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Y1M13D)

早上起床沒多久小子立刻哭醒要我不要工作去陪他睡

陪睡了一陣子想說再起來工作~不到五分鐘又哭醒(崩潰)

最後只好認命的回到床上陪他~臭小子明明已經醒了卻不肯起來

一直動來動去還踢牆壁~惹得我一肚子火!!

中午去吃飯也不肯讓我穿鞋~連換尿布也狂踢

真的很想一巴掌給他打下氣阿!!!!!!!!!!!!!!!!

還好吃完飯就跟著爺爺奶奶去阿祖家玩~~還去菜園當了一日農夫

11078

自己採了茄子.豆子和辣椒~

還會問說這個菜菜沒有洗吃了會拉肚子嗎~還挺有概念的嘛你!哈哈

11083  

晚上不知怎麼約定的居然把哥哥招換上來兩個人一起泡澡

兄弟倆現在感情好成這樣媽媽真的有點驚訝

不過希望以後兩個人可以常常一起玩~這樣阿木我會比較輕鬆阿!哈哈哈哈

S__35430407  

  5/3(3Y1M15D)

 洗澡時一直聽到外面有嬉鬧聲

想說都這麼晚了還不睡覺~結果小傢伙就頂著羊咩咩頭來敲門超可愛

而且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進來就先尖叫再說~有夠嗨的XD

 S__35676168  

5/4(3Y1M16D)

看電視看到一半忽然聽到有打呼聲~轉頭一看居然睡著了!

立刻把他抱起來帶去洗澡~還好洗澡的時候精神還不錯

洗完剛好姐姐回來~又跟姐姐看了一下粉紅豬小妹才去睡覺

睡到一半狂咳嗽~忽然覺得有不好的預感

進去房間一看果然吐得滿臉滿床都是超級可憐

趕快幫她擦乾淨換衣服~結果真的是很困吧

衣服脫一半就躺下去要繼續睡~也太可愛了點XD

 

5/5(3Y1M17D)

早上一早就咳醒~後來還直接做起來說媽媽我起床了~太陽出來了

跟他說不行~生病要多睡覺~哄騙他吃了咳嗽藥之後才又睡下去

但每次咳一咳就說媽媽"太陽了嗎"~超級可愛!!

 後來一路睡到十點多才起床~起來之後開了登轉頭對我燦笑~

跟我說媽媽早安我愛你~看來多睡這一會兒真的有好一些

接著說要去外面~於是開始分配要我拿他的玩具和背包

他自己則是拿水壺和mini H~好笑的是還特地跟我說電腦和手機就放在房間不要拿出去

等他睡覺的時候再工作~問題是你睡覺都要我在你旁邊我要怎麼工作XDD

後來準備出房間時叫他把換下來的臭尿布給我~自己拿在手上之後就說沒關係

媽媽臭尿布我拿~我還有手(超級可愛阿!!!)

中午吃完火鍋之後想說再回去補拍一下外觀照

叫老爸幫我顧他一下就跑去拍照

回頭看小傢伙居然也跟著跑過來~跟他說你幹嘛跑來啊媽媽一下子就回去了

小子立刻回我你不要跑啊~你跑我就要跑去你身邊XDDD

到底有沒有這麼黏阿!!

在公車上一直唱西北雨~唱沒兩句就問我媽媽這是什麼意思啊

真的是很愛考我耶!!

晚上洗完澡又耍賴不肯出去說要等我洗完澡~後來只好威脅不陪他睡覺才終於願意出去

原本明明一臉想睡~但後來哥哥打電話來視訊馬上又有精神

和哥哥姐姐比賽做鬼臉樂此不疲~還特地跑來叫我也去做鬼臉XD

拿了水壺去拜託外公幫他洗~站在旁邊陪外公聊天還硬要跟外公玩剪刀石頭布是哪招!!

 S__11698184

5/6(3Y1M18D)

下午去南港車站參加書局的親子共讀活動

老師問說中午大家有沒有吃飯還是吃麵阿~小傢伙都沒舉手

後來忽然舉手站起來說~老師我今天中午吃壽司

原來因為這樣才不舉手阿(笑翻!!XD)

S__11788298

平常看到沙畫都吵著要玩今天終於有機會玩

但實在是太複雜玩到最後都變成爸爸玩XD

 S__35905544  

5/7(3Y1M19D)

今天起床時奶奶來房間~~就跟奶奶說來玩吧

不要開燈~等爸爸媽媽睡醒再開~聽到都要融化了~真是貼心的小子

出門去上小廚師的課~老師問說外太空有什麼

很認真的舉手說外太空有玩具~現在真的和老師的互動很好

老師問問題都會回答~

問他有沒有打過蛋~別的小孩說她不能吃蛋會過敏

馬上舉手說老師我有打過蛋而且不會過敏XDDDD

聽故事的時候很認真~玩遊戲也很認真~幫星球塗顏色的時候也塗得很棒

S__11788296

S__11788297

最後要用蛋黃醬來裝飾時也自己擠的很認真~不需要幫忙~

這幾天忽然有我們家兒子長大了的感覺阿~很多事情都越做越好了!!!

