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說到冬天對女孩而言最期待的我想就是終於可以有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吃到飽

小菲當然也不例外啦!!!

記得去年一月份的這時候還特地帶著小球到日本九州的草莓園採草莓呢~

這次和樂天市場合作特地挑選了三款都是樂天市場超人氣的草莓甜點

每一款光看照片就讓人垂涎三尺~實品也是又美又好吃!!

接下來的一周內樂天市場特別推出樂天市場草莓甜點美食限時優惠~大家快手刀嘗鮮去囉!

 cats  

 

 

小菲這次挑選的是知名百年老店-基隆連珍糕餅/美地瑞斯/馬各先生這三間甜點

其中馬各先生小菲之前就品嘗過他們家的芒果蛋糕!

特色就是滿滿的水果用料不手軟~品質真的很不錯

那麼接下來就一一幫你們介紹啦~~~

IMG_9385

 美地瑞斯:http://lil2u.com/9c5115

新鮮草莓派6吋:https://goo.gl/jVUSQj

粉嫩嫩的Tiffany藍包裝外盒精緻又夢幻

IMG_9396

送到家時是冷凍的狀態

建議大家在享用之前可以先放到冷藏稍微退冰

這樣才不會覺得水果吃起來都硬梆梆的喔XDDD

IMG_9392

不得不說這配色真的超美的阿!!!

IMG_9398

酥香脆口的派上方是滿滿的大湖新鮮草莓和藍莓

IMG_9439

 就像綻放的花朵ㄧ般嬌豔欲滴

IMG_9441

 一顆顆有如寶石閃閃發亮相當迷人

 IMG_9443

 仔細看才發現底下的派已經先貼心切成了八小塊

只要再將上方的水果稍微切一下就可輕鬆分食

 IMG_9445

 滿滿的藍莓和草莓底下其實是藍莓乳酪派

內餡是採用Philadelphia奶油和乳酪再加入新鮮檸檬汁製作而成

上方還有一層手工製作的藍莓果醬~吃起來甜而不膩~酸甜迷人

派皮本身厚度適中~完美的襯托出酸甜內餡的風味

IMG_9449

 覺得店家主打的口號還蠻特別的

"每個愛吃甜點的你,不管幾歲,就像天真可愛的孩子,值得我們疼愛"

所以每份草莓派都是接單當天現做,新鮮直送

小菲個人還蠻喜歡這款草莓派的~~

除了以草莓為主角之外.藍莓和酸甜的檸檬餡也是亮點!

IMG_9452

 知名百年老店-基隆連珍糕餅:http://lil2u.com/7da26d

草莓香草蛋糕:https://goo.gl/xE9mpS

IMG_9407

 草莓香草蛋糕是以冷藏的方式配送

雖然外盒打開發現裡面也有特別固定

不過打開蛋糕上面的草莓有幾顆跌倒了XD

IMG_9410

 所以這是經過小菲扶正之後的狀態唷!哈哈哈

不過基本上無損蛋糕的美味啦~

IMG_9414

 位於基隆的連珍糕餅店算是在地相當知名的伴手禮店

最有名的就是上過[康熙來了]的芋泥球

老店製作的糕餅蛋糕我想肯定都是有品質保證的囉!!

IMG_9419

 草莓香草蛋糕從上方到內餡裡都是滿滿的大湖草莓

草莓每天清晨從農場直送~一條保證都會有20顆以上

中間鮮奶油採用的是紐西蘭安佳鮮奶油&Cream

再搭配柔軟蓬鬆的戚風蛋糕

看看這超邪惡的橫切面阿!!!

這張照片小菲一放到flicker上立刻就被專業攝影師收藏~

果然草莓的誘惑無人能擋~哈

IMG_9427

 這樣一條只要NT380小菲是覺得不算貴

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是款清爽無負擔的小清新蛋糕

IMG_9432

 馬各先生:http://lil2u.com/041a3b

大湖草莓豪華草莓愛麗絲6吋:https://goo.gl/5sPKcu

IMG_9402

 馬各先生的包裝不知為何很有彌月禮盒的感覺

帶點童趣感很可愛

IMG_9403

 小菲很喜歡他們家相當注重運送蛋糕過程的小細節

穩固的底座加上外層保護~讓你收到的蛋糕不怕會碰撞損壞

採冷凍配送~一樣品嘗前記得先退冰喔!

IMG_9404

 網站上的照片跟實體有一些些不一樣就是差在外圍糖粉的部分

其他都是一模模一樣樣

上層就有二十幾顆的草莓覺得好犯規阿!

IMG_9454

 號稱一顆蛋糕裡擁有40顆的大湖草莓

光聽這數字就覺得很威有沒有XDD

IMG_9455

 蛋糕總共分成三層

最上層的草莓戚風蛋糕抹上果膠除了固定草莓之外看起來也水亮誘人

IMG_9460

 中間一圈則是滿滿的大湖草莓

蛋糕體本身採用日本鑽石麵粉.香草條.鮮奶.奶油.雞蛋等製作而成~鬆軟且綿密

IMG_9462

 切開之後看到裡面也是滿滿的草莓覺得好驚喜阿!!!

已經多到完全不想去數有幾顆了~

覺得這根本就是在吃"草莓"蛋糕~

而不是"草莓口味"的蛋糕了(廢話XDD)

 IMG_9477

 大大小小的草莓多汁酸甜~讓人每一口都吃的好滿足

 IMG_9476

 基本上像這種採用新鮮水果製成的蛋糕

收到盡量都要當天吃完才能品嘗到最佳口感

不然放久了草莓會出水~蛋糕吃起來就沒那麼蓬鬆囉!

IMG_9475

這幾年網購甜點好盛行

 宅女如我即使不出門在家也可以有甜蜜蜜的蛋糕送上門~實在是超方便!

這次挑選的三款草莓蛋糕小菲個人都還蠻喜歡的

如果你喜歡精緻一些的甜點就可以挑選新鮮草莓派

喜歡滿滿的草莓就挑大湖草莓豪華草莓愛麗絲

喜歡中規中矩的甜點就選有老店品牌加持的草莓香草蛋糕囉!!

IMG_9479

 樂天市場:http://lil2u.com/c12d56

樂天草莓甜點限時特價:http://lil2u.com/7d5f81

樂天優惠券這邊領:http://lil2u.com/eb4bbd

樂天PEAK DAY:美食限時優惠 1/8(10:00)~1/15(09:59)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