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自從中國信託金融園區開幕之後~我們就超常去報到

這個複合型商場不僅有超多餐廳小吃可選擇

一樓還有好玩的互動設施和廣大的空地可以遛小球XD

所以每次只要有新的餐廳開幕就會找機會來插旗

話說某人上次看到我去桃園吃蒸籠宴超級生氣~因為他超想吃這種蒸氣鍋海鮮的阿!哈哈

所以這次吃的這間♧漉 海鮮蒸氣鍋♧可是蔡老爺指定的喔!

IMG_2897

 

 

 

♧漉 海鮮蒸氣鍋♧位於南軟新地標-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的B棟3樓

話說這棟我們家真的是就像走自家廚房一樣

三不五時就會來報到~~除了停車方便之外

裡面從餐廳到小吃應有盡有~而且不乏許多連鎖餐廳像是洋蔥.瓦城.開飯川食堂.樂子等等

文章參考:【台北南港區】★樂子the Diner☆南港店-彭湃又選擇多樣化的早午餐/親子友善餐廳

page

商場逛街的規劃雖然不多~但來到這邊吃飯加逛街真的可以晃上一整個下午沒問題

小菲和蔡老爺之前好天氣時也很愛帶阿球道一樓的廣場野放(笑)

看著小傢伙追著泡泡跑就很療癒阿!哈哈

DSC07180  

這次就先來幫你們介紹位於B.C棟三樓的好食城(園區內美食街)

IMG_2952

IMG_2953

好食城市由大成飲食集團所經營~總共占地1400坪

有26家知名餐廳進駐(包括中式、日韓式、異國料理等餐廳可選擇)

IMG_2949

我們每次來最常吃的大概就是朱記.開飯川食堂和美食街的小吃

IMG_2937

IMG_2945還蠻喜歡這裡的座位規劃~有許多貼心的小巧思

像是有設置自行取用的兒童座椅

IMG_2928

靠窗靠窗的吧台位置甚至有提供插座和USB接孔

 大概是因為這附近很多上班族~商務人士來這邊使用電腦什麼的也很方便

IMG_2932

另外每一區也都規劃了大鏡子和洗手臺,不用另外找廁所補妝洗手

IMG_2933

全區提供WIFI這點也相當貼心呢!!!

IMG_2931

♧漉 海鮮蒸氣鍋♧據說是今年才開幕的新餐廳

位置就在3樓的全聯旁邊~是說我們平常來美食街比較少走到這一區

難怪明明很常來卻沒發現有這麼一間新開的海鮮蒸氣鍋

 IMG_2925

 上網查詢才知道原來♧漉 海鮮蒸氣鍋♧是台灣知名餐飲企業-百八餐飲集團所推出的第二個品牌

不得不說這兩個品牌有點難想像在一起

一個是非常平易近人的生魚丼飯專賣

這間♧漉 海鮮蒸氣鍋♧則是主打最近非常熱門的蒸氣海鮮鍋

不過共通點就是希望讓每個消費者以合理的價錢吃到超乎水準的新鮮食材

 這點倒是蠻值得讚賞的!!

IMG_2705

一走進餐廳就像一般的海鮮餐廳一般~

會看到許許多多的新鮮海鮮在水族箱XD裡游來游去

 

比較特別的是右手邊有一整排的活體菌菇~這些都是餐廳自己養的有機菇菇

 

長大了就可以摘來當作食材~~非常有創意耶!哈哈

 

IMG_2710

不要看我~不是我說要吃你的~遮臉逃跑1775465364  

IMG_2713 

 餐廳內部非常寬敞~整面的落地玻璃窗讓自然光灑入室內

IMG_2723

典雅大方的設計穿插些簡約復古設計

IMG_2737

IMG_2738

座位之間安排得宜~大部分是以圓桌為主

整個就很適合家族和朋友多人聚餐來著!!

IMG_2739

另外還規畫了兩間包廂~裡面還規劃了舒適的沙發很不錯!

IMG_2720

開放式吧檯可以看見廚師們的備料過程

我們這天是周末用餐~十二點過後沒多久客人就陸續湧入~生意還蠻好的呢!!

