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的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是小球去過的第三座麵包超人博物館

在2014年4月開幕.也是五間博物館中第三新的分館

因為位於博多河岸城的五樓和六樓

所以整體空間跟橫濱.神戶.名古屋的比起來相對小一些

不過這可是唯一一間擁有玩沙空間和遊戲氣墊床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咱家球哥的三歲生日就是在這邊慶祝的

希望今年有機會能把最新的仙台分館給插旗成功阿!!

  IMG_9189  

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是五間分館中交通最方便的一間

搭乘福岡市營地下鐵在「中洲川端」站下車直接連結

搭乘公車的話就在「川端町・博多座前」下車就到

未命名  

我們這次來九州時就住在博多車站附近

所以只要直接搭乘地下鐵到「川端町・博多座前」

出車站之後就會看到可愛的麵包超人在等待我們啦!!

IMG_8787

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博多河岸城這棟購物中心的五六樓

所以我們是直接從地下室搭乘電梯上樓

找到電梯的時候還很慶幸我們排在第一個

IMG_8794

結果十點終於開放電梯上到五樓才發現早就有一堆人在排隊入場XDDD

IMG_8813

 因為大家都是從博多河岸城一樓直接進場搭電梯上樓阿!哈哈哈 

IMG_9503

 旁邊就是一條運河!!白天晚上的景觀都還蠻美的唷!

 IMG_9510

 在排隊入場的同時某小孩很臭屁的跟蜜蜜說他今天穿的是麵包超人的衣服XD

 IMG_8807

透明玻璃牆上也有著可愛的卡通人物頭陪你排隊喔!

IMG_8804

終於輪到我們買票啦!!!

麵包超人博物館的入館費無論大人小孩都是1500日圓(含稅)(未滿1歲免費)

 IMG_8834

 門票是可愛的箭頭形狀!

小朋友還會有額外的小禮物~每一季不同

小球這次拿到的是一個小響板

 IMG_8823 

博物館內除了會有定時劇場表演之外

還會有手工藝製作~像是麵包超人頭套之類的

這就是需要提前預約的~而且非常受歡迎~想參加一定要一開始就去報名

IMG_8816

 售票處旁邊有提供列車長的衣服可以讓小朋友穿戴

 IMG_8826

 穿好之後就可以和SL人一起拍照啦!!!

IMG_8830

場內是禁止推娃娃車進入的~所以要先停放在一旁的停車場(笑)

多餘的東西就放在置物箱~錢是可以取回來的唷!

 IMG_9497

 接著就準備入場啦!!!

超喜歡麵包超人館內的工作人員每個都是笑容滿面的

看了就心情很好呢~

IMG_8835

 上樓的階梯也有可愛的卡通人物

IMG_8838

 一開館就進場的好處就是會有很多人偶穿梭在館中

IMG_8839

抬頭看到藍精靈小球馬上說我不要跟藍精靈抱抱~因為她是女生XDD

IMG_8842

 結果最後還不是笑容滿面的抱緊緊哈哈哈哈

IMG_8843

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雖然位於購物中心內

不過有一半設計成挑高空間~上方就是透光的屋頂

所以白天來這裡玩都有很舒適的自然光灑落~我還蠻喜歡的呢!

IMG_8850

 IMG_9019

 進到遊戲場內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騙錢照(誤)

喜歡的話就可以去照相館把相片買回家

其實工作人員也會幫你拍~但小菲還是習慣會買!畢竟是個紀念阿!

IMG_8854

 拍完照小球忽然很興奮的大喊~原來是麵包超人在這邊迎接小朋友們

IMG_8859

 在麵包超人卡通裡他最喜歡的當然就是麵包超人

去了五次的麵包超人博物館

唯獨在這邊有獨佔麵包超人的感覺~因為都沒什麼人排隊!

IMG_8868

 小傢伙興奮的抱了又抱~~麵包超人應該覺得很煩吧哈哈哈哈哈

 IMG_8887

 麵包超人卡通人物齊聚一堂~你認識幾個呢?

