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是3C科技商品氾濫的年代

走在路上幾乎人手一機~早也滑晚也滑~也因此用眼過度的頻率相當高

小菲一天裡盯著電腦螢幕加上手機的時間就超過至少九~十小時

眼睛不僅很容易痠澀有時候因為太累還會忽然視線模糊真的很可怕XDD

這款獲得德國iF產品,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的☀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

是全球首款透過水波震動的眼部按摩器

同時兼具冷熱敷的功能相當好用~是小菲一用就愛上的護眼小幫手

 IMG_4148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的特點如下

■ 獨創水按摩系統, 柔和又輕鬆

■ 冷敷、熱敷,一機搞定

■ 冷熱恆溫,效果極致

■ 醫療級矽膠材質,柔軟親膚

■ 立體式眼罩設計,適合不同的臉形

■ 擁有全球12個國家專利

■ 榮獲德國iF、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

■ 兒童安全鎖,安全無憂

■ 攜帶方便,眼睛永遠神采飛揚

■ 美國 Kickstarter 超人氣按摩眼罩

 那麼馬上就來幫大家開箱啦!!!

IMG_4085

不得不說這次收到商品有讓我驚豔到

從外包裝到實品都相當有質感呢~

IMG_4086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屬於個人護理產品

所以沒有所謂的七天鑑賞期

一但拆封就不能夠退換貨囉!!

IMG_4087

純白外盒簡約時尚

忽然覺得這設計有點像Apple的週邊商品是不是:D

IMG_4089

 盒底有商品的詳細相關資訊

IMG_4093

 打開那瞬間小菲都忍不住要讚嘆了

現在的科技商品真的不得了~好有未來感阿哈哈

(轉頭看我的花王蒸氣眼罩XD)

IMG_4094

流線型的設計不僅女生會喜歡~男生的接受度肯定也很高呢!

IMG_4096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真的好像現在的AR眼鏡

小球一看到就吵著要戴XDD

IMG_4098

 配件的部分都仔細收納在紙盒中~質感一流

IMG_4099

 全部內容物包含:

AURAI水波式按摩眼罩(含水瓶/線束)、轉接頭、電源變壓器

鬆緊帶、擦拭布、遙控器、束口袋、加水瓶、鼻墊、操作說明書

IMG_4101

鬆緊帶觸感細緻.安裝方便

只須將扣還對準眼罩凹槽卡上即可

IMG_4105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和控制器是連接在一起的

使用時可以直接握在手上會放在一旁都可

IMG_4106

 輕巧的機身可以放到隨盒附上的收納袋中

長途旅行時帶上它能讓航程更加分

 IMG_4156

 眼罩的材質採用醫療級的環保矽膠材質

摸起來很柔軟~接觸到肌膚也不會有不適感

IMG_4110

 而且使用這種材質的好處就是可以完美包覆每個人的臉型

 IMG_4111

 仔細看會發現按摩眼罩的正中央是下凹的空間

所以在按摩時並不會壓迫到眼球

這點就是非常值得稱讚的地方

因為所謂的眼睛按摩其實是要著重在眼眶周圍的穴道才是正確的唷!

IMG_4114

 遙控器上設計了4個按鍵便於操作

包括電源、冷敷(C)、震動和熱敷(H)

熱敷約38℃-40℃、冷敷約18℃-20℃,每一次的行程是6分鐘

小菲自己是喜歡先熱敷一次之後再冷敷一次

就能感覺到眼部周圍的肌肉獲得緩和的放鬆

IMG_4115

有時候因為眼壓太高導致頭痛

小菲也會透過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來紓壓

而在行程中想變更冷熱敷也只須按鈕稍候即可~一機兩用超方便

IMG_4121

 因為是全世界首款透過水波震動來按摩的眼罩

在第一次使用時須要先將眼罩充滿科技感的上蓋取下

IMG_4124

 將左下角的塞子拔起

IMG_4126

IMG_4127

 利用小水瓶將水注入眼罩中~這樣才是真正的水波按摩(廢話XD)

IMG_4130

若是裡面沒水的話即使按電源鍵啟動也是不能使用的

IMG_4131

 除了按摩眼罩需要加水(可使用一般自來水)之外

加水瓶裡也須裝水裝到瓶身的MAX線

水瓶裡就請記得加入過濾水或飲用水喔!

 IMG_4117

 充電方式也很簡單.充飽電之後可以使用4~5次左右

為了安全考量記得在充電前要先將水瓶內的水清空

IMG_4155

 眼罩外殼設置了科技感十足的呼吸燈

IMG_4140

使用時會發亮.寶藍色的燈光有如水波般柔和閃爍

IMG_4144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在操作上相當簡單

一鍵啟動的設計送給長輩也很適合

 在使用的過程當中會聽到水在眼罩中流動的聲音

還蠻舒壓的~這時候如果能放點輕音樂會更幫助放鬆喔!!

DSC07387

 蔡老爺從一開始對這種按摩眼罩興趣缺缺

到一看到外型忍不住叫我借給他用看看

然後現在每天都直接很自動的拿去用

能讓這如此挑剔的人喜歡還真不簡單XD

IMG_4158

 最好笑的是第一次用的時候因為眼罩會發出藍色冷光

某小孩超興奮的大喊爸爸是鋼鐵人耶!!

然後很開心的說我要跟鋼鐵人拍照

DSC07378

 接著完全無視於已經進入休眠狀態的爸爸開始在旁邊狂擺POSE超級好笑!!

DSC07382

因為沒有某人的高鼻梁(羨慕+嫉妒XD)

小菲若是坐著使用時都需要加上鼻墊才不會一直往下滑

所以我都習慣直接躺著按摩~然後常常會舒服到不小心睡著

 之前去日本都會狂掃蒸氣眼罩~但說實在真的沒什麼用

尤其每次睡著之後都會被燙醒都覺得自己有點蠢哈哈哈

DSC07399  

現在小菲每天都會固定使用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來愛護長期被我虐待的眼睛

尤其睡前熱敷按摩一輪之後覺得更好睡

看來以後出國工作也要帶上它啦!!!

IMG_4152

    ☀AURAI水波式冷熱敷按摩眼罩☀

  官網:http://i-aurai.com/tw/index.php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aurai/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