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廣告贊助

   這次的九州親子行每天行程都好豐富~

第三天早上穿完和服之後我們來到位於長崎的♡長崎BIO PARK♡

這個自然動物園很棒的地方是你可以在這裡很近距離的餵食小動物

和九州大分另一個比較多兇猛野獸(笑)的動物園比起來~這裡更適合小小朋友

園區內最受歡迎的肯定就是超可愛的水豚君冬天泡在溫泉裡的萌樣真的會讓人融化

原本還擔心咱家阿球會對這些動物們有些害怕~

沒想到這小子不僅不害怕還一直跟水豚對話~真的完全是諧星來著阿!

 cats

 

 首先來介紹一下前往♡長崎BIO PARK♡的交通方式

若是搭乘JR的話可從JR長崎站搭乘往大串的長崎巴士

在「バイオパーク」巴士站下即達,或在「二股」巴士站下徒步約10分

不過小菲建議若是親子遊的話可以將豪斯登堡和♡長崎BIO PARK♡兩個景點排在一起

因為豪斯登堡就有免費接駁車直達(每天有3班)

大家可以早上先去動物園玩一輪~

中午再回到豪斯登堡進園區一路玩到晚上順便看華麗炫爛的光之王國

  access

第三天我們入住的是這間HOTEL LORELEI羅拉美人溫泉旅館

距離JR豪斯登堡站步行2分鐘就到

這間頗具規模的飯店是許多想在豪斯登堡玩上一整天的旅人們會選擇入住

之後小菲會再專文介紹

查房價

IMG_3614  

住這間飯店除了去豪斯登堡很方便~飯店內有溫泉之外

重點是還有免費的♡長崎BIO PARK♡接駁車可以搭~

發車處就是在飯店門口~方便到不行阿!!!

IMG_3631

拍了時刻表讓你們參考一下~

基本上從我們住的HOTEL LORELEI羅拉美人溫泉旅館出發過去大約是40分鐘左右的車程

在園區裡大約可以待上兩個小時左右再搭接駁車回來~時間上綽綽有餘

IMG_3633

一上車司機還會發♡長崎BIO PARK♡的園區地圖給搭乘的旅客~相當盡責阿!哈哈

IMG_3648

一下車就看到位於入口處悠哉曬太陽的羊駝

小球和迷你熊兄弟倆馬上很開心的跟牠打起招呼來XD

IMG_3651

我們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沒有到須另外付費入場~可以更近距離觸摸及擁抱可愛動物的"PAW"園區

想看這區的介紹可以直接參考好姊妹青青之前去採訪時的文章介紹喔!

IMG_3652

入園可在人工售票窗口或是自動售票機購票

開放時間:9:00~17:00(入園~16:00),8月份 9:00~17:30(入園~16:30)

費用:大人1700日圓,國中、高中生1100日圓,3歲~國小學生800日圓

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購買結合"PAW"園區的組合套票會比較划算

IMG_3653

接著就跟著園區內明星動物可愛水豚君的腳步來去找動物們玩耍啦!!

IMG_3654

入口處有嬰兒車可以租借

但是因為♡長崎BIO PARK♡其實是依著山勢而建

也就是說你繞園區一周等於也是要爬一座小山

所以即使沿路都是坡道沒有樓梯~但個人覺得推推車並沒有很方便啦!哈哈

(前兩天在高崎山動物園嚇到了XDDD)

IMG_3655

動物園裡也是有定時的餵食秀~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記錄下來

IMG_3656

還沒走到入口首先會看到體力補給站(誤XDD)

IMG_3657

其實也就是商店街啦!!!

覺得日本很厲害的一點是即使樂園裡賣的食物基本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IMG_3658

餐點選擇不多但還蠻好吃的(還是我們肚子餓了?XD)

一旁的座位區還是暖房開放中~

在準備爬山前一定要先儲備體力的阿!!

IMG_3665

 吃飽飽發現有電動玩具玩二話不說爬上去坐好的兩兄弟~

小孩的行為模式都差不多阿!哈忍  

IMG_3667

入口處寫著"歡迎光臨~人類們"

走進這道門之後就準備進入溫馨可愛的動物王國

對!這裡才是收票口!也就是說你只想逛周邊商品店的話是無料進場喔~

IMG_3673

我們來的這天雖然非常很冷但還好有藍天白雲還有暖暖的陽光

這種天氣最適合郊遊啦!