S__11788294

上完課因為爸爸先去鼎泰豐排隊~上車時就說爸爸好可憐喔~

一個人在melody老師那邊好可憐喔!(他以為爸爸沒上車)

跟他說爸爸先去餐廳排隊了~馬上說爸爸為什麼要先去餐廳呢

爸爸為什麼要丟下我們自己先去餐廳呢(憋笑XDDD)

跟他說是因為餐廳有很多人排隊所以才要先去才終於釋懷~~

爸爸聽到以後覺得自己很像砲灰~因為每次我沒上車時小球都會超生氣

但他沒上車卻只有說爸爸很可憐~~超級好笑阿XDD

 吃完飯吵著要去阿祖家~趁爺爺下車時跟他說如果你要去的話就只有媽媽和奶奶陪你去

爺爺沒有要去喔~~

小傢伙想了一下就說好~沒問題~那就媽媽和奶奶陪我去阿祖家!耶!

結果爺爺聽到之後就故意說可是我們現在不會經過阿祖家

你要跟我說怎麼開阿~~

小子很認真的把手攤開說你等我一下我看地圖~~往前直走

結果還真的認得路~超級厲害的!!!

 5/8(3Y1M20D)

今天上chichi老師的課

因為很久沒來上~~整個又變得很生疏

一直黏著我阿木都快爆炸了!!!

還好後來有慢慢進入狀況~最後下課時又吵著要我買泡泡水

跟他說你拿錢來阿~立刻不要臉的說你要給我錢我才有錢阿

現在到底是哪裡學來的阿吼!!!

不過還好今天中午和娜寶去吃飯還蠻乖的~~

去坐捷運下樓梯時還願意跟娜寶牽手哩(但只有一小段XD)

S__11788292

 

下午起床氣把媽媽氣炸~阿木氣到給他關更衣室還關燈

在裡面哭喊我看不到媽媽救救我

最後把他抓下去給爺爺讓自己冷靜~不然真的要打下去了阿阿!!!!

晚上洗完澡出來對我嬉皮笑臉說媽媽我喜歡你笑笑臉

臭小子要不是你這麼歡~老木也不愛生氣臉阿!!

 5/9(3Y1M21D)

今天畫畫課因為同學變多~果不其然又逼著我一起進去上課

不過還好今天畫的也很認真~

貼小貼紙的時候一開始一直要我幫忙~老師鼓勵他之後就貼得很好了

還貼成毛毛蟲的樣子超可愛

S__11788291

中午吃完飯自己說要喝香蕉牛奶

喝了一口就露出滿意的笑容

平常喝果汁都沒辦法喝一半~今天居然快喝光

媽媽覺得好驚喜阿~看來以後都給他買這個就好啦!!

S__11763967

 晚上要出門看中醫

小子原本說要跟我去

結果一開門就跟我說哥哥和姐姐在~我有聽到他們聲音

下樓之後發現歌歌在寫功課~就乖乖的在旁邊等他

而且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說那我等爸爸回來跟爸爸玩好了

媽媽難得樂得輕鬆去看中醫阿!!

 S__11764047

 5/10(3Y1M22D)

今天上音樂課狀況還不錯~

老師在講故事的時候一直發言

尤其介紹到咖啡色時忽然站起來大喊

Ariel老師我爸爸最喜歡喝咖啡~

上課的時候一直找老師聊天~結果要抱抱時一溜菸就跑去玩玩具

真的是搞不懂你阿臭小子!

S__11780154

 中午吃完飯回家之後就去遊樂場玩

現在騎腳踏車騎得很好~真的超級可愛!

但騎沒多就會喊好累喔XDD

去玩溜滑梯還有玩扮家家酒也都是必備的

要離開前問他要不要盪鞦韆馬上說媽媽妳去盪~我幫你推

推幾下之後就說好了~換你抱我我們一起盪

覺得一起盪鞦韆真的超幸福的阿~~~

小傢伙這時候就忽然跟我說媽媽對不起~心想應該是為了中午不吃飯的事情

問他為什麼~果然是說因為我中午沒有乖乖吃飯

臭小子會認錯是好的~但為何都要隔這麼久阿!!!!

玩蹺蹺板時自己很高興的背起唐詩~

想說要幫他錄影~背了一句清明時節雨紛紛然後就不講話~接著歪頭說"阿!我死掉了!"

想都不用想就是臭爸爸教的把戲~太欠扁了阿!!!!!!!!!!!!!!!!!!!!!

為了要發粉絲團動態特地幫小傢伙拍這張和書的合照

想到他看這本書的感言居然是"阿信叔叔在偷看誰阿?"就覺得超爆笑阿!哈哈

S__11788290

5/12(3Y1M24D)

中午去吃1861

小子太調皮玩到跌倒~哭到不行

回家的路上又因為跑太快跌倒~~

回到家之後很認命的讓我幫他擦藥~還逼迫我貼了五塊OK繃

實在是太好笑了阿XDDD

原本在捷運站一直吵著要我抱~後來外婆給了他十塊錢讓他去買養樂多

這才願意乖乖自己走~

好笑的是外公故意拿兩個一塊跟他換~說我這裡有兩個你才一個

小子就傻傻的跟他換~

後來媽媽發現外公很壞就把十塊錢拿回來~

去7的時候小子很帥氣地把十二塊都放到櫃檯上XDDD

真的是可愛炸了啦!

