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之前對苗栗三義的印象就是有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這兩個比較知名的景點

這次來一日遊才知道原來三義還有不少隱藏阪景點

其中這間♥峯州小木屋♥除了是民宿之外~還是有著超多絕美佈景的婚紗基地

不僅有夢幻的教堂.時下最留行的花牆.水上鞦韆

想要唯美風.童話風.復古風.甚或是前衛風格全都有

而且民宿老闆相當用心~園區內的婚紗場景都會不斷的更新

光是小菲造訪的這天就遇到五對新人來拍照呢!!!!看得我都想再拍一次婚紗了(誤XD)

cats  

♥峯州小木屋♥距離苗栗的勝興車站不遠

開車大約五分鐘的距離~跟著指標走一下就會看到啦!!!

IMG_7177

 入口處有台超可愛的小車子

想當然這也是拍婚紗的好場景之一

 IMG_7181

 IMG_7188

♥峯州小木屋♥為了維護住宿及婚紗場地的品質~是沒有對外開放的

不過如果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進去拍照~一樣是可以付入場費進來XD

但小菲建議與其這樣不如就直接入住民宿比較快

他們家的房價其實不會很貴喔!

IMG_7190

因為主要是提供新人們拍婚紗

所以園區內也規劃了兩處新娘休息區

不僅有提供插座.大鏡子當然也有換禮服的地方囉!!!

IMG_7191

♥峯州小木屋♥的接待處及住宿區的地點比較裡面一些

車子可以停到後方就不會走太遠

若是來入住小木屋的話隔天早上就會在這裡享用老闆娘親手做的愛心早餐

 IMG_7330

 說到三義就會想到木雕~~這尊彌勒佛超可愛的XD

 IMG_7333

 民宿沒有提供晚餐~所以晚上如果肚子餓大廳這邊也有誠實商店

販售一些小點心和泡麵

 IMG_7335

♥峯州小木屋♥除了有一般的小木屋之外~也有提供露營場地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美很舒服~有機會也想帶咱家阿球來露一下XD

IMG_7312

 小木屋的房型從雙人.四人到六人都有

IMG_7286

 外觀看起來沒有很像小木屋~但是走進室內就很不一樣了!

 IMG_7309

 四人庭園獨棟木屋

平日價格/ 3,000元 假日價格/ 3,600元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IMG_7288

 一走進房間就能聞到淡雅的木頭香氣

雙人床組也都是用木頭打造的

上方的床包組好繽紛覺得可愛!

IMG_7290

 室內的擺設不多~簡潔乾淨

IMG_7292

 一旁規劃了梳妝台以及衣櫃

IMG_7297

 桌上提供水瓶及簡單的小包裝式沐浴備品及免洗牙刷等

IMG_7299

 IMG_7301

 吹風機放置在梳妝台的抽屜內

IMG_7306

 衛浴的部分也很簡單整潔~

要注意的是民宿因為環保考量是沒有準備浴巾的喔!!

請大家入住時記得自行準備:)

IMG_7302

 雙人庭院獨棟木屋

平日TWD 2,300元 假日TWD 2,800元

這間雙人房空間超大!!!!小朋友都可以在地上打滾玩耍了XD

IMG_7320

 基本上這樣的空間放兩張雙人床也綽綽有餘呢!

 IMG_7322

 IMG_7325

老闆說床組的部分他們最近才做更換~

光看這蓬鬆的被子就覺得一定很好睡XDD

IMG_7318

看完房間設備~接下來就帶你們去逛超好拍.美到爆炸的婚紗基地啦!!

婚紗場景總共分為好幾區~

從小木屋走出來看到的右手邊這塊空地就是唯美教堂區

沿著左邊的路往上走沿路也有好幾個點

另外民宿的上方還有夢幻的水上鞦韆~整個園區大到誇張阿

IMG_7328

 IMG_7050

位於山中的♥峯州小木屋♥隨便一個景看出去就是這樣的賞心悅目

IMG_6975

 可愛的木屋前方有好幾個繽紛的信箱

IMG_6979

 這面粉嫩嫩的牆不用說大家也知道要怎麼拍吧XD

IMG_6980

 日系雜貨風格的佈景~走清新可愛的新人們選這裡拍照就對啦!

 IMG_7038

 

IMG_7034

覺得這個場景很適合穿短版禮服耶!!帶點俏皮感

IMG_7041

 浪漫的歐式廊柱

 IMG_7022

 藍天底下的純白教堂

 IMG_7025

 這絕對是每個女孩們都喜歡的夢幻婚紗場景

 IMG_7021

想當年小菲拍婚紗時也是很希望有教堂的景阿!!!!!

IMG_6990

 不過我們是直接在攝影棚內~而且只有一扇窗戶XDDD

拍起來就比較沒有真實感

 IMG_6999

 看看這浮誇的玫瑰花瓣紅毯阿!!!!!

 IMG_7006

 覺得在這裡舉辦婚禮都可以了(想太多XDDD)

 IMG_7003

 IMG_7010

教堂當然要搭配幸福鐘的囉!!!

IMG_7008

旁邊很跳tone的出現了一個很嘻哈風的塗鴉場景

IMG_7011

 再轉過去又是華麗霸氣的宮廷風格

IMG_7018

往上方走去是喜歡復古風格.穿旗袍的準新娘們會愛的場景

IMG_7070

看到舊商店牆面上的裝飾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時候超愛玩這種抽抽樂耶~

IMG_7061

 草原上的夢幻馬車今天要迎接那位公主呢?

 IMG_7074

 老闆說這裡常常會有新人從早拍到晚

IMG_7065

 所以像這個大大的LOVE就是晚上的造景

到了傍晚上方的燈亮整個就是浪漫啊!!