IMG_3676

先放上園區地圖給你們參考一下

照著指標走一圈全部都看的到不用擔心會迷路

最受歡迎的水豚君就位於地圖的左上角

如果你的目的就是專門來看牠們的話就可以直接往那個方向走去

不然這樣繞一圈下來慢慢走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左右喔!

guidemap  

接著就讓才剛準備出發就跌倒的小球XDD帶著大家逛動物園區啦!!!

(媽媽雖然覺得很好笑但因為步道入口只拍到這張照片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放惹XDD)

IMG_3677

沿著這條步道往上走沿途會聽到廣播解說

地上也可以看到不同動物的腳印

IMG_3683

迷你熊和小球在這邊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

除了一定要踩在腳印上走路之外也很認真地猜到底是哪種動物的腳印

IMG_3690

每隔一小段路就會更換不同腳印和解答牌

IMG_3691

不要以為這條步道就這麼簡單

走到一半就可以看到有動物正在曬太陽呢!!

(我不認識牠真抱歉XDD)

IMG_3698

第一站我們來到"巴塔哥尼亞豚鼠"的家

IMG_3703

巴塔哥尼亞豚鼠主要生活在阿根廷中部和南部灌木沙漠和草原上

因為有長長的耳朵所以又叫「兔豚鼠」

 IMG_3715

雖然是老鼠的一種但是外型討喜多了XD

而且他們的四肢超長阿~覺得跑起來會很快這樣

據說很喜歡用曬太陽的方式取暖~不要說你們~我也很愛阿!哈

IMG_3705

接著來到的是一個超大的溫室~

不知為何一旁的石牆讓這個溫室看起來很像某個神秘電影場景

IMG_3719

溫室裡基本上和暖房沒什麼兩樣~為了維持室內各種花朵的欣欣向榮

一直維持著很溫暖的溫度~

IMG_3727

所以一走進來大家的眼鏡和相機鏡頭紛紛起霧XDDD

更有趣的是入口處備有吹風機~

聽館方人員說那個就是讓你拿來吹起霧的眼鏡的唷!!!

IMG_3732

溫室內可說是百花爭艷~非常漂亮

IMG_3737

IMG_3738

除了各種植物花卉之外~讓我驚訝的是居然還有蝙蝠!!!

小菲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倒掛的蝙蝠~~

可惜牠把臉給遮住了~不然好想看看牠的臉XD

不過記得不要觸碰蝙蝠~因為牠們會咬人喔!

IMG_3741

除了蝙蝠之外也有許多漂亮的鳥兒穿梭於叢林中

IMG_3754

這隻漂亮的蜂鳥聽說全日本只有♡長崎BIO PARK♡才有喔!!

IMG_3748

離開溫室繼續往前走~有一小段路程會看到完全不受柵欄限制的猴子們在樹林間遊走

IMG_3765

記得不要任意餵食~遠遠觀察牠們就好囉!

IMG_3761

可愛的河狸有著扁圓形的尾巴~~是築水壩高手

IMG_3773

美麗的紅鶴

現在因為日本禽流感疫情比較嚴重~

所以園區內的鳥類都會在離遊客比較遠的地方喔!

IMG_3785

♡長崎BIO PARK♡整個園區的步道就是像這樣依山而建

大部分都算平緩好走!只是推推車有些上坡路段就會有些累

IMG_3760

最讓小菲驚訝的是咱家小球今天居然全程自己走完

IMG_3780

原本阿木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大不了就是一手抱他一手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迷你熊哥哥陪著他的關係

九州合照_170210_0059

不僅沒有吵著要媽媽抱~~常常跑第一個就算了~

還會回頭跟我們說"小朋友們要加油喔!"~差點沒被這小子笑翻

然後兩人時不時的就說要補充能量水也是很會演啊~哈哈

IMG_3790

幸福的金剛鸚鵡~生活的環境也太舒適啦!!

IMG_3793

整個園區真的相當大而且風景很優美~

IMG_3834

其實若是時間充裕的話來這邊野餐感覺也挺不錯的!!

IMG_3794

走到一半又看到能源補給站啦(笑XDD)

IMG_3799

館方人員說冬天算是♡長崎BIO PARK♡的淡季

入園的旅客比較少~但相對玩起來的品質真的會好很多

IMG_3796

這個像溫室般的用餐空間還蠻特別的

IMG_3802

座位區上方其實是葡萄藤架~等到葡萄豐收的季節在這裡用餐感覺肯定很棒!!

