般鬆餅最大不同在於以甜菜提煉的珍珠糖取代蔗糖
.
其獨特的結晶方式在烘烤過程中不會完全融化,而形成鬆脆糖粒,
搭配融化部份包覆鬆餅表面形成的香甜糖衣,讓鬆餅外脆內軟甜而不膩,創造出舉世無雙的多層次口感.


MR.PAPA離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不遠~走路約5分鐘
小小的店面感覺還蠻溫馨的!


可愛又繽紛的小招牌

店內的位置很少~~只有三桌而已~~所以趕時間的話最好還是外帶囉!!

話說小菲一直是看到MR.PAPA旁邊的彩卷行才忽然想起原來我之前經過這間店好幾次阿~
印象中每次經過人都超多的說~~~但個人很懶得去那種要排隊排很久的店~所以都沒有多加留意


小菲到的時候店內是客滿的狀態~~所以在等待的時間就四處亂拍照啦~~~~
中午時間好多上班族都來外帶鬆餅~~~原味鬆餅六入NT270會比單買更划算喔!


這間店裡裡外外到處都看的到MENU~~真的是很怕人家看不到就對了XD

除了專賣比利時鬆餅之外~~~最夯的蜜糖土司也要來一下!!


工作人員一個接著一個的烤個不停~~可見生意有多好!

在外面等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陣陣的鬆餅香和咖啡香氣~~~~肚子餓了啦!!

MR.PAPA基本上也是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假日我就不知道了XD)
所以小菲等了好久才終於有位置坐~坐定之後要先到櫃台點餐喔!


要不是我只有一個胃~~真的很想每種口味都來一個阿!!!光看照片就想全了說!!

飲品MENU~MR.PAPA真的是走平價路線的阿!!

如果因為選擇太多~~第一次來到這裡不知道如何點起的話也可以點套餐組合喔!

拍這張的重點是想表達夏克立的簽名盤子好花俏

牆壁上的繪圖好可愛~還有MR.PAPA的馬克杯哩!

比利時奶酪綠茶 NT60
其實內用的杯子是玻璃杯~不知為何他們裝在外帶杯裡給我~~而且也太大杯了吧!!


因為是外帶杯可惜拍不到這上層的奶泡到底有多厚~~總之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濃濃的奶香就對啦!!!
不過因為奶泡當中很特別的加入了海鹽~口味是甜中帶鹹~~~不喜歡挑戰特殊口味的捧油們要考慮一下


巧克力草莓晶鑽 NT80
喔喔喔喔~~看看這邪惡的比利時鬆餅阿~~~~

心型巧克力、鮮奶油、香氣十足的草莓、巧克力米、淋得恰到好處的巧克力醬再加上熱呼呼香噴噴的鬆餅


每樣我都愛~這小小的比利時鬆餅真是太夢幻了啦!!

是說現在好像不是草莓的季節了~~~所以草莓沒有說很甜
但是有巧克力醬和鮮奶油的陪伴還是很好吃!


店家都會將鬆餅貼心的切成四小塊~~方便我們直接叉來吃
比利時鬆餅的口感真的跟一般鬆餅差蠻多的~~吃起來比較紮實~~外皮酥脆但內部鬆軟
鬆餅本身雖然就帶有甜度但不會過膩~~真的好好吃喔!!!!
另外小菲覺得最大的優點就是這樣的份量一個人吃真的剛剛好完全不會浪費啊!!!!


新產品-法式蜜糖 NT60
ㄟㄟㄟㄟ!!!加小菲小姐~~妳有沒有這麼會吃阿~~吃完鬆餅居然還點一個蜜糖吐司~~上輩子是小豬轉世嗎

咳咳咳~~事情是這樣的(還想狡辯XD)
話說正當小菲自己一個人鬼鬼祟祟窩在牆角拿著相機到處東拍拍西拍拍~~還幫鬆餅拍寫真集的時候
內一位疑似店長的親切美人兒走過來問小菲"請問你是部落客嗎?"
小菲(心虛ing)(很小聲地說)ㄟ~~~~算是啦(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XDDD)

親切美女馬上笑容滿面的說~~那我待會請妳試吃我們的新產品喔!再麻煩你給我們建議!!

小菲頓時心中OS:不會吧~我沒有要騙吃騙喝的意思ㄚㄚㄚㄚㄚ~

但是親切的美女店員還是送上了一盤香氣四溢的法式蜜糖~~害小菲我亂不好意思的XD
 

烤的焦香酥脆的厚片吐司淋上了焦糖~~上方的新鮮奶油還撒上了些許杏仁片~~
 

外表酥脆內部的吐司卻鬆軟好吃~~而且也不會太甜!!!用少少的摳摳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蜜糖吐司真的很不錯溜!!

吃飽喝足之後小菲又忍不住外帶了兩個原味鬆餅回家~~~
冰在冰箱隔天給蔡先生帶去公司當下午茶~~~冰冰涼涼的口感一樣很棒很好吃唷!!!!


平價又美味的比利時列日鬆餅MR. PAPA
除了餐點好吃之外~~店員親切的態度整個大加分阿!!!
小菲私心大推啦!!
(我也太容易被收買了XD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松德路口)

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593568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12: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