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自從上一趟帶著小球去日本穿和服之後就想著哪天來韓國也要讓他穿穿看韓服

雖然滿三歲後的小球還蠻有自己的主見和個性

不過對於換裝拍照這件事情似乎還挺熱中的

之前母子兩人的東京小旅行帶他去逛街時連坐在推車上都要自己挑衣服XD

這次來韓國雖然天氣已經有些炎熱~但媽媽還是硬帶他去位於仁寺洞這間♥韓服丹한복단♥變裝

雖然小朋友的韓服選擇不是很多~但一穿上就立刻可愛度百分百

而且從韓服店走到雲峴宮大概也才7.8分鐘~來這裡外拍超方便阿!!

IMG_2511

 

♥韓服丹한복단♥位於仁寺洞主街上

在328安國站和534鐘路三街站中間

所以看大家搭乘哪條地鐵線較方便都可以

未命名

我們這次是搭乘到鐘路三街站從5號出口步行過來大約3~5分鐘

 如果你是使用韓巢定位的話不會定位到正確的位置

所以小菲是用google地圖來輔助才找到

直接複製這串地址即可: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길 30-1 지하1층

 未命名1

♥韓服丹한복단♥位於地下一樓

招牌其實沒有很明顯~大家可以認左邊那棟建築物比較快XDD

KKday線上預約:https://goo.gl/GFXyvE

IMG_2186

 入口處就是從左手邊的樓梯下去

像我們一樣有推推車的話可以再往裡面走有電梯喔!

是說坐在牆上的這位古人晚上看應該會有點嚇人!哈哈哈哈

IMG_2616

 上次和姊妹們去過另一間西花韓服

【韓國首爾】327景福宮站♥西花韓服♥경복궁한복대여 全新開幕韓服租借.

景福宮旁步行一分鐘就到.快來華麗變身優雅漫步於古蹟中吧! 

原本以為韓服店都是像他們家一樣小小一間

但這間♥韓服丹한복단♥從入口處就給人很舒適尊榮的感覺

透過整片的透明落地玻璃門面就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的韓服們

 IMG_2189

 裡面的空間更是寬敞到讓小菲有點驚訝

大概至少有近百坪吧!!!XD

 IMG_2191

 換好韓服之後就可以在這裡奔跑也沒問題(想太多XD)

 IMG_2204

♥韓服丹한복단♥除了提供韓服租借之外也有寫真攝影的服務

所以室內也規劃了專業的攝影棚空間

 IMG_2199

 想要拍全家福.情侶或朋友寫真都沒問題

IMG_2200

 另外還有自由攝影區

如果你沒有選擇專業拍攝的方案一樣可以在這裡拍照拍得很開心

IMG_2201

 一旁也提供了一些道具可以讓大家自行搭配發揮創意

IMG_2202

 就連戶外空間也有布景~光是在這裡就可以玩很久了XDD

然後等你出外的那一刻才開始算時間也是非常佛心來著!! 

IMG_2385

 先給你們看一下♥韓服丹한복단♥的租借方案

韓服的部分有分傳統韓服和改良韓服

如果你是跟小菲一樣在kkday預訂的話就是全部均一價

KKday線上預約:https://goo.gl/GFXyvE

最基本的外出兩小時只要10000₩

是不是很便宜!!!

免費使用的部分包括髮帶.配飾以及置物櫃

其他像是花鞋.紗帽.手提包等就要另外支付2000~3000

 未命名4

有關室內攝影和戶外拍攝的方案也順便貼上來給你們參考

價格方面小菲是覺得還算OK~

這裡的攝影師據說都有十年以上的資歷~而且電子檔還會修片之後全部讓你帶回去!

未命名5

 

接著帶你們來逛一下韓服區

這裡的韓服有分為傳統韓服和改良韓服

改良韓服當然就是比較華麗一些

 IMG_2194

 IMG_2192

 韓服排列的很整齊而且每件都很新

IMG_2193

 IMG_2625

 男生的配件也不少耶!!覺得有點帥氣!哈哈

 IMG_2622

蔡老爺原本想挑這件~不過聽服務人員說要加價就放棄了@@

IMG_2623

 韓服試穿以兩次為限~所以一定要好好挑選一下囉!

