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說到許多家庭夢想中的親子住宿~♥關西六福莊♥肯定榜上有名

全台灣找不到一間可以從客房走出去就可以和長頸鹿.犀牛.斑馬等動物說哈囉

小菲自從多年前跟著公司活動來這裡參加尾牙活動之後

就想著總有一天要帶咱家阿球這裡住上一晚

趁著月初的兒童節連假特地帶小球來參加♥關西六福莊♥所舉辦的童趣非洲聯歡節

雖然是期間限定的活動~不過5/8-6/11都能看到幾位來自坦尚尼亞的大師在飯店內作畫

想親自體驗非洲深度文化Tinga Tinga的魅力就趁現在唷!!!

cats

 

♥關西六福莊♥就在全台最知名的大型遊樂園-六福村旁

除了自行開車之外從台北、新竹、中壢,都有前往六福村的客運

從台北市區出發約一個半鐘頭即可抵達

 高鐵接駁:新竹觀光2號巴士(周末假日專車,平日停開)高鐵新竹(6號月台)-六福村

高鐵站發車時間 8:45 & 10:20;六福村站回程時間 16:00 & 17:30投幣或悠遊卡皆可使用

查詢關西六福莊最新優惠房價

 DSC00615

據說在非洲每年都有連續一個月的“非洲聯歡節"

在這期間非洲人發揮能歌善舞的天賦讓所有孩子都能盡情歡樂、歌唱舞蹈

♥關西六福莊♥特地在兒童節連假期間首度舉辦了「童趣非洲聯歡節」

除了邀請東非Tinga Tinga大師來台之外

每天都會有非洲舞者在大廳外跳迎賓舞

DSC00601

另外還有陸續推出的四月電影院

每週六非洲草原奇幻旅程帶動唱、動物氣球派對等一連串活動

讓前來入住飯店的大小朋友們不用坐飛機也能感受兒童狂歡節的熱鬧氣氛

IMG_6590

小菲是第二次造訪六福莊~~第一次來就對這充滿非洲原始氛圍的大廳印象超深刻

入口處還會提供免費的仙草茶讓等候的旅人們潤潤喉~

DSC00595

♥關西六福莊♥是亞洲第一座動物生態體驗旅館,對於動物保育不遺餘力

最大的特色不用小菲特別介紹~爸爸媽媽們應該都很清楚

IMG_6592

園區內的客房沿著一個迷你動物園而建

 IMG_6689

IMG_6639

沿著木棧步道散步到客房的途中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們

IMG_6605

狐猴.斑馬.犀牛.長頸鹿全都有

IMG_6596

IMG_6602

平常在動物園都離我們有一段距離的動物們~在這裡你不僅可以近距離觀賞

IMG_6604

 IMG_6613

IMG_6647

甚至可以參加入住♥關西六福莊♥才享有~和動物們親密接觸的活動

真的全台灣找不到第二間比這裡還有趣的親子飯店啦!!

IMG_6642

咱家小球一早原本還在賴床~聽到爸爸媽媽要帶他出門看小猴子

IMG_6625

立刻精神百倍~一下車就開始嚷嚷著哪裡有猴子

結果某人說~這裡不就有一隻爬上欄杆的小猴子嗎XDDD

IMG_6630

我們這次因為主要是來參加活動~所以就可以進來這邊參觀

在等待活動開始前兩個小傢伙就在木棧道裡看動物看的可開心的呢!!

IMG_6696

這次舉辦[童趣非洲聯歡節]的場地位於地下一樓的宴會廳中

在介紹活動流程之前小菲先告訴你們什麼是Tinga Tinga吧!!!

IMG_6716

Tinga Tinga是東非一帶最著名的繪畫藝術~起源於60年代的坦尚尼亞

一位叫Edward Saidi Tingatinga的街頭畫家.他的創作靈感.啟蒙自非洲洞穴裡的壁畫.

以用原始簡單的線條和鮮艷色彩,勾畫各種非洲野生動物,畫風色彩鮮豔、強烈對比

透過誇張的手法與歡樂的風格,充滿魔幻卡通的筆觸

張力十足展現濃厚非洲原生的生命力與想像力~是目前非洲最具代表性的繪畫藝術

IMG_6665

現場也展出多幅Tinga Tinga的經典畫作~

每一幅都相當吸睛!

