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髮廊推薦!

 從去年中開始小菲一直都是♥PLUUS 三越前♥在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

雖然小菲的標準配備就是長髮,不過我的設計師昱瑄副店真的很厲害

每次都能挑選到適合我的髮色讓皮膚顯白

最近一次整頭大整理,從燙髮.染髮到護髮花了將近六個小時

最後的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整個人瞬間好像有氣質很多哈哈哈

這篇文章會持續更新我的髮型紀錄,內文也有粉絲專屬優惠喔!

/tmp/phpEGDXLS  

   

♥PLUUS 三越前♥周年慶活動來囉!!

 活動日期111/12/6~112/1/20

內容: ¶技術消費/每滿3,000元.抵300元

¶洗護商品/全面優惠85折

¶滿額禮/當日消費總額滿12,800元

即可抽獎獲得: ▹ Aesop賦活乾洗手淨露

▹ Diptyque經典沐浴系列 (限量300名)

√尊榮滿額50,000元 ▹ 即送Diptyque經典系列香水75ml

 

【加小菲愛碎碎唸】專屬粉絲福利!

來 PLUUS 任何一間分店,說是【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粉絲

首次到PLUUS體驗變髮的新客即可享技術消費預約優惠價88折哦! (含剪、染、燙、護、SPA)

每位新客限用一次,預約及結帳時需主動提示專屬QR Code

不限是否指定設計師 (專屬設計師:昱瑄副店)

/tmp/phpUXQt9h  

 

📍設計師:昱瑄副店 @pluus_yu_hsuan

📍店名:♥PLUUS 三越前♥

📍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號3F

/tmp/phpcmFoaG

PLUUS總共有三間分店,都是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小菲去的是這間♥PLUUS 三越前♥

 

 【PLUUS 三越前】

電話:02-2531-3033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號3F

Google maphttps://maps.app.goo.gl/7jw8268cZTSiPV3i7

營業時間: 二~五  11:00~19:00 六~日  11:00~18:30

固定公休  每周一 、隔周四(一、三周)

 

 【店內環境】

♥PLUUS 三越前♥的環境很寬敞明亮

從踏進髮廊的那一刻起就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無論是設計師或助理每個人都很親切有禮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tmp/phpx37FRm  

空間座位還不少

但熱門時段常常一位難求啊(好像在介紹餐廳哈哈哈哈)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先預約~不然設計師們可是非常忙的喔!!

 室內除了白天會有自然光灑入之外

主要燈光都是以白光為主

我覺得這點對髮廊來說真的很重要

/tmp/phpv74MMy

畢竟黃光多少會影響髮色呈現出來的感覺

染髮之後能看到最直接的色彩才是最棒的囉~

/tmp/php7vLwmZ  

 洗頭區也很舒適,我好幾次在這裡護髮護到睡著

而且他們都會很貼心幫你蓋毛毯讓你更好睡(誤)

近期因為防疫的關係甚至還會先將毛毯消毒,連小細節都很注意呢!

/tmp/phpeAco5U

小菲很常帶電腦去邊護髮邊工作

店內也有提供平板可以讓你追劇

甚至連追劇APP都幫你裝好~~真的是一百分的貼心服務啊哈哈哈哈

DSC05365

 當然如果你想看雜誌參考髮型的話也是有的喔!

DSC00946

 

 

【設計師】

♥PLUUS 三越前♥的設計師相當多,小菲有幾個朋友也都在這裡用頭髮

我都是找昱瑄副店,她就是一個超級大正妹啊!!!!

其實我本身是個對髮型沒什麼想法的人,就算看了很多雜誌照片

還是常常會沒有方向,唯一的要求都是要有瀏海,然後要能遮住我的肥肥臉

其他都是交昱瑄副店煩惱就對了

然後她就很專業又貼心一點的就是會在我去之前就做很多功課

到現場直接給我看很多範例照片之後再建議我可以怎麼做或是染什麼顏色

真的很讓人安心啊啊啊!!