 IMG_2624

♥韓服丹한복단♥有提供兒童韓服~款示不多但都很精緻

 IMG_2619

 IMG_2620

 尺寸還算齊全

小球三歲大概一百公分也有韓服可以穿呢!

IMG_2621

 這裡的阿姨拿了兩三套給小傢伙挑~小球最後挑了一套紅色的

最近因為很愛閃電麥坤所以特別喜歡紅色XD

 IMG_2207

 小朋友的韓服跟大人一樣都是兩件式的~

 IMG_2223

 外面那件類似背心

材質摸起來很舒服細滑~小朋友穿上也不會刺激肌膚喔!!

IMG_2224

變裝完成給媽媽拍照先

底下的波力鞋子應該要換掉才對~實在太不搭了阿!哈哈哈XDDD

IMG_2227

 父子兩都換好之後終於輪到媽媽啦~

這裡的韓服可以自己任意搭配上下款式

 IMG_2236

 咱家球哥現在很愛陪媽媽逛街~都會幫我出意見要穿哪一件好

尤其逛鞋子的時候還會一雙一雙拿下來讓我試穿~真的很可愛!

這次穿的韓服也是小傢伙幫我選的唷!哈

 IMG_2234

一旁的更衣空間很寬敞也有提供衣服掛勾

 IMG_2214

 梳妝打扮區(笑)

IMG_2198

 前面有提到~像髮帶.髮箍.花圈等都是可以免費租借的

 IMG_2617

 IMG_2630

 不過外出小提包.藝妓戴的帽子等只要有標價錢的就是要另外付費囉!

IMG_2618

 IMG_2627

 第一次看到這種娘娘戴的髮飾~感覺好重喔XD

IMG_2626

 跟西花韓服比較起來♥韓服丹한복단♥還多了鞋子的選擇

這樣一整套穿起來就真的很有古代人的樣子

IMG_2208

每次看韓劇都覺得這紗帽戴起來很有架勢

原本想叫父子兩人都各戴一頂(有小朋友的喔!!)

不過兩人都給我嫌熱不願意戴

 

34726229273_54a2e7eb1e_c  

  小菲則是看到有髮型設計二話不說立刻加價5000

之前自己綁的歪七扭八的覺得醜XD

IMG_2250

工作人員除了綁頭髮之外還會幫妳插上Blingbling的華麗髮叉

IMG_2304

真心覺得這樣的費用不算貴耶~而且好美喔(我是說髮型~哈哈哈)

KKday線上預約:https://goo.gl/GFXyvE

IMG_2492

 趁媽媽綁頭髮的時候小球已經在旁邊拍照區表演帥氣好幾回合

IMG_2283

IMG_2300

 來個認真教小孩讀書照

其實平常念故書時小球就喜歡坐在我身上~所以小傢伙整個坐的超自然的!

IMG_2320

 還拿著毛筆是不是看起來真有那麼回事

IMG_2327

 之前在粉絲團放上小球背唐詩的影片就是在這裡拍攝的唷!!

IMG_2341

 這個場景真的很適合拍唐詩三百首合輯XD

IMG_2346

 工作人員看我們光拿毛筆就拍了幾百張~特地來告知旁邊有古琴可以拿來當道具

 之前看韓劇時就很想學這看起來超厲害的古琴

不過自知沒什麼天份~還是擺擺樣子就好!

IMG_2358

我們真的店裡玩很久~玩到♥韓服丹한복단♥的專業攝影師都來上班

看到我們一家三口玩得不亦樂乎~還超佛心的拿起相機幫忙拍合照

攝影師光調相機設定就調超久害我很不好意思~

奔郎本來就只會用自動模式拍照而已阿!XD

IMG_2364

 而且拍照的時候還讓我們全部都換上搭配韓服的鞋子~真的好貼心唷!!!

覺得有賺到的感覺~哈哈哈

IMG_2374

 在室內玩了很久之後終於甘願出去外面拍照

重要物品隨身攜帶之外~其他的都可以鎖在置物櫃中!