IMG_8875

 小球最愛的遊戲就是在動畫中居民小屋裡穿梭

IMG_8882

IMG_8928

 裡面可以煮飯.玩猜謎

IMG_8929

 還可以當壽司店或冰淇淋店老闆

IMG_8935

 這邊則是有許多森林遊戲

 IMG_8948

 在池塘裡跳來跳去鏡子中就會出現不同的卡通人物

 IMG_8915

 想要幫麵包超人烤一張新的臉就來果醬叔叔的家吧!

IMG_8897

 說真的~~果醬叔叔就是麵包超人的老人版吧~

根本長得一模一樣阿哈哈哈

 IMG_8912

 屋子裡的壁爐可以轉動轉盤控制火侯

一旁也有桿麵棍可以動手自己做麵包超人的臉喔!

IMG_8906

每集都會出現的麵包超人號也是必玩重點

IMG_8919

IMG_8922

福岡館和其他館不一樣的地方除了有沙坑之外

還多了些4D立體布景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這邊拍照

IMG_8953

 IMG_8996

帶小小孩來也不怕沒地方玩

這邊有專屬小朋友的地墊遊戲區

IMG_8958

 彩色球池~還有磁鐵積木可以自行創作出喜歡的造型

 IMG_8962

 咪咪老師的教室裡每個時段都會有不同的活動

IMG_8964

有時候是手工藝~像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到布偶戲

IMG_8968

 細菌人號是可以鑽進去拍照的唷!!

IMG_8981

有發現天花板和地面上都有細菌人的影子嗎?

到底是從哪裡被打飛的呢~哈哈哈

IMG_8969

 最齊全的麵包超人週邊紀念商品店就載這邊啦!!

門口有可愛的大姐姐一直在吹泡泡吸引小孩進去

覺得心機好重XD

 IMG_8959

 第一次到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時還不覺得這些週邊商品有什麼

IMG_9024

 IMG_9023

等到咱家球哥正式愛上麵包超人之後媽媽覺得這些東西真的太邪惡

一直破壞我們的荷包XD

IMG_9031

IMG_9039

IMG_9045

IMG_9048

 其實有一部分的麵包超人商品尤其是像這種家居生活用品

IMG_9051

 餐具杯子圍兜什麼的在阿卡將都買的到

而且有些阿卡將還可以退稅~所以建議來到這裡就不要買這些啦!!

買一些限定商品會比較適合

IMG_9052

 商店裡也會有玩具可以讓小朋友玩也是很邪惡

因為玩完就會吵著要買阿XD

 IMG_9044

 館內的牆面上還設計了許多互動遊戲

像這個就是要找出右上方的角色在圖畫中的哪邊

麵包超人本身就有出過好幾本類似的遊戲書

所以這對小球來說完全不困難~一下子就找到了呢~

 IMG_8975

 現打果汁店

IMG_8973

 一樣是不便宜~但是就會忍不住為了可愛的杯子買下去~哈哈

IMG_9487

麵包超人的麵包工廠

受限於福岡館的場地比較小

所以這裡的陳設就比較像是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沒辦法自己拿夾子挑選麵包

IMG_8999

 不過所有的麵包一樣也是每天新鮮現作喔!

 IMG_9015

 福岡館限定的組合中間還有個乳酪塔之類的

IMG_9000

 所有卡通人物造型麵包大集合

IMG_9002

 雖然這些麵包也是不太便宜~每個都在300日幣上下

 IMG_9011

 但是媽媽還是會心甘情願掏錢出來買~

因為真的超可愛又好吃阿!!哈

IMG_9481

 想要玩沙坑.看劇場表演.氣墊遊戲.用餐的話就沿著色彩繽紛的牆面往下走吧!!

剛好設計成小朋友身高的吐司超人小門也太可愛

IMG_8986

 仔細看會發現連牆壁上都展示了各種麵包超人的玩具

IMG_9055

 當然!!喜歡的話在商店都買的到!XD

IMG_9057

 樓下有許多主題商店

像是玩偶專賣

IMG_9060

 適合女孩們的紅精靈周邊商品

家裡有小女孩的話來這裡可以買到超多可愛配飾

連小女孩的指甲貼紙都有呢!!

