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廣告贊助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菲一樣很愛去日本旅行~但每次只要遇到需要和日本人面對面時

就跟鴨子聽雷一樣傻楞楞的不知如何溝通起

也因為這樣小菲其實一直都很想找機會去學日文

覺得除了英文之外應該還是要多學習一種語言會對自己比較有幫助!

這次接到◇群筑英日語◆的邀約來試聽日文初階課程~小班教學加上專業的中籍老師

活潑且多互動的教學方式對於完全沒有日文基礎的我來說其實並不會太困難

等咱家小球去上學之後我一定要來去認真學習啦!!

 page

 

 

 

◇群筑英日語◆位於東區巷弄間~地理位置極佳

從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站往前步行不到一分鐘就會看到一旁右前方的"彩虹園大廈"

DSC00015

 話說之前看到地址的時候就覺得好熟悉

來到這邊才發現原來小菲之前上不動產經紀人的課程也是在同一棟阿!!!

 順便跟你們說一下~旁邊的麵店還不錯吃

以前和蔡老爺一起來上課前都會去旁邊吃麵(離題惹XDDD)

DSC09874

看到門口這個立牌就沒錯啦!!

◇群筑英日語◆就位於這棟大廈的四樓

DSC09875

媽媽我很久沒到補習班這類型的地方~其實心裡還蠻緊張的!XDD

入口處貼了滿滿的功成名就榜單~似乎每間補習班都會這樣做

用來激勵學生們的上進心無誤~

DSC09949

走進◇群筑英日語◆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錯

寬敞明亮且整潔俐落的空間不會給人過於壓迫的緊張感

這裡除了專攻英日語的課程之外~還有德文.法文等比較特別的教學課程

DSC09940

牆上掛了教學品質特優獎的榮譽證書~感覺就是不一樣

來這裡上課會特別安心這樣XD

獎章

大廳有兩間獨立的教室~是專門提供英日語一對一/一對二/一對三的精緻教學班使用

DSC09947

N2

書櫃上展示的則是課程搭配使用的教材課本

DSC09917

小菲來訪的時候剛好就有外籍老師正在進行一對一的英語教學

DSC09932

我說這老師也太帥~這樣上課會專心嗎(逼逼犯規XDDD)

所以害我忍不住多按了兩次快門這樣!哈哈

DSC09933

好啦!!先讓大家看完帥哥接下來要進入正題了!!

通常第一次來諮詢課程的話~老師都會先幫你測試一下英日文的程度

像小菲就很誠實告知我是完全一點概念都沒有~連五十音都不認識

不過最基本以前日劇裡常聽到的一些對話還是知道的!

(明明大學時有上過一學期的日文課~全部都還給老師了阿XDDD)

DSC09888

日文課程的部分包括了日文會話班/商用日文班/JLPT 日文檢定班/EJU 日本留學試驗密集班/兒童日文班

小菲今天來試上的就是最基礎的日文會話班喔!

DSC09883

日文會話班所使用的教材就是這套大家的日本語

DSC09877

基本上老師有說只要把這一整套的書全部上完~去日本旅遊在溝通上肯定沒問題

不管是一般日常對話~餐廳點餐~想殺價的(誤XD)

上完三階段的課程之後包準你在日本暢通無阻

DSC09881

而且搭配課本還可以另外購入點讀筆

DSC09922

這樣回家課後複習時更可以加深閱讀印象

DSC09923

前面有提到◇群筑英日語◆也有開設小朋友的日文班

搭配的點讀筆就是超可愛的哆啦A夢耶~好想買一隻回家玩(誤XD)

DSC09929

◇群筑英日語◆最值得推薦的一點就是他們家是目前北區唯一有EJU日本留學試驗的真人教學

聽老師說之前有很多中南部的學生都是每周坐車上台北來上課耶!!!

若是大家有想要去日本留學的話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DSC09916

而且在這裡上完日文課程之後~

◇群筑英日語◆也有配合的語言學校可以直接推薦你去日本上課

 DSC09937

在語言學校表現優異的話也會有獎學金.工作轉介等福利~真的很不錯呢!!

DSC09936

 聽完老師詳細的介紹之後就準備進教室上課啦!!!!

走道

◇群筑英日語◆除了前面看到的兩間小型教室之外

還有另外三間大教室~因為主要都以小班制為主

所以最大的教室頂多也是容納十二人左右~座位的安排上方便大家可以用外語進行對談

DSC09896

DSC09900

小菲這次上課的教室則是在這間

教室內備有投影機及投影布幕.白板等方便老師們可自由發揮上課模式

DSC09891

DSC09894

比較特別的是後方還備有攝影配備

這是專門針對若有事情請假的學生才開會開啟錄影模式

之後可透過網路的補課系統線上觀看~這點很不錯耶!!!

不用擔心請假上課進度會跟不上

若是覺得上課內容有不清楚的地方~在一下次上課時也可以請老師單獨進行教學喔!

DSC09898

話說拿起課本仔細研究了一番~發現以前大學的日文課課本好像也是這一套耶XD

 DSC09974

 還蠻喜歡這套教材的編排方式~圖案搭配文字介紹看起來比較生動有趣

DSC09971

今天幫我們上課的是這位可愛的Sophia老師

DSC09979

老師上課時會以中日文交錯教學~所以即使完全不懂日文也可以輕鬆上手

DSC00009

課程的流程是會先將上一堂的回家功課先對過一遍以及練習對話

在課堂中大家會有非常多開口說日文的機會

也因為是小班教學~就算真的日文破到爆炸也不用擔心不敢開口

若是你真的非常害羞~◇群筑英日語◆也是有提供一對一量身訂做的日文家教式課程喔!

