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小球大概一歲多的時候媽媽我就一直很想帶他去拍兒童寫真照

不過每次都因為太過忙碌一拖再拖~小孩一個不小心就長大了阿XDD

這次我們來到位於中山區的♥Dear Baby專業親子攝影♥拍全家福

大人只是陪襯~主角們當然還是姐弟倆阿!!

雖說他們家比較多是以新生兒拍攝為主~

但是拍這些會跑來跑去不受控的小孩們也是蠻有一套的!

專業的拍攝團隊加上多樣化的道具布景讓蘋果和小球姐弟檔玩到不亦樂乎呢!

IMG_9910    

♥Dear Baby專業親子攝影♥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

從2號出口出站步行1分鐘就到

 IMG_5764

室內分為一樓及地下室拍攝區

IMG_5742

一樓的空間除了展示作品之外還有超多小朋友會喜歡的車子玩偶等

IMG_5747

 IMG_5761

想要裝氣質還有鋼琴喔!XD

 IMG_5744

 溫馨且充滿童趣的環境還蠻舒適的

IMG_5752

 IMG_5759

 店內有提供許多小朋友的衣服~

女孩的比較多~男生的雖然偏少但造型其實也只有三套所以也是夠了

若是不想穿自己的便服可以直接穿他們家的沒問題

咱家阿球今天有睡飽飽來拍照~阿姨拿出一整套帥西裝要給他換時

難得笑開懷阿!!!哈

IMG_5792

 沒想到穿起來這麼合身~帥到不要不要的!哈哈

對了順便說一下小球那時的身高大約是100公分喔!

IMG_5814

 我們先在樓上拍完三代同堂的全家福之後就往地下室的攝影棚移動啦!!

IMG_5827

 地下室的拍攝空間比起樓上更加寬敞許多

而且道具也更多!!!!

 IMG_5832

 看到這一整櫃的玩具姊弟倆都開心極了(又不是要送你們XDD)

IMG_5842

 忍不住又多放一張帥哥的照片~~三件式的小西裝真是可愛炸了!

IMG_5829

  我們這次體驗的方案是全家福套組-16組NT12800

內容包含三套造型

10吋精裝版相本

4X6吋相片(含框)

Dear Baby隨身碟鑰匙圈

IMG_5859

 攝影棚的背景主要以白色系為主~

攝影師會先請大人陪小朋友入鏡拍個幾張讓他們熟悉鏡頭

IMG_5873

不過大概姊弟倆平常被媽媽我拍照拍習慣了

很快就進入狀況~~超喜歡小球這一系列的帥照

攝影師請他手插口袋都能照著指令做覺得驚喜阿哈哈哈

IMG_5894

 後來換了一套黑武士裝更是開心到不行

IMG_5916

 拍起照來整個很有架式阿!

IMG_5950

攝影棚裡備有很多布景~在拍攝前若是有特別喜歡的風格可以事先溝通指定

我們這次是完全讓攝影團隊自由發揮(說穿了就是懶惰XD)

IMG_5976

 小女孩的衣服還真的選擇很多~就連這種華麗的舞孃裝也有

IMG_5978

 IMG_5985

 不過攝影師為了要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還真不容易

一下子要扮成超人特攻隊一下子要扮蜘蛛人的

其實他原本是為了要配合穿上超人裝的小球(躲在佈景旁邊XDD)

IMG_5982

無奈小傢伙完全不買單~一看到變身成超人特攻隊的攝影師立刻嚇歪說不要拍照(笑死阿木了XD)

IMG_6015

 後來攝影師非常有毅力的問了我們他喜歡什麼英雄~好不容易換了蜘蛛人之後

某小孩更是嚇到連看鏡頭都不敢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兒子真的好沒膽阿XD

IMG_6019

 最好笑的就是攝影師後來趁阿球心情終於好一點願意拍照時

偷偷的走到姊弟倆後方~沒想到下一秒小傢伙轉頭看到蜘蛛人立刻大哭衝到媽媽懷裡

真的是超歡樂的拍照過程阿(媽媽好壞心XDD)

IMG_6020

 不過還好最後工作人員出動小孩最愛的泡泡和氣球總算是破涕為笑

整個拍攝過程大約是2~3小時

所以記得要讓寶貝們睡飽飽再來拍照喔!!!

