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菲有默默地發現~現在真的越來越多男生很注重保養這一塊
之前蔡先生和同事去礁溪開年終檢討會的時候~同房間的世勳哥就帶了一大堆瓶瓶罐罐去塗塗抹抹XD
蔡先生看了很是羨慕?XD還特地拍照傳給我說你看人家世勳哥都會分我~你都不會幫我保養
是怎樣!!明明每次我要幫你敷面膜的時候你都一直呱呱叫捏!!!哈哈
總之呢!!!今年的白色情人節蔡先生收到了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那就是Butybox3月份的男士保養禮盒~
蔡先生收到禮盒的時候很開心的立刻拆開來看~~顯然是很滿意這個禮物阿!!
不過小菲自己的美妝禮盒也是不能少的阿!!哇哈哈
其實之前小菲就買過Butybox的美妝禮盒~他們家的試用品不論是品牌或是品質一直都很棒呢!!

好美的淡藍色蝴蝶結~整個就是很高雅的感覺

開箱啦!!!

每個月的Butybox都會準備三~五種知名品牌的產品提供試用~
一大盒會員價NT350~用喜歡再買正貨!真的是還蠻划算的呢!!


三月份的Butybox讓小菲超滿意~~除了護膚產品之外~還有香氛蠟燭、護髮膜~
甚至還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小香水哩!


法國貝德瑪 淨妍潔膚凝膠
PH5.5、不含皂鹼,不刺激肌膚。細緻豐富的泡沫可使肌膚柔嫩、清爽 調理皮脂分泌、控油,減少臉部油光、細緻毛孔。
新一代的潔膚凝膠全新配方擁有更清新怡人的香味,不會造成肌膚敏感,洗後清爽、舒適。
擁有最先進的Fluidactiv®(皮脂品質改善配方),可以改善皮脂品質,預防隨之發生粉刺、毛孔堵塞等油性問題肌膚狀況。

這款潔膚凝膠還蠻特別的~除了可以洗臉和身體之外~甚至還可以當刮鬍泡來使用
它的泡泡還蠻細緻豐盈的~洗完之後皮膚一點都不會緊繃~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讓人很放鬆
~

EXTEN-10™多效抗曬修護霜SPF15
以獨特醫學科技配方能即時帶來抗皺、提升光澤、保濕、緊緻、順滑肌膚及防曬功效
同時促進細胞再生及膠原蛋白增生,並高效抗氧化  長期使用能有效保護肌膚免受外來侵害、防止肌膚衰老

EXTEN-10™多效抗曬修護霜SPF15的質地是屬於乳霜狀的~但不會不好推喔!!
推開之後也很快能吸收~爽不油膩~擦完感覺皮膚有點亮起來的FU!保濕度還不錯!!!
但減少細紋這個部分大概就需要長時間使用才會知道囉!

 
Hello kittyCOCO AMOUR 女性淡香精
首支由日本全權設計生產的COCO AMOUR系列淡香精,以純正的日本血統
經典的Hello Kitty頭形作為香水的瓶身和各具特色的頭飾作為瓶蓋,讓Hello Kitty 更顯風情萬種


小菲拿到的是小蝶款~~我說這香水瓶的設計也太可愛了吧~~~
不管喜不喜歡
Hello kitty~~每個女生收到都一定會尖叫的啦!!!

小蝶款的香味比較偏果香~擦了感覺會吸引很多蜜蜂蝴蝶過來這樣XDD
前味:黑醋栗、蘋果、鳳梨
中味:荔枝、梨、茉莉、蜜桃、西洋梨、玫瑰、天芥菜 
後味:琥珀、麝香、檀香


神戶TRANSPARENT 美白潔顏皂 & 暢快輕盈沐浴皂

美白潔顏皂
洗淨肌膚髒污,去除含麥拉寧色素的老廢角質,達到淨白肌膚功效。代謝暗沉老廢角質,可柔軟老廢角。
獨創最佳平衡技術降低皂的滲透性,創造出溫和不刺激的潔淨效果,同時保持肌膚含水度。


這款潔顏皂不僅全身都可使用~還是自然環保手工製品
皂水流入環境中,微生物可在一週內完全分解吸收,可保護河川及環境生態不受污染。

拿來洗臉同時還有去角質的功效~~泡沫很細緻~~潔淨力也挺好的喔!


暢快輕盈沐浴皂
享受沐浴一身輕の輕盈感,獨特輕盈精華,洗去身體沉重感。瞬間涼爽的沐浴快感,為肌膚注入活力
細緻綿密的泡沫,快樂去角質+輕盈時光,喚醒美肌彈力與透 明光采,帶來光滑細緻、暢快輕盈的沐浴效果。
適合喜愛清新舒暢沐浴氛圍的您、希望揮別身體沉重感的您與喜歡肌膚光滑潔淨的您。

半透明的淡藍色沐浴皂有著淡淡的薄荷香~~裡面的小顆粒代表有全身去角質的功用
這塊小小的沐浴皂我們夫妻倆一天就把它用完了~~洗完果然肌膚變的細緻又清爽阿!


自然聖 天然大豆香氛蠟燭

萃取天然黃豆精華搭配淡淡的精油香味,從灌注到成品,採取的是一步步手工製造而成,
沒有機器大量化生產,只有勤勞的雙手不停轉動,沒有多餘的香精添加,只有自然芳香的氣味,
這是我們為所有愛好天然且無汙染的使用者貼心的服務,所呈現出來的《大豆蠟精油蠟燭》即是無可取代的品質保證


小菲和蔡老爺平時有時候就會點香氛蠟燭來讓房間聞起來香香的~~所以這款有著淡淡玫瑰香氣的香氛蠟燭很得我心
而且這天然無毒的手工香氛蠟燭,同時還可當護手霜!!!是不是很神奇XDD
不過小菲不喜歡當護手霜的感覺~有點過油啦!!哈哈


UNIQ ONE唯一完美素 來自於西班牙,市場上第一瓶不需要沖水的髮膜【美髮BB霜】,提供頭髮需要的10種絕佳保養特點。
針對頭髮的護理來說,UNIQ ONE〈獨特〉理念,打破以往的護髮規則。
產品成分含棕櫚醇、維他命B5、蠶絲氨基酸、紫羅蘭.檸檬精油,所有髮質均適用。


這罐護髮素真的太讚了~~不僅香味小菲很愛~~~不論乾髮濕髮都可使用也很不賴
雖然說是噴霧~~但是其實質地是比較像乳液一樣~可以直接噴~也可以噴在手上在均勻抹上頭髮

小菲連續幾天都拿來擦我像稻草一樣的髮尾~~真的分岔少了~也比較不會打結耶!!!!
而且我這個小氣人立刻上網買了一罐正貨!!!!可見有多好用阿


以上就是Butybox3月份美妝盒的開箱分享~小菲超愛的~因為真的超值(歐巴桑上身XD)!!

Butybox美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