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間JokeR coffee還真是小菲有史以來寫的最快的一篇食記
除了因為最近蔡老爺一直呱呱叫我都不寫跟他出去玩的遊記~我得敷衍他一下之外
也是難得歪嘴雞蔡老爺居然誇獎他們家甜點好好吃!!這是值得慶祝的事情無誤阿!!XDDDD
而會發現這間JokeR coffee完全是意料之外~昨天我們兩個假文青中午逛完袖珍博物館之後~
蔡老爺說:找一間在內湖好停車的咖啡廳吃個下午茶吧!!!
小菲立刻上網搜尋關鍵字"內湖 下午茶"~接著這間JokeR coffee出現在搜尋頁面的第一行~
咱們就衝去了~沒想到完全是撿到寶來著阿!!!(但我不得不說那附近很難停車!我們給人家停在店門口XD)


位於內湖陽光街上的JokeR coffee離捷運站有點小遠~~~步行過來的話大概需要十~十五分鐘左右吧!
蔡老爺一下車看到這外觀就露出滿意的笑容~~~咖啡館能有這樣綠意盎然的小花園真的很加分


來簡單介紹一下這間JokeR coffee(文字引自官方粉絲團
JokeR 丑角、愛說笑的人
字尾的R大寫,是想要強調後者的意義
JokeR coffee shop
一家叫做JokeR的咖啡店
因為我努力的想要創造出屬於你的歡樂空間
我想要賣給你咖啡、舒適的氛圍、以及一段歡樂的時光

(宅女小菲一看到JokeR就想到獵人這部漫畫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後面畫的根本看不懂~作者在搞啥阿!翻桌 (/‵Д′)/)


看起來頗舒適的戶外用餐區

門口的小立牌可以看一下~~上面推出的餐點有些是紙本MENU裡沒有的喔!!
然後看看這價格~嘖嘖嘖~美式咖啡外帶只要NT50~好便宜!!
老闆你開店根本是來交朋友的吧XDD


這裡有提供WIFI~小菲不小心就用高速看完見你的聲音第13集
修夏弟弟你為何這麼帥XD


推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像自家一般舒適的空間

沙發、電視、矮桌~~還有完全把這裡當自己房間已經玩起成語猜謎的蔡老爺


黑白棋盤般的地板以及許多有個性又充滿設計感的擺設



細緻又華麗的燈具

加上整面的落地玻璃窗~看出去就是綠意盎然的小花園

讓蔡老爺一直嚷嚷著說~我就是想開一間這樣的咖啡廳啦!(乖~23億不是我們的)


等我們一坐定~一位親切的阿姨(小菲在想這應該是老闆的媽媽XD)馬上笑容滿面的送上水杯和MENU~

還讓您蹲下真是不好意思(我跪XD)


我們的座位後方就是開放式的吧台區~~
小菲不好意思直接拍老闆~JokeR coffee的老闆可是很年輕的型男帥哥哩!!


更讓人驚訝的是店裡所有的精緻甜點~全都是出自這位型男之手!!!!也太厲害了吧


看到這美麗又誘人的蘋果派小菲馬上就想點來吃啦

先來看一下MENU吧!!!
除了飲料及甜點之外也有提供輕食如鬆餅和巧巴達等
特別的是在甜點部分~像是磅蛋糕瑪德蓮都沒有註明口味~
基本上就是看型男老闆今天做了哪些口味就吃哪些囉!
(這樣大家就會為了想吃到別種口味而一直再訪~老闆心機好重XDDDD)


點完餐之後小菲繼續四處逛逛~~

這個小走廊也是處處充滿了小驚喜



小小的酒瓶塞只要發揮創意也可以是可愛的小玩偶


這是早期的影像電話嗎?長的好妙喔XD

走廊的另一邊是風格完全迥異但仍然看了很舒適的用餐區


這...原本就是這樣放蘋果的蘋果架嗎?XDD

這裡也有提供一些書籍雜誌可以閱讀
型男老闆我確定你真的很愛做甜點




看到這個小菲忍不住大笑了~~這是給冷氣遙控器穿丁字褲的意思嗎?看起來好涼爽阿

這個裝面紙的容器也很特別~
更妙的是裡面不是放抽取式面紙而是滾筒式的~害小菲第一次拿的時候不小心抽了好長一條XD


這貴桑桑的芳香蠟燭我們家也有一個~~老闆果然喜歡用高級貨

蔡老爺我這才發現你坐在路沖的王位耶

逛完一圈餐點也陸陸續續送上桌啦!!!
首先是蔡老爺點的法式蘋果派~我愛死這個盤子了~超美的!!!
然後因為我們有點飲料~~加點這個蘋果派一片只要NT50!
請問這是跳樓大拍賣的價格嗎

