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廣告贊助

 這篇又要來和你們分享【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拍攝景點啦!!

這次的韓國姊妹行讓小菲這個韓劇迷開心到爆炸~

因為有韓國通娜寶帶路根本暢通無阻~

而且她們兩個都沒追劇~但還是願意和小菲一起瘋覺得感動

(然後回來之後就成功推坑娜寶看完都奉順!哈哈哈)

這間♥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就是代表nim在劇中帶奉奉來約會的湯麵店

雖然很不巧的我們來的這天居然在整修沒營業!!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插旗成功啦!哈哈哈

IMG_8063  

 

 照慣例先來介紹一下交通吧!!!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位於地鐵5號線永登浦市場 (영등포시장역)附近

未命名  

從1號出口出站後~大約走個8分鐘就會抵達 

目前韓巢地圖搜尋不到

建議大家直接複製 서울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8가 35-9지도보기 這串韓文地址到google map囉!

 IMG_8028

 其實出地鐵站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非常醒目的knk大樓(左後方藍色建築物)

IMG_8029

 這棟大樓和韓國偶像團體KNK應該是沒有關係啦XD

IMG_8031

 其實在來這裡之前我們是走到另一間分店去

因為娜寶只有用店名搜尋~~殊不知這間連鎖店光是在永登浦就有七間分店

所以千萬別找錯阿!哈哈哈

不過我們也誤打誤撞逛了超好逛的永登浦地下街!買到失心瘋XD

 IMG_8082

 好的!!總之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之後~看到這熟悉的餐廳外觀小菲整個超興奮阿!!

IMG_8032

 馬上先來張劇照對比~哈哈哈哈

小菲來的時候韓國才播到第14集~

下面這個畫面是第16集完結篇才有出現的完整餐廳外觀

早知道先等到看完完結篇再來就不會跑錯家了阿XDD

 20170412_170503_0035  

不過明明是正中午的營業時間

推開餐廳門走進去卻是像這樣的光景

內心暗叫不妙~該不會歇業了吧!!!!

後來娜寶去問裡面的大叔才知道剛好這幾天閉門整修

IMG_8034

 IMG_8079

  劇中奉奉和敏敏坐的位置就是這裡!!!

我好想坐在這裡吃麵阿(大喊XDD)

 IMG_8044

 繼續附上劇照對照組~

 20170412_170503_0019

 後方那會發光的樹就是這棵啦!!!

 IMG_8043

 原本光看外觀還有些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這間~

走進去發現牆上就貼著[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海報立刻就確認無誤!!

IMG_8037

 而且海報上面還有三個主角的簽名耶!!!

整個很想撕回家這樣(迷妹模式啟動XDD)

 IMG_8053

 因為實在太想拍出劇照裡的畫面(強迫症?XDD)

於是請娜寶幫忙問我們可不可以把窗簾捲起來拍照~

IMG_8080

疑似老闆的大叔聽到覺得有點好笑~但還是答應了!!

IMG_8058

 憑著記憶立刻開始拍起偽劇照

 IMG_8070

 結果當媽的果然記憶力不是很好~

IMG_8072

明明奉奉和敏敏坐的是左邊兩個位置耶!哈哈哈哈

IMG_8075

 超喜歡他們第一次來這間麵店時的互動

剛確認彼此的心意~但卻完全不會扭捏一樣超自然~可愛到不行

20170412_170503_0018

 

20170412_170503_0021

 尤其是代表nim真的超級搞笑阿!!!

看到他講這段話我都要噴飯了XDD

20170412_170503_0022

20170412_170503_0025

20170412_170503_0026

 這齣韓劇除了支線有時候覺得有些不必要之外

主線真的很好看阿~滿滿的粉紅泡泡

20170412_170503_0027

 我們來訪的這天大叔就有說劇組還會再來拍攝

只不過沒說是何時~後來看到最後一集完結篇的片段

原來是這些高中生小弟們和代表nim一起來吃飯

20170412_170503_0036

20170412_170503_0031

 20170412_170503_0034

但其實他們明明就是自己找上門要"威脅"代表nim一定要善待奉順大姊

為何還吃人家一頓阿!!XDD

20170412_170503_0029

好啦!!!總之因為我們撲了個空~吃不到劇中奉奉敏敏吃的麵!

所以只好含淚拍下menu給你們參考

 IMG_8052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的餐點比較偏向創意韓式料理結和西式餐點

因為還有豬排飯阿XDD

IMG_8048

 

IMG_8049

IMG_8050

IMG_8051

如果你想要吃劇中主角還有小弟們吃的餐點的話

根據娜寶的比對~應該是是생면국수搭配炸豬排

(因為她問大叔時他說他也搞不清楚是點什麼XD)

20170412_170503_0020

20170412_170503_0032

但不管是哪一道~其實看起來都很好吃阿!!

覺得要在韓國吃到不辣的湯麵還真的有點困難~噗

 20170412_170503_0028

 其實這間♥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在許多韓劇中都有置入行銷

IMG_8055

 像是之前斗俊演出的[一起吃飯吧2!]也有來這裡拍攝

大叔還特別拿出海報讓我們拍照~哈哈

IMG_8078

 心滿意足的拍了很多照片之後(但沒吃到麵還是有點桑心)

奔郎很乖的又把現場恢復原狀~除了把椅子搬上去之外還把窗簾全部放下來

其實默默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點蠢~~不過真的是蠻特別的體驗

下次來韓國還是會想繼續追韓劇景點阿~哈哈

下一篇要準備來寫梨花壁畫村~~劇中奉順的家就是在這邊拍攝的唷!

P1120667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

Noodles Tree Restaurant

電話:02-2655-9320

地址:서울 영등포구 영등포동8가 35-9지도보기

地鐵5號線永登浦市場 (영등포시장역)附近

從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8分鐘 

 官網:http://www.namuya.co.kr/

 

 韓國首爾優惠飯店民宿推薦

 

☀延伸閱讀

  ♥小菲的韓國行♥

【韓國.首爾美食】427淑大入口站美食/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PLATE-B♡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IMG_9850

 【韓國.首爾景點】202乙支路入口站景點/明洞樂天♡星光大道STAR AVENUE♡.

迷妹必訪.韓流一線男神都在這.LED隧道超夢幻.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651

  【韓國首爾美食】202乙支路入口站美食♡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明洞店)♡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提供兒童餐 

  DSC03235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大瓦房큰기와집☼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超銷魂醬油螃蟹讓人吮指回味/韓劇[一起吃飯吧]場景 

 DSC03592

【韓國首爾美食】420惠化站美食♡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

擺滿桌的傳統韓式定食~兩人以上限定美食

DSC02505

   【韓國首爾景點】328安國站-♡咖啡磨坊♡/三清洞咖啡廳推薦.百年老屋改建懷舊情懷

  韓劇『又,吳海英』拍攝景點(含第9/14集壁咚之吻場景)

   page

   【韓國首爾】韓國首爾必訪景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拍攝場景❤N首爾塔+南山纜車❤ 

  DSC04633

  【韓國首爾】在韓國早餐吃什麼-市廳站『小公粥家』&『明洞』早餐車 

  

  【韓國首爾】新堂洞 地鐵新堂站-50年老店太好吃之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韓國首爾】明洞-『全州中央會館』之其實人家有名的是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明洞-『營養中心本店』好補好補蔘雞湯 

  

 【韓國首爾】想跟韓國團的請看這裡之行程篇:D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길♡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

大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

 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

 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媽
  • 好想去玩喔
  • 哈哈~快點叫老公帶你們去!!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17/05/07 06: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