IMG_3804

用餐服務區的另一邊是廣大的草原以及光看就會有很多羊出現的山壁

IMG_3807

果然我們才一靠近就馬上有羊兒蠢蠢欲動準備想來吃飯XD

 IMG_3809

其中這隻小羊真的超級討喜~~一臉看起來就是在微笑的樣子怎麼那麼古錐!!

 IMG_3814

小球在這邊整個語出驚人~

問他要不要跟羊咩咩合照~居然跟我說不要~他們好臭喔!

牠們一定沒有洗澡刷牙~然後兄弟倆開始一直叫羊咩咩打開嘴巴讓他們檢查

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啦!!忍  

IMG_3816

在某些動物區域可以看到像這樣子的扭蛋機~裡面裝的就是給動物們吃的飼料

小球從第一眼看到就一直吵著要扭扭蛋~

IMG_3839

一直到猴子這區阿木終於願意掏出一百日圓給他轉~

打開扭蛋裡面發現是一堆葡萄乾~媽媽臉都歪了XDDD

IMG_3846

為什麼會臉歪呢!!

因為那些葡萄乾是要我們用彈弓彈出去啊!!

IMG_3844

 想當然我們母子倆一個葡萄乾都沒發射出去~

不是掉到水里就是連彈都沒彈出去直接掉在地上

也難怪水池中央的小猴子們一臉瞧不起我們的樣子XDDDD

IMG_3842

含淚跟什麼都吃不到的猴子說了掰掰之後

馬上來到最讓小菲期待的水豚區啦!!!

看到柵欄上可愛的卡通圖案就想到最近在華山展出的水豚君特展

是完全免費的展覽~小巧可愛~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IMG_3914

一走進水豚君的園區內最吸睛的就是這個露天風呂啦!!

 IMG_3853

 園方在冬天大約12月中開始一直到隔年的2月左右

都會很貼心的準備了從雲仙溫泉運來的天然溫泉讓怕冷的水豚可以泡湯

IMG_3913

因為水豚原本是熱帶動物~牠們可是非常怕冷的呢!!!

走近一看立刻看到好幾隻正在享受溫泉的水豚~可愛炸啦!!

IMG_3858

小球在這邊觀察水豚觀察的超認真

後來甚至跟牠們聊起天來~問牠們在做什麼XDD

IMG_3883

一開始是一隻一隻去問你要去泡澡嗎

IMG_3869

看到自己問過的還會說這隻問過了~然後咚咚咚跑去找沒問過的聊天

更好笑的是都是自問自答~自己問完之後自己搖頭說他不要泡澡  

IMG_3886

怕冷的水豚除了泡湯之外也很喜歡躺在暖爐旁邊取暖

這隻水豚媽媽旁邊依偎著好幾隻水豚寶寶

天然呆萌又超級無害的模樣真的好可愛啊~~

IMG_3892

水豚是草食性動物~所以如果想要餵牠們的話一旁有竹葉可以購買

一樣也是100円

IMG_3887

 雖然水豚是很溫和的動物~不過遇到吃的也是搶成一團阿!!!

 IMG_3898

 也因為搶食的畫面很激烈~

迷你熊和小球兩人都是竹葉放了就跑~完全不敢拿在手上

小傢伙看到水豚搶成一團還大喊"不要吵架"

發現水豚媽媽都自己吃葉子不分給小孩還跟他說你這樣不對喔~你要分給他們吃

後來甚至跑去跟館方人員告狀說"他都自己吃不分給小孩吃"

(叔叔聽不懂中文好嗎XDD)

真的被這小子笑到不行啊!哈哈

IMG_3900

 依依不捨地離開萌到不行的水豚君之後我們又繼續沿著指標往下逛

  IMG_3923

可愛的赤鼻熊也是很溫和的動物~

IMG_3916

很少見到的臭鼬~一身的漂亮毛皮覺得摸起來一定很舒服阿!!!

IMG_3936

也是很討喜的馬來貘

IMG_3939

小菲這個沒知識的人還是第一次知道

原來馬來貘小時候身上的"童裝"其實是黑白條紋加上斑點

長大之後才會變成黑白分明的顏色耶!!!這真是太神奇了阿!!