S__11952144

晚上爸爸請五個母親們一起吃晚餐~而且是用私房錢喔(灑花!!XDD)

 S__36331533

吃飯的時後叫我過去跟他抱抱拍照~

爸爸叫他親我~結果臭小子寧願親手中的鋼鐵人也不願意親我是哪招XD

還好後來還是有親~不然真的要翻臉了阿!哈哈哈

 18401994_1216172631825615_2007375942324879229_o

18422375_1216172605158951_8987860524042780586_o  

5/13(3Y1M25D)

早上父子兩個人明明都醒了卻一直賴在我身上

後來默默的說了一句既然都起床了那我們就去吃早餐好了

小子居然立刻站起來說好吧我們起床吧~夥伴們起床囉!!!耶我要去吃早餐!

爸爸覺得超好笑問他說你剛剛是在假裝睡覺嗎?

邊笑邊點頭~~真的完全丑角來著

幫小傢伙蓋棉被的時候忽然大喊媽媽妳不要蓋到我的小雞腿啦!!!

問他說為什麼會說他的大腿是小雞腿

後來想一想~好像是每次幫他換尿布時都會說這小雞腿看起來很好吃XD

看到爸爸抱我就會立刻過來把爸爸推開說你不能抱媽媽

我才要抱媽媽

 

吃晚餐前忽然說要便便

爸爸抱他去樓上上廁所~三天沒便便果然又大到流血

很委屈的跟爸爸說爸爸我屁屁流血要去看醫生

然後媽媽也要跟我去看醫生因為媽媽都會肚子流血XDDDD

  

晚上父子兩人又在爭寵(爭媽媽)

爸爸說我已經認識媽媽十年了耶~小子超生氣的說是我才對

我才是跟媽媽認識十年XDDD

覺得很好笑的跟他說你加上在我肚子裡不過也才四年

所以我們只認識四年而已阿~~小傢伙很不甘願的說我認識媽媽十年了好不好

真的超好笑的阿!!XDD

5/14(3Y1M26D)

爸爸早上跟小傢伙在練校為~講了一堆之後

小子忽然回一句"什麼跟什麼"把媽媽給笑翻了阿XDDD

臭小子現在對於爸爸的冷笑話已經可以冷靜面對了耶!哈哈哈哈

爸爸餵他喝玉米濃湯~喝到剩下一口就說要給媽媽喝

問他你確定要給媽媽了嗎~猶豫的說了等一下再給我喝一口

媽媽看他好像很想喝就說全部都給你喝沒關係啦

結果超開心的喝光光~太可愛了!!!

S__36454414

小子每次在房間看電視都是這樣懶人姿勢

覺得跟爸爸完全一個模樣~

問他到底是學誰的~居然說是學吳芊穎姐姐~也太爆笑了吧XD

S__36462595  

晚上買了蛋糕去阿祖家吃~

自己很自動的跑去關燈~為了他只好找出蠟燭來給他吹

很猴急的唱了一句happy birthday之後

發現爸爸和爺爺立刻把他們趕走~因為說他們不是媽媽

然後接著又唱了兩句作為結束之後就立刻雙手合十~閉上眼睛許願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健健康康左左右右(什麼東西)

然後可以長高和我的辰辰哥哥一樣"

接著就忙著去吹蠟燭~~完全把今天是壽星的大姨嬤晾在旁邊

無敵好笑阿!!哈哈哈哈

聽奶奶說下午去買康乃馨的時候~

小傢伙第一眼就挑了一朵最大最貴包裝最精美的說要送給我的媽媽

小子還挺識貨的阿!!XDD

今天在阿祖家都沒有包尿布~只要有一點想要上廁所就會立刻喊要尿尿然後去廁所

果然三歲再來借尿布是對的阿~~

看來接下來要再去多買幾件內褲啦!哈哈哈哈

 5/15(3Y1M27D)

每次回外婆家就是看巧虎DVD的時刻

今天忽然邊玩邊念過新年過新年~領紅包貼春聯

平平安安大團圓~大吉大利過好年

覺得這小子也太厲害~~這首唸謠也沒聽幾次卻琅琅上口

而且最近真的很愛念耶!!

