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有默默地發現~現在真的越來越多男生很注重保養這一塊
之前蔡先生和同事去礁溪開年終檢討會的時候~同房間的世勳哥就帶了一大堆瓶瓶罐罐去塗塗抹抹XD
蔡先生看了很是羨慕?XD還特地拍照傳給我說你看人家世勳哥都會分我~你都不會幫我保養
是怎樣!!明明每次我要幫你敷面膜的時候你都一直呱呱叫捏!!!哈哈
總之呢!!!今年的白色情人節蔡先生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Butybox3月份的男士保養禮盒~
蔡先生收到禮盒的時候很開心的立刻拆開來看~~顯然是很滿意這個禮物阿!!
接下來就是咱們家蔡老爺的禮物開箱時間啦!!!!
Butybox的男士禮盒選用了沉穩而神祕的黑色系~好有質感喔!!

既然是男性禮盒~當然要拿出帥氣的主唱大人公仔來合照一張的啦!!

禮盒裡總共有五種試用品~~一樣是從臉部保養、清潔到香水一整套的都準備齊全!實在是很!!

禮盒裡一樣會附上各牌試用品的說明書喔~是說我還真想看背景這個男model臉長什麼樣XDDDD

Manner No.7 清爽平衡沐浴乳
Manner專業實驗室多年來一直努力的探討男性的肌膚類型,並以研發男性需要的頭、臉保養品為訴求
有別於女性保養,男性保養品首重清潔、使用簡單取代 複雜,以顯現出精神有活力,
研發出適合男性的頭髮、臉部膚質、身體保養的一系列保養。
極黑、簡約的瓶身以魅力男性的出發點而設計,7號清爽平衡沐浴乳,沐浴後 全身清爽舒適 ,散發男性魅力香!!


這款沐浴乳的香味小菲好愛喔~~~跟蔡老爺平常擦的香水味道很相近說!!!
所以蔡老爺洗完澡之後整個人聞起來就是很紳士的感覺


Philosophy PURIT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philosophy只使用經過科學實驗的有效證明及醫學證實無害的成份,所有產品也都受到專業醫師的認證
擁有專利萃取的清新香味,共有9種天然 植物精油,包括白芒花、薔薇木、檀香木、天竺葵、玫瑰草、鼠尾草、肉桂葉
還有3種植物精華粹取如零陵香、保加利亞玫瑰、黑胡椒籽粹取精華
對忙碌的男性來說,只需一次簡單步驟就能輕鬆完成三效合一的臉部清潔!


這款洗面乳的味道有著淡淡的中性香味

老爺很努力的暴風洗臉中~~~不過搓了半天居然都沒什麼泡沫阿XDDDDD
但還好~泡沫少不等於清潔力不夠~~洗完之後蔡老爺的臉可滑的咧!!
既乾淨又清爽不緊繃~~他老人家很滿意喔!!


護蕾DUCRAY 極護潤澤乳霜

極護潤澤乳霜是法國護蕾Ducray經典的保濕商品,也是護蕾全球肌膚保養品中賣得最好的產品
從1985年誕生到現在,更是第一款用來舒緩皮膚治療引起的乾燥現象的乳霜


蔡老爺試用實拍照(這次一直出賣他的臉~我好壞阿XD)

我抹我抹我抹抹抹~~
吼~看男生擦保養品真的會吐血~~動作一定要這麼粗魯嗎!!哈哈


小菲覺得這款乳霜的香味好像嬰兒乳液~~好好聞而且很好推~保濕度也還蠻夠的喔!!
蔡老爺擦完皮膚都亮起來了說


法國貝德瑪 皙妍高效防曬乳
來自法國全球最先進有機寬頻防曬,高防曬係數SPF 50+能有效阻隔紫外線A(UVA)及紫外線B(UVB)的傷害,
貝德瑪皙妍高效防曬乳先進的技術讓高係數防曬乳質地細緻不黏膩,
害怕黏膩感的男性也能清爽的防曬,同時達到保濕、保養肌膚。

是說蔡老爺每天都在辦公室坐著~幾乎很少曬到太陽~~皮膚其實比小菲還白!!!
所以這罐就由小菲來接收啦~~哇哈哈哈哈!!
試擦的結果真的還蠻清爽的~~完全不黏膩~~只是味道普通沒有香味~~但我很滿意啦!!


Trussardi Uomo男性淡香水
Trussardi慶祝100週年,為了彰顯世紀成就與努力,推出嶄新Trussardi Uomo香水。
此款Trussardi百年紀念款香水,充分展現出義大利知名品牌與對完美的堅持。


TRUSSARDI UOMO香氛代表著成熟及優雅。
強烈的前調是由檸檬、佛手柑、白松香、紫羅蘭和天竺葵組成的義大利舞曲。
奢華的皮革味與令人欣喜的廣藿香,使鼠尾草的香氛更迷人。

咱們蔡老爺平常就有在噴香水的習慣~~因為他覺得噴香水是一種禮貌
這罐香水的味道他還蠻喜歡的!!!以後出外小旅遊他就有隨身小香水可以帶出門啦!!!


最後按照慣例要來送出小禮物囉!!!這次總共有三個名額喔!
EXTEN-10™多效抗曬修護霜SPF15
法國貝德瑪 淨妍潔膚凝膠+護蕾DUCRAY 極護潤澤乳霜
自然聖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參加活動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這篇文章留下推推數+讚數即可!最後的抽獎名單會以讚數為主

活動到3/23晚上十點截止~~~3/24會將得獎名單公布在這篇文章喔!

恭喜讚3 6 7的姊妹們唷!

Butybox美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