IMG_9061

 照相館可以看到在入館時工作人員幫忙拍攝的照片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買回家~

一旁也有攝影專區喔!

IMG_9062

 手作商品店裡主要都是提供可以繡名字的各種生活用品

從圍兜.包包.衣服.帽子全都可以挑選喜歡的款式之後再做加工

想要獨一無二的麵包超人商品來這裡就對了~

 IMG_9068

 這間則是麵包超人衣服專賣店~旁邊還有文具店

我們在這邊幫小球買了帽子.背包.蠟筆~買到滿額送置物盒是否太誇張XD

 IMG_9080

 如果戰利品不小心買一個太多也不用擔心

館內也有提供置物櫃讓你放!XDDD

超喜歡這裡的置物櫃好繽紛又可愛喔!!!

而且還分三種尺寸~買再多都不怕!哈哈哈

 IMG_9084

  所有的麵包超人博物館都會有像這樣的迷你卡通場景

  IMG_9071

小朋友光站在這邊觀察每個卡通人物就忙的不得了

IMG_9067

一旁也有SL人和小火車妹妹的模型可以讓小朋友搭乘 

IMG_9078

 往樓下走去也是有一連串的商店

不想吃麵包的話這裡也有包子.雞蛋糕等小點心

IMG_9081

 當然都是麵包超人的造型

還有刈包真的很可愛阿哈哈

IMG_9082

 IMG_9088

 烏龍麵專賣

小菲還蠻推薦他們家的小朋友限定烏龍麵

吃完還可以把碗帶回家喔~

 IMG_9110

 飯糰人開的當然就是飯團專賣囉!

IMG_9111

 小球每次看到都吵著要買的造型氣球

後來去名古屋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媽媽終於心軟買給他

結果也是放在飯店玩了幾天就丟掉~剁手阿XDD

IMG_9090

福岡館限定的麵包超人氣墊遊戲城堡

因為小球比較愛沙坑就沒去玩了

IMG_9092

 也是福岡館限定的沙坑

小菲就是看上這個沙坑才決定要帶小球來 

IMG_9115

 沙子還蠻細滑好摸的~裡面也有很多玩沙工具無需自備

IMG_9116

 沙坑裡面還有麵包超人和夥伴們的石頭雕像太有趣XD

 IMG_9118

 IMG_9212

 沙坑旁邊的可愛拍照場景

IMG_9117

 小朋友最愛的玩球區

裡面的大球也是有在販售的喔

我們就買了一顆細菌人回來佔房間位置~再度剁手XD

IMG_9121

 每天都會有固定的戶外劇場表演

基本上看到工作人員開始拉圍欄就差不多可以去佔位置了!

IMG_9143

IMG_9149

 就和明星見面會一樣

站在最前排的小孩就有機會和麵包超人和夥伴們來個近距離互動

IMG_9156

 表演內容雖然都是講日文~但小球還是照樣看得很開心

而且因為是歌舞居多~耳熟能詳的主題曲一播放小朋友全部都暴動跟著跳舞啦

IMG_9190

劇場旁邊就是彩虹溜滑梯

這個溜滑梯有年齡限制喔~~基本上是要三歲以上才能玩

IMG_9125

 小球來的時候再過幾天就滿三歲~偷跑玩樂先!哈哈哈

而且光溜滑梯就有兩個姐姐在這邊看顧~不用擔心安全問題囉!

IMG_9194

溜下來之後看隔壁的咖哩麵包超人看到出神是哪招哈哈哈

IMG_9203

小球每次到麵包超人博物館必玩的還有遊戲館

我們第一次到神戶時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的

後來到橫濱館玩過之後小球整個上癮

基本上就是900円會包含一件小披風+玩三關遊戲

IMG_9231

 之前收集過麵包超人.咖哩麵包超人.這次當然選擇土司超人囉!

