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2016年盛大開幕的♥樂天世界 海底王國롯데월드 언더씨킹덤♥位於首爾恩平樂天MALL裡

是樂天世界為小朋友打造的大型室內遊樂園

遊樂園佔地兩層,以海底世界為主題,打造專屬兒童的海底王國

裡面有珊瑚主題的遊樂場,海洋動物造型的旋轉木馬

海豚碰碰車.鯨魚造型的景觀高空車.海底世界室內攀岩

更有專屬學齡前小小孩可以玩的攀爬設施以及球池,舞台區每天也都會有精彩表演

大人們也可以在樂天世界mall裡購物血拼超方便,是小菲個人很推薦的首爾室內親子景點喔!PA25676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大阪環球影城最新熱騰騰攻略出爐啦!!!

這篇小菲主要會介紹2018.5.17全新推出的♥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

UNIVERSAL SPECTACLE NIGHT PARADE-The Best of Hollywood

這個遊行為世界首創,結合花車以及華麗光雕投影,完全顛覆一般人對於遊樂園遊行的既有印象

以好萊塢的代表作品「哈利波特」「侏儸紀世界」「變形金剛」「小小兵」為主軸

彷彿真實進入電影世界般,整列霍格華茲列車出現在眼前.會變形的柯博文.活生生的恐龍大逃脫

仗陣之大,氣勢之磅礡,長達55分鐘,全長587公尺的遊行讓人看了感動到起雞皮疙瘩阿!!!!

IMG_136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東京台場最新親子景點推薦!網美打卡IG超熱門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teamLab Borderless♥

日本數位藝術創意團隊teamLab首次在東京台場森大廈(MORI Building)所打造的數位藝術博物館

展場佔地10,000平方公尺,動用了520台電腦以及470台投影機投射出約50件的作品

整體創作以無邊界為概念,大家可以用五感體驗藝術作品的同時也能走進作品中

這個夢幻度百分百的藝術世界相當好玩

建議大家至少預留三小時以上進場才能深度體驗喔!!!

PA03465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古屋麵包超人博物館♫是我們造訪的第四座麵包超人博物館

地點就位於知名的長島渡假村園區內~從名古屋車站就有名鐵巴士直達

來這裡除了可以跟麵包超人相見歡之外

還可以順遊湯あみの島溫泉/長島溫泉樂園

媽媽們想逛街旁邊就是三井OUTLET PARK

晚上再去附近看日本最大燈海「名花之里」~非常適合親子族群安排來這裡玩上一整天

而且名古屋這間也是是唯一擁有室外遊樂區的分館喔!

IMG_813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voey Seafood CO. Sukhumvit 26 เสวยซีฟู้ด☼位於A Square購物商場裡

這間開業已超過四十五年的老字號泰式海鮮餐廳在泰國有許多分店

常來曼谷的朋友肯定不陌生,因為總共有八間分店之多~到哪都會看到XD

我們這次造訪的算是旗艦店~無論空間裝潢都很不錯

也是唯一有現撈海鮮,視覺感和新鮮度百分百的一間 

不僅海鮮料理讓人驚艷,甜點和飲品也表現不俗

用完餐之後還可以在週遭的購物商場逛街血拼,相當推薦喔!!

IMG_404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提供托福/多益/雅思/英文會話/航空課程/旅遊會話/日文檢定等多元化課程

專業師資搭配小班教學.彈性上課時間加上真人補課系統

大台北地區多間分校自由選擇.讓大家可以輕鬆學習第二語言

隨著這幾年出國的機會變多~也深深感受到英語的重要性

雖然常去的韓國和日本大部分只需要非常簡單的英文就能溝通

但最近帶著小球去泰國時真的好慌亂!!!

泰國人英文雖然好但口音很重我各種聽不懂~真心覺得應該趕快來上課補救我的破英文啦!

P110566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華樓♥位於華泰王子飯店二樓,自民國58年創立至今已走過50個年頭

餐廳堅持「正統粵菜,道地港點」的原創精神,主打廣式頂級料理

經典粵式片皮鴨曾入選台灣十大烤鴨之一

獨創高達九吃的全鴨匯更是讓老饕們慕名而來

小菲這次難得有機會帶著菲爸一同前來品嘗

除了讓人驚艷不已的片皮鴨之外~其他的粵式料理也是相當美味

很開心又發現一間適合帶長輩前來家族聚會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啦!!

