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

才去不到兩天因為一直迷路就走到鐵腿,晚上立刻衝去藥妝店買休足時間把自己整隻腿貼滿滿

隨著出國自助旅行的次數變多,該如何舒緩百分之兩百會鐵腿的雙腳

小菲也是越來越有心得~~不管是.泡熱水.使用低周波按摩.貼藥膏

反正為了能在出國期間玩好玩滿,擁有兩隻強健的雙腿肯定是最重要的阿哈哈哈

這次收到♡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的新品試用

光是品牌本身我就對它很有信心~畢竟曼秀雷敦可是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呢!(透露年紀了XDD)

 P7115711    

 說到我和各種痠痛藥膏的關係那可真是密不可分

從高中時間開始就因為脊椎側彎的關係,腰痠背痛是家常便飯

自從生了小球這個磨娘精之後更是變本加厲

因為這家伙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常常耍賴要我抱他

P6110513

尤其現在出國很多時候都是我自己帶他去玩~所以常常都是一手推推車一手推行李

除了全身痠痛之外還多了個媽媽手(痠痛集好集滿的概念XDD)

但!!當全職媽媽之後根本沒時間去按摩或做SPA

所以我的抽屜裡隨時都會備妥痠痛貼布,出外旅行時也會放在行李箱裡隨時可以用

去日本買藥妝時必入手的清單之一當然也有各種痠痛貼布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用到像這種只需輕輕一擦就可舒緩僵硬肩頸或腿部的按摩滾珠

 P7115737

 先來簡單幫你們介紹一下♡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這款按摩滾珠特別的地方在於它不含藥性!

不會有一天只能擦幾次的限制,想擦就擦,哪裡覺得緊繃卡卡滾下去就對了

一開始小菲有說到我以前很愛用休足時間

後來越來越少買的原因我想有用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就是那貼布的黏性實在不怎麼樣

晚上睡一覺起來,還留在腿上的能剩個一兩塊就要偷笑了XDDD

P7115743

 按摩滾珠最方便的就是在一些藥膏貼不牢的地方

像是手肘,膝蓋等關節部位一樣可以輕鬆塗抹

P7115727

另外讓小菲很愛的一點就是不會有讓人害怕的老人味,還帶點清新迷人的草本香

擦上去絕對不會有人發現你是哪裡痠痛XD

以前去整椎時中醫生都會幫我貼上有濃濃中藥味的濕藥膏

除了常常會不小心弄髒衣服之外

身上那濃濃的藥膏味常常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通常只要身上有貼了藥膏都只想趕快回家~

就是怕人家一聞就知道啊!!這個人身上有貼痠痛藥膏!!

(哪來的偶像包袱XD)

IMG_6643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主要是藉由溫熱感搭配按摩滾珠促進血液循環

來讓肌肉達到舒緩放鬆之效果

 建議大家在初次使用時可以先稍微塗抹一些在手肘內側皮膚上

若是不會有過敏反應的話就可放心使用啦!

 在使用時只要輕輕塗上薄薄一層就好~不要想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就瘋狂抹

不然接下來你真的會有皮膚快要燃燒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對!我一開始就做了這種蠢事~只好趕快拿濕紙巾擦掉一些XDD)

P7115723

而且這擦上去完全不會有黏膩感~稍微按摩一下馬上就會吸收

然後過一會兒就能感受到皮膚變的溫熱

此時可以搭配按摩會更加舒緩緊繃的肩頸或是肌肉喔!

P7115725

這個月初參加韓國觀光公社的參訪團去首爾工作

小菲就帶了這罐♡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隨時陪伴我

一起採訪的日本媒體看到我拿出這個就很好奇的問我這是幹嘛的

畢竟曼秀雷敦在日本也算知名藥妝品牌

知道功效也試用了之後就一直跟我說すごいSUGOI!!!

感覺他們應該也很希望日本可以出一樣的商品哈哈哈哈

IMG_6571

因為這次主要的工作只有三天

另外兩天我們就特別安排了一些之前想去但沒走到的行程

還很瘋狂的去租韓國最流行的校服到樂天世界遊樂園玩耍(要不要這麼年輕XDD)

DSC07607

前幾天都有車子接送還不覺得腳很酸痛

開始自己的行程之後就一連串的走路

去樂天世界這天我們從早到晚跑了好幾個點~走到腳都要起水泡了

CIMG7613

 還好有帶著這罐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一起跑行程

不然每次自由行到最後一天時真的覺得腳都要廢了

到底為什麼自由行一定要這樣虐待自己的腳咧哈哈哈哈

 (好啦~平常我真的很少運動!所以真的比較容易鐵腿XDD)

 IMG_7284

小小一罐方便攜帶

不含藥性又帶草本香,想到隨時滾一下

溫熱感幫助舒緩不適輕鬆又迅速

是自助旅行上癮的旅人們還有媽媽們的必備好物喔!!

[本篇為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DSC07612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官網:http://www.mentholatum.com.tw/?p=products&i=145

哪裡買: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全聯或是各大藥局都有販售喔!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