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廣告贊助

今年的冬天好長~一直到最近還是冷颼颼的!!!

不過對於愛吃鍋的小菲倒是無所謂~可以正大光明每天吃火鍋(最好是XD)

上次看到芸芸在FB上發了這間☼霸味薑母鴨☼食記

結果一起去澳門暴食的夥伴們爭先恐後的吵著說要吃

點這裡收看我們的澳門美食嚐飽途

結果就促成了這次約會~然後有去澳門訓練過果然有差!

在薑母鴨掃盤之後大家還繼續殺去蘆洲吃胡椒蝦~要不要那麼猛阿!哈哈哈

IMG_7434

 

 現在想想奔郎好像是第二次吃薑母鴨

上一次吃都忘記是民國哪一年的事情了

印象中薑母鴨實在不合我胃口~吃一次就怕了

但聽說這間位於三重站附近的☼霸味薑母鴨☼是全台第一大的薑母鴨總店

味道特別讚~所以這次決定還是來給它一次機會(你哪位!XD)

IMG_7378

☼霸味薑母鴨☼位於捷運三重站附近~

從3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7~9分鐘

我們是228這天來訪

因為聽說生意超級好怕吃不到XD還特別約人家四點開門就衝來

IMG_7379

芸芸還叫大家先到的先抽號碼牌~

奔郎第一個到~拍了這張空景回傳

像我們四點就來吃薑母鴨當下午茶的人果然不多

結論是想要吃名店記得四點開門就來吃~完全不用排隊!喔耶!

IMG_7372

不過等我們吃飽喝足準備離開時(大概六點半)

這人潮已經滿到騎樓外了~~超猛的!!

IMG_7377

 不過剛開店倒是蠻多人來這裡外帶回家吃

IMG_7386

住這附近的居民好幸福耶~冬天進補超方便!哈哈

 IMG_7392

 冷藏櫃裡展示本日新鮮食材(誤)

 IMG_7381

 這就是傳說中的鴨佛~養顏美容但我不敢吃忍  

 IMG_7394

 內用的點完餐之後工作人員就會幫你把薑母鴨和食材湯底裝到甕裡

 IMG_7384

 然後放在大火上先煮熟~這樣上桌時就不用等可以直接進攻!

 IMG_7395

 飲料自取~很有趣的是如此本土的店居然有賣冷泡茶

而且裡面真的是有茶包的喔!

IMG_7389

餐具也是自取

 IMG_7391

價目表~超級便宜阿!!

我們這天吃到撐一個人不到300塊

IMG_7373

第一輪點餐是畫在這很像大學聯考時的答案卡

超有趣的阿~覺得懷念!!!!

而且畫記方式就是把數字塗黑

IMG_7375

每桌都已事先擺上醬料

IMG_7388

 左邊是鹹香的豆腐乳醬.右邊則是辣椒醬油

小菲不太能吃辣~覺得這辣椒醬油好辣阿XDDD

最後還是只敢沾豆腐乳醬~超正點!

 IMG_7437

 等了一會兒我們的薑母鴨就上桌啦!!!!

這裡的薑母鴨底下是用木炭加熱耶~

IMG_7404

吃到一半如果覺得不夠熱的話還可以請工作人員來加炭火喔!

 IMG_7446

 

這一鍋一上桌就香氣四溢~覺得肚子餓啦!

 IMG_7406

 

聽說是必點的麵線(三人份)NT30/份

僅簡單加了油蔥拌過~滑溜可口

芸芸說要在麵線裡加點湯汁會更好吃~

果然一試成主顧~後來大家又續了三份!

 IMG_7442

 

豆皮NT40

 IMG_7399

高麗菜NT50

 IMG_7400

 鴨血糕NT40

超愛他們家的鴨血糕~煮到入味吃起來扎實帶Q感

 IMG_7401

 

 鴨腸NT50

帶脆度的鴨腸也不錯吃

 IMG_7402

 鴨肉丸NT50

 有點忘記這樣是幾份~總之這鴨肉丸超級好吃耶!!!!!

鹹香又Q彈~~我今天光鴨肉丸應該就吃了十幾顆吧~

IMG_7423

如果你要加點的話就要另外拿這張點菜單

是因為第一輪的那個答案卡成本比較高嗎~哈哈

IMG_7413

上桌的時候百頁豆腐NT40/秀珍菇NT50/金針菇NT50已經放在裡面直接先煮熟

小菲也很愛他們家Q滑綿密的百頁豆腐

讓平常不愛吃豆腐的我也忍不住吃了五六塊

IMG_7415

就是這個邪惡的鴨肉丸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

IMG_7420

鴨肉的部分因為我們幾乎是煮到很後面才吃~所以已經熬的很軟爛了

印象中好像大部分都是被小米和姊姊給解決XD

IMG_7427

再來說說這湯頭~溫潤的麻油包裹著老薑的辛辣

一開始喝覺得稍微油了些~

但習慣之後就一碗接一碗又是一個停不下來的節奏

難怪即使冷到不行店家還是要給我狂開電風扇

吃完真的會出一身汗阿!!

IMG_7436

距離上一次大家一起去澳門打拼XD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

這次聚會真的吃的超開心~跟一群吃貨們吃飯實在是很過癮

筷子停不下來嘴巴也聊到停不下來~

最好笑的是這次才知道原來土豪哥事業做這麼大~根本是佛心來著

看來下次開直播時大家都會準時收看了XDD

16998825_1496734670345176_3982368296181486988_n

下一篇就來繼續介紹超殺的蘆洲奶油蝦(算是宵夜場嗎?XDD)

記得這間三重總鋪是不能預約訂位的

想不排隊就吃到就跟我們一樣四點開門就趕快來報到吧!哈哈哈

 IMG_7382

 ☼霸味薑母鴨☼

 地址: 241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100號

捷運三重站3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營業時間:16:00–02:00

電話: 02-2987-790

FB粉絲團:https://goo.gl/xYmq64

 

 

☀延伸閱讀

 

page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園丁
  • 已經很少吃薑母鴨了,看完妳的po文後,害我又肚子餓了啦!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