IMG_3943

馬達加斯加裡最搶眼的狐獴

IMG_3946

明明有著水汪汪眼睛的狐獴看起來應該很萌才對

IMG_3945

但不知為何♡長崎BIO PARK♡裡的狐獴看起來挺威風的阿!哈哈

IMG_3948

草尼馬先生你應該要整個牙齒才對XDD

IMG_3954

♡長崎BIO PARK♡的羊咩咩也太多

而且這個品種的羊真的太討喜~每隻的眼睛嘴巴都在笑

讓人看了都想跟他們一起笑啊!哈

IMG_3958

也是可愛到讓人融化的小熊貓

IMG_3968

 在♡長崎BIO PARK♡真的都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動物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環境清潔做得很不錯耶~~

基本上靠近動物區域都沒有不太好聞的味道~

IMG_3986

覺得這次帶著我們導覽的館方人員根本是動物管理員來著

跟每種動物都可以好親近~~長頸鹿一看到他就自動把頭伸過來~好溫馴又可愛喔!

IMG_3983

若是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覺得這邊的動物很分散

不像木柵動物園幾乎是一區連著一區

但還好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阿~所以走起來不會覺得累!

IMG_3987

看到這個補給站大概就是離出口不遠了!!

除了可以來這裡買點零食補充體力之外

也別錯過旁邊那個相當特別的步道

IMG_3990

這條步道很短~快速走五分鐘就走完

IMG_3994

但重點是裡面大約放養了五十幾隻不同品種的猴子

IMG_4000

IMG_4003

在進來前館方人員就有說這裡面的猴子是會跳到你身上

所以如果你有揹包包的話一定要保護好~不然他們會開包包找零食喔XD

IMG_4012

這邊的猴子真的完全不怕生耶!只要把手伸向牠們就會自動跳上來好可愛!

IMG_4002

小球完全不害怕~不僅會摸摸猴子

IMG_4005

而且還繼續開啟聊天模式問猴子們要不要吃東西

媽媽今天真的被小傢伙這完全不害怕小動物的一面給驚喜到阿!

平常這小子可是膽小如鼠的說XD

IMG_4014

接下來來到的是袋鼠區~我說這裡的袋鼠也太~~~~~~多隻了吧!!

IMG_4027

多到你走在裡面都會不小心踩到牠們~所以拍照的時候真的要小心腳邊喔~

IMG_4019

第一次看到野生袋鼠媽媽裝著小袋鼠~

小菲整個超興奮一直叫小球看~平常只有在故事書裡才會看到的畫面來這邊都看的到啦!

IMG_4025

對了!如果進到可以觸摸的動物區域外都會貼心的設置了洗手台和洗手乳

記得摸完動物之後都要洗手喔!!

IMG_4028

一直張著大嘴巴的河馬到底在等什麼呢!!

(當然是等吃的阿!!嘴巴一直開著不酸嗎XD)

IMG_4034

一旁這個置物櫃不是讓你放包包的喔!!

裡面每一格都有生的高麗菜XDDDD

一樣也是一格100円!

IMG_4030

小球吵著要為河馬吃高麗菜~但小朋友的力量根本丟不到河馬身邊

媽媽的投籃技術又很糟糕~~所以想當然河馬還是吃不到~~我對不起你啊XDD

九州合照_170210_0057

 最後一站當然就是要到商品區逛一下啦!!!

IMG_4051

♡長崎BIO PARK♡的周邊商品很多樣化~而且有些還蠻有質感的

IMG_4045

IMG_4048

IMG_4056

這個風箏好特別~上面還有水豚君吃西瓜的樣子!!

IMG_4054

所以園區裡的水豚君玩偶除了有泡湯的萌樣之外

還有吃西瓜的可愛造型喔!哈哈

IMG_3661

IMG_4059

毛茸茸的水豚君手偶~~媽媽自己很想買

IMG_4049

但小球現在只對各種車子有興趣XDDD

IMG_4052

想買長崎土產伴手禮的話這裡也有

IMG_4058

IMG_4064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蛋糕捲等新鮮甜點

IMG_4067

有長頸鹿和斑馬造型的耶!!!

IMG_4068

回程我們是搭下午四點五十分的車子

也是大約四十分鐘的車程就回到豪斯登堡

晚上的行程就是到豪斯登裡朝聖每年冬季都會盛大展開的光之王國啦!!

