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小菲和蔡先生從去年九月份結婚到現在~~~因為工作因素一延再延~肖想很久的蜜月旅行終於成行了!!!
出發去機場的那一刻真的內心澎湃不已阿!!!!!
原本行前一直在奧捷義大利兩個國家之間搖擺不定~~~
但是對於義大利的古蹟和藝術人文早就憧憬很久的小菲最終還是選擇了貴桑桑的義大利

而長達十三天的義大利深度之旅~誠翔旅行社和超專業優雅又好相處的導遊JAMES也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回憶!
之後小菲會努力的把美麗的義大利遊記分享給大家!!!那麼今天這篇就先簡單記錄一下我們十三天的行程吧!!!
(首圖為美麗的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夜景)

DAY1:台北=>徳里=>羅馬機場=>費齊 Grand Hotel PAlazzodella Fonte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

有些人或許有很多疑問覺得為什麼小菲會這麼喜歡哆啦A夢~~
當然除了哆啦A夢全身上下都圓滾滾的外表本來就討人喜歡之外~~~
雖然是瑕疵品卻總是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哆啦A夢~~溫柔又善良永遠無法拋下大雄的哆啦A夢
在一篇又一篇的大冒險故事中總是扮演著照顧大家(還有負責搞笑XD)的重要角色
為了抵制胖虎開演唱會總是會拿出很多莫名其妙道具的哆啦A夢......等等等等等
這要人怎能不迷戀這隻有點迷糊有點慌張~但卻是如此溫暖又可愛的機器貓咧!!

好滴~廢話不多說!!!咱們繼續上篇未完的舉例證明吧!!XDDDD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日本行的第二篇文章就來寫寫剛在2012年5月22日正式開放的東京晴空塔吧!!

雖然我們很不巧的選在開放前兩天回台灣(這誰挑的日期這麼會選XD)~~~
但是既然都來到了東京~~當然要當死觀光客去拍拍照的啦!!!
也好險我們在行程中有排進去~~而且因為排在星期六~~剛好遇上晴空塔在開放前熱鬧又盛大的慶祝活動哩!!
所以說我們這次真的超幸運的阿!!!

從我們的飯店旁就可以直接搭乘大江戶線(新宿站)一路坐到藏前站~接著從藏前站轉都營淺草線坐到押上站

A3出口~跟著東京晴空塔的標示走就對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和六月份的碎碎念終於生出來了~~~P婷不要再拿鞭子鞭策偶了!!哈哈!!
這兩個月小菲真是忙碌到翻掉~~~~五月底和六月初連續去了日本和義大利~~真的是玩很大也累很大!!
(然後現在荷包先生也扁很大~~~~到年底前不要再揪偶出氣玩大攤的了)
首圖先來放送大家應該是想念很久的甜蜜小蘋果一張~~~本月份咱家小蘋果有了人生中第一次出席婚宴的經驗
婚宴的穿搭行頭可是由喵娘親自出馬搭配~是不是很古錐阿!!哇哈哈


5/4
和蔡先生去吃了肖想很久的小高玉壽司(食記後補XD)~~~~這個蔥花鮪魚握壽司也太好吃了~~~
蔡先生沒仔細看牆上盤子顏色下方的價格~一口氣拿了四份的比目魚壽司~
最後結帳的時候臉都綠了(小菲的臉綠了因為這餐是本人愛面子說要請客)


5/11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清晨被小鳥的叫聲和浪花拍打海岸的動人旋律喚醒~
走到陽台邊看著紅咚咚的太陽剛從海平面升起~
漸層的天空~層層的浪花~~一望無際的美麗沙灘
迷霧中的島嶼更增添了些許的神秘感~~那夢幻的景色真是永生難忘~~
這裡不是國外~~來到宜蘭的天外天海洋會館~~你也可以擁有和小菲一樣的感動!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小菲之前也不是沒有自助旅行的經驗~~但是這次的東京行可是小菲自己第一次從頭到尾安排行程!!!
雖然沒時間做什麼功課~~Fianl版的行程還是火燒屁股到倒數第二天才排出來~~
但是我們這次的行程完成度可說是將近百分之九十~~~
而且超級沒方向感的兩人這次只有小小迷路一下(你確定?XD)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啦!!!
那麼東京行的第一篇就來分享我們這次嘔心瀝血排出來的詳細行程啦!!
!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菲發現最近很紅的餐廳~~~除了主食好吃之外~~都會特配上精緻的甜點再加上別緻又女性化的裝潢~~
從之前的Dazzling蜜糖土司到這陣子熱門到不行的跳舞香水~~~
不管何時都是一位難求~~~可見女生族群的消費力還有網路的力量有多驚人阿~~~
但這次來跳舞香水小菲不是跟好姊妹們來用餐~而是帶喵爸喵娘來吃~~~
搞的喵爸一開始有點彆扭~~因為他有默默的發現到店裡幾乎都是少女居多阿~哈哈哈哈!!


