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前幾天小菲特地帶著喵爸喵娘下高雄去走春~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誤打誤撞逛了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

也吃了喵爸肖想很久的鴨肉和鴨肉飯(食記候補XD)

今天就先幫你們介紹這間讓我們全家一住就愛上~2017全新開幕的♡喜迎旅店 Greet Inn♡

 看看首圖這時尚又寬敞的雙人房型~不僅有比King Size還好睡的超大雙人床

絕佳的地理位置不管想去逛六合夜市或是去愛河畔看燈會都是步行就可到

重點價格也算蠻親民的!!!喜歡住新飯店的朋友快點手刀訂房去啦!!

IMG_5611

 

♡喜迎旅店 Greet Inn♡坐落於六合二路和文武一街交叉口

最近的捷運是市議會站~從四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一分鐘就到

 從飯店步行到熱鬧的六合觀光夜市也是大約六分鐘左右

查房價

IMG_5588

雖然不在主要的捷運線路上~但鬧中取靜且周遭的生活機能相當好

飯店隔壁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斜對面有生意很好的泰式平價炒飯和高雄知名早餐店-興隆居

許多人來高雄必吃的丹丹漢堡也在步行距離也在步行三分鐘的距離內

IMG_5590

愛唱歌的話斜對面就有錢櫃Party World

帶小孩的家庭走路一分鐘還有湯姆熊世界

住在這邊吃喝玩樂通通包~是否太方便阿!哈哈哈

IMG_5592

♡喜迎旅店 Greet Inn♡有提供住宿旅客地下室停車場

入口位於文武一街上

今年愛河畔的高雄燈會周遭停車位一位難求~

若是住在這邊步行過去也不過8~10分鐘的時間~相當方便

IMG_5596

建築外觀以沉穩大器的石材為主

低調且具質感的飯店入口採二進式

IMG_5598

穿過自動門之後還需推門入內

地面上♡喜迎旅店 Greet Inn♡的logo帶藝術感且不落俗套

IMG_5817

寬敞至極的接待大廳挑高氣派

IMG_5601

這大廳真的是大到有點誇張阿~~~~

IMG_5821

覺得其實可以在進門處再規劃些公設之類的!哈哈

IMG_5751

♡喜迎旅店 Greet Inn♡最特別的是整體風格的發想來自高雄港口的貨櫃

以鐵網.格柵.木質等元素來創造出不同的工業風格

IMG_5813

舒適的接待等候區擺放了不同造型的沙發

IMG_5749

運用飽和的橘色沙發和底下如海浪造型般的藍色地毯妝點

讓看起來較為陽剛的工業風中多了幾分柔和感

IMG_5738

電梯也和大廳櫃台是一樣的的設計概念

不同大小的鐵網搭配燈光設計~非常具藝術感

查房價

IMG_5833

就連電梯裡也能看到鐵網的元素~還蠻別緻的!

IMG_5729

電梯前也規劃了舒適的座位區

IMG_5730

需要上網搜尋資訊的旅人們可在這裡隨意使用電腦

IMG_5732

入住時會有兩張房卡~進出電梯除了到一樓之外都須刷卡感應

樓層管制對於房客們的隱私也相對提升許多

IMG_5755

電梯門打開看到又是貨櫃造型的牆面忍不住會心一笑

真是太有質感啦!!!好喜歡喔!

IMG_5727

走道空間鋪設的是靜音的地板材質

行李拖拉輕鬆也不會很吵

IMG_5757

具設計感的房號標示

IMG_5756

房間門也是使用刷卡感應~變成綠燈就可開門啦!

上一次看到這個門鎖是在日本大阪的新雷姆吧~覺得蠻有科技感的!哈哈哈

IMG_5705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豪華雙人客房

現在的開幕優惠平日入住最低只要NT2100(不含早餐方案)

真的是CP值爆炸高阿彆扭舞  

查房價

IMG_5609

每個樓層的房間數並不多~一層僅有八個房間

除了雙人房之外也有家庭房的規劃

IMG_5643

房間採插卡取電設計~空調面板簡單好操作

IMG_5646

喜歡房間內帶有輕柔感的日式清新風色系~讓人一眼就愛上!!

