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日本關西大阪自助行行程推薦!!

  五天四夜帶你玩關西地區三大城市十五個經典景點

大阪嚐遍美食逛街血拼看夜景、京都看古寺感受古都傳統文化

奈良餵小鹿看大佛訪千年神社。懶人行程直接打包帶走最輕鬆

此行程適合第一次來關西地區,想要一次走訪大阪京都奈良三個城市的旅人

親子族群也非常推薦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9韓國首爾親子景點推薦

這幾年帶著小球陸續飛了首爾好幾趟

除了大家熟知的樂天世界.愛寶樂園等遊樂園之外

其實首爾還有很多好玩也非常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

這篇就幫大家整裡出首爾以及近郊好玩的親子景點

包含遊樂園.水族館.動物園.公園.汗蒸幕.無語言秀.兒童韓服.親子一日遊行程等

看完這篇你會發現除了日本之外,其實韓國也是非常適合親子旅行的國家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創立於萬里的亞尼克最為人知的就是綿密化口的生乳捲及各式甜點

位於陽明山上的夢想村分店前身為舊有的美軍宿舍

洋溢著50年代獨特韻味的美國南方建築,綠意盎然的舒適環境

每到周末假日總是吸引著無數遊客前來享用美味的下午茶

這次來到♥亞尼克夢想村♥主要是帶小人們來參加有趣的歡樂鼠來寶DIY課程

不僅可以帶回親手製作的鼠鼠蛋糕,小老鼠燈籠,還可以想用美味的派塔

豐富好玩的課程真的很適合親子一起來同樂喔!!!

PC01068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澳門茶餐廳推薦!

♥百福小廚♥位於埃武拉街,花城公園旁,是澳門的老字號茶餐廳

從早上七點半一直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半,隨時想吃美食都不怕撲空!

招牌的牛腩麵和海南雞飯,港式雲吞水餃都是店內人氣餐點

店內大廚是詠春拳大師葉問的徒孫,聽說空閒之餘仍然在授課打拳哩!!

建議可以多點人一起來用餐才能吃到各式美味

看首圖這滿滿一桌就是標準的澳門粗茶淡飯啦哈哈哈

IMG_182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玩具批發店推薦!!!

聖誕節即將到來,寶貝們的聖誕禮物準備好了嗎?

這次在好姊妹的推薦之下來到桃園的♥永康百貨玩具大批發♥

這間批發除了各式各樣便宜到掉下巴的兒童玩具.文具之外

還有賣許多生活用品,炒菜鍋.麥克風.保溫杯.應有盡有

不僅小孩會逛到拉不走~就連媽媽也買到失心瘋

最後我們母子倆扛著兩大袋戰利品坐火車回家,真的是太誇張了啦XDD

PB2696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無線藍牙耳機推薦!!

小菲的耳機愛用品牌♥sudio♥又推出新品啦~

這次收到這款Tolv是sudio研發的第二副真無線藍牙耳機

不僅配備先進的石墨烯驅動,有效還清澈高音和渾厚重低音

藍牙5.0版本以及自動配對功能操作相當簡單好上手

兩支耳機都配有麥克風,讓通話時具有立體環繞音效的功能

重點是耳機本人真的是美到不要不要的,拿來當作聖誕禮物非常適合阿!!!

IMG_641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釜山西面站美食推薦!!

來韓國少不了要吃個烤肉過過癮

這間♥生鏽的油桶♥是我們參加一日遊認識的韓國導遊姐姐推薦給我們的

總店位於金海機場附近,也是許多韓國在地人也很愛造訪的烤肉專賣店

小菲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在用餐時會送上一人一個的小鐵盤,很可愛!!

另外豬五花的部分會事先用爐火烘烤到六七分熟才端上桌繼續烤

其中烤豬皮超好吃!!!焦香脆口的很下酒啊~

DSC0298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伴手禮推薦!!