要出發去宜蘭前因為在家裡和姊姊玩了好一會兒~

跟姐姐感情忽然增溫~連坐計程車姐姐都願意抱他

S__11952141

S__11952140

去宜蘭的路上因為坐國光號有電視看

一直要求我幫他轉卡通~看一看就打起瞌睡來~~

想說要幫他橋位置好睡一些

結果居然醒來說要我抱著睡XD

只好又把他抱起來睡

S__11952139

 

晚上明明就很睏卻一直固執要去關燈說太亮了他不好睡

最後硬把他壓制住不給他起來~~很生氣地轉過頭去邊碎念說宜蘭一點都不好玩

外公外婆家比較好玩什麼的~然後唸一念就睡著了~這到底是在演哪一齣阿XDD

S__11952136

S__11952138

5/16(3Y1M28D)

 回到家之後忙著整理東西~小傢伙在一旁玩

忽然躺在地上跟我說媽媽我好不舒服喔~

想說他應該是肚子痛~就跟他說不舒服就去上廁所阿

不要躺在哪裡鬼叫XDD

結果小子居然就站起來跑去廁所~原本以為他是要去開洗手台底下的門拿東西

後來才發現他自己拿了小馬桶放到馬桶蓋上

還自己爬到馬桶上~超級可愛的阿XDDDD

而且最後還真的大了一堆!!噗

洗屁屁的時候問我說媽媽我是吃什麼東西才會拉肚子阿~

當然趁機給他洗腦說你吃太多零食糖果還有可爾必思會拉阿

以後不准喝可爾必思了(立刻回不要XDD)

前幾天還在煩惱他便秘~接著就連續兩天都有便便~白煩惱了阿!哈哈哈

三點多叫他睡覺不肯睡~~吵著說要玩玩具

跟他說你不早點睡等一下哥哥姐姐回來就沒得玩於是乖乖地躺下來睡覺~五點叫他起床之後又開始鬼哭神號不肯起床

想說直接把他揹下樓好了~一路哭到把爺爺呼喚過來

接手之後阿木終於能喘口氣~~真是太可怕的起床氣了阿!!

 5/17(3Y2M)

今天上音樂課狀況很不錯~雖然還是會走來走去但至少不會講不好聽的話

好笑的是老師請大家說一個動物來做動作~小傢伙講了一個鋼鐵人

老師雖然面有難色但是還是幫忙做出來~小子整個超開心的XD

今天玩樂器的時候第一輪居然拿了三角鐵~現在會願意拿其他的樂器還不錯

S__11952135

下課時和老師抱抱第一次兩隻小手勾住老師~平常都是把手往後

這真的是大進步耶~~好難得越來越喜歡Areil老師了~灑花!!!

中午去吃鐵板燒~吃完之後就剪頭髮~一到五樓就很開心地說這裡是我剪頭髮的地方耶!!

挑了紅色的車子坐上去就乖乖地給設計師剪頭髮~超級可愛的!

剪完之後立刻熟門熟路地去挑玩具

挑了一個可以飛的直升機玩具之後就吵著要帶出去玩

於是回到家之後又帶他去騎腳踏車~

小子現在去遊樂場玩的順序都差不多~先去籃球場騎腳踏車騎一輪~接著去玩蹺蹺板

今天還跟我說媽媽妳不要玩瘋狂蹺蹺板喔~結果自己玩的超開心!

接著去玩溜滑梯~還有當老闆賣東西~當然還要打電話給媽媽

S__11952133

盪鞦韆也是先幫我推個兩下之後就說媽媽換你抱我盪鞦韆

超喜歡小傢伙讓我抱著盪鞦韆~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不過小子居然還叫我玩瘋狂盪鞦韆也太好笑XDD

 S__11952130

5/18(3Y2M!D)

中午和關寶安妮去小兔子吃飯

小傢伙因為拿了牙刷和安妮玩了打架~立刻喜歡上安妮阿姨

18581891_10209402414199858_2767185670095345586_n  

進到店裡發現有摩托車就說~哇這摩托車好帥喔!!

然後要他站在摩托車旁邊擺POSE立刻很帥氣的開始擺超好笑

18527406_1223497831093095_3507645010288884569_o

18642084_1484485594905851_248367751_o  

唱生日快樂歌之後又開始搶著許願~跟他說今天是關關阿姨生日

很不好意思的就不敢許願~最後跟他說好了給你許願一下

馬上說希望我健健康康長大!XDD

今天跟安妮和關關一直聊天超好笑~問他說他們是媽媽的姊妹還是兄弟

馬上說是姊妹

聽到安妮說他喝了三眼怪飲料會變成三眼怪~

就開始一直焦躁不安~很擔心阿姨喝了真的會變

後來安妮假裝施魔法跟他說喝了不會變才終於放心

後來小傢伙喝了蘋果牛奶~兩個阿姨假裝他變成蘋果然後一直找不到小球

小子超好笑的說我頭上有刺刺可以刺你們~

後來還自己假裝施魔法變身成小球~真的是諧星阿!

最後要離開時開始在店裡東摸西摸~跟他說這些都是不能帶回家的

好笑的是一轉頭發現他露出很賊的笑容說媽媽可是我想把這牙刷帶回家耶

結果兔拔人超好的拿出一支全新的牙刷給他帶回家~~

小子超嗨的(雖然一直碎念想要藍色的XDD)

 S__11952131

吃完飯之後吵著要回家~跟他說媽媽要去接睫毛

馬上說我也要跟你去~到了阿姨那邊很大方的跟阿姨說哈囉

前半段時間一直來旁邊盧我~連吃了好幾包QQ和餅乾

枉費我幫他帶了一大堆的玩具 

最後還是拿了手機去角落看到結束~XDD

不然沒事就來玩我的腳有夠欠揍~~

後來去上廁所的時候聽到小傢伙在找媽媽~姊跟他說媽媽從後門離開了

小子很猶豫地說沒有阿~我媽媽的背包還在阿!!

