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和蔡老爺今年六月再訪日本的『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時~

就已經有看到3/9在日本上映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電影海報
那時就想著在台灣上映時~我一定要進電影院看!!!因為光看到海報的介紹感覺就超級好看的阿!!!!!
尤其因為小菲去年為了
寫這篇哆啦A夢的道具介紹
~~~對哆啦A夢的道具幾乎是如數家珍了!!
於是!!!昨天才上映!!小菲立刻和蔡老爺衝去電影院報到~~
看完的心得是~不愧是哆啦A夢電影系列史上最高票房的一部電影~真是好看到爆炸了啦!

先來介紹一下這部電影的基本資料和劇情吧!!
哆啦A夢: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44分
導演:哆啦A夢心大雄與鐵人兵團-寺本幸代
(圖為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內展示的日本版海報)

劇情簡介
(文字內容取自奇摩電影)
★蟬聯日本三週票房冠軍,榮登哆啦A夢系列電影史上最高票房寶座!
★哆啦A夢系列電影觀影人數正式突破一億人次大作,影迷一致好評推薦!
★電影主題曲〈未來的博物館〉由超人氣女子電音天團「Perfume」熱情演唱!
★全新原創劇情,看哆啦A夢、大雄等人繼續新奇又刺激的感人大冒險!

只要來到這裡,就能實現所有夢想!

一日,正在午睡的哆啦A夢,被謎之男「怪盜DX」盜取了身上的鈴鐺。
在利用「福爾摩斯道具組」調查的時候,獲得了在未來「祕密道具博物館」的線索…。
為了尋回鈴鐺,大雄一行人向未來出發!



那裡是展示所有祕密道具的夢幻博物館,大雄等人在博物館導覽員「庫爾特」帶領下,
在參觀博物館的同時,又遭遇到祕密道具博物館被「怪盜DX」盜取祕密道具的事件!

最後哆啦A夢能否安全尋回失去的鈴鐺?!
「怪盜DX」的真正身份又是誰?祕密道具之謎將會逐一解開!

(這一幕小菲和蔡老爺笑超大聲~~~沒想到複製機器人居然有進階版的帥哥複製機器人阿XDD)


《哆啦A 夢:大雄的祕密道具博物館》是《哆啦A夢》第33部系列動畫作品,也是朝日電視台開播55週年的紀念作品
由曾執導《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與《新大雄與鐵人兵團》的寺本幸代再執導筒。
這位擅長以全新表現手法,揉合細膩節奏掌控的女性動畫家,也是《哆啦A夢》影史首位女性導演,
所執導的前兩部作品皆備受讚譽,也讓這部最新系列作品,更是廣為影迷期待。

尤其本片為原創故事,劇本由連續三年為《哆啦A夢》電影擔綱編劇的清水東傾力打造。
此外,寺本幸代導演並透露為了這部作品,還特地將《哆拉A夢道具大事典》一書精讀上百遍,
也讓她打趣自詡為全日本閱讀該書最多次的人
。猶有甚者,因為片中許多美術品的創意都來自福爾摩斯系列,也讓寺本導演特地再翻閱福爾摩斯各類文獻,
並將大雄和哆啦A夢定位為福爾摩斯與華生的關係,因此讓本片不論是服裝還是畫面,皆有向福爾摩斯致敬的濃厚意味。



每年都推出的哆啦A夢的大長篇電影~小菲可是一部都沒有錯過!!!
今年這部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是哆啦A夢的第33部大長篇電影系列
這次的題材真的跟以往的故事完全不一樣~~非常的創新而且引人入勝
從電影開始的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非常的有梗無誤XDDDD



在電影中看到許多耳熟能詳的道具一一出現
小菲很興奮的一直跟蔡老爺說這是來來貓~那是複製機器人~~還有格列佛隧道、樵夫之泉
好多好多讓人全部想擁有的道具都出現在這座秘密道具博物館裡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座秘密道具博物館~~我真的想天天報到阿~~~真的太有趣太好玩了!!



另外故事中還加入了一點推理&懸疑的元素~~~讓整部電影充滿了爆笑與歡樂!!
雖然首映的第一天看的人不多~~
但是整間電影院從頭到尾都充滿了大人的歡笑聲
(因為我們看的是日文版XD)
而且跟一開始看到的新版哆啦A夢比較起來~~現在水田版的畫風已經沒有像最初的那麼誇張~
有更貼近藤子老師畫作的感覺~~~也讓我們看的好開心又有熟悉感!!!!



然後華納威秀很騙錢的也推出了這次電影版的爆米花套餐

話說原本小菲沒有很想買這次的套餐組合~~因為覺得好貴!!!但蔡老爺一直堅持要買!!!

好啦我承認當我拿到手上這些小贈品的時候眼睛完全變成愛心眼了

除了一個造型杯(上方有哆啦A夢和碰碰的小公仔)、可以移動的哆啦A夢小公仔
小型海報之外還有一個哆啦A夢耳機塞耶!!!


一回家馬上放進我的蒐藏櫃裡~~實在是太可愛了阿!!謝謝親愛的蔡老爺喔

同場加映
上次去天母SOGO樓下超市逛到的公仔盒~~也是搭配這次電影的秘密道具主題喔!!!!

空氣炮 竹蜻蜓 任意門 時光布(最近時光布還蠻紅的XDDDD)

還有福爾摩斯偵探組 愛神邱比特之箭 摔角高手 放大燈 總共八種

結果小菲抽到的是最喜歡的福爾摩斯哆啦A夢耶!!!!運氣好好喔我!!!

福爾摩斯道具組裡的線索放大鏡還有尋人手杖也都做的好精緻喔!!超可愛!

雖然在電影中當福爾摩斯的是大雄~~~不過還是哆啦A夢穿上這福爾摩斯的裝備更有架勢啦!!!

對啦對啦~~這次只要買兩張電影票就可以得到一個哆啦A夢電影公仔~~
日本原裝進口的超可愛!!!!!記得一定要索取喔!!




這部♥大雄的秘密道具博物館♥是小菲今年看過覺得最好看的卡通電影
(我真的沒有偏心啦!!XD)
不管大人小孩保證一看愛上~~絕對不會後悔的喔!!!!!

不過小菲必須說一句~如果大家在去看電影之前能夠把哆啦a夢的道具認真複習一遍~
在看電影時絕對會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喔!!!像是長在花上的迷你哆啦
然後我一定要說哆啦a夢在電影裡拿來替代鈴鐺物品實在太有梗了~~~
幾乎每換一個場景就會換一次!!!真的超爆笑的啦!!!

現在好期待DVD和漫畫上市~~~奔郎一定要馬上收藏啦~喔耶


延伸閱讀
♥小菲和哆啦A夢的友情大長篇♥
♥【東京美食Lucky行】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