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形狀的鬆餅不稀奇~
但巧克力冰淇淋香蕉小花鬆餅卻配上藍莓口味的鮮奶油這就特別了!!
小菲還真是第一次吃到耶~感覺好新奇喔!!哈哈!

還有這盤只要拿超過十秒手就會酸的超豐盛早午餐~~讓小菲吃的超忙碌
為什麼會怎麼說呢~~~咱們繼續看下氣XDDD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位於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步行過來大約五分鐘左右而已~
大器的店面全都是落地玻璃窗看了很舒服~~~

他們家的咖啡都是自己從生豆烘焙而成~~~所以門口也有一個咖啡烘焙室呢!!!

另外這附近上班族還不少~所以也有提供外帶咖啡的服務喔~價格不算貴

星期一到星期五中午會推出限定菜色85折的商業午餐
說真的~~中午時分這裡的生意還真的是超好的耶!!!


走進室內是寬敞的座位空間~座位還不少~

也有準備書報提供閱讀

因為我們很早就訂位了~所以大大方方的就往沙發區給它坐下去~真是過癮

雖然坐起來很舒適~不過沙發區的桌子有點矮~吃東西比較不方便就是了XD

【蔡老爺和熊熊的亂亂演劇場】
左上:ㄟ?這位小姐為什麼一個人坐在這裡?
右上:嗯嗯嗯~我到底要不要把她呢??
左下:蝦密!!原來是有男伴的阿!!
右下:有男伴又怎樣~~妳還不是一下子就被我玉樹臨風的形象迷得暈頭轉向~今晚就翻妳牌子啦!!


奔郎:嗚嗚嗚~我老公寧願報熊也不抱老婆~你們說我該怎麼辦才好~~我好可憐喔!!!
(這齣戲好難看喔我的媽呀XDDDDDDD)

ㄟ~歹戲拖棚!!!還是繼續來看店內的環境好惹~~XDD
帶點美式鄉村風的開放式吧檯看起來好舒服



吧檯上方都會有小黑板寫著店內招牌的菜色~~
如果看MENU看到眼花就直接照著人氣排行點餐囉!


下午茶組合是下午兩點到五點才有提供~~價位也是蠻平易近人的

這裡還有一些特別的小玩意可以提供顧客選購~我想應該是人家放在這裡寄賣的吧XD

這打彈珠和套圈圈的木頭玩具好迷你喔!差點就買回家了XD

冰櫃裡的巧克力布朗尼好可愛~~旁邊還畫了一隻小鱷魚耶!!!

Tutti Cafe圖比咖啡店裡許多地方都充滿了設計感~~~

像是一般常見的畫框也可以拿來當作裝置藝術~~還掛在天花板上耶~~超酷的!!

這像天平一樣的小東西是時鐘耶!!!我好想買一個~不過一直在換數字應該會很吵XD

也因為咖啡豆都是自家烘培~~所以店裡許多擺設也都跟咖啡有關



這裡有許多東西像是水杯、餐具、調味料、糖奶精等都是自助取用喔!
因為不收服務費嘛~這點小活自己做了也無所謂

因為網路上許多人都有提供MENU照片~
小菲就不特別放上來啦~~直接來看我們今天點了哪些好料吧!!


蔡老爺點的菇菇佐豬豬NT280  加價NT60可選今日濃湯,飲料可續杯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逗趣~~~顛覆了一般對美式漢堡的印象~
這道菇菇佐豬豬是以蠔油現炒的鴻喜菇與豬五花當作漢堡的內餡
再夾入新鮮生菜與牛番茄,是圖比的經典特色漢堡


仔細瞧瞧這側面照~~除了內餡淋上了濃郁的起司~居然還加入了新鮮蘋果切片!!
這真的是讓人難以形容的滋味~~非常地跳Tone~但意外地也很不錯吃耶!!!


另外~這款漢堡用的是手打Q勁拖鞋麵包~
外酥內有嚼勁~吃得出天然麥香的味道

除了漢堡之外~~也要讓大家吃得健康不會膩~~配菜的部分有美式炸薯條百香青木瓜
這兩樣我都大推~都好好吃阿!!!

生菜沙拉上方很特別的放了黑豆和玉米脆片~總之真的就是很跳TONE就對啦!!!

當然還有小巧可愛的水果盅
而且點這份套餐會有附一杯美式咖啡或是紅茶一杯~也不另加服務費
說起來還蠻划算的耶!!!!!