IMG_4070

這次來北九州覺得這裡真的相當適合親子一起同遊

有不少好玩的景點可以讓小朋友們玩得相當盡興

(水豚君的屁屁好好摸阿!!XDD)

IMG_3876

旅行的好處就是能讓孩子們感受到和日常生活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透過這些體驗也能讓他們的眼界變得更開闊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小菲從小球還很小的時候就很愛帶著他趴趴走的原因阿!

(媽媽本來就愛玩還牽拖一堆XDDDD)

IMG_4007

準備來九州自由行的朋友們別忘了把♡長崎BIO PARK♡排進行程中

其實不只是親子~即使是情侶或是朋友也都很適合來這裡走走看看

快來找可愛的水豚君治癒一下平日忙碌的心靈吧!!哈哈

 IMG_3911

●長崎-BIO PARK●

地址:長崎縣西海市西彼町中山鄉2291-1

電話:0959-27-1090

開放時間:9:00~17:00(入園~16:00),8月份 9:00~17:30(入園~16:30)

費用:大人1700日圓,國中、高中生1100日圓,3歲~國小學生800日圓

交通:從JR長崎站搭乘往大串的長崎巴士,在「バイオパーク」巴士站下即達,或在「二股」巴士站下徒步約10分

也可自豪斯登堡有免費接駁車直達(每日3班)

BIO PARK官網:http://www.biopark.co.jp/

♡2017冬遊九州姊妹親子鐵道行♡

 DAY1:福岡機場=>大分駅寄放行李=>Amu Plaza Oita魚々菜彩 とよ吉(午餐)=>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大分Marine Palace水族館=>由布院山水館

 DAY2:車站寄放行李=>湯之坪街道散策=>SNOOPY茶屋 由布院店=>金鱗湖

 武雄市圖書館(武雄溫泉駅)=>附近超市覓食=>佐賀康福飯店Comfort hotel

 Day3:佐賀城本丸歷史館=>長崎BIO PARK動物樂園=>豪斯登堡光之王國=>HOTEL LORELEI羅拉美人溫泉旅館

 DAY4:Yosohohi處二葉和服=>手創咖啡廳Konekuri家(午餐)=>筑後手創村拉麵製作體驗

 よかもんいちご(YokamonIchigo)採草莓=>小割烹 おはし KITTE博多=>福岡法華俱樂部飯店

 DAY5:福岡機場買伴手禮=>返台

 

 感謝九州觀光推進機構邀約採訪

九州観光推進機構 

 

延伸閱讀

 

【日本九州親子行程推薦】北九州親子小旅行五天四夜完整行程推薦.

 九州自由行行程規劃.福岡/長崎/佐賀/大分.動物園水族館親子景點全都包 

 cats

 

 【日本九州】帶著小球和姊妹旅行去♡北九州五天四夜跟團行程篇♡ 

【日本/九州大分美食】♡SNOOPY茶屋 由布院店♡超可愛SNOOPY陪你用餐.

全球第一家SNOOPY主題茶屋.療癒系主題咖啡廳.親子友善餐廳.湯之坪街道必訪 

【日本/九州大分親子景點】♡高崎山自然動物園♡近距離和猴子們當好朋友.必看有趣的餵食秀 

 

 

♥遊九州必買票券及推薦行程♥

 

✓JR九州鐵路周遊券(日本領取)

 

✓博多至豪斯登堡來回車票+景點套票

 

✓博多至熊本新幹線+熊本交通1日票

 

高千穗峽神奇地質漫遊

 

✓黑川溫泉寧謐之旅

 

✓三麗鷗和諧樂園門票

 

✓九州關門人力車

 

✓阿蘇火山一日游

 

✓福岡和服體驗

 

✓博多町家散步

 

✓博多古寺巡禮

 

柳川遊船 品八女茶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100元喔!

 

 

      ♥小菲的日本行♥

 

 

東京行程篇

【東京行程】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1~DAY3☺ 

 【東京行程】東京建築賞櫻員旅之☺行程花絮篇DAY4~DAY6☺ 

 【東京行程】東京自助行第一篇就先來寫個咱們的急行軍行程吧!! 

 【日本東京親子行】2016東京六天五夜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海賊王/麵包超人朝聖之旅!

page1

 

東京美食篇

【日本東京美食】♥不二家FUJIYA洋菓子♡錦系町駅-無敵多汁好吃漢堡排.有可愛的Peko&Poko陪你吃飯.兒童餐還有扭蛋可以玩唷!