IMG_6668

小菲最喜歡這幅以吉利馬札羅山為背景的非洲大草原景色~

非常的繽紛且讓人印象深刻

IMG_6885

小朋友在報到時可以領取一幅畫版~一旁還有刷子及水彩筆等工具

IMG_6664

桌上有六種色彩飽和的無毒乳膠顏料~要給小朋友使用的當然要選用安全教材囉!!

IMG_6663

在活動開始前兩位老師正在即興畫出非洲大草原的大型圖畫

IMG_6671

這些是等等要讓小朋友們玩印章畫的唷!!

IMG_6674

IMG_6672

 在等待學員到齊之前投影布幕上播放的是BBC出品的英語原聲動畫 Tinga Tinga Tales

艾巴斯 Abbas Rafiki老師也是這部動畫的工作團隊之一喔!!

IMG_6703

在Youtube上也能看到這些生動又可愛的動畫

光放這個就讓現場所有的小朋友超級專心地盯著螢幕看

果然動物為主題的卡通還是最吸引孩子們的阿!!

 

桌子上擺放的是來自坦尚尼亞的非洲主廚從早上就開始製烹調的非洲道地美食

晚一點就可以品嘗到囉!!!

IMG_6700

看完動畫之後接著就是有關Tinga Tinga的介紹以及這次遠從東非前來台灣的三位老師

IMG_6724

三位老師分別是Tinga Tinga當代大師Abbas Rafiki(艾巴斯.拉菲奇)及Mustapha Yusuf(穆斯塔法.尤瑟夫)

非洲客座主廚Juma Hassan(朱瑪.哈珊)

IMG_6727

首先由Abbas Rafiki老師向大家示範如何使用刷子在畫布上塗底色

IMG_6758

透過每次沾取不同的顏料來回刷就能刷出這麼美麗的漸層顏色~實在是很夢幻

IMG_6764

咱家蔡老爺光是看到這個步驟就嚷嚷著說想要去買畫布來刷底色

因為覺得很療癒阿!哈哈

IMG_6771

這次參加課程的小朋友年齡層還蠻廣的~最小的我看到有大概兩歲左右的

每個都玩得很開心啊~

不用擔心小小孩不會畫~老師們都會從旁協助喔!!

IMG_6785

刷好底色的畫板要先拿去一旁風乾才能進行下一個步驟的繪圖

明明桌上的顏色就是那幾種~但變化出來的色彩還真的是每個人都很不一樣呢!

IMG_6837

在等待乳膠漆風乾的同時就是歡樂的用餐時間啦!!!

坦尚尼亞客座主廚Juma將台灣在地食材透過非洲特有烹調及遠自非洲帶來的香料完美結合

IMG_6802

今天為大家獻上的是燉牛肉椰汁香料飯

IMG_6795

看到這一大鍋滿滿的燉牛肉實在犯規~鍋蓋一掀開立刻香氣四溢阿!!

 IMG_6806

主廚非常認真地介紹他加了哪些食材進去~不過大家早就等不及想要品嘗美食啦!!

IMG_6804

原本以為非洲料理會不合台灣人胃口~沒想到意外的還真是好吃耶!!

除了牛肉燉煮的很軟嫩入味之外~醬汁也是風味濃郁又鹹香!!

咱家小球也吃了一大碗~

IMG_6814

只有非洲小吃當然不夠滿足大家的味蕾

飯店這邊還特地準備了三明治.餅乾.蛋糕及關西紅茶等可以當作飯後點心!

IMG_6815

IMG_6817

IMG_6818

IMG_6822

吃飽喝足就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繪畫啦!!!

這次大家的Tinga Tinga畫作主角統一設定都是勇猛的犀牛

IMG_6846

只見Abbas Rafiki老師輕輕鬆鬆就勾勒出犀牛的外觀

不愧是大師來著~~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真的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啊!!

IMG_6851

爸媽沒有藝術天份沒關係~~只要舉手老師就會過來幫忙

IMG_6857

將犀牛的形狀勾勒出來之後就挑選一個喜歡的顏色塗滿它

IMG_6866

IMG_6874

還好有老師幫忙畫出犀牛形狀~~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耶!

IMG_6882

塗滿顏色之後一樣要拿到旁邊風乾

IMG_6886

在等待的同時小朋友就可以到後方印章區挑選自己喜歡的動物印章來蓋章啦!!!