跳舞香水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TIFFANY藍的招牌很顯眼~要人不注意到也難!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期一會】的緣由來自於日本

【一期】,表示人的一生
【一會】,則意味僅有一次的相會
既然是人生中僅有一次的相會,我們就必須付出全部的心力,來應對眼前這個會面
在一期一會串燒~小菲看到了年輕老闆阿峰對食材的挑剔和堅持
也看到了他對每個前來用餐的客人所付出的熱情及用心


一期一會位於仁愛圓環附近的小巷子內~~~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好久沒寫韓國的玩樂文了~~~雖然其他篇可能偷懶不寫了~~
但是實錄的最後一篇一定要給他生出來的啦!!!
是說我之前去桂林玩的最後一篇到現在也還沒寫出來耶~~~~
真佩服那些一兩天就生一篇文章的部落客們
到底是哪來的這麼多時間寫文章阿!!!!!
(小菲頭腦實在不是很好~寫一篇文章前前後後都要花三四個小時溜XDD)
喔!離題了!!!這篇的開頭就先來放張跟我家阿RAIN的襪子合照吧~哈!!
我想這種把偶像穿在腳上的行為應該是從"祕密花園"這部韓劇開始的吧~~噗噗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菲今年的首班賞桐列車非常幸運的和美麗的安妮和寶貝麻麻一起去開往土城~~
雖然前一天晚上半夜的大雷雨把桐花
都打落一地~~登山步道也是泥濘不堪~~~
但是因為有兩位美女和寶被麻的帥兒子陪伴下~~這趟旅程真是充滿了笑聲和歡樂阿!!!
話說下圖中的桐花愛心可是一個背著大台單眼的大男人細心的排出來的~
我們都一直在猜他是不是要排出來跟女朋友告白用(你們怎麼這麼八卦阿XDDD)



一大早我們就約在永寧捷運站~~~安妮說前一天半夜下了大雷雨~~超擔心今天的賞花沒辦法成行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小菲要來介紹在網路上已經紅很久的MIT明星商品-firo水感美足襪
要發這篇文章其實小菲心裡很掙扎~~
因為要把咱家(連咱家都出來了XD)的歐巴桑後腳跟露出來給大家say hello實在是很害羞

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小菲在保養這一塊可說是無敵懶惰.......尤其是嫁為人妻之後
去年搬家時還赫然發現我偶爾才會拿出來用一下的身體乳居然早就過期一年了!!!
(我居然還不知死活的繼續用XDD)

所以我這輩子大概就是只有寫寫旅遊和吃吃喝喝文章的命了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遊是停留  不是匆忙
旅遊是散步  不是趕路
很喜歡民宿主人寫下的這段話~~~在羅騰堡莊園裡有的只是悠閒~慢活~~和遠離塵囂的自在
其實在小菲第一次興起要去宜蘭住民宿的念頭~~開始上網搜尋民宿時就聽過羅騰堡莊園的大名~~
但是不知為何一直都沒有住到這間(那時候好像是覺得太貴?XD)
直到這次蔡先生的同事為了帶女朋友去宜蘭玩~~蔡先生就順便帶小菲一起來住這間我肖想很久的美麗民宿啦!!
最近如果有在看偶像劇『愛上巧克力』的姊妹們應該也會覺這間羅騰堡莊園很眼熟吼~哈哈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發現這間優質的北村家小料理屋完全是誤打誤撞呀!!
某日小菲和蔡先生去附近給人家按摩~~
要離開前隨口問了一下店員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店員向我們推薦了兩間口碑都還不錯的餐廳~~~其中一間就是北村家~~
重點是店員特別提到北村家是一個導演開的~~所以常常有明星會去吃!!!
聽到這句話小菲二話不說馬上決定到北村家吃晚餐!!(真是追星族耶你~還真以為會遇到什麼大明星嘛XD)

喔對了對了!!!本篇使用畫質粉濫的哀鳳拍攝~~若覺傷眼請儘速離開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檳榔谷園區最特別的就是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活古董】~一群黎族老婆婆
根據舊日黎族傳統,女性成年後要在面部和身體刺青,不過在解放後,政府禁止這種不文明的習俗,
而在園區裡看到的這些老婆婆們就是最後一代有刺青的黎族婦女,
被稱為「人體敦煌壁畫活化石」。
導遊叫我們跟婆婆們用黎族的方式跟婆婆們打招呼~
就是像最右邊的婆婆一樣比個讚然後喊聲"把ㄌㄨㄥˋ"
這些老婆婆們都很可愛也非常專業~笑容可掬的給大家拍照或是合照~真的很特別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