幼稚菲硬要抱著兩隻熊和這道菇菇佐豬豬合照

接下來是小菲點的TUTTI經典早午餐 NT360

一上桌小菲忍不住驚呼這也太大盤了吧~當我是豬嗎

TUTTI經典早午餐是店內的招牌早午餐~內容有手打拖鞋麵包,搭配熱熱堅果白醬
脆口德國香腸、起司歐姆蛋、招牌特製核桃鮪魚泥,再搭配健康新鮮蔬果沙拉


這擺盤實在是很驚人!!!光裝食物的小容器就多達五個~

也難怪拿起來會這麼重啦!(我這超這手殘人超怕打翻的XD)

起司歐姆蛋香滑軟嫩~~邪惡的牽絲畫面並不多~所以就沒特別放上來啦!!!
他們家的起司歐姆蛋小菲還蠻喜歡的~~除了上方有撒上了些許黑胡椒粒增添香氣之外
起司的份量放得很適中~~所以吃起來不會過膩~~很好吃!


搭配生菜的是藍莓醬~~很清甜爽口~~

然後這是好可愛的小兔子造型耶(自己講XDDD)

拖鞋麵包一樣很有咬勁~~~不過老話一句~牙齒不好請勿輕易嘗試

搭配麵包的醬料有馬鈴薯沙拉(我自己拿來搭的XD)還有這個獨家又超好吃的核桃鮪魚泥
裡面真的有核桃喔~~~所以挖這抹醬的時候常常會挖到障礙物這樣


所以我就說奔郎吃這份早午餐真的超忙的~~~總共四塊的拖鞋麵包我搭配了四種吃法~~
除了不同抹醬汁外~我連百香果青木瓜都拿來當配料~~
一樣好好吃喔!!!(真的很愛吃怪口味無誤XD)


蔡老爺照慣例給我點了可樂
而且照慣例我都還沒拍照就給我喝掉一大口!!!(真的很想扁你XD)


小菲另外補差額點了新鮮夏威夷水果茶 NT150
這水果茶還蠻濃的耶~~雖然用"濃"來講水果茶好像有點奇怪~~
但因為水果的香氣很足所以真的喝起來就是很濃這樣!!
然後裡面也是滿滿的蘋果、奇異果以及柳橙丁~~超健康!!!喝完這杯真的是超飽的阿


接著是歡樂的甜點TIME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哎呀呀~~看到冰淇淋上的巧克力米忽然勾起小時候的回憶了說

鬆餅是盛開的小花狀~~~但沒有切開~吃的時候還是要一一切開
所以目前小菲心目中第一名的小花鬆餅還是主唱大人開的STAY REAL CAFE阿!!!(點連結複習文章XD)

【台北大安區】五月天阿信x不二良-每個五迷都要來朝聖的StayReal Café by Gabee

不過Tutti Cafe圖比咖啡的鬆餅表現的仍是可圈可點~~外皮夠酥內部也很鬆軟~~搭配的香蕉品質也很優
(蔡老爺趁我去上廁所的時間把上層一整圈香蕉全部吃光~真的超欠扁的阿!!!!)

尤其是尾端的藍莓鮮奶油更是大加分~~~~
不甜膩又有著水果香氣的藍莓鮮奶油~搭配著熱呼呼的鬆餅一起入口還真是新鮮的搭配~~很合我胃口!!!


覆盆子方塊蛋糕NT80
這道甜點是美女老闆娘親自推薦的~~因為她說她很愛吃XDD

其實當它靜靜地站在櫥窗裡的時候我還真不會有想吃它的衝動~~畢竟賣相不是那麼優!
但等到吃過之後~~我們對於它迷人的味道與口感還真是難忘阿!!!

上層是用糖、核桃、麵粉、奶油烘培而成~吃起來有點像碎餅乾的口感~
中層則是類似磅蛋糕~~又香又紮實~混合了覆盆子的果香讓蛋糕吃起來清爽許多

而底層則是法國餅乾~~
感覺得出來這道甜點非常費工~因為必須一層一層往上做~這樣才不會破壞了各自的氣味~
這麼好吃的方塊蛋糕只要NT80~以價位來說真的是很便宜~~大推大推啦!!


❤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店內提供多種創意料理~
像是將客家的北埔鹹豬肉和義大利麵搭配在一起~或是在咖啡店裡提供小火鍋~真的挺妙的阿!!!
不過也因為豐富多元又美味有創意的餐點再搭配餐廳裡舒適的環境
重點是也不收服務費!!
讓這間才營業不到一年的咖啡店每天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下次再訪我要來去吃他們家的北埔鹹豬肉義大利麵啦~聽起來就很威這樣XDDD

❤Tutti Cafe圖比咖啡創意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3號1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步行約5~6分鐘
電話:02-2501-6151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7:00~21:30 周日7:00~18:00
官方粉絲團
:Tutti Cafe-南京店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