看到我上完廁所出來之後笑得超開心有夠可愛!!

回家的時候搭了UBER~上車就開始碎碎念說媽媽我們是坐什麼車

跟他說我們是坐阿蓋阿~就開始不爽說阿蓋不是黑色的

阿蓋會進化嗎?阿蓋會進化成黑色的嗎XDDD

後來自己唸到睡著~果然是因為太想睡才挑剔到不行

 5/19(3Y2M3D)

中午去看完醫生之後想說就在外面吃飯~

忽然想到去好久沒去露西家

結果居然包場~小子開心炸了!

 

S__11960412

 不過小時候食量比較好耶~今天只吃了三分之二就不吃了

果然是顧著玩

平常回外公家都在家裡吃中餐~今天難得出來吃

還是到親子餐廳吃飯~感覺小傢伙真的很開心~

 一直拉著我陪他玩玩具~拿了一堆粉紅豬小妹的玩偶給他們上課排排站

其中一隻我不認得是誰~馬上說他是皮卓~這也太厲害了吧!哈哈

 S__11968514

 

 5/20(3Y2M4D)

今天都在外面跑活動~小傢伙就跟著爸爸奶奶出去玩

結果兩光的爸爸沒帶鞋子出門就算了

還買了一雙剛剛好合腳的鞋~雖然還是可以穿但聽說下午就跟奶奶喊腳痛

真的是超級浪費錢的氣死我!

S__36831235

 5/21(3Y2M5D)

中午晨曦打電話來問小球怎麼不去阿祖家

於是就出發去阿祖家玩XD

一開始小傢伙還不肯跟他玩~大概就是因為會吃小姨丈的醋

結果最後兩個還是玩在一起~一下玩躲貓貓一下完警察遊戲

要離開時兩個人還抱抱超級可愛!!

S__12075031

 晚上三個人在玩自拍~爸爸說要眨一隻眼睛

結果父子兩都很帥氣~只有媽媽像顏面神經失調

覺得傷心阿XDD

 S__12075020

 還好小傢伙超級愛我~~叫他親媽媽立刻就把小嘴嘟過來可愛炸了!!

 S__12075025

 明明有兩隻黑框眼鏡~小子就特別喜歡這隻

另外一隻戴起來超像哈利波特可愛到不行可是都不肯戴XD

每次要戴眼鏡之前還會先問是這樣戴嗎~很怕拿反!哈哈

 S__12075026

  5/22(3Y2M6D)

母子兩個小旅行出發~

一早就起床~到機場果然累到在飛機上睡了兩個多小時

好笑的是還沒電視看時自己在玩玩具

結果玩一玩口水滴到桌上~問他說你是在發呆嗎

居然跟我說我在換美金啦~到底又是哪裡學來的詞彙XDDD

後來吃餅乾吃到在打瞌睡超級可愛

 S__12025860

 一到機場就吵著要大便~結果坐上去沒多久就說媽媽我是假的大便好笑嗎

一點都不好笑~把你媽累死了知道嗎XD

 好不容易到飯店累到在房間睡了一下才出門

還先去八樓看酷斯拉~小子超開心又興奮的大喊卡西打哈哈哈

發現手輝到感應器會發出恐龍叫聲又很害怕地說要趕快離開這裡!

最後吵著要做姓名貼紙~非常開心的抱著不放~但最後還是搞丟了(翻桌!!)

S__12075018

今天行程:直奔阿卡將買東西~去品川水族館-飯店

在阿卡將的時候小子超開心~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玩具

看到woddy水壺原本吵著要買但是發現裡面沒有吸管就換成米奇了XD

晚上因為太晚回到新宿~小子原本說要去餐廳吃東西

逛了一圈覺得沒啥好吃~問他要不要買便當回飯店吃點頭說好

於是幫他買了松屋~自己買了若狹家(喔耶!)

母子兩人真的是餓到了~小子把他的飯吃光光還吃了半包水果超厲害

 5/23(3Y2M7D)

 要去涉谷站坐車時因為還有時間就讓他去kitty電車上面拍照

雖然沒時間去kitty樂園但好歹還是有看到kitty啦!!開心!

S__12058676

 下午在星巴克等時間的時候幫小子買了一個甜甜圈

還會跟我說要原味的!!XDD

問他說喜不喜歡跟媽媽出來小旅行點頭說喜歡

因為可以一直買玩具還有甜甜圈可以吃~哈哈哈哈

S__12075017

S__12058732

 吃完晚餐去逛了一下GU~說要幫爸爸買衣服~小子聽到很開心就說媽媽還要買我的還有媽媽的

但才挑了一間就聽到說要結束營業的廣播

小子馬上說媽媽好了我們要離開這裡了啦人家要關了~

最後只挑了兩間小子的衣服~自己超級開心說只有買到我的沒有買到爸爸和媽媽的

下次再來買爸爸和媽媽的吧~然後超開心的一直把買衣服的袋子拿在手上!