IMG_6042

  放上一些收到的成品跟你們分享

JT1_3508-編輯-編輯

 超愛這張我們一家三口的合照~小球講電話講的很自然呢!哈

 JT1_3541-編輯-編輯

JT1_3770-編輯

JT1_3637-編輯

JT1_3696-編輯

 蘋果小姐這組歌手照也頗受好評~頗有巨星的架式XD

JT1_3867-編輯

♥Dear Baby專業親子攝影♥的挑片方式是線上挑片

優點是不會有有人一直在旁邊逼迫你加挑

但缺點是線上挑選要自己記下號碼再跟客服說

像小菲這種草履蟲腦袋都超怕號碼寫錯阿XDD

JT1_4322-編輯

JT1_4385-編輯

 挑選完之後也可以告訴客服是否有需要精修的部分

看你是想要把臉修小.或把皺紋痘痘修掉都沒問題

(這部分當然是說大人啊!!!XDDD)

JT1_4562-編輯 

接著就是坐等成品宅配上門啦!!

IMG_9916

這邊要跟大家先提醒一下

線上挑選完照片之後就會直接進入製作相本的流程

中間是不像婚紗照一樣會有排版確認的步驟喔!

IMG_9907

 我們這次拍攝的套組基本上會有16張的精修電子檔

隨相本會附上超有質感的Dear Baby木質隨身碟

 IMG_9908

 原本的套裝組合裡只有一本相本~不過為了讓蘋果小姐也有一本可以放在家裡留念

所以小菲有另外加價多做一本~相片也有多挑

不過還好這不像婚紗一樣費用很高

多做一本加上多挑15張照片大概是NT6000左右

IMG_9909

 相片書的排版大部分都是以滿版的方式呈現

IMG_9910

IMG_9911

 不過其中有像這樣的美編小菲個人是沒有很喜歡

(我喜歡相片大張一點啦~哈哈哈哈)

IMG_9912

 不過除此之外相片書的質感是還蠻不錯的唷!!!!

IMG_9913

IMG_9914

 除了10吋的基本尺寸相本之外

也有另外一款正方形的相本可選擇

收到時還有用了跟婚紗本一樣的防塵套保護呢!!

IMG_9917

 書皮部分摸起來有點類似皮革的觸感

IMG_9919

 復古的咖啡色系搭配♥Dear Baby專業親子攝影♥LOGO相當有特色

IMG_9920

 蝴蝶裝的相片書每一頁都有些厚度

IMG_9921

 選擇這款相片書的好處就是所有的照片都會是做滿版處理

IMG_9922

不會有特別的美編

IMG_9923

 小菲還蠻喜歡他們把小球這組黑武士的照片組合在同一頁

超級無敵可愛啊!!!!

IMG_9924

 然後這張照片裁切到剩下大頭的部分來做跨頁也蠻不錯的

IMG_9925

 相框的部分我當然是挑選全家福照啦!!!

真的很喜歡把相片洗出來當作家中的擺飾之一

每張照片都有著滿滿的回憶呢~

IMG_9927 

這次到來這裡拍攝全家福照片的整體感覺還不錯

就是他們實在太忙碌又工作滿檔~

等修片時間要等比較久這點要提醒大家一下

若是有急件需求的話記得先跟客服說~不然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另外♥Dear Baby專業親子攝影♥也有提供新生兒到府拍攝的方案

(這個聽說非常非常的搶手阿XDD)

新手爸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JT1_3731-編輯

 ♥Dear Baby專業親子攝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1樓

捷運民權西路2號出口步行1分鐘

電話:02-2531-6861

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