 IMG_2722

這個就是今天的主角蒸氣鍋啦!!!

用蒸煮的方式直接加熱食材~讓食物的鮮甜與營養不流失

 

 IMG_2716

  放上MENU給你們參考

♧漉 海鮮蒸氣鍋♧的餐點以套餐為主

從兩人.四人到六人都有

另外還有各種單點品項

以他們家的食材來說~真的是點套餐會划算許多~CP值頗高!

15936886_1838409979774783_4554363151738889336_o

15972523_1838409863108128_4475572528200430257_o

15974919_1838409926441455_116749334868860835_o

15974858_1838409936441454_898563784470445904_o

 

17211931_1869029113379536_8335374607257289935_o

15896192_1838409909774790_4789249984235802685_o

15936443_1838409933108121_8413424507836446045_o

15936622_1838409866441461_3363090311957255603_o

15972491_1838409983108116_2214857349731726837_o  

我們這次吃的就是雙人豪華套餐NT2980+10%

 餐前小菜是醃漬番茄以及海鮮沙拉

右邊的海鮮沙拉裡吃的到紮實的蝦子和鮑魚~蠻有誠意的耶!

IMG_2724

每桌都會有♧漉 海鮮蒸氣鍋♧搭配海鮮的特調醬汁

這是以蘋果、香吉士、檸檬等數種水果自然發酵

再加入精選醬油與糯米醋等醬汁熬製而成

吃起來酸甜帶果香味~搭配海鮮很適合

IMG_2732

附上的蔥花.辣椒.蘿蔔泥可和醬汁隨個人口味搭配

IMG_2725

這配色挺美的阿!哈哈

而且口味很清爽解膩唷~

IMG_2790

若是喜歡重口味的就可搭配玫瑰鹽和胡椒粉~~

小菲後來吃牛肉的時候都是加這個~超正點!XD

IMG_2730

熱烏龍茶~壺身蠻有質感的呢!

IMG_2733

也是每桌都會附上的溼紙巾~這個很重要

吃海鮮肯定會弄髒手的阿!哈

IMG_2735

點完餐沒多久~食材就會像這樣放在餐車?XD上推出來

IMG_2765

噱頭十足阿!!

IMG_2762

每部餐車上都掛有蒸盤以及夾子.剪刀等器具

不用擔心~~來這裡用餐會有專人桌邊服務

你完全不需要動手煮只要等著吃就好啦!!

IMG_2753

 隨機貝類300g

三種貝類包含了蛤蜊.海瓜子等~光看這殼的色澤就知道很新鮮

IMG_2744

鮮活海蝦300g

送上桌時還是活的唷!!!不過服務生有說為了怕下鍋時亂跳會嚇到客人

在上桌前會先冰鎮讓他們睡著

所以不敢吃活跳蝦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IMG_2755

綜合蔬菜

IMG_2752

蔬菜盤有高麗菜.鮮香菇.彩椒.玉米.蘆筍.花椰菜.甜心地瓜等

IMG_2746

南非生蠔2顆

飽滿的生蠔可不是讓你直接生吃~~要蒸過才能吃啦XD

IMG_2747

御皇米干貝粥

這道干貝粥是精華中的精華!

會最先放到蒸氣鍋中~但卻是最後一道品嘗的餐點

吸收了所有海鮮的精華~美味到爆炸阿~

而且這米使用的是連日本天皇都讚賞的御皇米

來自花蓮富里鄉~還有獲得日本鑑定競賽米國際賽特優殊榮喔!

IMG_2751

 頂級牛五花

雙人套餐給這麼大一盤牛五花真的蠻有誠意的阿~~

底下鋪了滿滿的綠豆苗可以搭配肉品一起享用

IMG_2758

 

限量的新鮮雪白菇

這還不是每次來都吃的到~因為要看這菇菇的生長狀況

是說小菲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朵的雪白菇耶~好漂亮唷!

IMG_2770

要放到蒸盤上時新鮮現摘~覺得有趣

IMG_2829

準備開鍋啦!!!

