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Y11M14D)

現在去打電動完全就是一個老鳥的姿態

先把打猴子和保齡球賽車玩過一輪

再去玩射擊遊戲~這幾天實在是冷的不像話

吃完飯都只好帶小傢伙去打電動放放電

為了不想回家睡覺都願意自己走很大一段路

然後上車回家直接睡著XD

 S__10232004

謝謝媽媽幫我洗澡,謝謝媽媽幫我擦臉,刷牙摸ㄋㄟㄋㄟ

媽媽請叫我摸ㄋㄟㄋㄟ人

我是ㄋㄟㄋㄟㄋㄟ哥

S__10232009

2/3(3Y11M15D)

在車上聽到一首新的五月天的歌

跟他爸說這首歌聽起來很有感覺耶~~

問他是什麼感覺~就說是很好聽阿!!!

晚上在車上跟奶奶說我的弟弟就是ariel老師上課哪裡的同學

就是kimi和恩恩~吵一吵就說要去兒童樂園

我就說我不要去因為那裡太貴了

我小時候很愛生氣~長大很愛哭哭鬧

而且還會跟我媽媽討價還價

上完畫畫課吃完飯又跑去打電動~這星期至少打三天

阿木覺得荷包有點痛XD

S__10232008

2/4(3Y11M16D)

媽媽~~阿信和老蕭合唱的那首歌是什麼啊~~

凡人歌超好聽的!!我好喜歡XDD

 早上起床就出發去ABC叔叔家聚會

小子看到這麼多人立刻害羞龜縮~

後來是看到蜜蜜.布丁和萌萌出現才開始要跟他們玩

一直抱萌萌和蜜蜜超可愛

 S__10232006

 

而且還趁我們不注意親了蜜蜜的頭一下

覺得好萌阿哈哈哈哈

S__10232007

 S__10232005.

晚上看到媽媽在吃泡麵一直吵著要吃

跟他說這很辣不能吃

就跟我說媽媽妳噴火啊,媽媽妳對我噴火

假裝對他噴火就笑著跑開

真的很愛演耶XDD

 2/5

晚上吃飯時跟阿杯說之前和外公外婆還有姐姐一起去吃飯的時候他很厲害吃第一名

阿杯說他不相信~小傢伙立刻很厲害的狂吃

今天超難得的吃到只剩下一點點才叫媽媽餵

好笑的是阿杯買了養樂多回來給他

居然很大聲的說不要還推走~問他為什麼這樣做

回答我說我戒掉養樂多了阿!!

洗澡的時候還說媽媽阿杯不知道我喝養樂多會拉肚子嘛(表情很欠揍加上POSE)

然後吃完就立刻跑去和哥哥姐姐玩海盜桶

哥哥說要唱軋車~小傢伙明明不會唱

但是一直在哥哥旁邊晃來晃去~

然後時不時就講一句"軋車嗎"XDD

S__10232010  

 2/7(3Y11M21D)

早上開了新聞給小子看跟他說前一天地震有房子倒塌

結果小傢伙問我那101有倒嗎XDD

如果101倒的話台北房子應該倒一半了XDD

中午去接小子出發去宜蘭跑案子

小傢伙很乖的在車上睡到下車

看到有小妹妹一開始還很閉俗~後來兩個人玩瘋

還不時跑來告狀跟我說妹妹都很大聲~在這邊講話要很小聲(真的講很小聲XD)

後來去甲蟲館看到一堆甲蟲明明很興奮

結果上車準備回家的時候卻說媽媽今天蝴蝶館根本沒有真的甲蟲

我要看真的甲蟲才會開心!!

講話真的很中肯耶你XD 

  S__10232003

 2/8(3Y11M22D)

下午睡午覺時一開始又在不肯睡

一直說他不想睡~然後對著我的臉猛親~眼睛鼻子臉頰親不停

邊親邊說愛你~最後終於親完就說媽媽我愛你

然後倒頭就睡~這到底是在演哪一出啦XDDD

 明明睡得很飽但是去上體操課又開始在那裏欠揍

做暖身操的時候一直故意跌倒~

然後跑來跟我說媽媽我今天怎麼搞得怎麼一直跌倒

後來又開始盧我陪他~氣到直接把他拖出去外面

赤腳站在外面大哭

最後還是陪他進去上課~坐在離他很近的地方小子才要上課

但是都慢吞吞扭扭捏捏~說他會害羞

真的有夠欠揍阿!!

 晚上去京華城吃飯~在車上就吵著要聽五月天的歌

下車吃飯繼續聽~一下要凡人歌一下要派對動物一下要DNA

好笑的是每一首都會唱一點真的有可愛阿哈哈哈

回到家自己在玩包蘋果的袋子

爸爸叫他上樓準備洗澡~小傢伙回他我在唱五月天的歌~金價歹勢~

超級好笑~不知道何時又多學了這句台語

上樓之後又開始一直講一樣的話

講完金價歹勢又把會的台語全部講一輪

謀.掐豆.ㄍㄟˊ丟~金價歹勢~

這到底是什麼咒語啦哈哈哈

S__10231826  

 2/10(3Y11M24D)

中午和我喝飲料乾杯時說"我祝你老摳摳不會死翹翹XDDD"

到底是有多怕媽媽不陪他長大阿!!!!