雙人床是由兩張標準單人床併在一起~所以比一般的King Size還要大

小球睡在上面怎麼翻都不怕跌到床下~哈哈

IMG_5611

室內大約九坪左右~以雙人房來說真的算是蠻寬敞的

IMG_5681

每個房間都有大面落地窗~將自然光引進室內讓整體空間更顯明亮舒適

IMG_5616

 IMG_5615

IMG_5713

IMG_5679

小菲這次最愛的就是窗邊這簡約時尚的深藍色沙發

晚上趁小球睡著媽媽我就坐在這裡趕稿~坐起來超舒服

IMG_5652

角落這個小小的置物櫃可是大有玄機

IMG_5617

側面有各式插座~網路線/HDMI以及USB插槽全都有

IMG_5618

底下打開則是迷你吧以及冰箱放置處

IMG_5685

迷你吧提供免費的三合一咖啡及茶包以及快煮壺

IMG_5686

衛浴位於進門的兩側

廁所/淋浴空間/梳妝區全部各自獨立

IMG_5625

有發現淋浴空間也加入了貨櫃元素嗎XDDD

IMG_5669

備品部分直接放置在牆面上的層架

免費礦泉水都可自行取用

IMG_5629

免洗牙刷/刮鬍刀/棉花棒/浴帽等直接放置在夾鏈袋中很是方便

IMG_5633

吹風機位於洗手台的底下~PHILPS的品牌好吹又輕巧

IMG_5636

沐浴備品是義大利進口品牌~香氣很好聞喔!

IMG_5719

廁所採用caser的免治馬桶

IMG_5641

淋浴空間則有花灑以及超大的浴缸

IMG_5655

毛巾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柔軟細緻

 IMG_5657

以這種商務飯店來說~雙人房還有設置浴缸真的很奢侈阿!!

晚上和小球一起泡澡小傢伙就一直說媽媽泡澡好舒服喔~~覺得幸福

 IMG_5659

特別的是淋浴間的門關上之後才發現居然設計成全身鏡耶!!

IMG_5661

就連燈光開關也這麼有設計感~~果然新的飯店就是不一樣啊彆扭舞  

IMG_5649

衣櫃空間相當寬敞~後方可以直接看到淋浴空間

害羞的孩子們可以把窗簾拉上XDDDDD

咱家小球洗澡時則是邊洗邊看外面電視播出的卡通超方便~哈哈哈哈哈

IMG_5653

底下的層櫃有電子保險箱.洗衣袋.小提袋以及免洗脫鞋

IMG_5613

IMG_5675

然後我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家的免洗脫鞋

相當的厚實柔軟~~超好穿阿!!

而且是一黑一白~不怕穿錯(笑)

查房價

IMG_5723

 入夜後♡喜迎旅店 Greet Inn♡也設計了時尚的燈光計畫

IMG_5764

外觀打上了燈光搭配藍綠交錯的燈柱看起來更加有氣勢啦!!

IMG_5758

IMG_5765

 晚上用過餐之後我們就從飯店步行到愛河畔欣賞[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

大約是8~10分鐘的路程~這樣不用特別開車前來還怕找不到停車位是不是超方便!!

IMG_6139

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官網:http://www.2017khl.com/index.html

IMG_6209

每年的高雄燈會幾乎都是在愛河畔舉行

來這裡除了可欣賞河畔風光之外還有愛之船可以搭乘

所以即使沒有燈會也很推薦來這裡散散步喔!!

IMG_6153

小球從出生後是第一次來看花燈~~整個興奮到不行

從頭到尾都不願意坐推車到處找花燈拍照

媽媽在後面追小孩追得好想哭!!XDD

IMG_6155

超可愛的小雞花燈~閃閃發亮的好吸睛阿!!

IMG_6164

今年愛河畔的花燈位置介於高雄橋和七賢橋之間~

從2017年1月30日大年初三開始一直到2月12日

IMG_6181

除了花燈展示之外還有煙火表演

愛河畔是每天晚上七點~光榮碼頭則是晚上九點半施放(2/11不施放)

所以這個周末有準備去高雄玩的朋友可以特別來這裡走走逛逛感受南台灣的熱情囉!

IMG_6202

IMG_6207

這位街頭藝人現場摺出的氣球還有元宵限定版~裡面放進閃閃發亮的LED燈超可愛

小球買了一個波力氣球~蘋果小姐則是艾莎公主

這次的高雄行最開心的就是姊弟倆啦!!!

有吃有玩有煙火看~還有氣球可以拿~幸福的不得了!

IMG_6183

不得不說♡喜迎旅店 Greet Inn♡的床真的很好睡阿!!!

難得小傢伙早早就睡著然後隔天早上還賴床賴到不肯起來吃早餐~

抱著枕頭睡覺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惹!

IMG_5793

早餐的用餐區位於二樓

IMG_5768

用餐空間的設計延續一樓大廳的貨櫃工業風之外又多了一些美式風格

IMG_5769

加入了紅磚牆以及帶有繽紛搶眼色彩的座椅~

如果在這裡經營咖啡廳也很適合~因為太有設計感啦!!