 在外面一直喊腳好冷只好又拿外套給小傢伙綁在腳上~問她說這樣還會冷嗎

甜甜地說謝謝媽媽還說媽媽親親~好啦!阿木冷死也甘願了XDD

 S__12066843

好不容易到車站忽然大喊我要大便~然後找了一會兒發現廁所要走一百多公尺

小子邊走邊拉尿布說尿布快掉下來

還說我快大在尿布上了啦媽媽~但叫他大在上面又不肯

最後幫他脫了褲子才發現那尿布是重的已經跑到屁股下超級好笑

把她抱到馬桶上還跟我說媽媽我要大很久才會大出來你在外面等我

結果等半天還是沒大!!!!!!!!!

S__12066825

 不過看在小傢伙很乖的自己上下了好多樓梯就原諒你了!!!

而且他堅持要自己拿背包還有剛剛買的衣服超級可愛

跟他說你今天真的很棒就說媽媽那你要給我獎盃嗎~真的好古錐喔!

S__12066837

 

回到新宿站要從百貨公司的電梯上到一樓

結果地下二樓還有賣女裝小子馬上跟我說媽媽妳要買這件媽很漂亮喔

聽到百貨公司開始廣播說結束營業

居然邊碎念你看我就說要早點來吧~結束營業了啦

媽媽下次要早點來啦~真的是被這小子給笑翻

回到飯店前又去買了一堆東西~~自己說要吃香吉士(小橘子)

買完又說要吃蘋果~真的很囉唆

叫他去洗手吃蘋果~洗到一半忽然開始用力跟我說大便!

立刻幫她脫了褲子抱到馬桶上~結果發現大便掉在地板(媽媽顯示為崩潰)

既然你現在可以大在尿布上那剛剛在車站生什麼氣阿!!吼

  5/24(3Y2M8D)

今天出發去多拉A夢博物館

好不容易坐上接駁車~媽媽很開心的到處拍照

跟他說這是可羅~齊天列大百科

然後自己碎念說結果是媽媽自己很興奮

小傢伙冷冷地說一句"我不興奮"

問她說為什麼~你不喜歡多拉A夢嗎?

非常平淡的說喜歡阿~但我不興奮XDDDD

S__12099586

之前和爸爸一起來這裡做的事當然也要和小傢伙一起做~玩扭蛋機很精準地拿了三百塊去投還自己轉

拍大頭照也非常配合~~幫他用了竹蜻蜓~很好笑地說媽媽為什麼我頭上會有竹蜻蜓阿XD

自己挑選兩個背景~結果另一個被他畫的亂七八糟只好放棄只印了這張

沒想到小傢伙記憶力還真好~這張貼紙出來之後就一直說媽媽另一張怎麼還沒好!

 S__12099592

吃飯的時候安排空氣朋友坐他對面~去跟哆啦A夢拍照時只要看到沒人就要衝上去說換我了

最後終於等前面的人拍完照立刻衝過去坐在A夢腳上

還要求要去水泥管裡照相超可愛XD

買紀念品時堅持要買一隻A夢娃娃~問他說你真的會抱他睡覺嗎

立刻給我抱住然後裝睡是哪招XDDD

而且還自己說我已經有淺藍色的ㄟ夢沒有深藍色的!!原來是這樣!哈哈哈哈

S__12107791

下午出發去麵包超人博物館~果然這個才是他的最愛~

原本還在熟睡的~把她叫醒之後只有歡了一下下立刻生龍活虎不用媽媽抱

從頭衝到尾開心的不得了!

玩到一半忽然看到吐司超人立刻衝過去跟他說哈囉

結果吐司超人下樓梯之後就碎念說"都沒抱到"有夠可愛!!!哈哈哈

後來要去排隊和咖哩吐司拍照時~媽媽先排隊~小傢伙也很乖的自己去旁邊玩

只是玩一下下就會跑過來問我好了沒~~前後大概問了五六次吧!!超級好笑XDDD

結果前面還在說都沒抱到~但最後拍完照也是沒抱抱阿~只有跟咖哩握手而已~

S__12107947

還好最後在廣場大家在表演完之後有一段時間是會和小朋友們抱抱互動

小子把全部上場的人都抱一輪~不過奶油麵包小弟要抱牠的時候有點掙扎好好笑

抱完要離開時還大喊媽媽你去跟蜜瓜超人抱抱啊我在這裡等你啦~你去沒關係

問題是我沒有要跟蜜瓜超人抱抱阿孩子XDDD

今天進劇場看表演從頭到尾都很乖~一開始還會跟著打拍子~

不過看到細菌人叫他去和細菌人打招呼都不要~一直說細菌人壞壞

S__12108028

晚餐當然也是直接在麵包超人餐廳解決~小子指使我坐他對面結果最後還是要我餵飯(怒)

問他要不要像別的小朋友一樣唱生日快樂歌跟我說不用

結果隔壁小孩唱歌時馬上跟著唱~唱完還假裝吹蠟燭有夠好笑!

