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去年初才開幕的☼法米雅咖啡Famiglia Cafe☼位於捷運菜寮站巷弄間

咖啡廳走的是溫潤木質文青風格

平實的價格加上分量十足的美味料理~提供WIFI及插座

雖然位處巷弄間但周末想前來用餐還是得事先訂位

目前因應母親節也推出了相當超值的母親節大餐

還沒想好要去哪裡慶祝母親節大餐的朋友們可以準備手刀來用餐啦!!!

DSC02042 

 

  

☼法米雅咖啡Famiglia Cafe☼位於捷運菜寮站附近

 從1號出口步行出來大約6~8分鐘

 DSC02069

 旁邊就有一個停車場和機車停車格

無論是開車前往或是搭捷運都很方便

DSC02070

 咖啡廳內空間明亮且寬敞

 DSC02077

 DSC02075

 造型吊燈搭配溫潤的木質地板以及牆上的藝術掛畫

帶有幾分文青氣息

 DSC02078

DSC01933

 DSC02081

DSC02082

店內最吸睛的是這一面放置了大大小小擺飾品的造型牆

 DSC02074

 DSC01938

 讓小菲這個宅女眼睛一亮的是居然有不少整套的漫畫耶!!

DSC01936

 看了一下幾乎都是少男漫畫居多~

看來應該是老闆的珍藏無誤XDD

DSC01937

 靠窗的座位有不少插座~而且密度蠻高的

如果你想來這裡工作的話這個位置會是不錯的選擇!!

DSC02095

 餐廳內備有兒童餐具~水杯貼心的用杯蓋蓋上呢~加分加分!!

 DSC01927

 其他餐具.調味料的部分就必須自取~採半自助式服務

 DSC02079

 小菲這次和娜寶帶著小球來用餐

不想特別傷腦筋所以選了期間限定推出的母親節套餐

☼法米雅咖啡Famiglia Cafe☼的母親節套餐有分2~4人

個人覺得CP值還蠻高的唷!!!

另外如果想參考一般餐點的話~也可以直接點這裡參考

這裡的餐點以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為主~價位從NT160~530之間

若是想升級套餐只需加價NT118

18010723_450151771991817_799274400069147410_n

17990534_450151775325150_7336098049409845974_o

18034016_450151801991814_1670477192284570880_n  

南瓜蔬菜濃湯

DSC01942

南瓜蔬菜濃湯裡有兩塊起司麵包丁~

不是那種凱薩沙拉裡會放的那種乾麵包~口感很不錯!

湯頭滑順香濃~裡面還吃的到蔬菜丁

DSC01950

 白酒蒜炒當季野菇

這道野菇真的好"蒜"

蒜到會有些嗆辣味~小朋友就不太適合

DSC01952

 但是這還真的超合我胃口~

多種菇類加入白酒拌炒~菇菇們多汁飽滿

吃起來蒜香十足超想拿碗白飯來配!哈哈

DSC01959

 爐烤雞腿凱薩沙拉

DSC01974

 爐烤雞腿切丁外皮酥脆肉質軟嫩~非常好吃!!

底下的沙拉也很新鮮脆口~不過就是醬汁有點少~

吃到後來會有點乾XD

DSC01984

紅酒燴蛤蜊

DSC01968

這道熱前菜聽說是老闆的自信之作

小菲個人也很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因為真的超正點阿!!!

DSC01971

 裡面的蛤蜊顆顆飽滿Q彈

醬汁以番茄為基底~吃起來有著淡淡的紅酒香和濃郁的海味

要不是等等還有很多菜怕吃不完~我真的很想跟老闆點碗白飯來配XDD

DSC01987

 兒童餐-奶油培根造型麵NT178

附薯條.雞塊.馬鈴薯沙拉.可爾必思/牛奶/柳橙汁3選1

DSC01989

 跑車造型的兒童餐上桌小球的眼睛都亮啦!!

但是還是很配合地先讓媽媽拍照XD

 DSC01995

有發現這造型麵是什麼卡通人物嗎?