IMG_6891

仔細的在印章塗滿顏色之後就可以蓋到圖畫紙上

IMG_6908

桌上還有簽字筆可以讓小朋友幫動物們畫上五官表情就完成啦!!!

IMG_6917

接下來老師示範的部分稍微難一些~包含要畫出犀牛細部的腳趾.陰影等

IMG_6927

透過不同的繪畫技巧來巧妙展現出立體感

IMG_6932

大師出神入化的繪畫技巧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

IMG_6934

不管孩子們原本畫的多不像犀牛

老師們都會很貼心的幫你修飾回來~~超級厲害啊!!

IMG_6947

IMG_6950

小球非常得意的展示他的作品中~~

小傢伙大概也沒想過自己也有畫出一整隻犀牛的一天

(明明都是老師幫你畫的阿XDD)

IMG_6970

趁空檔小傢伙又去後面塗鴉區拿了蠟筆東畫西畫的

覺得這次活動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忘記通知我們要帶耐髒的衣服XD

一整堂課下來小球的衣服都變調色盤啦~哈哈哈

IMG_6986

拍了犀牛大集合給你們看看~~真的每一隻都很有特色耶!!!

而且越大的小孩畫出來的犀牛越花俏~超可愛的!

IMG_6992

最後的最後~老師們會再幫大家的犀牛眼睛開光(大誤XDDD)

IMG_6989

有沒有看到~~隨便勾個兩筆~活靈活現的犀牛就出現啦!

IMG_7009

結果蔡老爺大概是太過興奮~完全忘記顏料需要風乾

一接手就把眼睛給抹掉XDDD

只好自己重補~~~還好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哈哈哈

IMG_7011

以為完成夢幻的Tinga tinga犀牛活動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非洲主廚uma Hassan(朱瑪.哈珊)最後還要教大家唱一首坦尚尼亞兒歌呢!!

IMG_7024

不知道要怎麼發音背不起來沒關係

歌詞底下還有中文發音~是要不要那麼貼心!哈哈

IMG_7012

這裡也放上一段老師現場教學的影片

是不是很簡單又琅琅上口呢(笑)

  

 結束了非常具有特色又好玩的童趣非洲聯歡節

在準備離開前我們聽從飯店人員的指示又特地繞到飯店後方~

原來這裡也有可愛的狐猴和山羊可以看耶!

DSC00602

山羊整個很討喜~~一隻站在小山丘上一臉高傲的樣子

DSC00610

一隻則是非常帥氣的直接坐在食物槽裡~是因為這樣吃飯比較方便就對了!哈哈哈

DSC00611

 兒童節期間限定的童趣非洲聯歡節雖然時間長達兩個多小時

不過在活動安排上相當緊湊且完全無冷場~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接下來5/8-6/11這段期間Tinga Tinga當代大師Abbas和他的助手還會繼續待在♥關西六福莊♥

將飯店內的牆面當作畫布並結合特有的動物元素~創造屬於關西六福莊的獨特影像

真的是非常讓人期待完成後的風貌會是如何

IMG_7052

來到♥關西六福莊♥~不僅可以和動物們親密接觸

還有許多有趣的深度體驗和非洲文化~非常值得爸媽們帶寶貝來探索

 目前他們家有推出很優惠的線上旅展~想入住這超夢幻的親子住宿就趁現在

大家快點手刀訂房去啦!!

 IMG_6692

♥關西六福莊♥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旁)

訂房專線:(02)7701-7765

團體訂房:(02)7702-5839

查詢關西六福莊最新優惠房價

官方網站:http://www.leofooresort.com.tw/lrg/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ofooResortGuanshi/

交通方式:http://www.leofooresort.com.tw/zh-TW/?Psn=10451

 《2017台中國際旅展》4/7-4/23:goo.gl/xIE5F8

《2017 YAHOO!雅虎商城》4/5-5/28:goo.gl/B9ebWr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ina太太
  • 「不管孩子們原本畫的多不像犀牛
    老師們都會很貼心的幫你修飾回來」
    這也太好笑了,另外兒歌都在吸鴉片不妥吧XDD
  •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這樣啊
    老師根本神之手啊哈
    兒歌內容大家聽不懂啦放心放心哈哈哈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17/04/12 13:48 回覆

  • S媽
  • 感覺好讚喔
    我也想帶小孩去
  • MollyLin
  • 暑假來去
  • 訪客
  • 好棒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