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菲一直很希望家裡有一台X-Bike~~原因無他!!那就是因為奔郎不會騎腳踏車啦!!
(笑吧笑吧!!!隨便你們笑~我不在意反正我看不到XD)
而且總覺得有一台X-bike放在家裡實在是很方便~~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多好啊!!
不然每天都坐在電腦前
屁屁跟大腿真的是要越來越茁壯了XD
剛好這次有機會體驗到X-bike晨昌健康科技的Game-bike~
才知道現在的健身車變得這麼高階~居然還可以搭配遊戲一起玩耶!!!
泥看看泥看看~~讓我們家蔡小妹玩到一整個欲罷不能啦!!
。:.゚ヽ(*´∀`)ノ゚.:。

P1790482
因為是許多人輪著體驗~好里家在我們收到的時候是已經組裝好的狀況
P1790033
不然我這個機器白癡應該會很苦惱這樣!哈哈

P1790050
不過小菲有大致上翻了一下組裝說明書~看起來不是很難~~
P1790505
蔡老爺一把Game-bike架好之後就迫不及待地開始騎~~~不過這是錯誤示範啦!!!
要騎 Game-bike的話一定要穿運動鞋比較安全喔!

P1790038
其實這台的體積真的不算大~~收起來也蠻不佔空間的~家裡果然是需要一台無誤
P1790864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台Game-bike~~這台Game-bike除了單純的健身功能之外~~
最特別的就是增加了遊戲功能及許多數位資訊功能的支援~~讓健身變得更有趣~
目前可以支援的電動遊樂器包括了PS2、PS3還有XBOX360

P1790506
我們家雖然有PS3但是壞掉了~~不然就可以來試玩一下XDD
P1790512
另外當然可以搭配電腦的單機遊戲(買Game-bike即會贈送一張遊戲光碟)
很特別的是還可以看Google Street的3D街景呢!!

P1790507
許多電腦的Flash小遊戲也可以透過Game-bike上方的許多操作按鈕來進行~是不是很神奇呢!
P1790509
Game-bike搖桿香菇頭(這名字也太好笑)上方有許多按鍵~說明書中也會一一說明
P1790510
是的~這個就是傳說中的香菇頭~哈哈哈哈!!
P1790046
把手的部分材質我覺得有點類似泡棉~握起來還蠻舒服的~
上頭的按鈕則是可以用來操控電動遊戲

P1790048
面板上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遊戲機會具備的按鈕~如上下左右鍵
P1790044
但如果只單純使用健身功能的話~~~這個多功能電子表可以顯示速度、距離、時間、總里程、卡路里等
P1790065
面板背後的電池盒~~只需裝上兩顆3號電池即可
P1790062
我覺得這個把手的設計還蠻符合人體工學的~~兩隻手可以就這樣架在搖桿上~很舒適耶!!
P1790042
說明書中有介紹這個把手的正確操作說明~~~
P1790511
手把的基座是用彈力橡膠製成~可以360度旋轉~雖然是這樣寫~~
但在使用上還是盡量不要過於粗魯~才能延長Game-bike的壽命喔!

P1790052
整台Game-bike採用的是高級烤漆~~黑色搭配鮮豔的紅色讓整台Game-bike感覺很亮眼
P1790060
上面還有GameXbike的字樣~

P1790868
這個旋鈕是八段的阻力調整鈕~~如果數字調整的越大阻力越高~~
蔡老爺說騎起來感覺很像上坡一樣~~腳會超酸XDD

P1790054
坐墊的高度可以利用坐墊下方的旋轉鈕自行調整~~
P1790058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坐墊沒有很好坐耶~~騎久了屁屁好痛喔!(我果然不愛騎腳踏車)
P1790501
  踏板貼心的設計了防滑功能~以及設置防滑圈
  P1790061  
雖然打赤腳也是能騎~~~但安全起見還是要穿著運動鞋來騎這台Game-bike才是最正確的喔!
P1790414
這台Game-bike讓小菲很滿意的一點就是穩定性非常高~~底部有防滑裝置~
不會因為騎的過於激烈而移動~相對的安全性也提高許多

P1790059
前面有提到這台Game-bike可以搭配PC來玩遊戲~~馬上就來試用看看啦!!
P1790514
首先先將變壓器一端插入Game-bike下圓孔插座~另一端接上電源~確認電源燈亮起即可
P1790411
另外再將接受器插入USB插槽中
(這部分對小菲這個電腦白癡來說太困難了~所以全部交由蔡老爺搞定XD)
P1790413
將Game-bike面板上的對頻功能轉至電腦
P1790066
按下接受器對頻鈕~指示燈會開始閃爍
P1790419
接著按下Game-bike上的對頻鈕3秒以上直到接收器指示燈恆亮~再放開就表示對頻成功囉!
P1790458
接著就可以利用隨Game-bike附贈的遊戲光碟來玩遊戲啦!!
P1790503  
首先玩的是這個瘋狂山地自行車~~整個就很有真實感~~因為遊戲裡也是在騎腳踏車這樣
P1790438
蔡小妹騎的可認真的咧~~~
P1790436
而且踩的超快的~~果然從小就學騎腳踏車還是有差~~~架式十足!!!
(怎麼我小時候都沒有學會阿~哭奔)

   P1790457
接著又玩了這個Off Road Arena~是賽車的遊戲~我覺得這個操控性比較難!
P1790486
因為時不時就會撞車爆炸這樣
P1790427
換大腿壯壯的小菲也來玩看看~~
P1790496
不會開車的人加上也不會騎腳踏車~~下場自然也是一直爆炸~哈哈哈哈
不過個人這真的是有達到邊健身邊玩樂的娛樂效果~~~
我們一大兩小是玩到心情大好還滿身大汗
(蔡小弟雖然年紀太小沒辦法騎~~但只要光看著螢幕就可以自然嗨~我也不懂為什麼XDD)

P1790497
   最後送上瘋狂自行車選手蔡小妹的最佳選手照一張~~~
其實家裡真的應該要有一台gamebike的~~除了大人可以健身之外~~
還是台可以好好消耗小人體力的好工具阿!!!!(大誤XDD)

P1790468

Game-bike官方網站:http://www.game-bike.com.tw/about.php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