IMG_9239

 化身土司超人的小球準備闖關打倒細菌人啦~~

IMG_9252

IMG_9253

 目前玩過四間麵包超人的遊戲屋~闖關遊戲的重複性大約是70%

IMG_9264

 不過對小孩來說根本沒差~~好玩最重要阿!哈哈

而且這邊的姐姐雖然從頭到尾都是說日文

但親切的笑容和肢體語言還是很快就屢獲小球的心XD

IMG_9271

IMG_9285

 所有日本遊樂園都會有的爆米花桶

值得慶幸的是媽媽我從來沒手滑過他們家的

覺得爆米花筒真的好佔空間喔哈哈哈~

IMG_9288

 這個超大扭蛋機不包含在闖關遊戲內~是要額外付費的喔!!

到剛剛前面那台機器買票才能玩~一次是500円

IMG_9293

 扭蛋裡就是麵包超人系列吊飾

IMG_9296

 還有這個釣魚遊戲也是需要額外付費~一次500円

每次走到遊戲屋裡就要噴掉1900円覺得悲傷XD

不過這些當然是額外的費用~大家可以自行評估要不要玩囉~

IMG_9307

 看到小球的笑容就覺得一切值得了阿!

IMG_9309

 釣完魚之後一樣可以抽獎換禮物喔!!

IMG_9313

 中午我們就在麵包超人和不二家合作的♡Anpanman & Peko’s Kitchen♡用餐

 IMG_9114

 外面有可愛的PEKO和麵包超人公仔

 IMG_9108

IMG_9102

 半開放式的舒適環境在用餐時還可以看到旁邊的遊戲區

所以小球吃飯吃的超級不專心XDD

IMG_9103

 外座位區的桌子超可愛~桌面是滿滿的卡通人物

IMG_9105

 拍了MENU給你們參考

兒童餐有飯.麵等五六種~價位在700~900円左右

IMG_9337

 大人的餐點選擇也不少

主要都是以和洋式餐點為主

IMG_9340

IMG_9341

 從義大利麵.燉飯.漢堡排到日式海先丼都有

若是只想吃個甜點也有鬆餅.聖代可選擇喔~

IMG_9342

小朋友會有專屬的兒童餐具.圍兜

DSC01793

小球的兒童餐咖哩飯800円

IMG_9350

 蔡老爺的紅酒牛肉飯

IMG_9365

 小菲點的鮪魚鮭魚卵定食1480円

IMG_9367

 餐點的部分口味都還不錯

詳細的食記可以參考小菲之前寫過的橫濱麵包超人館

【日本橫濱美食】橫濱麵包超人博物館附設餐廳-麵包超人和不二家PEKO合作♡Anpanman & Peko’s Kitchen♡(アンパンマン&ペコズキッチン).來這裡和麵包超人一起過生日! 

IMG_9371

 幾次在麵包超人博物館裡用餐小球都自己吃的又快又好

果然吃飯的氛圍很重要阿哈哈哈哈

IMG_9373

 我們這次主要就是來幫小球過三歲生日

所以就點了生日套餐

DSC01846

只要550円就可以有紀念寫真加上一份冰琪林鬆餅

 IMG_9432

 吃到一半就會有工作人員先送上可愛的麵包超人玩偶

但只是陪你唱生日快樂而已~唱完就會拿走喔XD

IMG_9380

 接著送上點滿蠟燭的生日蛋糕

IMG_9385

 親切的服務生還會歡樂的幫唱生日快樂歌~~

每個來過生日的小朋友們臉上滿滿都是笑容呢!

IMG_9399

 生日蛋糕是陶瓷做的不能切~只要重新插上蠟燭就可反覆使用覺得環保

媽媽我是否該去買一個放在家裡哈哈哈

IMG_9406

 第二次來麵包超人博物館幫小球過生日

雖然只差了一歲但是覺得小傢伙長大好多阿!!!

IMG_9411

 工作人員幫忙拍的照片可以選擇一個喜歡的背景

 IMG_9421

 稍微等一會就會拿到做好的生日卡片!!!

小子你為何笑得這麼諂媚阿哈哈哈

 IMG_9430

 除了生日卡片之外還會獲得氣球一顆

 IMG_9420

 氣球上會寫小壽星的英文名字~底下還貼心做成手環的樣是可以讓小朋友好抓取呢!