IMG_5773

取餐空間相當寬敞且動線規畫得宜

IMG_5772

中西合併的餐點選擇相當豐盛

IMG_5776

IMG_5778

 

新鮮沙拉吧

IMG_5781

IMG_5779

現烤土司和法國麵包

 IMG_5782

熱呼呼的烤地瓜

每次看到烤地瓜都會想到靜香~哈哈哈

IMG_5784

熟食區有現炸薯餅.美式炒蛋.早餐腸.濃湯.現炒青菜等

IMG_5785

IMG_5786

IMG_5790

IMG_5798

另外還有白飯.味增湯以及清粥小菜

IMG_5787

小菲還蠻愛他們家配稀飯的小菜~~

有比較少見的皇宮菜和醬鳳梨~都很好吃耶!

IMG_5789

飲品有果汁.鮮奶.豆漿.咖啡等可選擇

IMG_5770

IMG_5771

水果則是有切片柳丁.芭樂和葡萄柚~都還蠻甜的唷!

IMG_5775

值得一提的是♡喜迎旅店 Greet Inn♡對於有帶小孩的家庭還蠻友善的

不僅有提供嬰兒床.澡盆之外~用早餐時也會幫小朋友準備無毒的玉米餐具

IMG_5799

小球拿到專屬的餐具整個心花朵朵開

一直說這是阿姨借他的乳牛~XDDD

IMG_5800

吃早餐時照慣例要來張大合照

照慣例沒人願意看鏡頭~~喵娘勉強合格~給你拍拍手!哈哈哈哈

IMG_5803

這次入住♡喜迎旅店 Greet Inn♡的感覺真的很棒!

地理位置絕佳且房間寬敞~隔音也很不賴

雖然才正式營運兩個多月

但除健身房和自助洗衣尚未開放之外

軟體及硬體設備等各方面都相當完善

喵爸喵娘兩個挑剔鬼難得從入住到退房都讚不絕口~

尤其那大到可以打滾的雙人床更是讓兩老滿意到不行!

直說下次若是再來高雄玩首選肯定還會是這間♡喜迎旅店 Greet Inn♡

查房價

IMG_5623

 而且最棒的是他們家的房價真的高貴不貴~CP值爆炸高耶!!

像我們這次住的這個雙人房型平日也才NT2700起跳~~

比隨便一間宜蘭民宿都便宜好多阿XDDD

另外像是不含早餐的環保專案~平日最低只要NT2100起

最讚的是居然還有五迷獨享的訂房優惠~還有連住三日的優惠喔!

未命名

身為資深五迷的小菲這次三月份演唱會雖然沒辦法來看

但是看到有這種對五迷特別友善的飯店當然要努力給他推薦一下的!哈哈哈哈

(默默覺得飯店主管應該有人是五月天的粉絲這樣XDDDD)

2017年高雄最優惠飯店就推薦你們這間啦!

 IMG_5717

♡喜迎旅店 Greet Inn♡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61號

訂房專線 07-2312-333

Line 客服 @srw6672a

官網:http://www.greetinn.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eetinn/

查房價

 

高雄住宿推薦

【高雄前金區】♧Hotel Wo 窩飯店♧高雄設計質感飯店推薦.

鄰近愛河步行3分鐘.提供高鐵免費接駁和超貼心宵夜服務!

page

【高雄大樹區】暑假倒數計時~超過兩千坪休閒設施玩到不想回家~

逛街購物吃美食一次滿足!高雄親子飯店推薦♥義大皇家酒店♡ 

 DSC03764

周遭美食推薦

【高雄前金區】♧宴江浙海鮮樓♧(Hotel Wo窩飯店二樓)道地江浙美味.適合家庭聚餐 

page

【高雄鹽埕區】♠阿財雞絲麵♠飄香四十年~簡單卻不平凡的美味.雞絲麵專賣 

DSC04448

【高雄鹽埕區】來高雄早餐除了吃丹丹漢堡之外還可以吃什麼??◌無名市場麵店◌+◌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P1830257

【高雄鹽埕區】捷運鹽埕埔站-文青咖啡廳又一間.好派.好咖啡.好有FU☀元啡驢派☀ 

P1980571

【高雄市鹽埕區】☆懷念的好滋味☆翰品酒店(前中信飯店)-『港都茶樓』港式飲茶☆ 

【高雄鹽埕區】走過一甲子的美味「阿進切仔麵」&鹽程區小吃集合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