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說到乖乖出品的零食~小菲這個年代的朋友們應該是如數家珍(暴露年紀惹XDD)

像是拜拜一定要出現的孔雀餅乾~冰過更好吃的捲心餅~小魚造型的孔雀香酥脆

更不要說隨包會附贈小玩具或貼紙~有著各種口味的乖乖

小時候拿著零用錢去雜貨店買乖乖時最期待的除了吃餅乾之外

更是急著將裡面沾滿五香粉~包在小塑膠袋中的玩具或是小本漫畫翻出來當寶貝一樣收藏

給了許多人快樂童年回憶的乖乖最近又推出最新的♡孔雀松露脆芙♡

這次走的是精緻不甜膩的女孩路線~不管大人小孩肯定一吃就愛上啦!

page  

新上市的♡孔雀松露脆芙♡白巧珍珠黑巧晶鑽兩種口味

IMG_0418

 

光是看這精緻的包裝就讓人好喜歡

小菲後來陸續去便利商店買了好幾次~

放在一排零食架上超顯眼的阿!

DSC07269

因為脆芙的形狀很像松露~所以才特別取名為松露脆芙

實際上裡面並無添加松露的唷!!!

DSC07265

至於為何要一直去補貨呢!

因為咱家球哥一次就可以吃掉一整盒~

媽媽都還在拍照他就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顆接著一顆吃到見底

是有沒有這麼愛阿  

DSC07218

看看這小子的眼神~一副就是媽媽"你到底拍好沒我可以吃了嗎?"的樣子 

DSC07366

事實上明明嘴巴裡還有一顆還沒吃完就在覬覦手上的脆芙忍

DSC07367

話說其實小菲自從懷孕之後就很少吃零食~大概是體質有改變的關係變得沒有那麼愛

不然以前我大學時都是被室友們笑說萬一發生災難只要躲到我的衣櫃旁就好

因為奔郎的衣櫃裡除了衣服之外就是塞滿一堆的零食泡麵糖果XDDDD

果然粗壯的下半身不是一天造成的阿!哈哈哈

不過這次試吃了這款脆芙之後整個愛翻

不僅口感香酥而且不會太甜~吃到最後一顆還會覺得有些意猶未盡哩!

DSC07224

開場白講了這麼多~還是趕快來跟你們介紹這♡孔雀松露脆芙♡有多厲害吧(笑)

IMG_0438

♡孔雀松露脆芙♡其實就是大家一般熟知的小泡芙啦

不過特別的是這裡面是不注餡的

也就是說裡面什麼都沒包~請大家記得畫重點!

不要吃了之後跟我說為什麼裡面沒有包餡!哈哈

IMG_0442

製作過程是在酥脆的泡芙上方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酥脆餅乾粒

小巧可愛的脆芙一口一顆剛剛好

IMG_1114

白巧珍珠當然就是淋上白巧克力啦!

跟另外一款比較起來會稍微甜一些

螞蟻人可以先嘗試這款(笑)

IMG_1121

小菲個人比較喜歡『黑巧珍珠』這個口味

IMG_0456

這個外型真的很像COSTCO常賣的那款松露巧克力是不是XD

IMG_0457

以份量來說這樣一盒大約是十顆左右~我覺得是蠻剛好的

畢竟這種下午茶點心是吃巧不吃飽!哈哈

IMG_0461

放一張斷面秀給你們看

(連點心也要斷面秀~這是什麼職業病XD)

裡面就是像這樣酥脆的泡芙餅乾

IMG_0467

一口咬下巧克力的香氣在口中蔓延開來

外層的餅乾顆粒讓整體口感酥脆

中間的巧克力層香滑溫潤不甜膩

搭配酥脆的巧克力脆芙變化出不同的層次感~吃了會涮嘴阿!!彆扭舞  

IMG_1108

最近半夜趕稿肚子餓就會忍不住開一包來邊吃邊寫

肚子吃飽飽才會有靈感阿!!!

(貪吃就貪吃~藉口一堆!!XD)

IMG_0501

重點是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也能放心買來給小球吃

月初的台中小旅行小菲就隨身攜帶放在背包中

祖孫三人趁著好天氣就在歌劇院的屋頂花園就地野餐

DSC07251

 小傢伙聽到媽媽下達可以吃了的指令~一開始還假仙的先聞一下

DSC07253

接著馬上毫不客氣的一口塞到嘴巴裡!!!

我說這位先生~這脆芙明明是給大人一口一個~

不是給像你這種小小孩一口一個的好嗎

DSC07254

 兩種口味的♡孔雀松露脆芙♡雖然單吃就很美味

不過也可以發揮創意和各種甜品搭配享用更能激出不同火花

 DSC07329

 簡單的巧克力蛋糕放上黑巧晶鑽脆芙多了酥脆口感

再配上一杯香濃的拿鐵~優閒的午後時光就該這樣幸福

DSC07323

可愛的脆芙拿來點綴在鬆餅上也很不錯~

IMG_0469

小巧造型討喜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0489

 不管是沾蜂蜜或是鮮奶油都很適合

 IMG_0479

想怎麼吃就怎麼吃~平價小點心也可以華麗變身

 IMG_0481

 想喝盆栽咖啡/奶茶又不喜歡過甜的OREO碎片

 IMG_0494

 那麼就將黑巧晶鑽脆芙壓碎了撒在上方

IMG_0495

喝起來多了一抹巧克力香~幸福感倍增!

在家也能自製好喝又創意滿滿的盆栽飲品唷

IMG_0499

新上市的♡孔雀松露脆芙♡維持乖乖一貫的好品質

除了可以當寶貝們的遠足零食之外

更是女孩們嘴饞時的小點心~下午茶必備好朋友

重點是價格高貴不貴~大家快去各大便利商店買來嘗鮮囉!!

 【本篇為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IMG_1118

 ♡孔雀松露脆芙♡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哪裡買♡

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

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都買的到唷!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