回到家一開門就說"爸爸媽媽在這裡阿~~"

然後跑過來哭腔跟我說媽媽你為什麼要自己跑回來

我以為你不喜歡我了!!!

 2/13(3Y11M27D)

中午和娜娜阿姨吃飯

下午就出發去香香阿姨家

雖然很久沒去但是意外的沒有很怕生

一進去就講了吉祥話~大吉大利新年快樂全都講一輪

然後看到一堆玩具整個超開心~去上廁所時還說媽媽香香阿姨家好酷炫喔!!XDDD

後來自己吃掉一整塊蛋糕之後

因為有戳戳樂和抽獎的玩具所以和sunny miko玩的超級開心

而且運氣超好一直抽到獎~結果sunny看的很羨慕其他阿姨趕快一起抽超級好笑

19817

19820

而且今天來這裡有吃有玩還有一堆玩具

小傢伙超難得的願意和小女生們一起拍照

19836

19839  

下樓之後問sunny他們為什麼要坐在頂樓超級好笑

後來三個小孩坐在這邊覺得很可愛媽媽們開始拍照

小傢伙居然狂擺POSE~~熱機也熱太久了吧我說XDD

19844  

 2/14(3Y11M28D)

媽媽我那天去costco在推車上的時候有說

我第一個喜歡的是媽媽

2宸宸哥哥3恩恩姐姐4外公5爸爸6外婆

後來把所有的人都講了一輪~連同學都講還有空氣朋友

情人節一大早聽到這段話媽媽覺得融化阿!!!

中午帶小傢伙去看巧虎展~~~玩氣墊玩的超開心但是又不肯排隊(哪招)

後來跑去看電視看超久~互動牆也玩得很開心

P2141027

好笑的是去紀念商品區逛一逛就自己拿了購物籃給我~真的是很會耶XDD

P2141188

 離開華山之後坐計程車去宜芬阿姨家

一路睡到萬芳國小~在公園等的時候大概是感覺這邊有得玩居然就清醒了XD

然後自己爬了一下就跑去說要洗手~怎麼喊都沒看到人

跑去洗手檯旁邊看到小子無助的大哭~一看到我就很傷心的撲過來

看起來好可憐XDDD

S__10330206

後來去萬芳國小玩~~三個人一起賽跑超級可愛!!

而且原本還想說小子應該很弱~沒想到後來還跑了四圈

哥哥和妹妹都在說很累跑不動不想跑~小子自己說要和空氣朋友賽跑

然後就去跑了有夠可愛~三百公尺的跑道跑了四圈覺得很厲害

後面兩圈回來還順便撿一堆葉子樹枝石頭

S__10346503

S__10330214

回到阿姨家也很開心的和哥哥妹妹一起玩

覺得楊咪咪現在也很和小子很熟很好笑~玩一玩還會跑來說蔡柚樂我們怎樣怎樣

S__10346501

晚上吃飯也是吃的很棒

吵著要吃香腸和餛飩~一開始還跟我說要給他多一點花椰菜

結果吃沒多久就說我吃不下菜了~這麼反覆是怎麼回事XDDD

S__10346502

  2/17(3Y11M)

早上起來對爸爸說你都跟媽媽吵架

對媽媽很兇~這樣我會很難過

然後把我們兩個人的手一手抓一隻握在一起

說我們要一家三口在一起

小小的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但肯定是很難過吧

問他要不要跟我去高雄說他要和爸爸留在台北

他老爸肯定是不想~問他為何不去高雄

小子歪頭想了一下說因為我怕我在台北的玩具會想我啊

超級可愛啦XDD

後來跟他說去高雄的話可以帶他去逛夜市每天都帶他出去玩

然後爸爸有可能會對他發脾氣

小子想了想就馬上說嬤嬤那我要和你去高雄~哈哈哈哈

中午去阿祖家吃飯~小姨丈問他可不可以跟他去高雄

小子立馬說不行~問他為何不行

小子超認真的說因為我媽媽沒有約你啊~到底為何這麼好笑!!XDD

2/21

第一天上全天班

原本還在跟我說他還三歲為什麼要上全天班

跟他說媽媽有說好過完年就要上全天班

默默的說喔好吧我知道了

於是就乖乖的去上學

去接他時老師說他表現很好,雖然沒睡覺

但兩點十分的時候才起來穿過人群問老師說什麼時候才要起床

幾點起床什麼時候開燈(鬼打牆)

而且挖鼻孔挖到流鼻血還先用口罩抹掉才去跟老師說

老師誇講他很勇敢呢!!

