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小菲寫的食記通常都很少露臉耶~~~今天首圖破例來放一下好惹!!

免得姊妹們忘記我長怎樣就糟糕啦(你會不會想太多XDDDDDDDDDD)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許多很紅的美食餐廳都是因為1.好吃2.份量夠3.價格便宜
這幾乎是爆紅美食的鐵三角元素啦!!!
今天小菲要介紹的這間新開餐廳一樣也是份量驚人~
但價格實惠又好吃的義式料理~
他們家有比臉大的香烤雞排凱薩沙拉~還有比臉長的新鮮明蝦~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的生意會越來越好低!!!
(是說為什麼都要跟自己的臉過不去)


新開沒多久的嬉哆司義式廚房位於中山捷運站新光三越後方的巷子裡~地點有些隱密但很好找!


門口的翹鬍子廚師會向您推薦本店招牌菜色XD

充滿設計感的門把~~無論拉哪個環都可以打得開門(廢話XD)

進門處利用柱子旁的空間營造了一個小巧溫馨的玄關感覺

店內空間走的是溫暖的橘色系混搭冷色系的清水模牆~聽起有點衝突但搭配起來意外的好看!

小菲很愛這一整面的壁貼~很想全部照起來但都沒辦法~(這什麼莫名的執著XD)

最後乾脆直接照鏡子比較快!哈哈哈


餐廳內部總共分為三個區塊~中間這個區塊和小小的開放式廚房緊鄰~

用餐時還可以看到廚師們烹飪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不過雖然是開放式廚房~但抽油煙機的功能很強XD~完全都不會聞到油煙味喔!!!加分加分!!

餐廳最裡側有個小包廂~私密性還不錯~

如果想一群人來這裡聚會記得要先預訂喔!


坐在這個包廂還有個好處~~如果是白天來的話後方是個小巧可愛的公園~~綠意盎然的看出去一定很舒服!

另外店內也有提供一些書籍可以邊喝咖啡邊裝氣質(誤XD)

我們一坐定服務生馬上送來有質感的的玻璃水瓶和水杯~特別的是水中除了檸檬之外還多加了柳橙切片~~

MENU的部分礙於篇幅(我知道我這篇一定會爆字數阿XDD)就請點嬉哆司FB粉絲團吧!
他們家的餐點有燉飯、義大利麵、肉品海鮮、甜點到下酒小菜XD應有盡有~菜色算很豐富
另外下午茶時段也有推出很平價但精緻的套餐~真的是從中餐到宵夜全都包了~哈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加價套餐的海鮮濃湯~~上方的小麵包塊也太好吃!!好想問老闆去哪進貨的

海鮮濃湯口感濃郁順滑~~~讓人驚喜的是湯裡居然還放有肥美的新鮮蟹~~一整個也太大手筆!


餐前麵包
個人私心認為用這麼厚實又有質感的木盤放著麵包上桌就加很多分了(女人果然是視覺動物阿)

連搭配的抹醬都細心的準備了羅勒青醬蒜味奶油兩種

烘烤的熱呼呼的麵包搭配這兩種醬料都不錯吃~但小菲偏愛蒜味奶油多一些~~因為口味蠻特別的吃起來又會有點像大蒜麵包!!
麵包的外皮酥脆但內部鬆軟好吃~~~光前菜我們這兩個小鳥胃的吃完就已經五分飽了說!!!(太沒用了你們XD)


來了來了!!!!比臉大的香烤雞排凱薩沙 NT260

不要以為從正面看起來只有小小一碗而已~~~從側邊看這玻璃碗的深度就知道真的是份量驚人阿!!!

我不得不說這碗凱薩沙拉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凱薩沙拉了!!!!上面豪氣地鋪放了香濃起司片

更讓人驚喜的是在起司片下有一整塊完整的香烤雞排耶!!!!這根本可以當主食了好不好!!

煎得酥脆的外皮搭配完全不會乾柴又新嫩多汁的雞肉~~醃製的口味恰到好處不會太鹹~真的爆炸好吃的啦!

自家特別調配的凱薩醬~香濃卻不膩~微微辣的口感搭配上新鮮的各式生菜讓小菲和老陳兩人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

讓人驚喜的還有這個小巧番茄乾~~~酸甜好吃~~加在沙拉裡更豐富了口感!!!ㄟㄟ!!老闆到底這要去哪裡買阿XD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比老陳臉還長的香煎起司大明蝦NT480出場啦!!!

美女店員把這盤端上桌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眼了~~~通常一盤明蝦一隻就已經貴桑桑了~~
這一盤裡居然躺著兩隻誘人的超大明蝦耶~~~CP值會不會太高阿!!!!


老陳的快刀俐落又完美的取出一整隻鮮甜的明蝦肉~~肉質真的好新鮮~~既紮實又有嚼勁!!!!!
上層的香濃焗烤裡除了具備焗烤必備的牽絲之外還搭配了蘑菇、甜椒等配料平衡了焗烤容易吃膩的老問題~~


看的出來有用心配色的蔬菜們調味不會過重~~都可以直接吃出蔬菜本身的甜味~
香煎義式鱈魚&小里肌NT380
這道拼盤也是店內的人氣餐點~~一整個適合愛吃肉的小菲

鱈魚的表面煎到稍微有點焦香在灑上提味的香料末~~恰到好處的熟度讓魚肉吃起來非常的鮮嫩也完全無腥味

然後~~~有看到這香煎鱈魚的厚度吧!!!害小菲都忍不住想問
老闆娘你這樣真的不會虧本嗎?

淋上蒜味核桃醬的小里肌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所以雖然粉好吃但牙齒不好的捧油們請勿輕易嘗試

沖繩黑糖咖啡 NT140
黑糖的香氣搭配上義大利illy咖啡的香醇~真的是絕配阿~~~非常的順口好喝!!


金桔水果花茶NT130
端上桌的時候小菲和老陳都忍不住驚呼~~~怎麼這麼美啦!!!超愛他們家的木質餐具~~每一個都好有質感唷!

第一次看到水果茶搭配各式水果乾的組合哩~好特別~
每種口味我都還蠻愛吃的!!

壺內有花茶包和好多金桔!!!

用柳丁、鳳梨、蘋果熬煮了好幾個小時的水果茶因為沒有另外加糖不會很甜~~反倒是喝得出水果本身的鮮甜味
不過有點可惜一旁的水果乾太甜反而搶了水果茶的風采~~建議可以先把茶喝完再來去吃水果乾喔!

黑糖葛粉&桂圓 NT100
美女店員特別推薦這道日式甜點~~~葛粉吃起來有點像米苔目很Q彈!!


搭配桂圓的吃法小菲還是第一次看到!黑糖葛粉本身甜度不會太高~~
加上了甜滋滋的桂圓味道反而融合的很棒~~喜歡日式甜點的捧油們可以點來吃看看!

 

這間店的老闆娘江小姐擁有20~30年的餐飲經驗~~她希望客人來到嬉哆司義式廚房吃飯,就像來到自己家廚房一樣舒適自在
所以不管是在餐廳的佈置或是餐點的設計上都很適合溫馨的家庭聚餐!
當然也很適合下班後想要放鬆一下的上班族三五好友一同前來~~因為餐廳內還有提供酒精飲料喔!!

嬉哆司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1號
預約電話:02-25238297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周日 11:30 - 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XiDuoSiChuFang
官網:http://www.shedoes.com.tw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