 【日本東京美食】台場美食推薦。世界第一好吃的早餐。必點鬆軟綿密無比的香蕉鬆餅♥bills♥日本台場店

  【日本東京美食】♥六厘舍♡TOKYO 東京晴空塔店-超人氣沾麵.濃郁豚骨魚介湯頭讓人回味無窮/小寶寶也有專屬無料玉子蛋和湯頭可以搭配沾麵一起吃唷!

 【東京美食】台場ONEPIECE海賊王主題餐廳♥香吉士 芭拉蒂餐廳BARATIE♡

-105/3/1新菜單『海賊同盟』推出!!把魯夫和羅的帽子吃下肚XD 

【東京美食】♥比内や♡吉祥寺店-美味好吃的比內地雞親子丼/比內地雞串燒/備長炭使用.吉祥寺駅美食 

【東京美食】JR池袋駅超濃郁必吃的正統豬骨拉麵★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東京美食】御成門/JR新橋站美食。傳承一甲子的美味。東京必吃超正點豬排飯♡燕樂豬排♥ 

【東京美食】DAY2-押上晴空塔逛街趣-♡Quil Fait Bon♡水果派晴空塔分店 

【東京美食】不可錯過!!!東京車站.東京駅一番拉麵街.清爽的鰹魚豚骨海鮮W soup-排隊名店☆斑鳩拉麵☆ 

【東京美食】六本木駅.乃木坂駅.時尚.名車.美食.賓士汽車跨界美食全球首家概念店-

☆Mercedes-Benz Connection☆『DOWNSTAIRS COFFE』v.s『UPSTAIRS』 

【東京美食】秋葉原美食.末廣町站.這麼美味的特上親子丼不吃對嗎!♥鳥つね自然洞♥  

【東京美食】新宿質感咖啡廳.超迷人限量鹽味熟成漢堡排.伊勢丹百貨新宿本館三樓-【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  

【東京美食】築地市場。好吃到想哭的海鮮丼蓋飯名店-♥仲家♥  

【東京美食】原宿大人氣早午餐~超美味大份量檀香山鬆餅-♥Sunday Jam♥ 

【東京美食】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餐廳篇之祝我和胖虎生日快樂!! 

 【東京美食】超人氣甜點師傅『辻口博啟』-自由之丘必吃甜點♬Mont St. Clair ♬

【東京美食】YOKU MOKU 青山本店BLUE BRICK LOUNGE享用貴婦下午茶

【東京美食】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3-餐廳篇 

 【東京美食】台場AQUA CITY-超好吃ポムの樹(蘋果樹)蛋包飯 

 【東京美食】東京必吃超正點水果派之Quil Fait Bon 銀座旗艦店 

 【東京美食】難忘濃郁的豚骨風味-『博多一風堂』六本木店

 【東京美食】250年來的美味『玉ひで』-午間限定超正點「元祖親子丼」 

 【東京美食】朝日電視台推薦日本第一的拉麵『麵屋武藏』新宿本店

 【東京美食】築地市場-早起的美味『壽司大』

【東京美食】-涉谷拉麵店 金傳丸 

  東京景點篇

【東京景點】池袋景點 適合親子同遊-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頂樓♫Sunshine Aquarium水族館♫ 

【東京景點】★葛西臨海水族園☆夢幻玻璃穹頂底下的水族館.可順遊葛西臨海公園.搭日本最高的摩天輪

【東京景點】再訪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戶外篇

東京景點】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篇 

【東京景點】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2-戶外篇

 【東京景點】一年就這一次!!感受日本江戶三大祭典之一☼淺草三社祭☼的熱情魅力就趁現在

【東京景點】勇闖新宿歌舞伎町之which one you like???

【東京景點】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之『羅馬浴場』展覽真有趣 

【東京景點】好壯觀的『東京晴空塔』之到哪都看的見它

【東京景點】-箱根園滑雪盆PK大賽 

【東京景點】-APE尋找之旅..涉谷表參道趴趴走 

【東京景點】-八景島樂園之是誰偷拍小菲和蔡先生! 

