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開飯川食堂☼一直都是小菲家的愛店

每次和喵爸喵娘去看完中醫之後就會到位於統一阪急百貨裡的市府店報到

(這是一個吃完美食再來養身的概念嗎!哈哈XDDD)

 今年11月 ☼開飯川食堂☼在板橋遠百中山店開設第十一間分店~加上又有推出部分嶄新菜色

說什麼也要來嘗鮮一下的啦!!!

很多人可能會以為他們家主打川菜~應該餐點都是辣的居多

但其實不辣的也不少而且都非常好吃~所以我們可是很常帶著蘋果小姐和小球來用餐的呢!!!

30356995584_8a6bbcb41d_z-tile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位於板橋遠東百貨的13樓

最近的捷運站為板南線的板橋站~從2號出口出站步行過來大約7~10分鐘左右

_MG_4961

延續了其他幾間分店的裝潢特色~從外觀到室內空間都呈現簡約質感風格

_MG_4964

餐廳內部相當明亮且寬敞

以白色為主穿插明亮色彩妝點~讓整體多了些活潑年輕感

_MG_4970

_MG_5176

室內座位總共有120席

從2人.4人到多人的圓桌座位.沙發區全都有

無論是朋友家族聚餐或是公司團體聚會也都相當適合

_MG_4960

_MG_4971

比較特別的是牆面上會點綴以 ☼開飯川食堂☼風格掛畫

 _MG_4976

讓大家在用餐時也能順便欣賞藝術作品

_MG_4979

_MG_4988

而且有許多繪畫風格都還蠻可愛的耶!!!

然後很想問右邊這個難道是傳說中的小當家嗎!哈哈哈

_MG_5213

 因為位處13樓~所以靠窗的座位也能順便欣賞城市景觀及遠方的山景

整個就有景觀餐廳的FU!!!XD

 _MG_5179

 ☼開飯川食堂☼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

套餐的部分有兩人~十人的選擇 價位從NT960~5500

單點的價位則是都在兩三百左右

若是第一次來訪建議可以直接點套餐就能將經典菜色一次嘗遍

詳細的菜色請直接上官網查詢:http://www.kaifun.com.tw/

_MG_5185

既然名字叫做開飯~當然桌上要來一鍋香噴噴的白飯啦!!

_MG_5007

有保溫功能的小鐵鍋很可愛

_MG_5004

粒粒分明又香Q的白飯是可無限續加的唷~

基本上每次來這裡吃小菲都會不小心吃個三四碗飯

因為菜色都太下飯啦!哈

_MG_5010

也是可無限續加的蔓越莓果醋酸甜開胃又解辣

這也是點餐就可享用~覺得佛心來著!

_MG_5149

咱家小球愛喝得不得了~每次一坐下就熟門熟路吵著要喝

_MG_5153

然後通常都是一口乾~是要不要這麼豪邁!哈哈

_MG_5154

好色金絲瓜NT220

鮮甜Juicy的絲瓜還保有清脆的口感

_MG_4994

裹上濃醇的碎鹹蛋後吃起來帶點濃郁鹹香

另外一道筊白筍也是用這樣的料理方式~也是相當受歡迎的菜色

_MG_4999

 流口水雞NT320

道地川式開胃菜~特選仿土雞煮熟後先立刻放入冰水冰鎮讓雞肉更緊實有彈性

_MG_5042

層層堆疊的雞肉看起來相當誘人

上方淋上獨門芝麻醬汁.花椒油.辣油之後再撒上碎花生顆粒

_MG_5043

豐富層次既麻又香又辣~皮Q肉嫩的吃一口就上癮!

