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這兩年來花蓮好多次~~一直很想插旗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的★孔記牛肉麵☆

跟年輕老闆和老闆娘是在三年去日本自助行時巧遇認識

每次去花蓮都說要去找他們玩但都因為行程關係遇不到

這次趁著連假總算來報到啦!!!

★孔記牛肉麵☆的特色就是他們家的牛排牛肉麵~

顧名思義就是碗裡有一整塊跟牛排一樣大的牛肉~看了就超過癮阿!!

_MG_8858

位於花蓮市中興路上的★孔記牛肉麵☆離市區不算太遠~

很有個性的老闆營業時間就是短短的一小時五十分鐘

超過時間就不賣了~~

而且有時候星期六老闆下午或晚上如果有額外的兼差工作就會連晚上都不營業XDDD

所以建議大家最好營業時間開始沒多久就趕快報到免得撲空!哈哈

_MG_8829

一樓是在花蓮也小有名氣的孔記小館~~

從旁邊樓梯往上走就是★孔記牛肉麵☆啦!

_MG_8893

店內空間還不小~~座位大約有三十來個

_MG_8838

 _MG_8845

年輕老闆和老闆娘很喜歡去日本深度自助旅行~

所以店裡也看的到一些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物哩

_MG_8851

 餐具、醬料及小碗都是自取

_MG_8837

冰箱有提供一些小菜~種類不多~

老闆很好心的說叫我們不要拿太多~

因為他希望客人是在饑餓的狀態下吃他煮的牛肉麵

如果光吃小菜就吃飽~那就無法感受食物的美味啦!

我覺得這樣講好中肯~~吃飽的時候真的看到什麼食物都沒胃口溜XDDD

_MG_8843

點菜前記得先參考牆上的注意事項

第一次看到餐廳有這麼大張的注意事項啦!!!

老闆你們也太可愛~真的被客人問得很煩吼!!!哈哈

_MG_8836

 MENU請直接看牆上提供的餐點照片~

麵類僅提供四種:牛排牛肉麵、牛肉湯麵、榨菜肉絲麵以及精燉肉燥麵

另外還有預約制的限量牛肉咖哩飯~~

這個是老闆特製~的沒有預約一定吃不到~而且聽說非常的香辣夠味!

可惜我們這次沒提早預約~不過既然是第一次來當然要嘗嘗招牌的牛排牛肉麵啦!!

_MG_8834

滷肥腸NT80

這道推薦必吃啊~~~處理得乾乾淨淨的肥腸滷到入味

_MG_8864

吃起來口感Q嫩又帶嚼勁~~

上桌沒多久就被我們迅速掃盤!

_MG_8867

牛排牛肉麵NT120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牛排牛肉麵終於上桌啦!!!

除了露出冰山一小角的牛肉之外~

碗裡有整顆的青江菜還搭配了酸菜及新鮮蔥花

 _MG_8855

 看到整塊跟牛排一樣大的牛腱肉

就知道為何小菲剛剛會說是露出冰山一角了吧

說真的~~看到這超大塊的牛排牛肉!

如果在台北~這碗牛肉麵至少要賣個NT300以上吧~~

老闆佛心來著只賣NT120~~CP值爆炸高阿彆扭舞  

_MG_8858

 先來說說這麵條~~選用了吃起來很是彈牙的拉麵

沒有意麵、細麵、粉條等其他選擇~不要再問老闆惹!哈哈

微微辣的紅燒湯頭喝起來不死鹹也不會過於油膩~

每一口都充滿了牛肉香~很得我心

_MG_8876

再來說說這牛排(老闆請給我一副刀叉謝謝XDDD)

不僅分量驚人~軟嫩可口度一樣很驚人~

只需用筷子輕輕一夾就會散開~可見這熬煮的功力一流

_MG_8884

然後這牛筋的部分也太好吃了~放入口中輕輕抿一下就立馬化開

雖然是超大一塊牛肉~小菲居然還是默默地全部吃光光

因為真的好好粗阿~~~流口水again!!舞  

_MG_8886

 

這張照片我不敢放最後一張~

因為怕大家誤會這裡還有賣可可XDD

我說年輕老闆真的太有才~~

除了賣牛肉麵、兼職當攝影師~然後還煮得一手好咖啡~拉得一手好拉花

孔老闆原本說要在可可上畫我最愛的哆啦A夢~

不過那天客人有點多~只好隨便拉個愛心(隨便拉也這樣漂亮好犯規XDD)

然後這可可也太好喝了吧!!!老闆你不開咖啡店好可惜阿!!彆扭舞  

_MG_8891

本日食客大合照~~

讓兼職攝影師的孔老闆拿我的相機~小菲整個很心虛~

因為奔郎只會用最簡單的P模式~~~

果然老闆一拿起來就眉頭一皺~這案情不單純嗎!!!(幹嘛這樣XDDD)

不過還是很親切的幫我們拍了張美美的合照~~真是感謝!!!

_MG_8852

下次來花蓮再來找你吃特製的隱藏版牛肉咖哩飯唷舞 

_MG_8850

 ★孔記牛肉麵☆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53號2樓

電話:03-822-0798

營業時間:11:00~12:50  17:00~18:50(周日公休)

更多花蓮美食:

【花蓮市】道地法式甜點.甜蜜午茶約會♥邊境 法式點心坊♥ 

【花蓮市】鋼管紅茶好噱頭.隱藏版泡麵好銷魂.小西點、蛋餅、花生湯都好吃~五十年老店-◎廟口紅茶◎ 

【花蓮新城】食尚玩家推薦☼超好喝又消暑的檸檬汁V.S份量驚人招牌什錦炒麵☼佳興冰菓店 

【花蓮壽豐】花蓮必吃 六十年古早味☆清香好吃甘蔗冰☆-豐春冰果店 

【花蓮暴食行】CP值好高的排隊美食-賴桑壽司屋 

【花蓮鳳林鎮】花蓮特色餐廳.饕客必訪.道地客家菜.梅子入菜風味餐.炭烤梅子桶雞超好吃!☼月盧☼景觀餐廳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