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和喵爸喵娘去逛士林夜市了

因為通常喵爸喵娘都會把小菲和哥哥兩個人丟在牛排攤~然後他們夫妻倆就去吃自己愛吃的~~
依稀記得那間牛排攤好像叫做來來吧!!!裝著一份份誘人牛排、雞排、豬排的鐵盤永遠看起來都很胎歌
乾巴巴的餐包、過甜的紅茶再配上髒摸摸+熱呼呼的環境~~~每次吃完就是滿身大汗然後整頭油煙味
長大之後對這樣子的夜市牛排攤整個就是敬而遠之(到底為何小時候這麼愛吃XD)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
『角頭炙燒牛排』完全喚起小菲的兒時記憶~他們家的創始店就位於通化街夜市裡
但!!!
不論是用餐環境或是食物的美味度都比印象中的夜市牛排攤好太多啦!!


我們這次去吃的是最新開的公館店~~~位於汀洲路上~
從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走過來大約要7~8分鐘左右

橘黃色的大看板上是可愛的角頭牛魔王XDLOGO~~非常的搶眼好認


位於美食一級戰區公館商圈當然要收買學生們的心啦~~~
周一至周五晚上六點前憑學生證可以打九折唷!!


用餐環境還蠻寬敞舒適的~~~以黑色為主軸的裝潢設計實在不太像牛排館~

兩側的黑白馬賽克拼貼牆還搭配了不停轉變顏色的LED燈~看起來還頗具時尚感~

桌子旁邊一整排的長條型空間放置了MENU和各種醬料
這樣子的設計部會讓桌面空間變得雜亂而擁擠~還挺不錯的哩!!


最後方是可自行取用的玉米濃湯及飲料區~

茶品的部分有雀巢檸檬茶及無糖綠茶可取用~這部分是無限暢飲

各種氣泡飲料及酒類則需要另外收費

角頭炙燒牛排是由綽號連頭、沈威、陳教官三位型男一起經營,三個人在某天逛夜市中突然有了開立牛排館的念頭
也期望能帶給消費者「平價中的不平凡」,從此 概念發想,因而誕生了角頭炙燒牛排這個新品牌

是說這三個老闆的名字跟角頭明明都沒有關聯阿!!!

而且角頭的英文COWBOSS翻譯過來明明就是牛老闆??
(我好無聊喔~幹嘛一直探討"角頭"這兩個字的由來~牛排好吃就好了阿!!XD)


先來看一下MENU吧~~~~他們家的餐點種類不多,價位從NT170~NT320不等~~
但是有明蝦和生蠔這兩種高檔食材還蠻特別的!!!


餐包的部分是一人一個~如果想再續吃就要另外付費
另外要注意一點~~~在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不會問你牛排要幾分熟~~基本上廚房都是統一做成七分熟
所以想要別種熟度的話記得要提前跟服務生說喔!!!


桌面的墊餐紙也有可愛的牛魔王拿著刀叉的圖案~~
他們家一直在強調的是有著"大哥級的美味""有本事!不怕貨比貨;夠美味,驗過的都知道"
這麼有自信的話就這樣白紙黑字到處印~~看來老闆真的對他們家的餐點很有信心哩!!!

(那如果不好吃我要踢館喔XD)
右邊那個白色紙袋裡就跟夜市牛排一樣裝的是刀叉和湯匙~~~上面那段"刀光劍影,排排有本事"也好逗趣阿!!

翻到背面~小菲一看到這句和面相呼應"亮劍後的美味"忍不住大笑~~老闆真的很幽默阿XD

等了一會兒~烤熱呼呼的餐包就送上桌啦~~~表面看以來似乎是平凡無奇~~但是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

因為餐包會爆漿阿!!!!!
聽說他們家的餐包是選用高雄某知名的餐包

一口咬下外酥內鬆軟的餐包~濃郁的奶油香就在口中爆炸開來~
好吃到我們母女倆又再各續一個~~然後小菲還吃到把奶油滴的滿桌都是(你是小朋友嗎?XDDD)


好滴~接下來要介紹一下他們家很特殊的醬料部分啦~~~
除了這一整排的A1牛排醬、ABC辣醬、辣醬油和蕃茄醬之外


還有老闆特別研發的「蘑菇醬」「黑胡椒醬」「碳香醬」「大蒜醬」「起司醬」

隨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一份主餐能有這麼多元化的口感真的很不賴!!!