IMG_2775

最底層的部分就是要放入御皇米干貝粥的地方

IMG_2773

小菲最愛這種用生米下去煮的粥

米飯吃起來不會過爛還可以吃到顆粒的口感

IMG_2777

放上蒸盤之後就準備蒸煮海鮮和貝類啦!!

IMG_2783

每種食材蒸煮的時間大約都是三分鐘左右~

IMG_2787

在蒸煮時看著鍋子上方冒出的裊裊白煙莫名覺得很療癒耶!哈哈

IMG_2798

從一開始上菜到吃完是需要一段時間的

所以若是肚子很餓的話可以先跟服務生索取白飯或是點銀絲卷來吃

白飯內用是不另外收費的(佛心來著XD)

銀絲卷則是招待小菜~單點一顆是NT25

 IMG_2851

雪碧NT30

IMG_2791

Tree Top蘋果汁NT80

杯裝的飲品都是使用環保的不銹鋼吸管~蠻讓人驚喜的!

IMG_2793

當服務生開鍋那一剎那~

咱們一家三口都很鄉下俗的"哇~~"了一聲

請問是第一次吃海鮮嗎XDDD

IMG_2807

原本還想說這滿滿一盤的蝦子和貝類哪吃的完阿!!

殊不知這蛤蜊們雖然小顆但每一顆都很鮮甜~裡面的湯汁也都好犯規

IMG_2802

然後這新鮮的海蝦也是超正點

個頭不大但也肉質也頗緊實~

IMG_2805

咱家阿球超級難得的吃了好幾尾蝦子!!!

 IMG_2827  

用餐到一半現點現處理的波士頓龍蝦龍虎斑上桌

IMG_2816

矮額~~這一車吃完真的膽固醇不知道會飆高到哪裡啊我的天!!

IMG_2820

 新鮮的波士頓龍蝦一上桌就是氣場驚人

IMG_2808

 龍虎斑是店長強打的新鮮魚貨~

肉質Q彈有滿滿的膠質

IMG_2821

為了縮短等待食材蒸熟的時間

每一道完食七八分之後~服務生就會將剩下的餐點裝盛到小盤上

 所以不用有一定要掃盤的壓力!!

IMG_2828  

吃完蝦和貝類之後接著上桌的就是綜合蔬菜

另外澎湖冰卷會直接放在高麗菜上一起蒸!好特別阿~

IMG_2833

一樣三分鐘之後開鍋就通通可以大快朵頤啦!!!

IMG_2841

這澎湖冰捲口感Q嫩~蒸煮三分鐘的時間剛剛好

完全不會過硬~那甜味相當迷人~完全不用沾醬就超好吃耶!!

IMG_2838

其他的蔬菜也全都是直接享用食材本身的原味

IMG_2843

這種吃法長輩們應該也會很喜歡~~負擔不會太重呢!

IMG_2844

服務生的桌邊服務細心到連澎湖冰捲和香菇都會幫你剪成小塊好入口!

超SWEET的阿!

IMG_2847

 蔬菜吃完了接著就換頂級牛五花上桌啦!!!

是說個人是覺得許多生鮮食材早早切好放在一旁的餐桌上有點可惜

可能會有些人會介意新鮮度的問題~但吃起來是很OK的

私心覺得如果能在準備要蒸煮前再上桌或是底下鋪個冰塊之類的會更好(我好奧客XDD)

IMG_2857

呼呼呼~~超邪惡的牛五花要上場啦!!!!

服務生在正式開鍋前都會先稍微將鍋蓋掀開一些些讓蒸汽散去

IMG_2865

其實很久沒吃這麼沒調味的牛肉~一時之間忽然覺得有些不習慣

但是想到蒸煮牛肉時的湯汁都會滴到底下那鍋粥就覺得好開心XD

IMG_2868

牛五花的部分使用薄切處理~油脂比例不算太高

吃起來不會很肥膩~牛肉本身甜度極佳

IMG_2872

蔡老爺後來發明將綠豆苗捲在牛五花裡一起入口~吃到後來就比較不會膩

小菲自己則是撒上玫瑰鹽和胡椒粉~

喔喔喔!!正點到翻阿~推薦你們一定要這樣吃阿!哈哈

IMG_2878

終於等到波士頓龍蝦上桌灑花  

超大一隻龍蝦把整個蒸盤放滿滿阿!!