IMG_7067

這區比較偏向歐式復古風格

IMG_7075

 

老式相機拍出來的畫面~會是黑白的或是彩色

IMG_7078

 爬滿藤蔓.被綠意包圍的糖果色房子前也是一個超受歡迎的拍攝點

 IMG_7285

 走上階梯還有一個浪漫的鮮花鞦韆

 IMG_7283

可惜今天是跟喵爸一起來(我沒有嫌棄的意思XDD)

如果帶咱家小球的話肯定拍到不想回家啦!哈哈哈

IMG_7094

 走進鵝黃色的小屋中才發現原來是室內的婚紗場景

一走進來喵爸就忍不住說這真的太誇張了!!

現在民宿有這麼競爭嗎~哈哈哈哈

IMG_7101

 

IMG_7130

 

IMG_7104

 新娘白紗的長裙襬就是要在這種具氣勢的階梯上拍起來才美阿!!!

IMG_7103

 走進另一個房間又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IMG_7107

 鏤空的旋轉樓梯配上後方整面的歐風書牆

適合優雅氣質的準新人們

IMG_7108

IMG_7115

IMG_7116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也是一個婚紗取景的好幫手

記得之前看過一些新人的婚紗照裡也都會出現哩~哈哈

IMG_7119

 超喜歡這個戶外場景~晚上拍起來應該會很有氣氛

IMG_7144

 木質長桌上方連花束和酒杯都幫你準備好了啊!!!

覺得來這邊拍照根本連捧花都不用帶耶!超方便的~

IMG_7141

喜歡城堡風格的公主新娘們~不用特地跑到特地的景觀餐廳

IMG_7148

這邊就讓你拍到翻過去又翻過來XD

最後只會選片困難而已~哈

IMG_7154

 在可愛的黑板牆面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和心愛的他(她)一起合照留念吧!

IMG_7157

IMG_7163

充滿喜氣的的囍字~大聲告訴大家我們要結婚啦!!!

IMG_7167

 夢幻的藍白地中海風建築最適合穿著飄逸禮服的女神們

 IMG_7243

 IMG_7166

 真心覺得♥峯州小木屋♥的老闆真的好厲害!!

要把園區內的花卉們顧的如此美也是不簡單

 IMG_7196

 入口處的糖果風小屋也是超好拍

IMG_7170

 粉嫩嫩的場景讓人少女心大爆發

不僅準新人來會很好拍~和閨密好友一樣拍到不想離開

而且裡面還有提供很多道具~想甜美.想俏皮全部一次到位

IMG_7173

時下最流行的乾燥花這裡也有!!!

光是看到這個場景小菲就好後悔為何今天要素顏出門XDDDD

真的美到連大嬸如我都好想自拍阿~哈哈哈哈哈

IMG_7235

 IMG_7238

IMG_7241

 乾燥花牆的後方是另外一個室內婚紗攝影棚

巨大的時鐘和整面的花牆好唯美

 IMG_7232

 老闆跟上流行的腳步還真是快~覺得他應該每天都有在滑IG吧!哈哈哈哈

 IMG_7233

 IMG_7215

 拍了好幾區下來發現在婚紗場景附近都會備有A字梯

我想沒拍過婚紗的人肯定不知道

其實梯子都是為了要給攝影師或是助理攝影爬上爬下打光取景用的XD

IMG_7216

然後如果像我們不是來拍婚紗的拿來當相機腳架就剛剛好!哈哈哈哈哈

IMG_7225

IMG_7231

 民宿上方這區是新開放的婚紗場景

整面的立體白玫瑰美到不行

一旁的復古窗櫺也很有味道

IMG_7263

 想走帥氣ROCKER風格的新人就挑選這個場景吧!!

還有電吉他可以讓你拿起來耍帥哩XD

IMG_7270

 我們來訪的這天天氣好好~~藍天配上盛開的花朵們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IMG_7245

IMG_7250

這區戶外場景裡最棒的當然就是這浪漫破表的水上盪鞦韆啦!!

IMG_7271

 可惜白天拍起來是大逆光~

下午從這裡看出去的景色肯定是美不勝收

IMG_7276

 忽然覺得住在中部的準新人們好幸福耶~~有這麼棒的婚紗基地可以拍照

不用動太多腦筋~也不用拉車累得半死

一個地方就可以把所有風格的婚紗照一次拍完

 IMG_7256

 其實還有一區法式浪漫風格的場景沒拍到

因為一直有新人在這邊拍攝

小菲也偷偷拍了一張~這畫面真的很美好又甜蜜~看了會讓人想婚阿!

(你已經結婚了請問是想想幹嘛XDDD)

IMG_7278

♥峯州小木屋♥是間非常不一樣的民宿

結合了婚紗場景的創意既特別也相當吸睛

因為只服務準新人們及住宿客人.不對外開放而能維持很好的品質

如果你也想和家人或是閨蜜一起來到這麼美麗又夢幻的地方拍照

很推薦直接來這邊住上一晚喔!!!

IMG_7246

 ♥峯州小木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6-7號

營業時間:8:00 ~ 22:00

訂房專線:0928 876 443

官網:http://www.e-motel.com.tw/

(僅服務住宿客人及婚攝人員.無對外開放)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苗栗三義】☼漫時光咖啡☼寧靜山城中的夢幻歐風小木屋.三義景觀咖啡廳推薦 

39019243121_2f35b8d5f9_c

【苗栗三義】☼勝興客棧☼勝興車站必吃道地客家餐廳.推薦限量肥嫩白斬雞.薑絲大腸.拔絲地瓜 

IMG_7396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