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e Tore Village」位於和歌山的白濱溫泉區

可愛的圓形屋頂建築是這間渡假村最大特色

去年暑假園區內又多蓋了二十五個造型不一的貓熊房間

後方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大型繽紛遊具

來到 ☼Panda Village パンダヴィレッジ☼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一般

要不是時間有限~真的應該把每隻貓熊都拍起來

蜜柑/機器人/恐龍/等每種造型都好可愛阿!!

DSC07747  

想要前往 「Tore Tore Village最方便的當然就是自駕啦!

不過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話也是可以坐到JR白濱駅再轉搭計程車過來

大約五分鐘左右的車程就會到

或是轉乘白濱町巡迴巴士,在「とれとれ市場前停留所」下車即可

IMG_8343

 大致上跟你們介紹一下 「Tore Tore Village」的地理位置

附近吃的玩的一樣都不少

基本上都是同一個集團企業就對啦XDDD

1509936093849

渡假村離濱町最熱鬧的海鮮[とれとれ市場]很近

開車兩分鐘就會到~走路也不遠

IMG_8054

 因為渡假村本身沒有規畫室內或露天溫泉

想泡溫泉的話渡假村也有接駁車到市場上方的【とれとれの湯】

這裡是對外營業的~一般民眾也可以來泡喔!!

【とれとれの湯】

電話番号 0739-42-1126

住所 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2508

営業時間 9:00~23:00 定休日 年中無休

料金 :【大人】750円(中学生以上) 【小人(3歳~小学生)】380円

【岩盤浴】800円(中学生以上)

 DSC07757

 抓了官網的照片給你們看看

這個【とれとれの湯】也是白濱町很知名的溫泉喔!

 

img0-tile  

 

 main_title  

      「Tore Tore Village」接待大廳和住宿區是完全分開的

IMG_8249

辦理住房手續就是在這邊喔!!!

IMG_8250

 透過大面的開窗讓旅人們從大廳就可以看到後方的「Tore Tore Village」

要不是因為另外一區的熊貓屋實在是太夢幻

不然小菲其實也還蠻想來這裡原本這區參觀一下

圓呼呼的外觀蠻可愛的阿!!哈哈

IMG_8251

 放上從園區內展望台拍到的模樣給你們看

實際走在裡面感覺會很有魔戒哈比村的感覺吧XD

 DSC07751  

不過我們這次主要就是來參觀去年七月才全新開幕的 ☼Panda Village パンダヴィレッジ☼

 小菲還沒進到園區裡就已經開始在驚呼好可愛!!

完全就是小朋友們會喜歡的樂園阿!!

IMG_8253

 先給你們看一下官網的園區介紹

看到這超可愛的卡通版地圖我都要瘋了

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啦!!!!

25種不同造型的貓熊屋好想每一間都住看看阿哈哈哈哈

service01  

入口處的販賣機也是貓熊造型的!

IMG_8258

 圍欄玻璃上有著可愛的案內圖

這裡的每一棟貓熊屋都是有名字的

雖然看不懂日文

但光看到什麼波平.王子.小梅幾個認識的漢字就覺得可愛的要命阿~哈哈

IMG_8259

感覺小朋友在進房間前都會先跟貓熊屋打招呼這樣!!!XD

IMG_8256

 走在園區裡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大喊卡哇依

IMG_8266

 IMG_8315

IMG_8260

  每棟繽紛的貓熊屋都有著不同造型

有咱家小球最愛的恐龍貓熊

 IMG_8347

 IMG_8268

 偽裝成河豚(應該是XD)的貓熊

IMG_8269

 IMG_8317

 除了貓熊屋們萌到犯規之外

就連草皮上也看的到貓熊的身影

 IMG_8346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為何這裡會特地以貓熊為主題

IMG_8271

因為白濱町這裡有個以貓熊為主打明星的大型主題樂園

☼Adventure World/アドベンチャーワールド☼

所以從你搭乘JR到白濱町開始時就可以看到很多跟貓熊有關的布置喔!!