回到地鐵站看到麵包超人還是很開心~馬上說要拍照

S__12108039  

 晚上洗澡的時候忽然跟我說媽媽我要跟你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問他是什麼~

先深吸一口氣然後問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媽媽真的是驚呆了!!!為什麼會講出這種話XDDD

後來想一想應該是偷聽到爸爸講話吧~真是臭小孩~到底知不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啊

晚上準備睡覺前忽然又開始說哭哭~眼眶泛淚

問他為什麼要哭哭~嘴巴含糊不清的念了一串

後來果然是想大家了~只好幫他打電話給爺爺和外公視訊

結果只有外公有接電話~小傢伙堅持要和外公外婆都講到話~最後還和爺爺奶奶講到話

這才願意睡覺~~

問他說不喜歡跟媽媽出來工作嗎~點頭說喜歡~但是還是會想大家~

這小子也太雙魚座了吧我的天XDD

 5/25(3Y2M9D)

到機場掛完行李之後去四樓覓食加逛街~

看到書店小子就說我要逛書店~因為想買貼紙

結果進去逛一逛看到這本金剛戰士的書立刻吵著要買

跟他說我看不懂馬上說他看得懂~而且他會自己唸

最後只好買給他~結果果真自己邊看邊念念有詞超級好笑!!

S__12140624

 中午吃了烏龍麵~小子又開始流鼻血!!現在小傢伙也很習慣流鼻血媽媽就要幫他捏著鼻子

然後很配合的喊呼呼哈(怕他無法呼吸XDD)

吃完麵入關時發現羽田機場的掃描機好神奇

走進去之後需要把手舉高數秒

小傢伙很配合的舉高超可愛~應該覺得很新鮮吧!哈哈

接著馬上又跟我說要去便便~完全有屎有終

而且一樣是假的大便XD

S__12140640  

回到家看到哥哥馬上用尖叫來迎接他~然後兩兄弟深情款款的抱在一起

到底是為何現在這麼愛哥哥阿~哈哈哈

5/26(3Y2M10D)

早上睡到爬不起來

小傢伙起床之後一直跟我說媽媽太陽曬屁股了啦

之前只會說太陽了~現在又多了太陽曬屁股

小子真是每天都在進畫阿!哈哈

今天去上玉米老師的課~還是吵著要我進教室陪他

不過真的是越畫越熟練~滾顏料的時後滾的超棒

畫紅鶴時就有點不專心~最後還吵著要我幫他畫好欠扁!

中午去吃拉麵叫我坐他對面~堅持要拿筷子自己吃

吃沒幾口掉的到處都是只好又是爺爺餵飯

臭小子等你去幼稚園就有得受了阿!!!

下午兩兄弟在房間玩耍

媽媽很緊張的在等公幼抽籤結果

沒想到最後是宜芬阿姨打電話跟我說抽中了

阿木整個開心到爆炸大喊樂樂你有幼稚園唸了!!

結果辰超好笑的說是什麼幼稚園?我希望是莒光(他念的XD)

然後小傢伙完全一頭霧水超好笑!!

衝下山去報到之後回到家發現小子和哥哥在一樓玩電動

問他要不要上樓睡覺完全不理我XD

媽媽樂的輕鬆上樓寫文章

S__12157064  

晚上跟爸爸爭媽媽的寵~爸爸問他說我最愛的是誰

小子因為要爭媽媽就大喊~你最愛的是我的空氣朋友XDDD

之前看文章介紹說這個年紀的小孩都會有假想朋友

還真的是這樣耶~真的好有趣喔!!!!

 5/27(3Y2M11D)

 晚上買了鵝肉麵去阿祖家吃~

一進去發現一堆人立刻吵著要出去外面

後來是小姨嬤揪他去玩躲貓貓才終於熱絡起來

小子真的是有沒有那麼怕生阿!!

後來玩開之後開始一直表演帥氣給大家看超級好笑

而且還會說我有一個好點子(學創意大發現的)

接著就趴在地上(身體拱起來)輪流把腳抬起來~要不要這麼帥氣阿XDD

在阿祖家照慣例都會把布布脫掉~回到家洗完澡之後也沒穿尿布

現在不穿尿布的時間可以越拉越長真的太好啦!!

晚上吵著要我陪睡~結果躺上床之後父子兩人立刻黏上來

叫蔡老爺把手拿開~怎樣都不肯拿開~

小傢伙超爆笑的把手拿開之後還邀功說媽媽你看我把手拿開了我很乖對不對

把我們兩個都給笑翻了~

然後一直叫我抱他因位說抱抱很舒服而且是最幸福的事情

後來滾一滾自己說媽媽我戒掉抱抱了接著就去跟牆壁睡

完全搞不懂這小孩在想什麼阿XDDDD

  5/28(3Y2M12D)

下午去看寶貝老闆~是臭小子想很久說要看的~

看到主角發現爸媽都在照顧寶寶不理他的時候跑來牽我的手

跟他說你看你是不是有爸爸媽媽好多好多的愛~很開心的點點頭

現在真的很愛看電影好可愛喔!!!