/tmp/phpn1uS7C  

然後第一次來遇到的小助理瑋萱也超可愛

每次只要有空我們兩個就聊到欲罷不能這樣哈哈哈

DSC05395

♥PLUUS♥最厲害的就是他們家的魔晶燙染髮以及護髮系列

染燙前會先用新晶鑽護髮的配方做前導保養

染燙完之後再用晶鑽護髮和新晶鑽護髮修補和加強保濕

這邊直接放上流程表給你們看,是不是相當費功夫!!

來到這裡就是放心把秀髮交給他們就對囉~

PLUUS 中山三越前店 蔡小妞讀者專屬 PLUUS 折扣價格 台北剪燙染護髮推薦

 

 

老實說,之前去過別間髮廊做過護髮效果都大概維持個兩三天而已

但PLUUS的新晶鑽護髮系列真的好厲害

昱瑄說他們很重視客人的髮質三不五時就會提醒客人記得要回來護髮

畢竟有好的髮質染上去的顏色才會好看持久

新晶鑽護髮厲害之處就是最多可以維持一個月的效果(依個人髮質而定)

而且洗的時候會覺得有一層膜,摸起來很滑順吹乾之後看起來也很有光澤喔!!

DSC00970

 另外新極淨護髮也是小菲個人很喜歡的

最近幾次去護髮都是做這個

主要是修護頭髮內層損傷,增加頭髮柔軟度

尤其適合我長期染燙的受損髮質

DSC05451

 這款護髮的好處就是第四劑是會讓你帶回家居家護髮

裡面總共有四劑,上面都會貼心幫你標註好日期

只要照著日期使用就可以讓頭髮繼續柔柔順順一個月喔!

DSC05454

 PLUUS的專業護髮品在這裡都買得到

【保養妝髮】我的夏日髮品清單.給秀髮沙龍級的呵護.燙染洗髮護髮推薦酷涼洗髮精/京渙羽淨露/水妍護髮素/DD修護露.PLUUS線上商城開幕啦!

IMG_8971

以下會分別紀錄每次護髮.染髮.燙髮的髮型喔!!

2019.10月

魔晶染髮+新晶鑽護髮

這是我第一次踏進♥PLUUS中山one♥

原本想說只是先體驗一下他們家的護髮有多厲害

畢竟長期在國外奔波加上大概一個月前才去燙了個大波浪捲

頭髮早就成一頭稻草,打結分叉樣樣來超慘

結果昱瑄副店看樣子是完全看不下去我的布丁頭

決定順便幫我染髮,選擇的是帶點紫紅色系的霧感櫻桃棕

/tmp/phpqs704q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髮廊護髮居然會躺到腰痠背痛

因為小助理瑋萱妹妹說我的髮質簡直慘不忍睹

她有責任要把我的頭髮顧好,所以護髮做的超級仔細覺得感動

護髮完隔天和姊妹去吃飯立刻被誇獎說髮質怎麼這麼好哈哈哈哈

十月飛了兩趟,一次是北越一個人的小旅行

一次是和小球兩人的母子韓國小旅行

/tmp/phpfC4Zt0  

真心覺得新晶鑽護髮的效果好威,即使過了一個多月髮質看起來還是很柔順透亮耶!!

對於一年四季都習慣留長髮的小菲來說真的好重要!!

 /tmp/phpdaqaxE  

十一月飛了一趟泰國,首圖就是在泰國的一間景觀餐廳拍攝

給你們看看即使過了兩個月,老實說我的髮質還是很好耶!!

 S__42893378

但就是髮尾有些乾燥,所以基本上我覺得若是時間允許

大約一個月就回去護一次髮是最完美的喔!!!

 PB217955

   

 2019.12月

魔晶染髮+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自從第一趟去PLUUS南西one店護髮之後連續去了韓國泰國日本三個國家

一下冷一下熱的天氣讓我的長髮又開始鬧彆扭

每次梳頭髮都打結到快瘋掉.於是抽空趕快來找副店解救我的頭髮!!