 IMG_8278

 我們來的這天住房率很高~幾乎是滿房的狀態

IMG_8277

但還好很幸運的可以參觀到兩間不同房型的貓熊屋

入口作成圓拱門的樣子也太可愛

 IMG_8348

 房間鑰匙也是可愛的熊貓造型喔!!

IMG_8261

 ☼Panda Village パンダヴィレッジ☼的房型有洋室及和洋室兩種

室內空間大小是固定的

IMG_8281

基本上從2~5或6人入住都可以

像我們第一間參觀的房間裡面就有兩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就連窗戶也是圓呼呼的造型

而且從窗戶看出去就是附近的繽紛貓熊屋

IMG_8298

一早起床拉開窗簾看到的都是可愛貓熊們

這樣心情要不好也困難阿!!!XDD

IMG_8295

進門右手邊是備品櫃

裡面有小冰箱.保險箱

IMG_8287

 毛巾.睡衣等

IMG_8288

 房間一隅放置了簡單的桌椅

桌上有DVD播放器.快煮壺

IMG_8290

一旁則很利用空間的規劃了小小的衣櫃

IMG_8301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其實還不小

免治馬桶是日本飯店的基本配備

IMG_8302

 備品部分也相當齊全

IMG_8305

 雖然飯店本身並沒有提供溫泉

不過想要在浴室泡澡也是有個不小的浴缸喔!!!!

IMG_8308

 另一個房間的主題又不一樣

壁紙是小朋友會更愛的各種卡通熱氣球

 IMG_8319

 IMG_8330

 屋頂上設置了景觀窗戶

天氣好時還可以觀星

IMG_8324

 若是對觀星有興趣的話

還可以參加飯店舉辦的天體觀測導覽活動

 IMG_8331

 園區內有個展望台

IMG_8332

 走上去就可以看到25棟貓熊屋的全貌

真的可愛到太犯規了阿!!!!

IMG_8333

 雖然這就是蒙古包的概念XD

不過變身成貓熊之後真的太夢幻可愛

也難怪從去年暑假開幕之後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DSC07747

 另外一面看出去的景色就是港口海景

照片中左手邊的建築物就是[とれとれ市場]囉!

 IMG_8337

 貓熊屋園區旁還規劃了小朋友最愛的戶外兒童遊戲區

IMG_8350

 攀爬架.搖搖馬.溜滑梯什麼都有

完全就是小朋友的天堂無誤

IMG_8351

 入住 ☼Panda Village パンダヴィレッジ☼可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

裡面就會包含早餐.泡湯以及晚餐

晚餐有屋形船和另一間海鮮餐廳可選擇~大家可以上官網查詢

 

plan  

☼屋形船 かがやき屋☼離渡假村不遠~開車也是兩分鐘左右

IMG_8224

晚餐在船上用餐遊河會蠻有氣氛的喔!

IMG_8235

 超夢幻又可愛的 ☼Panda Village パンダヴィレッジ☼實在是很犯規

小菲把照片放到粉絲團上時就一堆人直說好想住

不要說你們~我也好想帶小球來住一晚!!

雖然要價不斐~但相信我!!!能拍回來的照片真的和眼睛看到的不一樣

現場可愛度大概乘以十倍左右XD

親眼看到你就會覺得值得了啦~哈哈哈

IMG_8274

 ☼Panda Village パンダヴィレッジ☼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2498-1

電話:0739-42-2200

官網:http://www.panda-village.com/

 交通:新大阪駅出發搭JR至「白濱站」約 2 小時,車費約5,270円

可轉乘白濱町巡迴巴士,在「とれとれ市場前停留所」下車即可

或是轉搭計程車.車程約5分鐘

 亦可由大阪站/難波站搭高速巴士至「とれとれ市場前」站車程約3小時,車費約 2,980円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1

 

 日本關西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

 

 日本九州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岡山旅遊美食懶人包

 

 IMG_1191-tile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