蘑菇和黑胡椒這兩種常見的小菲就不特別介紹了~~~
特別調製的「大蒜醬」裡面還看的到蒜末~~吃的到蒜香但不會辛辣也不會死鹹~還不錯吃!


「起司醬」光看醬汁是還蠻濃稠的~~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膩~起司的味道也挺夠味~~

雖然總覺得拿來沾牛排有一點點怪怪的!!但是這樣子的創新吃法倒是可以試個一兩口~是很奇妙的滋味

反倒是這個「碳香醬」很對我的胃口阿~~~吃起來有像在吃炭烤的FU~~~有烤肉醬的味道~~我好愛喔!!

另外的調味料就是這兩罐玫瑰鹽和黑胡椒粉啦~~~
拜託~~以前的夜市牛排有給你鹽巴給你沾就很難得了~~~還玫瑰鹽咧~會不會太高檔


上面貼了有趣的"按"貼紙

窩滴媽呀~~拿到手上輕輕按下去才發現這兩罐原來是電動研磨的耶~好好玩喔!!!!

喔對了!!!差點忘記介紹玉米濃湯~~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個人覺得奶油味有點重~裡面的配料只有玉米有點小弱XD

耶!!!終於要來介紹好吃的主餐啦!!!!
小菲點的是招牌『角頭牛排』加一隻澳洲進口大明蝦
NT220+100


「角頭牛排」是8盎斯的特選霜降牛排~七分熟的熟度對小菲來說算是剛剛好~

沒有經過特別醃製~~~吃的到牛肉的原汁味~~~肉質也很鮮嫩彈牙
不過筋有點多~老人家牙齒不好的會不太適合點喔!!


美麗的太陽蛋要趁鐵板還粉熱的時候趕快翻面讓蛋黃熟透~~
配菜的蔬菜是些許的胡蘿蔔、青豆、玉米和一塊蜜地瓜~~
喵娘老人家就覺得綠色蔬菜有點少
~直說如果能再來個生菜沙拉就完美了(阿木你真的當這裡是高級牛排館阿XD)

麵條的部分是採用拉麵~~非常的Q彈又有嚼勁~~而且分量也不少!
這樣一個SET吃下來真的差點飽到吐出來啊!!XDD


再來要介紹每隻成本要價100元的澳洲進口大明蝦~~看起來很厲害!!!
說實在的~~能在夜市牛排裡看到明蝦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就連普通的蝦子都很少出現了好嗎XDD

新鮮的大明蝦經過燒烤之後~Q彈紮實又鮮甜的肉質實在是好吃到不行~~
雖然加點一隻要價NT100(ㄟ?老闆不是說這成本一隻就要NT100?XDD)~但是很值得阿!!
不過喵娘有說她覺得吃起來有點硬~因為她牙齒不好


然後這是喵娘點的菲力牛排+澳洲大明蝦一隻
NT320+100


他們家的菲力牛排就真的很好吃!!如果不愛太有嚼勁的口感
~那就點菲力牛排就對了!!!
菲力是牛的腰內肉~肉質最嫩~脂肪含量又多~~所以要價當然是不斐
小菲覺得在角頭僅僅花NT320的摳摳就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菲力牛排真的很划算!!


瞧瞧這粉紅色的肉質~~~多麼的鮮嫩多汁阿~~
鮮美的肉汁在口中散開~滿口的牛肉香讓人充滿了幸福感~
喔喔喔!!!下次去逛饒河街夜市我還要去他們家報到


最後送上母女倆跟大明蝦的興奮合照組圖一張~~~這大明蝦真太超過的好吃啦!!!
話說喵娘這次新剪的髮型真是越來越年輕了~~~
從背影看根本是國中生來著阿~不過就僅僅只有從背影看(被喵娘飛踢XD)


角頭炙燒牛排~公館店
電話:02-3365-2345
營業時間AM:11:30-24: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3段293號
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走路約7~8分鐘左右
官方臉書:
角頭炙燒牛排 Cow Boss

另外還有臨江店、饒河店、新莊廟街店~因為地點都是位於夜市中~
營業時間都是從17:00~AM1:00喔!!
☀延伸閱讀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