2/23

看五月天MV的時候忽然說"爸爸我想加入五月天"

因為我會樂器啊,然後就跑去拿了一堆樂器

先拿了陶笛,鳥笛後來又拿烏克麗麗覺得很厲害因為還跟著節奏吹奏

後來覺得很累才改成唱歌超可愛

後來拿到麥坤水壺喝喝到冰水就很開心的說讓我賺到了!

 2/24

今天早上上玉米老師的課

又在說我不想上畫畫課

在車上想說幫他錄五迷小短片

自己說我是五月天的粉絲還有小英雄

問他最喜歡五月天的誰

馬上說阿信

再問他五月天裡還有誰

想了一下回答老蕭

笑翻媽媽啊哈哈哈

睡前又在各種興奮

硬要一家三口抱在一起睡

把爸爸和我的手牽在一起就很開心的一直笑

2/25

在車上說現在是過年

大家都會貼紅紙,所以年獸不喜歡過年

因為年獸會怕紅紙

說在家裡就是11號,在學校是22號

因為他喜歡1號

每天晚上都吵著要聽五月天的歌

固定歌單是離開地球表面/DNA/倔將/派對動物/軋車

2/26

下課去接小傢伙老師說他上全天班表現很好~吃飯也吃光光

很多事情也都越做越好~不像之前會一直跑去找老師

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所以即使很累~還是帶他去遊樂場騎腳踏車

小傢伙在遊樂場撿石頭畫地板

撿樹葉煮鰻魚飯給媽媽吃~撿樹枝假裝是槍和劍和我對戰

覺得這樣的小子超可愛阿~~~

現在很愛玩盪鞦韆~而且都會叫我站到他後面幫他推

S__10698775  

回家的路上看到掉滿地的櫻花就說想要把櫻花送給我

很認真的在地上挑了好幾朵幫忙放在我的耳朵上

  想說要幫他放上小花原本說不要~因為他又不是女生

可是後來又笑咪咪的讓我放還跟媽媽合照~實在是很可愛阿!

2/27

三點四十就去接小孩偷偷躲在窗戶外面看小傢伙

一臉漫不經心的樣子超好笑

下課回到家就吵著要騎摩托車

在家撞來撞去超可怕

幫他搬到外面騎一下下就上手

騎過大狗的時候時候ㄧ直說我不要讓狗狗吃掉我的摩托車

誰吃的了啊哈哈哈

騎了一會兒就說要去騎腳踏車~於是母子兩又出發去公園

這次一樣到處收集食材煮鰻魚飯給我吃

可愛的是煮完還繼續收集~說有點心

點心是優酪乳配上優格布丁~真的好可愛阿!

  

  鰻魚飯本人XD

晚上洗澡看著我的臉忽然說媽媽妳怎麼這麼漂亮阿

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第一名漂亮的

第二名漂亮也是媽媽~第三名漂亮也是媽媽

天阿怎麼這麼會講話啦!哈哈哈

因為我要先洗頭就讓小傢伙先拿彩色筆在牆壁上畫畫

很有想法的畫起彩虹來

畫到一半一直問我"橙"是什麼

聽半天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後來才知道是說紅橙黃綠藍靛紫的橙

怎麼會這麼可愛

 2/28

早上準備出門時因為小子還在睡想說我們先把東西拿下樓再來抱他

結果準備要下樓時小子忽然爬起來睡眼惺忪的說你們要去哪裡

然後要哭要哭的超級好笑!哈哈哈

 在車上聽五月天的歌時說我最最最最喜歡五月天了

你們只有一點點喜歡而已

跟他說拜託我們可是資深五迷耶

小傢伙很不服氣的說我才是資深五迷

跟他說我們從你出生前就喜歡五月天了

小子立刻不服輸的說我從出生之前就喜歡五月天了

一定要拼輸贏就對了哈哈哈哈

 去蘇澳蠟藝彩繪館

 曬衣服時硬要上來幫忙

一走進來就自己說阿~我被冰動了!XDDD

完全諧星派的

然後一直拿夾子去夾他的褲子.毛巾和內褲~根本是來幫到忙的阿哈哈哈

 洗完澡出來跟我說媽媽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妳

因為我都哭哭鬧鬧讓你擔心了

(是怎麼忽然這麼懂事XD)

後來穿衣服時又在說他很想趕快長大

想要和哥哥一樣趕快11歲

問他為什麼要長大~他說這樣才能跟我們一樣賺錢

我說你賺錢要幹嘛~跟我說因為這樣才能買便當

我說你買便當要幹嘛XDD

小子說要買便當給小孩吃~問了很久才知道是說要買給自己的小孩

還很苦惱的說我要給他取什麼名字

我不知道他是男生還是女生~而且我想要男生不要女生

你會不會擔心的太早阿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蔡小球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