IMG_690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奈良/春日大社周邊美食推薦!

 這次來奈良前小菲很認真的做了不少功課~雖然帶著小球許多點都沒去成XD

但還好讓我心心念念的♡春日荷茶屋♡在去完春日大社之後很順利的插旗成功

這裡的萬葉粥是以時令蔬菜為主~每個季節來吃到的口味都不同~相當特別!

雖然因為沒有提前預約所以沒有室內座位可以坐

但是坐在茶屋的庭園裡邊享用這超過百年的傳統美味

邊看具禪風的美麗景色~還真是愜意的不得了呢!!

DSC0133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松佳軒솔가헌♬位於西村,也就是景福宮的西側

這區雖不像北村那麼知名具觀光氣息

但是大家很喜歡造訪,可以用古銅錢交易的通仁市場就在這裡

近幾年也有許多韓屋改造的咖啡廳及特色書店受到大家的喜愛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韓屋咖啡廳♬松佳軒솔가헌♬就是其中一間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品嘗到多種藥草調配而成的養身茶以及傳統韓果

還可以享受漢方足浴以及艾灸,是很不錯的韓國傳統文化美食體驗喔!

 P710527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控注意!!台北免費親子展覽又來啦!!

萌翻天的♥Tomica &Disney Motors 10週年特展♥在三創生活盛大展出

展覽時間從1/23(三)~2/20(三),地點就位於一樓的十二立方

四大主題拍照區包括了放大版經典米奇款老爺車、星際大戰STAR WARS復古車

玩具總動員Pizza星球以及首度曝光的維尼百畝森林

現場還展示了超過百部的絕版珍藏小汽車讓人大開眼界

寒假及春節假期不知道去哪,那就來三創生活看免費展覽歡樂走春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簽證怎麼辦最輕鬆?泰國針對台灣旅客沒有免簽的服務

所以凡是想去泰國玩的朋友都一定要辦理泰國簽證方可入境

目前泰國簽證分為觀光簽證落地簽證兩種

觀光簽證目前要到位在台北行天宮附近的的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辦理

除了可親自到場辦理之外就是請旅行社代辦

懶人如小菲這次就是直接透過KKday,不用跑辦事處也不用跑旅行社

準備好資料,專人快遞到府收件,在家就可坐等簽證辦好超方便阿!!

DSC0766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卡通頻道猴塞雷!瘋狂運動會♥集結卡通頻道近期超高人氣的多部卡通

包含探險活寶/熊熊遇見你/飛天小女警/BEN 10/阿甘妙世界/神劍變變變/OK K.O.英雄讚

展場內設置了十項好玩又有趣的運動項目

入場就會獲得專屬運動會號碼牌,闖關成功還可兌換神秘小禮物

不管是和飛天小女警們一起打擊小鎮壞蛋

或是和阿寶老皮來場糖果王國氣墊溜滑梯大冒險都超好玩

快帶寶貝們一起來參加這場運動盛會活動活動一下筋骨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鳥公園52號♬位於關渡自然公園對面

多年前在關渡工作就很常和蔡老爺來這裡報到

他們家的歐陸料裡不算便宜但是口味很不錯

畢竟能在這裡開業長達15年的時間當然也要有兩把刷子

最近趁著好天氣帶小球去公園裡玩耍,中午就來這裡用餐

許久沒來用餐,口味還是一樣維持得很不錯~咱家小球也非常喜歡呢!!!

DSC0816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寸土寸金的新板地區周邊出現難得一見的1300坪大型開發案!!

位於板橋實踐路上的♥永雄卓閱♥經歷17年的都更整合終於正式推出

緊鄰五鐵共構新板特區,坐擁繁華熱鬧府中商圈

29層SRC制震鋼骨精品宅特別與中鹿營造合作,建築品質有保障

外觀以希臘女神Iris的頂冠,搭配法國國花鳶尾花線條及ART DECO設計

建成之後肯定會是這區的指標型建築

這次特地帶著菲爸前來賞屋,老人家可是興趣滿滿,直說想搬來這裡呢!!

IMG_342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