IMG_2880

除了龍蝦之外生蠔還有一些比較耐蒸的蔬菜也會留到跟龍蝦一起蒸

IMG_2884

蒸煮三分鐘之後先起鍋的是這道南非生蠔

剛剛好的熟度讓這生蠔還是大顆飽滿~完全沒有縮水的感覺

擠上金桔汁之後滑溜軟嫩的生蠔吃起來還多了點果香

IMG_2890

又經過三分鐘的蒸煮之後波士頓大龍蝦也準備開吃啦!!!

IMG_2895

第一次這樣兩個人豪邁的吃一隻大龍蝦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怎麼下手

IMG_2904

看看這肥美又肉質鮮甜的螯肉~前陣子不是很流行什麼龍蝦堡

直接吃這個當然更過癮阿~那肉質之鮮美的!!!

而且海鮮真的只要夠新鮮就是好吃~完全不須任何調味就能讓人吮指回味

IMG_2901

吃完龍蝦其實已經很飽了~~差點忘記還有這尾龍虎斑

上方還會放上蔥段及薑絲去腥味

IMG_2908

這龍虎般的肉質相當彈牙可口~魚皮的部分更是Q彈帶有滿滿的膠質

而且輕輕用筷子劃開就能骨肉分離~也是非常推薦的美味

IMG_2913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吃最底下這鍋御皇米干貝粥啦!!!

起鍋前服務生會先打進一顆蛋再撒上芹菜末提味

IMG_2917

 

在經過如此多道海鮮肉品的蒸煮之後~所有的湯汁精華全部融合在這一鍋中

服務生在煮粥時也特別跟我們解釋這道粥也正是店名中的[漉]所代表的意義

[漉],字義上是「完封精華」之意。將大海珍貴的美味完整封存,送達您口中

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彆扭舞  

IMG_2920

實際吃起來那真的是超級銷魂

如果是小當家的漫畫裡

喝下第一口粥的時候應該會有彷彿置身海洋的感覺吧(大笑XDD)

我實在是很愛那每粒米都包裹著滿滿海鮮精華的甜香~雖然已經飽到喉嚨

還是默默地吃掉一大碗粥~超滿足啊!!

IMG_2922

餐後甜點是芋頭西米露

裡面的綿密芋頭可是這樣一整塊的唷!!

爽口不甜膩~作為結尾相當完美

IMG_2924

♧漉 海鮮蒸氣鍋♧主打現蒸現吃的新鮮海鮮

不需要過多調味~~吃的到食材本身的鮮甜

對於長輩們來說負擔也不會太大~是蠻適合家庭和朋友聚會的好去處

大家記得一定要留胃給最後一道集所有精華之最的御皇米干貝粥

真的正點到不行啊~推薦給愛吃海鮮的朋友們囉!!!

本篇為邀約.內容真實分享

 IMG_2822

 ♧漉 海鮮蒸氣鍋♧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8號B棟3F(全聯旁)

捷運文湖線南港軟體園區往中國信託站出口出站

沿著天橋走第一棟就是B棟3樓

電話:02-2785-1995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11:00~15:00 平日晚餐17:00~21:00

假日及例假日11:00~21: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seafood/

 

更多南港美食

 

【台北南港區】★樂子the Diner☆南港店-彭湃又選擇多樣化的早午餐/親子友善餐廳

 

 【台北南港區】★金春發牛肉店☆跨越三世紀的百年老店~必點招牌清燉牛肉麵 

 【台北南港】★22:02火鍋。樂活☆南港店-CITY LINK C棟10樓 /超推薦養生麻辣火鍋.餐後水果也太有誠意! 

 【台北南港區】♬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南港店)♬-南港車站Citylink三樓親子餐廳.附設小人遊樂區 

【台北南港區】◉四川辣麵(南港店)◉-南港車站Citylink 8樓來自大阪的拉麵名店~帶有胡麻香氣的擔擔麵!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ner
  • 看起來好豐盛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