在出發前會拿到一張單子上面記錄了外出時間以及最後返回的期限

覺得這樣還蠻好的~白紙黑字紀錄下來比較不會有爭議

IMG_2396

  IMG_2406

發現一般人都喜歡在景福宮附近找韓服出租店~

穿完直接去景福宮拍照~來仁寺洞的反而比較少

IMG_2612

但來這區租借韓服的好處就是走路到雲峴宮非常近

仁寺洞也有不少古色古香的巷弄可以拍照

 IMG_2408

 散步到雲峴宮的圍牆路上時小球眼尖發現有很多縫縫

IMG_2422

 於是看到每個縫縫都硬要把自己塞進去超級搞笑

IMG_2427

上一趟來雲峴宮時就覺得這裡很美又很清幽

免費開放且遊客並不多

所以這次換好韓服就直接帶著小球和蔡老爺直奔這裡外拍

IMG_2428

 IMG_2446

 這張看起來應該有母慈子孝的感覺吼(自己講XD)

IMG_2454

 還蠻喜歡工作人員幫我推薦的這套韓服

尤其是蜜桃粉的裙子本尊顏色超級美

IMG_2473

 然後媽媽即使穿得很優雅還是隨時要抱一隻小無尾熊是怎樣

IMG_2481

 

 蔡老爺很怨嘆的說因為我都忙著拍兒子還有自己換裝沒幫他挑衣服

結果害他挑了一件穿起來很像劉在錫之前在綜藝節目裡穿的韓服

IMG_2495

IMG_2502

 阿不過我怎麼查都只看到劉在錫穿娘娘裝的樣子阿

你說的到底是哪件阿!哈哈哈哈哈哈  

0024e83edef41931daf62f  

真的很喜歡雲峴宮靜謐的氛圍

IMG_2511

 跟熱鬧的景福宮很不一樣~有種秘境的感覺

我們這天來拍照時還遇到有一個韓國家庭带著小baby來這裡拍藝術寫真

 IMG_2516

 IMG_2518

 咱家小球在這裡也玩得很開心~~因為地上有沙可以踢XDD

IMG_2539

還可以和爸爸玩假裝打架的遊戲(喂XDDD)

IMG_2528

IMG_2535

 反正帶小小孩來穿韓服基本上媽媽都不會有什麼照片

還好上次和姐妹來韓國時有拍很多~哈

IMG_2547

 喔對了!!!離開雲峴宮之後別忘了再往前走一些就是鬼怪的拍攝景點-雲峴宮洋館

四月初小菲自己來時可能是因為平日加上我又揹著一台大相機

還沒走進校門就被警衛攔下來

這次特地挑了週末來訪~學校沒有上課加上特地跟警衛杯杯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觀光客

(還加上哀求的眼神XD)

才終於如願來到鬼怪和小使在劇中的家門口拍照~真是開心炸啦!!!!

IMG_2578

  這次來♥韓服丹한복단♥租借韓服的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小菲最愛他們超級寬敞的室內空間

整個很像走進精品韓服店的感覺~不會像菜市場一樣擁擠XDD

雖然有許多配件須另外加價但還在合理範圍內

而且還有提供室內免費拍照場景

地點距離[耕仁美術館]和[雲峴宮]都不遠~外拍很方便也不會人擠人

蠻推薦給想帶小朋友一起來體驗穿韓服的家庭唷!

IMG_2410

♥韓服丹한복단♥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인사동길 30-1 지하1층

首爾特別市鐘路區仁寺洞路30-1

電話:02-3210-1008

營業時間:9:30~19:00

最晚入場時間16:00

交通方式:地鐵5號線534鐘路三街站

 官網:http://www.hanbokdan.co.kr/

KKday線上預約:https://goo.gl/GFXyvE

 

 ☼2017韓國首爾親子行☼

DAY1:台北→仁川機場→Hotel QB東大門→民宿隔壁吃炸醬麵→63 Sea World(63씨월드)→진향족발豬腳專賣店

DAY2:Juicy Fresh Juice Bar→首爾樂園(서울랜드)→八八海鲜汤팔팔해물탕→HOLLYS COFFEE(할리스커피)

