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年又即將結束~聖誕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

寒風中裡閃耀的燈飾也照的我們心暖暖

連續12年來都推出創意提燈的新光金控今年也推出♡新光金控雞年LED幸運提燈♡

主要傳遞希望大家能『凡事提早準備迎接美麗人生』的正向思考

[雄雞一鳴天下白]則是代表了"除舊佈新""送走黑暗.迎接黎明"的吉祥象徵

一鳴天下則是有一鳴驚人的意思

這樣一個創意提燈背後的設計理念相當有創意且值得讓人深思其背後意義

_MG_5730

小菲的生肖剛好就是象徵守信、準時的雞~所以一定要特地好好介紹一下的啦!哈哈

 這次推出的♡新光金控雞年LED幸運提燈♡不僅色彩鮮艷.造型立體

 更是結合賀卡/書籤/紓壓著色/孵蛋卡/提燈五大亮點的創意提燈

 和一般索取的提燈比起來可是好玩的不得了呢!!

 _MG_5753

 

 

今年所推出的♡雞年LED幸運提燈♡從包裝外觀就很討喜

以亮眼的紅白兩色凸顯主題~破蛋而出的當然就是漂亮的雞年提燈啦!

可愛的雞蛋外包裝其實也就是信封的概念~

除了可以直接寄送給好友或長輩當作賀卡

也可將提燈製作完成之後再寄出當作驚喜禮物

_MG_5657

角落的"雞"智問答很有趣

請問雞蛋從外面打破是什麼?從裡面打破是什麼?

答案當然不是很沒創意的蛋黃XD

想知道答案就趕快拆開一探究竟吧!!

_MG_5632

包裝背面詳列了這款提燈的寓意以及組裝說明及領取提燈之辦法等等

_MG_5659

 _MG_5663

 有關提燈的兌換活動基本上和去年的規則都差不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https://www.skbank.com.tw/newsDetail.html?_news.news_id=791

_MG_5662

右下角有簡易的組裝及創意使用說明

雖然寫得很簡單~但實際上組裝起來可是是有些難度的哩!

_MG_5664

 拆開包裝會看到的就是像這樣一整張的紙卡以及一個LED燈具

 _MG_5667

 將紙卡全部攤平之後會發現左右兩邊就是提燈的主體部分

_MG_5685

翻到背面就是前陣子很流行的舒壓著色畫

_MG_5675

 和去年的猴子提燈一樣~♡雞年LED幸運提燈♡也結合了賀卡的功能

_MG_5668

正反面都設計了一個寫祝賀詞的區塊

_MG_5681

孩子們可以親手寫下對於爺爺奶奶或是外公外婆的祝福

_MG_5228

寶貝們的愛透過繪畫和祝福傳達給長輩

長輩也把自己的愛透過提燈傳達給親朋好友,把愛一點一滴集中起來

就變成很大的愛的力量,一起讓愛循環,這就是”愛的循環”的概念

新光集團對於推廣公益活動也不遺餘力~懷著體貼的心默默回饋社會

近期以最誠摯的心傾聽陪伴一萬五千多位老少朋友們一步步完成提燈創作

分享創作的喜悅和樂趣,也讓愛持續循環下去

_MG_5241

將這款提燈在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當成賀卡也是非常別出心裁

一般印刷品的部分國內郵資是3.5元

加入LED燈即為小包~郵資就是10元

_MG_5633

接下來就說一下組裝的部分啦!!!

首先要先小心地將所有的零件一一取下

_MG_5669

 每個零件上方都有編號~

只要對照的編號將零件互相接合即可

過程中是完全不需要使用到任何黏劑的唷!!!

_MG_5689

穿插其中一個個橢圓形的十二生肖孵蛋卡則是結合了時下最流行的寶可夢概念

_MG_5670

不過這個不需要走兩公里就可輕鬆孵出XDDDD

_MG_5692

全部的零件就是長這樣啦!!!

_MG_5267

今年的提燈除了質感又更提升之外~有些圖案還撒上金粉看起來更加立體

 _MG_5260

 先來看看這個可愛的十二生肖孵蛋卡~這些都是新光金控12年來所推出的提燈喔!

每個生肖底下都有一句吉祥話~像是三羊開泰.牛轉乾坤.鴻兔大展等

_MG_5255

翻到背面來除了有雞年如意的祝福之外

大家有發現一開始的雞智問答的解答在哪裡嗎??

很喜歡"雞蛋從裡面打破是什麼?"的答案~[成長]

看到這個馬上就會想到小雞破殼而出的畫面~覺得很療癒阿!!

_MG_5272

 將孵蛋卡對半摺之後就像小翹翹板一樣可以站立在桌上

就像從蛋殼中破殼而出一般隱喻成長與蛻變

_MG_5310

其實這孵蛋卡主要的功能也是要讓你們當作書籤的唷!!!

_MG_5313

 邊看書還可以邊學習吉祥話也挺不錯的呢(笑)

_MG_5316

零件都拆下之後首先須把提燈主體摺成X形

將1、2號互扣固定

DSC02465

接著就是要組裝公雞啦!