IMG_9424

其實一開始小球會喜歡麵包超人也是始料未及

純粹只是想說找個遛小孩的景點

沒想到最後連媽媽我也愛上這群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可愛卡通人物們

看到人偶出場比兒子還興奮的應該沒幾個!

IMG_9478

 每次去拍的照片也都會買回家(雖然很貴但是值得XD)

IMG_9480

雖然隨著小球年齡漸長似乎對於麵包超人的喜愛不像以往

但每年在麵包超人博物館一起留下的回憶都是最快樂美好的!!

所以今年一定要想辦法把仙台館納入收集版圖阿~哈哈哈

 IMG_9508

 ☼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福岡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in☼

營業時間 上午10:00–下午6:00 (最後入館 下午5:00)

休館日:元旦及設施維護日

入館費 1500日圓(含稅)(未滿1歲免費)

地址 福冈市博多区下川端町3-1 5樓・6樓

電話號碼 092-291-8855

交通資訊

電車 ・福岡市營地下鐵「中洲川端」站直接連結

巴士 ・公車「川端町・博多座前」下車就到

官網:http://www.fukuoka-anpanman.jp/

 

♡2017春遊九州麵包超人慶生行♡

    DAY1:福岡機場→博多利久牛舌→由布院之森→湯之坪街道散策→由布院別邸樹

    DAY2:金鱗湖→湯之坪街道散策→SNOOPY茶屋 由布院店→暖慕拉麵

    博多駅→かしわ屋 源次郎(JR博多城)福岡WING國際酒店

    Day3:福岡麵包超人博物館→福岡城跡→舞鶴公園→大濠公園坐天鵝船

福岡塔→一蘭拉麵博多總店→福岡永安國際飯店

    DAY4:西鐵[旅人]列車前往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太宰府天滿宮→酒殿屋

西鐵柳川站→柳川遊船→若松屋→西鐵[水都]列車回福岡天神→櫛田神社

博多運河城→拉麵競技場

    DAY5:門司港→王様のたまご→海響館→爐端魚河岸→小割烹 おはし KITTE博多

    DAY6:たんやHAKATA牛舌→gram 天神ビブレ店→佐賀城本丸歷史館笑樂牛雜鍋(もつ鍋笑楽)

福岡機場買伴手禮→返台

 

♡2017冬遊九州姊妹親子鐵道行♡

   DAY1:福岡機場=>大分駅寄放行李=>Amu Plaza Oita魚々菜彩 とよ吉(午餐)=>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大分Marine Palace水族館=>由布院山水館

   DAY2:車站寄放行李=>湯之坪街道散策=>SNOOPY茶屋 由布院店=>金鱗湖

   武雄市圖書館(武雄溫泉駅)=>附近超市覓食=>佐賀康福飯店Comfort hotel

   Day3:佐賀城本丸歷史館=>長崎BIO PARK動物樂園=>豪斯登堡光之王國=>HOTEL LORELEI蘿拉美人飯店

   DAY4:Yosohohi處二葉和服=>手創咖啡廳Konekuri家(午餐)=>筑後手創村拉麵製作體驗

  よかもんいちご(YokamonIchigo)採草莓=>小割烹 おはし KITTE博多=>福岡法華俱樂部飯店

   DAY5:福岡機場買伴手禮=>返台

 

 

 

♥遊九州必買票券及推薦行程♥

 ✓JR九州鐵路周遊券(日本領取)

 ✓博多至豪斯登堡來回車票+景點套票

 ✓博多至熊本新幹線+熊本交通1日票

 高千穗峽神奇地質漫遊

 ✓黑川溫泉寧謐之旅

 ✓三麗鷗和諧樂園門票

 ✓九州關門人力車

 ✓阿蘇火山一日游

 ✓福岡和服體驗

 ✓博多町家散步

 ✓博多古寺巡禮

 柳川遊船 品八女茶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博多飯店民宿推薦

 天神飯店民宿推薦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1

     日本關西旅遊美食懶人包

     page

     日本和歌山白濱町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九州旅遊美食懶人包

    cats

     日本岡山旅遊美食懶人包

     IMG_1191-tile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