原本想說要不要補染髮根就好,但因為我的頭髮後半段因為太常燙染的關係很容易掉色

所以昱暄就決定幫我還是整頭重染

這次染的顏色比較淺一些,因為我說希望可以遮蓋掉我的白頭髮

果然成果還是一樣讓人很滿意啊!!!!

護髮完的髮質真的超浮誇的好,整個蓬鬆感爆棚

剛好可以把我的圓臉遮的很完美這樣哈哈哈哈

/tmp/php8HvtaO  

12月份跑了一趟韓國江原道採訪,在陽光底下看起來髮質就是很柔順有光澤

地方媽媽覺得相當滿意阿哈哈哈

PC283318

 對了!!我的妹妹頭瀏海雖然看起來都一樣

但實際上我每次去♥PLUUS三越前♥都會燙一個弧度喔

PC272828

這樣就不會一直貼在額頭上感覺很死版也能修飾臉型

然後若是不小心太長沒時間去修剪,往另外一邊撥也很好看呢!

/tmp/php9Xqs5z  

   

2020.1月

魔晶染髮+新晶鑽護髮

 趁年前又到PLUUS三越前 進廠保養

除了把去韓國吹冷風吹到變稻草的頭髮好好修護一番

也順便換了個新髮色,這次換的是會讓皮膚很顯白的楓葉橘紅

是說以前真的都可以撐到半年再來染

不過現在白頭髮實在是太猖狂不染不行

這次一樣在染前先用新晶鑽護髮做前導保養

接著使用魔晶染髮,也就是邊染髮邊護髮的概念

染完之後再用晶鑽護髮和新晶鑽護髮大清潔之後再修補和加強保濕

還順便燙了瀏海,這樣就不用沒事就夾個髮捲在頭上好方便

重點是我終於又可以綁馬尾和公主頭了(不會有討厭的白頭髮一直衝出來XD)

/tmp/phpkYo95Z  

 這個月不知道是不是換了新髮色很開運(笑)

除了泰國旅遊的講座之外

還接連上了兩次NEWS金探號的錄影

 /tmp/phpEtdGXe  

對我來說都是新的挑戰和體驗

也因為髮色選的好,在電視上看起來都蠻顯白的呢(都自己講不要臉XD)

/tmp/phpd6F1zp  

2020.5月

魔晶染髮+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距離上一次燙髮大約十個月左右~原本的捲度都已經差不多剪光光了

加上小菲是自然捲,內層的頭髮長出來都整個亂歪一通XDD

所以這次是久違的大改造~也就是燙髮染髮一次進行啦!!!

在燙捲之前還會先燙直,這樣在塑型上才會比較完整

好難得看到我的直髮覺得有點懷念耶~~一開始還想說不然就直髮就好

但是昱瑄副店說我的臉型其實沒那麼適合哈哈哈,這樣看起來臉會顯胖

好喔~~還是要聽專業人士的建議才行阿!

DSC05392

 然後這次染的顏色是最新推出了戚風棕,聽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哈哈哈

昱瑄說我之前染的顏色都是偏紅或橘居多,建議我可以試試看棕色系

沒想到這顏色意外的也很好看

一開始我還覺得在日光燈下看起來似乎有點太深

/tmp/phpYiryqQ  

不過大概過了兩週之後就稍微褪了一些

剛好又是我愛的色系,相當有質感啊!!

DSC05731

這次燙的捲度我也很喜歡,在整理時只要用手指繞一繞再吹乾就好

往外繞會帶點韓系慵懶風,往內繞就是乖乖牌公主風(誰許你取這麼多名號XD)

 /tmp/phpP8nKiI  

   然後綁丸子頭超!好!看!

因為原本的捲度就很蓬鬆~隨便繞一圈綁起來就很有型耶!!

/tmp/phpr9zWPj

2020.9月

魔晶染髮+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雖然都已經入秋了應該選個深色系可是一看到昱瑄的髮色我馬上變心

染了一個很亮眼的夏日橘

  /tmp/phpO77kiq

太喜歡這次的髮色,剛好暑假曬的有點黑,換了這個髮色好顯白啊!