聽說是海綿寶寶~但其實看不太出來~

我只認得章魚哥和派大星~哈哈哈哈哈

DSC01991

不過還好小球超愛吃~~難得自己把麵吃光光!!

而且底下的培根無敵多~~~老闆連兒童餐的用料也不手軟喔!

DSC02001

 火烤松阪豬佐胡麻醬義大利麵

DSC02013

在點餐時因為menu上沒有照片

所以義大利麵上桌時真的有點傻眼

前面吃了這麼多前菜現在是怎麼吃得下那麼大一盤麵阿XDDD

義大利麵上方是堆得像小山一樣的松阪豬肉~裡面還有玉米筍.花椰菜等配料~份量十足

DSC02005

松阪豬肉本身並沒有太多調味~簡單的火烤帶有獨特香氣

帶嚼勁且肉香四溢

DSC02016

 軟硬適中的義大利麵加入了胡麻醬調味~但其實胡麻的香味並沒有很明顯

我是還蠻喜歡的啦~不會有再吃生菜沙拉醬的感覺!哈哈哈哈

DSC02019

 西班牙海鮮焗烤飯

DSC02031

 這道西班牙海鮮焗烤飯是目前不在菜單裡的餐點

是老闆為了母親節特別推出的~聽說若是反應良好的話就會列入常備菜色中

DSC02042

 經典的西班牙海鮮焗烤飯上方是滿滿的海鮮配料~有蛤蜊.淡菜.蟹肉.花枝.鮮蝦等

DSC02049

蝦子還特地排成愛心的樣子好可愛啊!!!

 DSC02052

有焗烤一定要來個邪惡的牽絲照阿~~~

DSC02059

 粒粒分明的薑黃飯吸飽了滿滿的海鮮精華~吃起來香甜又Q彈~非常好吃!

老闆你可以列入常備菜單了拜託XDDD

DSC02067

 

 水果茶&伯爵鮮奶茶

飲品上桌時還會另外附上糖水~可依照個人喜好自由添加 

DSC02027

 甜點-水果塔

原本想點經典莓果塔可惜賣完了~改成水果塔也不錯

而且瓷盤上還有手繪康乃馨~~廚師也太厲害了點!!!

咱家小球還不會幫媽媽過母親節~那我就先幫自己過吧XDDD

DSC02086

 酥脆的塔皮上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和水果切丁~爽口不甜膩

DSC02094

 當季水果佐頂級香草冰淇淋

幫小球點的香草冰淇淋~上面的水果丁和水果塔上的一模模一樣樣

不過旁邊的圖案是超級可愛的貓咪!!

小球看到超級開心~然後很認真地把醬給舔乾淨(哪招XDD)

DSC02100

 跟主餐相比之下~他們家的甜點表現較為一般

還好有可愛的彩繪圖案可以彌補!XD

不過聽說他們家的鬆餅才是招牌~喜歡的朋友可以加價換一下囉!

DSC02102

 母親節套餐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如此豐盛的料理CP值還真的是蠻高的

還沒安排好母親節要去哪裡慶祝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本篇為邀約.內容真實分享:)

 DSC02071

 ☼法米雅咖啡Famiglia Cafe☼

電話:02-8988-275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27號

捷運菜寮站1號出口步行約6~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法米雅咖啡

提供WIFI.插座.不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美食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媽
  • 看起來很不錯喔
  • 安妮的天空
  • 天啊 小菲新版面也太美了
    我好喜歡喔
    一整個太專業了
    這間是我的菜啊
    這間的料理太有誠意了
    改天再來吃
  • 喔呵呵呵~我也好喜歡我的新版面阿!!!
    美到翻天了(自己講好不要臉XDD)
    是說這間真的很有誠意!!
    餐點分量好多喔~如果來我家附近也開一間就好了阿!哈哈哈

    加小菲愛碎碎唸 於 2017/05/14 22:36 回覆

  • 朵兒
  • 恕不知大家吃的都是{雞粉與柴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