【東京景點】-Hello Kitty樂園 

【東京景點】-超可愛米奇接駁車和單軌電車 

 【東京景點】-海盜船和箱根神社參拜

 

關西行程篇

 【關西行程】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上) 

 【關西行程】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下)

 【日本關西親子行】關西京阪神奈五天四夜親子自由行行程規劃。利用JR PASS輕鬆遊四都

 page

  關西飯店篇

 【日本大阪難波飯店】★大阪蒙特利格拉斯米爾酒店Monterey Grasmere Osaka☆日本大阪飯店推薦

利木津巴士直達OCAT難波步行一分鐘

大阪飯店推薦】♡雷姆新大阪飯店 Remm Shin-Osaka♡新大阪駅直結.住宿大阪往返京都神戶好選擇

地鐵御堂筋線步行5分鐘.交通便利美食選擇多(含機場到飯店交通教學) 

【大阪飯店推薦】★大阪天王寺巴厘塔酒店(Hotel & Resort Bali Tower Tennoji)★姊妹淘出遊必住!

 大阪環狀線/御堂筋線/谷町線天王寺站步行3分鐘.數十種備品任你挑.

免費電動遊戲間/按摩椅隨你用(含機場到飯店交通教學) 

 【大阪飯店推薦】♥CROSS HOTEL 大阪十字酒店♥心齋橋/道敦崛走路一分鐘.南海難波駅步行8分鐘.

 對面就有24小時的驚安殿堂.購物逛街覓食都超方便!大阪必住時尚設計飯店(含機場到飯店交通教學) 

   關西美食篇

【大阪美食】夜衝道敦堀之連吃三ㄊㄨㄚ吃到肚皮撐=>本家日本第一章魚燒+若狹家+四天王拉麵

【大阪美食】◑金久右衛門◐大阪道敦堀美食推薦.關西最強醬油拉麵

【大阪美食】♥八重勝串炸♡飄香五十年.串炸激戰新世界區必訪.通天閣附近美食推薦

【京都美食】京都 東山-不吃可惜的葫蘆親子丼

【京都美食】♡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銀閣寺店♡-來京都銀閣寺必訪知名人臉咖啡店.塌塌米上坐享美麗日式庭園美景

 【京都美食】京都。宇治-讓人充滿幸福的美味-中村藤吉

 【京都美食】京都車站地下街餐廳推薦-蛋包飯專賣店『卵と私』

 【神戶美食】好吃到讓人融化的Mouriya(モーリヤ)神戶牛排

 【神戶美食】神戶淡路屋-【ひっぱりだこ飯】明石章魚便當 

  關西景點篇

 【神戶景點】☻バースデイBirthday☺JR神戶駅附近超好逛的母嬰用品店.KOBE HARBORLAND Center Building二樓 

  【大阪景點】★大阪樂高樂園探索中心Lego Land Discovery Center☆-大阪港天保山Market Place(含上網預約時段教學) 

  【大阪景點】心齋橋UNI QLO旗鍵店初開幕就賺了我好多摳摳QQ

 【大阪景點】第一天流水帳之連去超市都可以買到失心瘋的轟子二人組! 

 【神戶景點】♡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大人小孩都超愛~好逛好買可愛到翻天.神戶景點.神戶親子行程推薦

 【神戶景點】神戶/北野異人館-在『英國館』遇見名偵探福爾摩斯 

 【神戶景點】好壯觀的神戶明石大橋之懼高症勿入啊!

 【京都景點】京都和服初體驗好好玩之『岡本織物』 

 【京都景點】京都車站地下商店街之3coins好好買! 

 【京都景點】世界文化遺產-天龍寺之好美麗的枯山水但是為什麼我們看攏謀 

 【京都景點】京都-嵐山渡月橋散策 

 【京都景點】金碧輝煌的金閣寺之小菲抽到大吉啦!!!

 【京都景點】西陣織會館之人山人海和服秀 

 【京都景點】Day2流水帳-京都夜遊之日本的店都好早關喔QQ

 【京都景點】京都車站夜遊之好險有找到[手塚治虫紀念館]

 【和歌山景點】紀州和歌山城之為什麼我倆一直演瓊瑤戲碼

 【購物】小菲的信用卡第一次刷爆全記錄之是說我額度也不高就是了XD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機場接送:【KKday】

  

 

推薦全球訂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

   未命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k823625
  • F b:陳錡錡
  • 謝淑真
  • FB謝淑真
  • 安安
  • FB: 安安
  • 小鹿
  • FB:Shika Loh
  • 戀戀風塵
  • FB:戀戀風塵
  • Clair Yang
  • FB:Clair Yang
  • Feng-Hui Huang
  • Feng-Hui Huang
  • Icepig Hsu
  • Icepig Hsu
  • Zoe Liu
  • Fb:Zoe Liu
  • grave456
  • FB:王筱妹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