 /tmp/phpaO9WDP  

這次一樣是用魔晶染搭配極淨護髮和新晶鑽護髮畢竟距離上一次來護髮都快五個月

染完覺得好像又換了一頂假髮一樣髮質好好喔!

  /tmp/phpU8aKSe

2020.11月

魔晶染髮+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久違了的整頭變髮,先把瀏海燙了一個彎就不用天天當包租婆上髮卷

順便也把亂七八糟的髮尾修剪了一小段

因為之前看九尾狐時好喜歡李棟旭在戲中的髮色

於是特別截圖給我親愛的昱瑄副店

她也不負眾望的給我染出了一模模一樣樣的浪漫莓果色系

真是讓我太喜歡了!!!

/tmp/phpdzpJjw  

第一次染這麼亮的顏色.其實走在路上總覺得有點不習慣

尤其陽光照射之下真的是紅到發亮哈哈哈

染的時候更是一度想說我是要變ladygaga了嗎XD

不過昱瑄副店染完之後相當滿意一直說我很適合這個顏色!!!

的確這莓果色真的很襯膚色.覺得滿意!!

有趣的是,染髮的時候我剛好在看鬼滅之刃的動畫

染完意外發現我和炭治郎的髮色也一模一樣耶~好跟的上流行喔我XDD

  /tmp/phpKpW7SM

  2021.1月

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趁著年前又來找我親愛的❤️昱瑄副店整理頭髮

這次原本是要把長出一大截的自然捲先處理掉就好

沒想到又順便燙了個浪漫的大捲,還換了有點霧感的薰衣草莓紫色

/tmp/phpbaZz94

 跟之前的九尾狐髮色不一樣,比較偏紫色系

相對低調些且好適合冬天

換了新髮型新髮色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

能夠美美的過年最重要阿!!!❤️❤️

  /tmp/phpR3rsfh  

 2021.3月

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年後終於有時間去整理我的一頭雜草啦!

這次原本想著補染髮根+燙劉海就好但昱瑄副店一看到我馬上說要不要試看看最新的蜂蜜系焦糖咖

聽到這名稱覺得好像很好吃於是馬上點頭答應(是有沒有這麼貪吃哈哈)

/tmp/phpuiLzLu

這次的顏色在太陽底下看起來會帶點紅紫色好好看而且髮質終於又變的滑順不打結了

真的超愛PLUUS彷彿有魔法的護髮系列

每次護完髮都像換了一頂假髮一樣覺得滿意❤️❤️❤️

/tmp/phpoqPcDU  

  2021.8月

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女孩,請好好愛自己 希望妳每天都可以擁有發自內心的溫暖笑容❤️

三級警戒終於解除,防疫在家的一樓亂髮當然要好好整理一下

為了抓住夏天的尾巴到pluus中山n5換了新髮色

/tmp/phpdPnQvi

覺得昱瑄的手好像有魔法

不管多麼糟的髮質到她手裡都變得柔順飄逸,好喜歡啊❤️

球哥前兩天又說想幫我拔白頭髮

#我告訴你門都沒有 #媽媽現在整頭都是紅頭髮哦耶✌️

/tmp/phpQEjpew  

 2021.11月

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上週終於受不了我的一頭雜草又跑去PLUUS三越前找我親愛的昱瑄副店護髮加補染布丁頭

他們家的新晶鑽護髮實在太厲害,護完髮整個柔順又有光澤度超喜歡!

而且髮廊裡居然還有小攝影棚也太浮誇,護完髮直接就可以拍起來

/tmp/phpnnQ6ru  

這次剛好遇到要去台南工作,拍了超多美照都不會因為布丁頭扣分XD

看看我的頭髮有多麼柔順又有光澤,有護髮真的很重要阿!!!

