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規劃了國外旅遊~最讓我苦惱的就是機場接送的問題啦!!!

之前小菲有幾次出國都是上網搜尋評價好的機場接送司機

不過除了價格通常都不是很可愛~

而且總是會擔心這種個人的機場接送會被臨時放鴿子XD

所以這次和小球的日本小旅行就特別上網預約了這間蠻具規模的✿機場快綫✿

從台北的桃園機場最低只要NT777真的方便又划算~

而且只要12小時前在線上預約即可~24小時都有專車接送喔!

cats

 

✿機場快綫✿的預訂方式相當簡單

只需要三個步驟就可輕鬆完成預訂

費用的部分可直接在官網上做試算

價格透明化加上清楚的接送機規範

甚至還有線上客服可以立即回答相關疑問~實在是非常方便呢!

 未命名

接著馬上來教你們怎麼做預約吧!!

(步驟簡單到截圖都截的有點心虛XD)

首先先輸入要接送機的地址~

✿機場快綫✿的服務區域包含全台灣除了離島以外的地區都可以

每個地區的費用會有所不同!這邊直接以台北市為例囉!

 未命名1

輸入地址之後接下來就是選擇車型

選擇五人座以及七人座的費用是一樣的

但九人座以及進口車則是需要另外多收費用

好處是他們家的車全都是五年內的新車~而且是專車接送

所以不須擔心會和陌生人一起併車搭乘

 未命名2

 第二個步驟選擇接機或是送機

第三個步驟則是加值服務

包含夜間加成(23:00~06:00加價NT100)

未命名3

 第二點上下車~只需要多收NT277

(這個超划算!!跟朋友一起出國可以多多利用)

另外還有舉牌服務以及嬰兒坐椅等~這些都是需額外加收費用的唷!!

全部點選完畢之後按下計算車資~底下就會出現這趟接機的費用

以台北地區來說~單純接送機不點選任何加值服務的話就是NT777

相當划算阿!!!

未命名4

確認金額之後就是輸入接送的相關資訊啦!

記得接機航班號碼一定要填寫~這樣來接送的司機才能確認航廈及航班資訊喔!!!

填寫完畢並完成線上付款~很快的就會收到派車簡訊

簡訊上會有司機電話以及車牌號碼~相當的迅速且方便

未命名5  

 接著就直接來說說這次接機體驗的感受吧!!

話說這次的九州行雖然根本沒時間好好血拚

但光是在機場買伴手禮也是不小心買了一大袋

平常若是自己出國我就會直接拖著行李去搭客運轉高鐵再轉捷運最後搭計程車回家

算一算這樣子費用大概將近四百塊~跟機場接送比起來沒差多少

卻要花上好幾倍的時間及體力~所以真心覺得還是直接叫接送比較輕鬆阿!!

IMG_5336

回國這天剛下飛機開了手機就已經有司機打來的未接來電顯示

回電之後司機大哥很親切地跟我說他只是先告知我已經到機場要我放心

請我慢慢來沒關係

聽到這句覺得很窩心~因為帶小孩真的雜事一堆~要出關得花上不少時間阿XD

(司機等待時間最長是90分鐘~超過會有額外費用喔!)

出關後在第二航廈外的28號等候並打電話給他

大約一分鐘左右他就會將車子開過來啦~

 IMG_5338

這次來接機的車子是七人座的Wish

車況蠻不錯的~外觀新的發亮阿~哈哈

 IMG_5341

司機大哥一下車就來幫忙拿行李放進後車廂

 IMG_5340

 對於已經搬推車和行李搬了五天全身都快廢掉的小菲來說實在是感激涕零

 IMG_5344

 IMG_5352

 WISH的後車廂本來就蠻寬敞的

放了推車.31吋行李箱再加上一大包的戰利品XD

空間還綽綽有餘

 IMG_5354

 車內照來一下!

不管是機場接送或是一般租車小菲都還蠻重視車子的清潔度

若是車內不乾淨的話真的會覺得坐起來很不蘇胡阿!!

這位司機大哥的車子維持的蠻好的唷~椅背還有提供當日報紙可以看

 IMG_5351

 司機開車的技術也不錯~一路都開得很平穩

不會有亂超車會亂按喇叭的行為~這點也蠻不錯的!!

說到這個~想到Uber就要暫停營業就覺得好桑心

跟小黃比起來~Uber的駕駛真的素質好太多了阿阿阿!!!(離題惹!XD)

 IMG_5356

 抵達目的地之後當然也是由司機大哥幫忙下行李~

小傢伙還在旁邊跟他聊天~你們何時變熟的我怎麼不知道XD

 IMG_5357

而且他看我一個人帶著小球又得推推車和拖行李很怕我下車後還要走很遠

一度想幫我拿回家~人也太好了我說!!!

這次的接機體驗感覺真的很不賴~

找這種較具規模的專業接送機公司的確會讓人相對安心許多

另外✿機場快綫✿也有提供包車旅遊的服務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IMG_5359

 ✿機場快綫✿

官網:http://www.airportfrstcar.com

 客服電話:0906-146-632

周一~周六10:00~21:0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 , , ,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