_MG_5048

 梅干鹹燒白NT360

這道是四川鄉土民間菜

一樣是層層疊疊滷到鹹香化口的豬五花上方還點綴以香菜

完全是色香味俱全讓人口水直流

_MG_5057

說這肥瘦適中的五花肉入口即化是有點誇張了些~

但是真的是軟嫩到牙口不好的老人家都會愛不釋口

加上搭配梅乾菜一起蒸煮更多了一抹香氣

_MG_5061

喵爸每次來都必點這道~因為超級下飯阿!哈

_MG_5066

麻婆燒豆腐NT260

新改良的麻婆燒豆腐和原本的口味不太一樣~因為還加入了老酒與甜麵醬

所以吃起來除了香麻之外還會帶點甜味~

_MG_5069

另外醬汁的部分還有四川郫縣豆瓣醬.特調大紅袍花椒與辣油

 和嫩口的豆腐切丁及肉末拌炒入味非常過癮

_MG_5075

 翻滾吧!肥腸NT350

平常我們都是帶著兩個小蘿蔔頭來用餐~所以辣的菜色比較少點

喵娘還是第一次吃到她肖想很久的肥腸料理~邊喊辣邊說好吃也太好笑XD

_MG_5083

這道是☼開飯川食堂☼所有菜色裡辣度最高的一道

將滷至入味的肥腸和自四川進口的二金條辣椒、朝天剁椒與大蒜等辛香料

翻滾拌炒之後再倒入燒到通紅的乾鍋上

裡面還吃的到JUCIY彈牙的杏鮑菇

這辣度真的是很逼人阿~小菲都是各吃一塊之後就投降猛吃飯來解辣~不過真的超好吃

愛吃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_MG_5089

夫妻肺片NT320

夫妻肺片是一道源自成都的正統川菜

_MG_5110

主要以牛肚、牛筋、牛腱、油條製作而成的涼拌菜

這道的辣度也頗高~~~看這紅通通的顏色就好刺激唾液腺阿XDDD

_MG_5114

☼開飯川食堂☼的夫妻肺片也是新改良的菜色~

全新醬料搭配辣油.花椒油~入口香氣四溢麻辣過癮

_MG_5116

喵娘平常是不太吃辣的~但是這天連吃了好幾道都頻喊道地又好吃

畢竟她跟喵爸有一陣子曾經去四川遊玩~在那裏吃了不少道地川菜~嘴可刁的咧XD

_MG_5123

連鍋湯NT320

平常我們來☼開飯川食堂☼最常點的就是蛤蜊排骨湯~再來就是這道連鍋湯啦!

將豬大骨慢熬八小時後再加入五花肉及白蘿蔔切片一同熬煮~

_MG_5162

因為還加入了花椒所以喝起來不僅濃郁鹹香還帶有微微麻香

_MG_5164

爆炸凍檸紅NT120

飲料部分這次也推出了幾款新品

_MG_5131

取名為爆炸凍檸紅完全名符其實

看看這滿到爆炸的檸檬片是否太誇張XD

凍檸紅本身喝起來就帶有酸度且冰涼解渴~

若是喜歡再喝酸一些的話就請自行再將檸檬片搗一下囉

_MG_5134

鳳梨荔枝凍飲NT130

這次喝到的四款飲品中小菲最愛的就是這款啦!!!

不僅有著鳳梨酸香還有荔枝的甜度~

裡面除了小碎冰之外更喝的到果肉~非常解辣且爽口

_MG_5138

鮮柚金桔冰鑽NT120

這杯則是蘋果小姐的最愛~柚子和金桔的搭配就是相當合拍

_MG_5143

然後裡面的金桔也是超級多~真的很有誠意無誤

_MG_5147

 紫蘇梅蕃茄冰沙NT130

 最後上桌的這杯則是喵爸的愛

喝起來並不會有很重的蕃茄味~反而更多了一些紫蘇梅的香氣

上方還點綴以小蕃茄及紫蘇梅好可愛喔!!

_MG_5158

  最後一樣要來跟你們報好康

現在歡慶板橋店新店開幕~

12/15前來消費,用餐結帳時就可以玩這個幸運輪盤

平常需要消費滿NT500才有一點~透過這個輪盤直接大放送啦

(集滿十點可以現折NT500)

快帶著親朋好友來☼開飯川食堂☼一起開飯啦!

【本篇為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_MG_4969

 ☼開飯川食堂☼(板橋遠百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F (板橋中山遠百)

營業時間 : 平日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1:30

假日午餐11:00-16:00、晚餐17: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天營業至22:00)

電話 : 02-2952-8188

FB : 開飯川食堂

官網 : 開飯川食堂

提供訂位服務 / 需加收10%服務費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