IMG_2978

 2021.12月

魔晶燙染+縮毛矯正+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趁著這次下台南參加達人帶路前先到PLUUS 中山N5報到

留了多年的捲髮,我最愛的昱瑄副店建議我可以換一下今年流行的直髮

專業的縮毛矯正再搭配適合秋冬的焦糖棕讓我好喜歡

不得不說直髮真的太好整理了

只要吹乾再抹上護髮就超順又有光澤感,以後可以多睡五分鐘再出門了❤

/tmp/phpchK1LC

染完頭髮沒多久就接到伊頓婚紗的合作邀約拍了全家福

亮眼的焦糖棕搭配白紗真的好夢幻阿!

/tmp/phpZyb9rq  

 2022.4月

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這次昱瑄副店選的夏日新髮色是亮眼又顯白的珊瑚橘

以橘色為基底帶點紅色,又是一個很適合夏日風情的髮色

剛好把小菲最近因為處於低潮加上煩惱太多狂冒的白頭髮全部遮光光,覺得非常感激❤️❤️❤️

 /tmp/phpwV1VXx

染完吹乾頭髮的那瞬間忽然能體會到頭髮對女孩們有多重要

看到美美的自己要心情不好也難😆

一直以來都忙著照顧別人的妳,是否也有好好照顧自己,好好愛自己呢?

 /tmp/phpjPzZg7

 

  2022.6月

 

 魔晶染(補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自從恢復上班族身份之後可以去變髮的時間實在不多

這次到PLUUS找昱瑄副店只有簡單的剪劉海加上處理我的布丁頭

不得不說設計師補染的功力也是相當重要的每次補染都完全不會有色差我真心佩服啊!!!🤩🤩

/tmp/php6KG8j4

當然也要順便護髮護好護滿坐了兩個多小時就換上一頂髮質超好的假髮實在開心

之前的珊瑚橘褪色下來之後也不會太金,陽光底下還帶點橘紅我好滿意❤️

/tmp/phpP5n4p1

  2022.9月

 

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妳喜歡現在的自己嗎?我很喜歡❤️

整個夏天都頂著一頭金髮.終於有時間去PLUUS 中山三越前換髮色了!!

每次來PLUUS小菲都會自動進入放空狀態,只要把頭髮交給史上最正設計師-昱瑄就沒問題🤣

這次除了把歪七扭八的自然捲用昱璇最擅長的縮毛矯正燙直之外

也剪掉了一大截髮尾 好久沒有剪這麼短真的有點不習慣耶!!

但感覺也俐落許多! (別想叫我剪短頭髮因為球哥會生氣🤣🤣)

/tmp/php6vqq2l

 

親愛的昱瑄還幫我染了最新的晶透粉無論是在陽光底下或是室內燈光照射下都能看到淡淡的粉紅色好浪漫!❤️

再加上PLUUS最強的新晶鑽護髮 從早上坐到晚上六點直接換了一頂假髮,摸起來很滑順讓人心情好好!

覺得他們家護髮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回家洗頭時會感覺到有一層膜在保護著妳的頭髮.吹乾之後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不過想要擁有好髮質的話,可以一個月護一次是最好的啦!!!

/tmp/phpnauvKW

 2022.10月

  魔晶燙染+新晶鑽護髮+新極淨護髮

  出國前當然要先到PLUUS報到才能美美的拍照❤️❤️❤️

尤其日韓天氣乾燥,如果沒先護髮到這邊真的會變一頭稻草啦!!

/tmp/phpVRVs2k  

好喜歡我的仙女設計師昱瑄幫我選的顏色

好姊妹說看起來很有氣質覺得開心哈哈哈

/tmp/phpj3Vm1n  

 

 

 和大家簡單分享近三年左右在♥PLUUS 三越前♥變髮的心路歷程(笑)

真心感謝他們都把客人的頭髮問題都當作自己的事情一樣用心呵護

想要擁有柔順美麗,最新潮流又時尚好看的髮型記得PLUUS就對啦!

   P5212569

【PLUUS中山N5】

電話:02-2531-30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140巷4號1樓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SDckMLqcyVB2

【PLUUS中山三越前】

電話:02-25315633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3樓(中山站2號出口,MANGO)

Google Map: https://maps.app.goo.gl/3W4Dj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