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雲軒西餐廳』~~放在小菲的口袋名單的~~
上網買的下午茶餐券至少放了半年~~一直到最近才有空去吃!!!
原本還擔心已經過了吃蟹的季節會吃不到螃蟹~但是擔心都是多餘的阿!!
各式各樣的海鮮看的我熱血沸騰(喔我的膽固醇又要爆惹!!)
五彩繽紛的精緻甜點們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
然後一定要先說一下~~如果是肉食主義者來這裡的話肯定會失望低~~
因為下午茶的肉類真的粉少喔!


『雲軒西餐廳』位於君品酒店六樓~從電梯出來就可以看到君品酒店華麗的Check-in櫃台

來到裝潢這麼奢華又貴氣的地方用餐~~真的會有自己已經晉升為貴婦的假象
連講話都不小心輕聲細語了起來這樣
中間這一區的沙發座位真的很讚~~坐起來好舒服~桌子也蠻大的可以放很多盤食物!


餐廳裡的位置還不少~~每一區都是極盡奢華中又融合了些許的中國風

小菲和蔡老爺的位置就在主要取餐區旁~~超方便的!!!

三點一到~~愛吃鬼們被服務生一一帶入座~~第一個開始食物爭奪戰的就是海鮮區啦!!!
大家手中的夾子都在比快狠準~~服務生的補貨動作也不曾停過

瀨尿蝦、旭蟹、扇貝、蛤蠣、三點蟹、淡菜、小章魚、鳳螺輪番上陣
完全都沒怕客人吃的啦!!!

有趣的是螃蟹旁邊還插著小黑板寫著這種螃蟹現在市場上的時價(所以是不需要另外付費的喔!)
想要吃夠本就給他狂吃螃蟹吧XDDDD


蔡先生拿了一整盤的白蝦和一隻三點蟹~~

肉質都好彈牙又鮮美


喔對了!!不太會吃螃蟹的人可以跟服務生索取吃螃蟹專用的工具喔

小菲也拿了一大盤的海鮮~~但因為急著趕快吃所以都亂拍照~結果拍出來的照片全都是糊的!!
只有這隻瀨尿蝦拍得還算清楚!!!哈哈哈哈XDDD
是說~~這瀨尿蝦腳上還有一堆蝦卵咧!!!剝掉蝦頭的時候一直流湯汁!!
小菲就很興奮的一直鬼叫!!老公~~它真的會撒尿耶(周星馳電影看太多惹你XD)


日式&法式料理區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服務生這到底是不是裝飾品而已~~因為實在不知從何吃起

各種日式天婦羅

兩種口味的法式鹹派&香蕉派~都還不錯吃!!

另外每張桌子上都會有餐夾~~可以用來索取現點現做的餐點~~熱薑茶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就是鬆餅啦!!分量不多~就是只有一塊而已~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因為吃起來是外酥內也酥~烤過頭啦!!
而且只有搭配少許的蜂蜜和糖粉總覺得有點不夠~所以小菲建議可以去甜點區拿些果醬或蜂蜜來搭配


最後一樣(是的!!就只有空虛的三樣而已XD)就是南洋口味的米粉湯

丟了小夾子之後就可以回座位上等服務生送來~~不過想要加料的話還得再走回去加~真的很多此一舉耶XD

濃濃的椰奶香加上Q彈的米粉還不錯吃!!!

生菜沙拉區
第一次看到這麼澎湃的生菜沙拉~~~種類超多的!!除了一般常見的苜蓿芽、蘿蔓、番茄、玉米等~
還有比較特殊的像是石蓮花和帶殼花
也都整整齊齊地排列在生菜櫃上

各式各樣的沙拉醬及配料也是應有盡有

另外還有健康的堅果區!!!小菲看到"台南醬油瓜子"時忍不住笑了!!!應該再來壺老人茶的!!!哈哈哈

麵包區

我愛左下角那個熱狗小麵包!!哈哈

泰式料理&日式生鮮區

這區有師傅現拌的泰式沙拉

除了常見的青木瓜涼拌之外也有各式水果~~想拌什麼就拌什麼!

也有海鮮沙拉喔!!蔡先生就拿了一盤~~香辣夠味!

日式料理區則是有新鮮的現切生魚片和花壽司~~鮭魚生魚片超好吃的!!!

一人限定一碗的鮮魚味增湯會由服務生送上~~很好喝!!味增味很夠~~但是沒辦法續碗!!

另外還有特別的桌邊服務~~那就是當場製作泡芙~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

小菲點了巧克力口味~~~這個就真的是外酥內軟了!!香濃的巧克力內餡好好吃喔!!

重頭戲來啦!!!!那就是讓小菲一直流連忘返的甜點區

他們家的甜點不僅美味不膩口而且造型精緻又可愛~~

連平常不太吃甜食的蔡先生也忍不住拿了滿滿一盤

小蛋糕們都是一口一個分量剛剛好~超適合愛吃甜點的女孩們


這個甜點的造型好像一顆鳳梨喔~~超古錐的

精緻的擺盤看了都捨不得吃啦!!


小菲一定要大推這個法式軟糖~~爆炸好吃的!!!果香芬芳、不會太甜不黏牙!!
甜點控小菲一個不小心就吃了四五塊


壯觀的棉花糖聖誕樹只是裝飾品~~請勿取用!!XD

豪華版的五層高巧克力瀑布!!!這也是小菲的最愛啦!!

一旁拿來做巧克力的棉花糖還有三種不同口味喔!!

他們家的蜂蜜很酷吧~~~是直接拿一塊蜂巢板來滴的耶~~搭配熱呼呼的鬆餅超正點!!

有些甜點旁邊都會附上一個小滴管~裡面或裝著果醬或裝著蜂蜜~真的是很特別的設計哩!!

一整排的奶酪好吸引人~~

想加什麼果醬任君挑選

我最愛這個雙色馬卡龍啦!!!不僅造型很古錐~~底部還裹上了一層巧克力!!!


中間小滴管裝的是酸酸甜甜的蔓越莓和橘子醬~~完美的平衡了馬卡龍本身的甜味
小菲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創意馬卡龍~~吃起來有幸福的味道!呵呵


雲軒的冰淇淋品牌是知名的莫凡彼~旁邊還有很多配料譬如雷根糖、小熊軟糖、MM巧克裡等可以自行搭配

水果區
雖然只有三樣~都是都很甜~品質很優!!連梅子粉的味道都很讚喔XD

最後來介紹一下君品酒店的廁所~實在是有夠豪華!!好像走進中古世紀的城堡一樣!!
不過這個鏡子看久了會暈


而且除了洗手的水是熱的之外~~這裡並不提供紙巾擦手而是提供熱毛巾!!!整個也太高檔了吧!!!
讓我這個假貴婦當得很過癮阿!!哈哈


這一餐吃下來雖然很飽~~但是小菲和蔡老爺總覺得吃得有點空虛~~因為熱食實在是太少啦!!!!
愛吃肉的蔡老爺還因此鬧了個笑話~~
他看到廚師們在準備烤肉~~就興沖沖的跑去問說小夾子要放在哪裡~~
結果廚師很尷尬地回他說"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晚餐的料理"

看來咱們夫妻倆還是比較適合去吃遠企那種各國料理都有~熱食又多的下午茶~~
這種貴桑桑又只是吃氣氛的貴婦下午茶還是看看就好啦


雲軒西餐廳(君品酒店6樓)
位電話02-2181-997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下午茶用餐時間:PM3:00~5:00

消費方式:NT780+10%

☀延伸閱讀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