DSC02466

先將身體完成接合在雞腳上XD

DSC02468

再將色彩鮮艷的尾巴組合起來

DSC02469

將尾巴兩側紙扣插入相同號碼的紙孔中

DSC02470

最後再將公雞的頭和身體結合就大功告成啦!!舞  

DSC02473

 小菲其實一直很喜歡和咱家阿球一起完成或是組裝作品

_MG_5319

 過程中不僅可增加親子間的互動~更可一起動腦思考該如何快速完成

_MG_5345

_MG_5355

當然中間也是會有遇到挫折的時候~

不過當最後一起完成提燈時那成就感可不是直接買現成提燈所能獲得的呢!!!

(蘋果小姐妳也太嗨了吧XDDD)

_MG_5361

將提燈組合完成之後最後一步就是將LED燈具上的墊片拆掉

_MG_5325

固定在提燈後方即可

七彩的閃燈可持續長達50小時~而且還可換電池

_MG_5379

所以現在兌換的話肯定可以一路提到元宵節的啦!哈哈

_MG_5787

鏘鏘鏘~~完成品就是像這樣啦!!!

上方提把的部分還是彩虹造型的耶~~覺得夢幻

_MG_5384

這次去好山好水的花蓮玩耍~正好帶著小提燈一起去拍寫真~

小球和豬寶兄弟倆年紀比較小~組合這部分當然是交給媽媽

_MG_5773

不過拿提燈到處溜搭就是他們最期待的重頭戲

豬寶哥哥可是從抵達民宿就開始一直提醒阿姨要做提燈給他們玩哩~哈哈

_MG_5799

話說提燈正中央這隻雄赳赳氣昂昂的公雞可是有名字的唷!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個人檔案~全世界的雞應該沒雞比牠更幸福了吧XDD

_MG_5749

大名:吳來亨

小名:七里香(有點逗趣XD)

生日:5/20

誕生地:新光摩天大樓43樓

血型:O型

口頭禪:選新光 好眼光

_MG_5746

若是想來點與眾不同的!

也可以將背面自行著色成自己喜歡的色彩或是再進行加工

就是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幸運小提燈啦!

_MG_5751

最後附上提燈包裝外這段可愛又溫馨的打油詩

 阿嬤收集的不是燈 是乖孫ㄟ玩具

阿爸組合的不是燈 是望你考高分

冰友交換的不是燈 是咱們友情長青

家人一起摺的不是燈 是守護到永恆

分享給你的不只是燈 是雞年添丁好運道
 

手作的溫度讓提燈不再只是單純的提燈

而是傳達愛與祝福的溫暖禮物

_MG_5779

♡2017新光金控雞年LED幸運提燈♡

兌換期間:105年11月11日~105年2月10日

兌換地點:新光銀行全國105家分行

官方網站:https://www.skbank.com.tw/newsDetail.html?_news.news_id=791

活動期間符合資格,即可兌換「雞年LED幸運提燈」乙只

  1478500405938_2c4aa  

【本篇為與新光金控合作體驗文】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這篇要送出♥德爾芙咖啡♥餐券NT1000X一個名額

詳細分店資訊請看:http://goo.g l/VaV9Hr

(全省共有四間門市喔)

 

 

抽獎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唸粉絲頁”

2.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請選小地球):https://www.facebook.com/masaharuzoo/posts/1057605491015664

3. 在此篇貼文底下taq兩位朋友並隨意留言

4.點入痞客邦文章,到底下留下您的"臉書名稱" (一定要做到,否則還是沒辦法參加抽獎喔!)

5. 12/11 23:59截止。

6.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粉絲頁。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留言列表 (39)

發表留言
  • 小喜
  • 已分享
  • StarHuang
  • FB名:Star Huang
  • 蔡貴貴
  • FB:蔡貴貴
  • 安安
  • FB: 安安
  • 訪客
  • FB:陳小娟
  • 謝震
  • FB謝震
  • 憶萱
  • FB 劉憶萱
  • 訪客
  • FB娜莉
  • k823625
  • F b:陳錡錡
  • Audrey媽
  • 推1
    好可愛的雞寶寶燈籠喔~小朋友一定超愛的
  • 陳今瑲
  • FB:陳今瑲
  • 莊裕豪
  • FB:莊裕豪
  • Wang Guo Chun
  • 臉書WANG GUO CHUN
  • 訪客
  • FB--張福財
  • 劉玉玲
  • FB:劉玉玲
  • 晴海
  • 臉書名字 : 晴海
  •  Xiao shan yu
  • FB:Xiao Shan yu
    已分享
  • ELENA
  • FB: elena chou
  • 陳俊欽
  • FB陳俊欽
  • Joe Chang
  • Joe Chang
  • Mimi Chen
  • FB Mimi Chen
  • Lola Chen
  • FB Lola Chen
  • chin chen chan
  • FB chin chen chan
  • 訪客
  • 192讚 FB--李仁憲
  • Jenny Wang
  • FB Jenny Wang
  • yuki
  • 毛綺綺
  • Joe Liao
  • FB Joe Liao
  • 李柏鋐
  • FB李柏鋐
  • 陳素蓮
  • FB 陳素蓮
  • 美陳
  • FB 美陳
  • maxjacky
  • FB 蔣軒軒
  • 陳宜靚
  • FB陳宜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