DAY3:趣味路→兩水頭→小瑞士村 에델바이스 테마파크→楊平兩水頭양평두물머리→抱川香草島樂園 (포천 허브아일랜드)→逛明洞吃小吃→Hotel Tong 明洞

DAY4:韓服丹한복단韓服體驗→雲峴宮洋館(鬼怪的家)→雲峴宮→江南麵屋(강남면옥)仁寺洞店→BBQ (비비큐)鐘路貫鐵店 (종로관철점)鬼怪中sunny的炸雞店→樂天世界水族館LOTTE World Aquarium→元祖奶奶菜包肉원할머니 국수·보쌈

DAY5:Issac兒童大公園店→首爾兒童大公園(서울어린이대공원)→小豬存錢筒돼지저금통→Florte Flower Café플로르떼→7017首爾路→樂天超市→兔子停(토끼정)

DAY6:仁川機場→台北

 

  韓國首爾優惠飯店民宿推薦 

 

☀延伸閱讀

   ♥小菲的韓國行♥

【韓國首爾美食】742波拉梅站보라매美食☼八八海鲜湯팔팔해물탕☼

首爾必吃超過癮海鮮湯~堆成小山般的活海鮮太犯規啦! 

IMG_1448

【韓國首爾】327景福宮站♥西花韓服♥경복궁한복대여 全新開幕韓服租借.

景福宮旁步行一分鐘就到.快來華麗變身優雅漫步於古蹟中吧! 

IMG_8879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北莫谷북막골♥首爾三清洞美食推薦.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也吃過的舊石器排骨

大推大蒜菜包肉.2017米其林推薦名店

IMG_9091

【韓國首爾美食】216蠶室站美食♥U:DALLY♥유달리首爾石村湖店-

夢幻系現打果汁飲品.釜山人氣咖啡廳首爾分店.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喔! 

 IMG_0315

【韓國首爾景點】216蠶室站景點♥星光大道STAR AVENUE♥世界大廈店。

 樂天世界塔&樂天世界購物城(롯데월드타워&롯데월드몰)6樓。

 追星景點。和李敏鎬.金秀賢.張根碩一起自拍吧! 2017年2月重新開幕 

   IMG_0496

   【韓國.首爾景點】202乙支路入口站景點/明洞樂天♡星光大道STAR AVENUE♡.

  迷妹必訪.韓流一線男神都在這.LED隧道超夢幻.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651

 【韓國.首爾美食】427淑大入口站美食/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PLATE-B♡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IMG_9850

 【韓國首爾美食】524永登浦市場站。韓劇景點[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面出現的湯麵店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Noodles Tree Restaurant) 

 IMG_8063

   【韓國首爾美食】202乙支路入口站美食♡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明洞店)♡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提供兒童餐 

   DSC03235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大瓦房큰기와집☼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超銷魂醬油螃蟹讓人吮指回味/韓劇[一起吃飯吧]場景 

  DSC03592

 【韓國首爾美食】420惠化站美食♡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

 擺滿桌的傳統韓式定食~兩人以上限定美食

 DSC02505

    【韓國首爾景點】328安國站-♡咖啡磨坊♡/三清洞咖啡廳推薦.百年老屋改建懷舊情懷

   韓劇『又,吳海英』拍攝景點(含第9/14集壁咚之吻場景)

    page

    【韓國首爾】韓國首爾必訪景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拍攝場景❤N首爾塔+南山纜車❤ 

   DSC04633

   【韓國首爾】在韓國早餐吃什麼-市廳站『小公粥家』&『明洞』早餐車 

   

   【韓國首爾】新堂洞 地鐵新堂站-50年老店太好吃之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韓國首爾】明洞-『全州中央會館』之其實人家有名的是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明洞-『營養中心本店』好補好補蔘雞湯 

   

  【韓國首爾】想跟韓國團的請看這裡之行程篇:D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길♡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交通】韓國大邱交通懶人包.輕鬆搞懂大邱交通.機場到市區交通/

大邱地鐵/大邱市區公車/大邱觀光巴士/大邱中區胡同觀光巴士(青羅巴士) 

IMG_44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

 大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

  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

  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媽
  • 好可愛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