DSC09985

除了聽說讀之外~Sophia老師也會請同學上台練習寫的部分

教學方式還蠻多元的呢!!!

而且覺得老師和學生之間還蠻像朋友的耶~

大概因為晚上會來上課的幾乎都是社會人士了(笑)~彼此之間都沒什麼距離的感覺!

DSC09999

 今日最大收穫就是終於搞清楚日文中的周一~周日怎麼唸+怎麼寫XD

每次寫日本餐廳時看到日文網站的營業時間總是會一頭霧水

日月火水木金土分別代表星期幾都一定要上估狗查詢

Sophia老師自創的一套記憶法簡單又有趣~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上下去耶!哈哈

DSC00014

這次來◇群筑英日語◆試上日文課程的感覺很不錯

最吸引小菲的部分就是小班教學以及注重開口說的課程主軸

循序漸進的教學內容能讓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學習第二語言

另外貼心的補課制度也很不錯~不會因為請假就落掉上課進度

小菲有仔細研究了一下他們家的幼兒日文班~發現從幼稚園中班就可以開始上耶!!!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也可以讓自家小寶貝從小就學習日文喔~

 DSC09910

◇群筑英日語◆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4F-1

電話: 02 2781 3257

官網:http://www.fortunefurther.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ngChulanguage/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這篇要送你們Kolin歌林便攜式手壓濃縮咖啡機X1

 抽獎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唸粉絲頁”

 2.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請選小地球):https://www.facebook.com/masaharuzoo/posts/1159957587447120

 3. 在此篇貼文底下taq兩位朋友並隨意留言(請勿複製別人的留言)

 4.點入痞客邦文章,到底下留下您的"臉書名稱" (一定要做到,否則還是沒辦法參加抽獎喔!)

 5.3/22 23:59截止。

 6.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粉絲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留言列表 (77)

發表留言
  • S媽
  • 很棒耶
    多學一點去日本更方便
  • yuki
  • 毛綺綺
  • 訪客
  • 和風一野
  • 安安
  • FB: 安安
  • 訪客
  • Fb:蘇吳柚子
  • 訪客
  • FB一Lin pepe
  • 訪客
  • FB:Zoe Liu


    喜歡去日本玩,一直有想學日文念頭,可惜找不到時間
  • Kuan-ju Shen
  • Kuan-ju Shen
  • 訪客
  • Peggy Lo☺️
  • 訪客
  • fb:陳姿羽
  • Amy Tsou
  • FB:Amy Tsou
  • 祈亨 陳
  • Fb:祈亨 陳
  • 余貞
  • 余貞
  • 柯室長
  • 柯室長
  • sean wu
  • sean wu
  • 吳英雄
  • 吳英雄
  • Yunshen Wu
  • Fb:Yunshen Wu
  • 趙惠貞
  • FB:趙惠貞
  • 徐貞民
  • FB:徐貞民
  • 訪客
  • FB 謝震
  • 訪客
  • FB--Shyan Liaw
  • 訪客
  • FB:張慧玲
  • 張慧玲
  • FB 張慧玲
  • 訪客
  • FB娜莉
  • 訪客
  • FB:Bebe Wang
  • 訪客
  • FB:Bebe Wang
  • 訪客
  • Aiya Yu
  • StarHuang
  • FB:Star Huang
  • Terrys Chang
  • FB:Terrys Chang
  • 訪客
  • Fb王小屏
  • 訪客
  • FB謝淑真
  • 訪客
  • FB謝淑真
  • 謝淑真
  • fb謝淑真
  • 謝淑真
  • 謝淑真
  • 謝淑真
  • fb謝淑真
  • 訪客
  • Tiffany Han
  • Momo Li
  • FB:Momo Li
  • kyoko chen
  • FB:kyoko chen
  • 李筱捲
  • Fb李筱捲
  • 訪客
  • fb吳安安
  • 黃銘志
  • FB:黃銘志
  • 訪客
  • Celeste lin
    想去日本自助行
  • 傅春穎
  • FB:傅春穎
  • doraemon71328
  • FB:戴蜜慧
  • 訪客
  • FB:Xiao Xiao Kuo抽獎呦!
  • 葉淳淳
  • FB:葉淳淳
  • i037370072
  • 184讚4推
    FB:Felicia Lin
  • 徐嘎嘎
  • FB 徐嘎嘎
  • 田小班
  • 田小班
  • 白莉莉
  • 白莉莉
  • Ting TI
  • Ting TI
  • Tin Pai
  • Tin Pai
  • 訪客
  • FB:凃麗月
  • 訪客
  • FB:黃仁輝
  • 訪客
  • 臉書: 陳佑展
  • zone0520
  • 臉書暱稱:陳滿足
  • 訪客
  • 一起去學日語吧
    FB:楊雨
  • 訪客
  • 來去學日文,到日本就暢行無阻啦!!
  • 陳招娣
  • 臉書:陳招娣(陳依伶)
  • autoexe55
  • FB:Chung hung tu
  • 訪客
  • FB:芸芳林
  • Feng-Hui Huang
  • Feng-Hui Huang
  • Liao Con Nan
  • 好想去學
    Fb:Liao Con Nan
  • Bin Up Kiko
  • Fb:Bin Up Kiko
  • 訪客
  • FB 王惠姝
  • 緹花
  • FB 緹花
  • Icepig Hsu
  • Icepig Hsu
  • Mei Hui
  • FB: Hui Mei Chen
  • 訪客
  • Fb:Gina Tsai
  • 訪客
  • 臉書名稱:柯小綸
  • 訪客
  • 臉書名稱:Linda Ye
  • kingwolf8586
  • 很方便 GOO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