S__37675045  

5/29(3Y2M13D)

中午去內湖的披薩店吃飯~小子一直纏著哥哥要和哥哥坐

結果哥哥很擔心他打噴嚏會噴到他所以死都不肯~

這哥倆好真的蜜月期好短阿~哈哈哈哈

S__37675036

中午吃完飯之後跟著奶奶還有哥哥姐姐去誠品

小傢伙幫媽媽挑了一張生日卡片

而且邊挑還邊說這張卡片我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覺得好可愛阿!!!

13386

打開來看原來是一張上面有高跟鞋的卡片~而且也太貴了我說XDD

下午回到阿祖家之後明明就已經很想睡覺了

還是硬要和奶奶還有小姨媽去公園玩

最後還逼迫奶奶揹他回來

為了讓奶奶有手可以扶住他~還把球和樹葉都塞到包包裡

真的很會耶臭小孩XDD

13388  

因為太睏了又沒胃口~晚上只吃了幾口飯就回家

回到家站在餐桌旁呼然喊了一聲阿!尿尿!

轉頭看他之後小傢伙笑了一下說我有穿尿布啦!XD

這也太好笑了吧~~~看來最近戒尿布的成效還算不錯喔~

晚上睡覺前又叫爸爸走開不要躺媽媽的位置

因為說我的媽媽洗完澡一定會來抱我的

所以你不能躺我旁邊~

聽到這個覺得都要融化了阿~真是可愛的小子

 5/30(3Y2M14D)

小子一早六點就醒來~昨天晚上大概因為吃太少半夜肚子很餓翻來翻去的

媽媽累到起不來逼迫他睡覺才終於繼續睡~

早上和蔡老爺去看神力女超人~出門前先幫他準備好早餐~果然是餓了

一杯牛奶不到一分鐘就喝光光XDD

睡午覺睡到一半小傢伙忽然坐起來說"咦?我在家耶"

好想知道他剛剛做夢是去哪邊玩喔!哈哈

後來父子兩人明明都已經醒了卻一直耍賴不肯起來在我身上滾來滾去實在有夠欠揍

尤其看到爸爸跑到我旁邊躺下

立刻鑽到我們中間逼我抱他~~真的是完全把爸爸當對手來著阿XD

睡醒之後邊看電視邊玩麵包超人販賣機

叫他準備要出門穿上尿布卻不願意

堅持說他會說要尿尿~沒想到卻沒有小內褲可以穿只好作罷~

媽媽真的太失敗了~明天立刻去補貨一打內褲先阿!!!

晚上去吃春水堂~在車上一直耍賴不坐安全座椅

跟他說你如果不坐的話晚上就不陪你睡覺

整個很有骨氣的說我不用你陪

結果回到家馬上纏著我幫他洗澡陪睡是哪招!!!

今天拿了新的電動牙刷出來給他用~小傢伙開心的不得了~而且刷的挺認真的耶!

看來電動牙刷還是買對了阿!!

  5/31(3Y2M15D)

早上跟他說要去上ariel老師的課整個很開心

說我最喜歡老師了!!

請他在我去泡牛奶的時候把課本畫完

上樓之後發現小傢伙還真的有畫~而且還問我說你有滿意嗎XDD

沒想到老師今天因為眼睛受傷請假

小子一進去上課就耍自閉~後來玩樂器的時候甚至還自己拿了三角鐵去面對牆壁敲

阿木在旁邊笑到快斷氣

現在真的很多招耶!!XD

S__12288026

後來聽故事的時候從後面幫我拿了手機過來~

一直在我旁邊碎念~後來仔細聽才知道他在跟我說你沒有跟我說謝謝

馬上跟他說謝謝這才滿意的去聽故事

真的很可愛阿XDD

老師準備唱掰掰song的時候請所有小朋友到鋼琴旁邊一起彈奏

小子超開心的從頭按到尾~完全是亂彈一通阿!!

不過bunny老師還真的是很有魅力~

下課時說你們可以來和我握手或抱抱~

小子立刻衝第一個跑去跟老師握了手然後轉頭就跑去玩玩具XD

然後媽媽在外面跟老師講事情的時候就聽到他在廁所大喊我在洗手!!

SOP非常專業阿~哈哈哈

中午去阪急吃炸豬排飯~要離開時爺爺特地帶他去上廁所

結果在車上的時後忽然說阿我尿尿了~還真的尿的到處都是

過沒多久又說我要尿尿

爺爺把車子停旁邊讓他下車尿尿時~剛好有一台腳踏車經過

原本還沒講話的~腳踏車經過之就開始說"被腳踏車看到了啦"

連續講了好幾次~真的爆炸好笑的啦哈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發現父子兩打赤膊在玩玩具畫面好逗趣

接著又不知道在嗨什麼的一直在跳舞開演唱會

唱唱跳跳累了還會停下來自己跑去喝水然後繼續唱

難道真的可以朝諧星發展去XDD

 小子吵著要爸爸唸那本機器戰士貼紙書給他聽

還堅持說這本是變形金剛

後來爸爸故意問我說這本是什麼~我回答是機器戰士

小傢伙超好笑的轉頭跟爸爸說我搞錯了對不起啦!!

 

 延伸閱讀:蔡小球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