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今天又是百年難得一件的穿搭文

話說小菲的包包其實真的不多~五根手指頭就數完了吧!!

因為我本來就不太愛包包裡的把東西換來換去

除了包包裡東西很多~再加上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漏放東西這樣~孕婦記性實在是很差XD

不過最近倒是一直很想找一個小一點的側背型+手拿小包包

這樣子有時候只是要出門吃個飯或參加婚禮之類的就不用揹大包包出門啦~~

吼~我超愛我的小紅包~~~一拿起來整個人好像都比較有氣質了說(你想太多惹XD)

P1840463

說到Donnafifi朵娜菲菲這個牌子應該很多女孩們都不陌生吧~~

他們家在京站B1還有誠品西門116以及一些百貨公司都有專櫃喔!

 

未命名  

不過小菲這麼宅~~

這次當然還是直接在Donnafifi朵娜菲菲的網路商場直接購買~在家等包包送上門就好!!!

他們家的包包還蠻多種類的~~從零錢包、皮夾到側背包應有盡有

風格來講算是走比較OL風~剛好適合我們這種輕熟女

未命名  

在商場逛了很久才終於決定入手我的小紅包包

 從付款到收到包包大約3~4個工作天而已~很迅速喔!!!

然後我說這包裝袋也太精緻又美麗了吧!!!!

P1850181

泥看看泥看看~~這旁邊的金色蝴蝶結當作束口帶是不是太夢幻了一點!!彆扭舞  

P1850182

為了拍照小菲已經將包包上許多保護的塑膠套都撕掉~~

_MG_1447

其實在許多金屬配件的地方~廠商都會貼上保護的塑膠膜確保商品的完整性喔!

P1840615

材質的部分採用的是超纖皮革

 _MG_1449

這人造皮革算是接近比較硬殼的材質~所以包包很有立體感

P1840622

近看會有交叉的細緻刻紋~~整個就是很有質感阿!

P1840619

開關的部分採用的是簡單的旋鈕~跟磁鐵扣環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旋鈕~

使用上雖然比較不方便但耐用多了!!!!

P1840611

手提把的設計也用了金屬扣環作為連結~

P1840614

這款學院風小紅包除了可以手提之外~~也附上了一條長揹帶

不管側揹或斜揹都很適合喔!

_MG_1497

 看到這麼耐用的金屬扣環小菲就很開心~~

因為我的包包裡常常不知裝了什麼垃圾~拿起來都超重XD

所以如果不夠耐用我會哭哭!!!哈哈

P1840612

 包包的背面有一個拉鍊夾層

P1840617

因為材質比較硬的關係~~空間其實不寬~

大概就只能放放悠遊卡~最多就是放包面紙吧!!

然後這拉鍊上有著Donnafifi朵娜菲菲的LOGO~是一個小皇冠呢~好可愛!

P1840616

學院風包包一定要有的經典掀蓋~

內裡的部分是黑色的人造纖維材質

 P1840621

包包裡總共有兩個暗袋和一個拉鍊袋

P1840624

 主要的空間放了小菲的手機、錢包還有一些基本的化妝品~

還有不少空間可以放東西

P1840623

所以之前去參加喜宴的時候小菲硬是把我的GX1也一起塞進去~~

雖然這樣相機就不能放在保護套裡~~~~但放起來就將將好!!!

_MG_1495

所以之前去花蓮玩的時候~~小菲也是帶著我的小紅四處趴趴走~~

_MG_4094

反正有蔡老爺幫我扛大相機~我只要帶著我的隨身物品就好~多方便阿!!!彆扭舞 

_MG_4092

來看一下實搭照吧!!

P1840460

小菲覺得用肩揹的方式就比較淑女+韓風

P1840457

而且我覺得是材質夠硬的關係~~即使用肩揹的方式揹帶也不會容易滑落喔!!

P1840604

側揹的話就真的很學院風啦!!

(裝什麼學生阿你~~飛踢手刀  )

P1840601

好啦~~別逼我~我真的很不會拍穿搭照咩~~~

拍了一堆照片回來自己看到都很想扁自己1775465290  

P1840597

忽然發現在大太陽底下~~

我的小紅包看起來有點偏橘紅色耶~~~這款紅真的很耐看~我超愛的!!

P1840598

默默發現奔郎秋冬的包包大部分顏色都還蠻鮮豔的說!!!不是亮紅就是亮橘!

(我果然骨子裡是個愛花俏的人?XDD)

因為總覺得冬天就是要穿成黑灰一片看起來會比較保暖

所以如果能有個色彩鮮艷造型又好看的包包來做整體搭配~

就會讓整個人看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喔!!閃  

P1840592

 ♥Donnafifi朵娜菲菲♥

♥ 新光三越(天母店) / A棟3F
♥ 誠品西門116 / 2F
♥ 新竹巨城購物 / F3
♥ 台中大遠百 / B1
♥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2F
♥ 板橋環球購物中心 / 2F
♥ 桃園大江購物中心 / 2F
♥ 信義新光三越 / B1
♥ 大直美麗華 / B1
♥ 高雄義大世界 / 2F

♥購物中心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7378

♥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donnafifi

♥MOMO購物中心 http://linkto.jfa.com.tw/241dc/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飽飯或是剛睡醒有空還是上完廁所剛好不小心有個空檔的話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購物】台灣人就是要愛MIT好東西-【微笑MIT】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文末送購物金喔)


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購物】台灣人就是要愛MIT好東西-【微笑MIT】信發行–竹炭高雅奢華精緻緹花浴巾(文末送購物金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