不要以為價格便宜品質就不優!
NO!!!!這蘋果派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跟以往吃到甜膩到不行的蘋果派不一樣~
他們家的蘋果派酸中帶甜~~完全不死甜~~軟硬適中的派皮讓人一口接一口!!
滋味就跟它的賣相一樣讓人著迷阿!



蔡老爺點的清涼薰衣草 NT130
蔡老爺說很好喝~~薰衣草的香氣十足~~而且果然是有安定心神幫助睡眠的功效
他喝完沒多久就舒服的在沙發上睡著了


黑醋栗拿鐵NT130
夏天推出的限定口味~~酸酸甜甜的黑醋栗配上香醇的咖啡頗特別~
他們家的咖啡豆都是用很好的等級~喝起來很順口~我還蠻喜歡的!


小菲點的純蜂蜜鬆餅NT120
這裡的鬆餅可是現點之後~型男老闆才會現打鬆餅糊喔!!所以等待時間會比較久一點點
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比一些名店的鬆餅都好吃太多了!!!
熱呼呼的鬆餅烤的外酥內軟~不會像有些鬆餅都過厚感覺像在吃麵粉

而且他們家從鬆餅粉、雞蛋到蜂蜜都是用很好的~~~就連鮮奶都是一定要保鮮七天以內
難怪吃起來會好吃到不行~~~蔡老爺原本信誓旦旦的說他吃一塊就好~
結果一眨眼的時間他已經給我吃掉半個去!!!


磅蛋糕NT80/2片
其實原本小菲和蔡老爺都已經各點一份甜點了~~
但小菲熊熊想起網友推薦一定要吃看看他們家的磅蛋糕
所以一個不小心又給他點了下去!!!XD
吃完的感想是好險有點~也太好吃了吧我的媽呀


首先是這個杏桃口味的磅蛋糕
綿密又紮實的口感配上大塊又有夠多的杏桃真的很正點~而且不會很甜~配咖啡將將好XDDD

再來就是右邊這塊巧克力紅酒醋磅蛋糕!
除了可以吃到巧克力之外~蛋糕裡還添加了紅酒醋~吃起來更香!!!
不放一般的葡萄乾而改放黃金葡萄乾目的是要讓蛋糕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真的是非常好吃
話說蔡老爺在上磅蛋糕之前就睡著了~~小菲原本想貼心的兩種口味都各留一半給他吃
但等他醒過來之後~這巧克力口味的只剩下四分之一了~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蔡老爺先去付錢~~付完錢轉頭就說我們吃這樣才NT480
怎麼會這麼便宜~~~我們吃了三種甜點耶!!!
重點是這裡也不收服務費~型男老闆你是怎麼了~果然開店是為了交朋友的對吧!!
回到家之後小菲上JokeR coffee的粉絲團認真的看了一遍以往的內容
發現這個老闆對甜點的堅持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才不相信你是體育系畢業的XDDD)
尤其是看完下面這段我都要哭了~以後我會多多去捧場的~請繼續研發美味的甜點吧!


做出一個成功的甜點,
需要一本好的食譜和挑戰的決心
做出一個好吃的甜點
需要食材與技術的完美結合
每天都做出好吃的甜點
需要實力、體力、意力、執行力
想天天都吃到好吃的甜點
就簡單的多
到JokeR就搞定

因為有個傻子每天都在那拼命做傻事。
~引自JokeR coffee粉絲團~


♥JokeR coffe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75號map_texticon.gif
捷運文德站出站走路約10~15分鐘
電話:02-26272625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周日公休

FB粉絲團
請隨時注意粉絲團動態~型男老闆不時都會推出隱藏版甜點以及限時優惠~
想吃可得手腳快一點喔!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