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上一篇的園區介紹~~這一篇就要來介紹這次玩樂行程中小菲最愛的吃吃喝喝和果醬DIY啦!!
我們中午用的餐
很有特色的金桔風味餐~~
想看詳細餐點的請點這裡:
餐點 http://www.kingezi.com.tw/meal/meal.aspx
基本上金桔風味餐則是要30人以上團體才能供應,採預約制
不過之後會規劃在貨櫃樹屋那區供應簡餐給散客們享用喔!!
瞧瞧這美麗的色澤~~喔!!!這盤就是小菲最愛的南瓜爌肉啦!!!!


跟一群部落客出來玩樂的風險?XD就是熱呼呼的菜端上桌很容易涼掉這樣~~大家拍照拍得好認真阿!!

桔醬蔬果蒸
五顏六色的蔬果拼盤好漂亮~~~加上這裡自製的金桔沾醬~~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最後要回家的時候小菲也忍不住買了一罐金桔沾醬帶回家~~~不管是拿來配白斬雞還是清燙高麗菜都好好吃喔!


招牌桔香腸
同樣是水果入菜~~這個比草莓香腸好吃多了
 

汁魴魚
本身就帶點淡淡
桔香的魚肉鮮甜好吃~~再加上特製桔醬~~濃厚的金桔味吃起來感覺好健康!哈哈
 
香茅烤雞+麵線
現場還會有工作人員幫忙扒雞肉~粉貼心喔!

來不及拍到的另外三道菜~~~跟官網借個圖先!XD

喔喔喔我一定要大大表揚一下這個金饅頭~~好Q好有嚼勁~~
每一口都吃的到金桔的清香~饅頭裡還有
金桔果肉!!!超級好吃!!(本人吃了三顆)

鳳梨苦瓜排骨湯
小菲是挑食的孩子~苦瓜全部交給小龜解決~~

當季水果
嗚嗚嗚~小菲吃東西吃太慢了~~~想到要去拿水果的時候只剩下兩三塊芭樂孤零零地躺在盤子上

不過還好這邊也會提供冰和熱的金
茶~~~無限暢飲!!重點是不管熱的還是冰的都好好喝阿!!!喔耶!

中餐吃得好滿足喔~~我們兩個都吃了兩大盤~~簡直是大食怪來著阿~

吃完中餐在園區內散散步消化一下~~就要開始進行小菲最期待的金桔果醬DIY啦!!!
桌上滿滿的都是果醬DIY的工具和材料~

首先要將金桔用這種手動榨汁的器具將金桔汁全部榨出來~一次放五到六顆

接著將榨好的金桔汁先倒入玻璃瓶裡備用~

一整壺的金桔汁看起來好酸!!!!!!!XDDDD


其他的人就要很努力的把金桔裡的籽籽全部挑出來在丟到鍋子裡!
果醬裡如果有籽籽跑進去的話可是會變苦的喔!


丟到鍋裡的金桔準備要加水煮滾囉!

首先要開大火讓整鍋滾起來~~~沸騰之後稍等七分鐘就關火!
是說我們這組大概是正上方有電風扇的關係~一直都滾不起來~後來還拿去別桌借滾XD

接著整鍋就要交給老闆娘放到果汁機裡打碎啦~~

別忘了還要加入剛剛榨好的金桔汁喔

後面好多大砲XD

將金
打成稠狀之後需要再用小火滾一下~

接著加入砂糖

交由美麗的服務生(喂!沒禮貌XD)細心的攪拌溶解之後

還要再加入麥芽糖喔!!!這樣子做出來的果醬才會酸酸甜甜像初戀的感覺(這又是哪招XD)

在等待煮沸的同時~小菲和小龜兩個人一直忙著把果醬裡的籽籽挑出來~~我們兩個超怕吃到苦苦的果醬阿!哈哈

最後的步驟就是要來裝填果醬啦!!!!看到即將完成的作品~大家都超期待的哩!!

將小巧可愛的玻璃罐裝滿果醬之後要立刻蓋上瓶蓋轉緊

接著也是要立刻反過來放置~~這樣子果醬才會呈現真空包裝的狀態喔!!!

在我們把果醬裝罐的同時~工作人員也將一包包的蘇打餅乾發給我們~

原來是要讓我們拿來沾剩下的
桔果醬吃!!!
稍微有點鹹鹹的蘇打餅乾沾了酸甜的果醬好正點!!!小菲一個不小心就吃完一包還外帶一包回家繼續沾來吃XD

老闆娘還拿出超好吃的金麵包要大家吃~~麵包上面鋪滿了南瓜子等堅果類~
麵包裡面還有夾著
金桔果肉~~真的超鬆軟好吃的~
不過
現在這麵包還沒正式開賣~~~如果想吃的話可以電話預約訂購~~~一條是NT80喔!

煮剩下的果醬一點也不會浪費~~抹在金麵包上真的是絕配阿!!!

這麼好玩又好吃的果醬DIY活動一份是150元~但是需要6個人以上~~而且是採預約制的喔!

吃飽喝足也玩夠了之後大家總算心滿意足地準備打道回府啦~~~~
小菲當然也不免俗的要帶些伴手禮回家~~~是說他們家的金
桔濃縮汁真的好好喝~~~
帶回家的隔天剛好咱家蔡先生有點小感冒~~小菲立刻泡了兩杯熱呼呼的
桔茶給他老大灌下去
整個人就神清氣爽起來了說!!!


【嘉義民雄金桔農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中正大學旁)

營業時間:AM9:00~17:00
預約專線:
05-2720351 2720214
  官網http://www.kingezi.com.tw/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kingezi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gshiungjinjin
  入園參觀是完全免費,不收門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