來到香港旅遊,大家多少都會買些伴手禮回去分送親朋好友

這間♥皇玥餅藝 Imperial Patisserie♥是近期在香港火速竄紅的餅食專賣店

除了招牌蝴蝶酥.月餅.蛋捲.各式酥餅之外

最新推出的特色糕點-唐果子不僅口味多元.造型多彩精緻.甜而不膩

送禮自用兩相宜,當做下午茶點搭配傳統中式茶飲超合拍

絕對是大家來香港旅遊必買的伴手禮之一喔!!

IMG_475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騰元町♥為知名建商東騰機構在台北市萬華區所推出的最新預售建案

周遭生活機能極佳且交通便利,步行到捷運站只須5分鐘

萬華火車站,未來的台北站前雙子星大樓,西門町商圈,龍山河濱公園都在開車五分鐘的車程內

學區為台灣百年學校-老松國小,龍山國中

附近還有匯萃歷史文化的剝皮寮老街.龍山寺.萬華東三水街市場

這塊基地為都市更新案,歷時多年才整合完成,基地完整且商品規劃多元完整

1~3房全都有,最適合小資首購族.新婚夫婦.小家庭,投資自住都適合!

IMG_351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泰國七岩IG打卡咖啡廳推薦!

從曼谷前往渡假勝地華欣的車程大約要三個小時左右

這次帶著長輩一起玩耍,他們可受不了長途車程

於是在路程中特別安排了這間可愛的Moai Café & Resort Cha-am摩艾咖啡當做休息站

整個園區裡大大小小的摩艾石像至少有二三十個,表情逗趣又可愛

不用飛復活島也可以一睹(偽)摩艾的真面目

不只女孩們拍的開心~就連阿姨們也很喜歡呢!!!

IMG_584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越蛋咖啡推薦!!

大家都知道來到越南一定要每天喝上一杯越南咖啡才算融入當地生活XD

越南咖啡的特色就是加入了煉乳,加的比例好就很好喝

不過河內有一種很特別的蛋咖啡,只有這裡才喝的到

在煉乳中加進蛋黃打成類似奶泡的口感,加入咖啡中很濃郁且特別

 這間位於還劍湖旁的♡Cafe Đinh♡據說就是蛋咖啡的創始店

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店內有著濃厚復古風情,非常值得一訪

PA18356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茨城縣美食推薦!

來到日本茨城,除了跑美美的自然景點之外美食當然也不能少

這次有在地人帶路,當然要吃點不一樣的隱藏版

這間♥やまがた屋♥就是超多當地人會開車特別來外帶飯糰回家的排隊名店

生意好到居然有兩個停車場真的是太厲害了!!!

他們家的招牌日式飯糰.壽司都好吃之外,就連炸物也表現很不錯

帶小朋友去日立市神峰公園動物園之前彎來這裡買野餐點心最適合啦!

PA04058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越老城區住宿推薦!

♥Delicacy Central Hotel & Spa/精緻中央水療飯店♥位於北越最熱鬧的老城區

2019年才全新落成,在Agoda上有高達9.5的高分

距離還劍湖只須步行1分鐘,周遭美食不少且生活機能相當方便

雖然位於鬧區但房間隔音設備還不錯,浮誇的迎賓和舒適的房間都讓人相當滿意

最棒的是頂樓還有一個可以俯看老城區和還劍湖夕陽美景的Sky Bar

週末夜還會有氣氛極佳的現場Live band演唱,真心推薦阿!!!!

PA18318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國越來越多台灣人喜歡到越南旅行

消費相對便宜之外.每個人來這裡都可以當百萬富翁

無論是擁有下龍灣壯闊奇景的北越河內.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中越峴港

兼具歷史文化與時尚優雅的南越胡志明,每個城市都有其迷人之處

相隔十年再來到北越,小菲選擇搭乘越南首家私營航空公司♥越捷航空Vietjet Air♥

雖然是廉價航空但是整體服務都很好,空姐的制服超可愛(重點誤XD)

這篇除了會教你們如何線上訂票之外也會分享從桃園飛河內機場的實際搭乘紀錄喔!!

PA20449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