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這篇小菲我轉性要走氣質路線啦!!!!
(我發誓這篇絕不搞笑XDDD)

好的!!!今天要和大家來分享小菲最近很喜歡的一個歌手~
來自新加坡的20歲可愛小女生-維他Ming女孩-喬毓明(Ming Bridge)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讓我馬上聯想到陳綺貞~一樣的淨、溫暖、明亮、純真

馬上決定報名參加Ming的第一場小型公開演唱搶聽會~~
吼~我真的愛死喬小妞的甜美笑容和不輪轉的國語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格友家看到這盤讓小菲驚訝到下巴都要掉下來的超澎派威尼斯茄汁墨魚義大利麵時~~
我立刻就默默拿出紙筆抄下地址想說要找機會吃!!
沒想到這次剛好發送有舉辦活動~~
小菲二話不說就拉著蔡先生去朝聖啦!!!實在是太幸運溜!!
說到這放上一整隻大墨魚在義大利麵上的點子~~
可是設計師老闆在美食街看到某間鐵板料理就是這樣放一整隻感覺很厲害而到的IDEA哩!

才新開沒多久的蘑菇森林有了年輕設計師老闆源源不絕的創意
~~
也難怪在大家口耳相傳之下生意好得不得了哩!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香港的這三天~扣掉第一天在機場吃星巴克早餐~~~
第二和第三天我們都是在恆豐酒店附近知名的茶餐廳解決~~
一間是澳洲牛奶公司~一間則是從澳門開過來的義順牛奶公司~~
所以說其實住佐敦站真的還不賴耶!!!晚上附近也有得逛東西又好吃!!呵呵
兩間的早餐口味其實差不多~~~澳洲牛奶公司的生意雖然比較好~
但小菲個人是比較喜歡義順牛奶公司!!感覺乾淨又明亮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自新加坡的中英混血喬毓明Ming,在12/18推出她的首張中文創作專輯【明天Ming Day】
發片當天選擇用音樂會的方式近距離和歌迷接觸~當天晚上在公館的河岸留言也舉辦了一個小型的音樂會~

以歌手身分出道近一年時間,首次挑戰個人音樂會,長達一個多小時的演出,喬毓明獨撐全場16首歌曲,
除了演唱專輯【明天Ming Day】裡的歌曲外將分享了她喜愛、對她也極具意義的中英文歌曲

西低!!小菲又跑去找可愛的喬小妞聽歌啦!!!從KKBOX開放
【明天Ming Day】專輯的完整歌曲之後
小菲每天有空就沉浸在Ming的動人歌聲中~~這張專輯總共收錄了19首歌曲~包括了十首中文歌加上九首英文歌
真的每首都很好聽!!所以一聽到有小型音樂會小菲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參加啦!!!!哈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了上一篇的園區介紹~~這一篇就要來介紹這次玩樂行程中小菲最愛的吃吃喝喝和果醬DIY啦!!
我們中午用的餐
很有特色的金桔風味餐~~
想看詳細餐點的請點這裡:
餐點 http://www.kingezi.com.tw/meal/meal.aspx
基本上金桔風味餐則是要30人以上團體才能供應,採預約制
不過之後會規劃在貨櫃樹屋那區供應簡餐給散客們享用喔!!
瞧瞧這美麗的色澤~~喔!!!這盤就是小菲最愛的南瓜爌肉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呼~~~話說小菲真的粉久粉久沒上無名首頁了~~
10/9這天晚上一過12點沒多久親愛的品就PO了一張照片給我~~~
一看到這個無名首頁的今日主題小菲就忍不住開始狂笑~

居然會是每月更新碎碎念上首頁!!而且還是這麼爆笑的兩張照片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最下面那行小編下的標題:"爆笑!南港王和吳炳輝~莫非是新團體出爐(噗)"
嗯嗯嗯嗯...........我只能說~~還好小編不是放我那張偽水手之吻的蠢照~~不然我真的不想出門見人了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話說其實小菲超愛逛傳統菜市場~~~從小就跟著喵爸喵娘在菜市場鬼混幫忙提菜
長大之後偶而也會喜歡去逛一逛挖些寶(真的!傳統市場超多寶的耶XD)
但是說到傳統市場大家的印象應該就是地上永遠濕濕滑滑~空氣中充滿了各種雞鴨牛羊魚的怪味道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跟著一群部落客和媒體去參訪在今年度榮獲經濟部三星市集及綠色市集肯定的泰山市場
整個大大顛覆了小菲對傳統市場的刻板印象阿!!!
先放一張小吃來讓誘惑一下大家!!!!
XD泰山市場裡好多銅板美食~~在逛的時候看得我一直流口水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忽然發現小菲寫的食記通常都很少露臉耶~~~今天首圖破例來放一下好惹!!

免得姊妹們忘記我長怎樣就糟糕啦(你會不會想太多XDDDDDDDDDD)
現在景氣這麼不好~許多很紅的美食餐廳都是因為1.好吃2.份量夠3.價格便宜
這幾乎是爆紅美食的鐵三角元素啦!!!
今天小菲要介紹的這間新開餐廳一樣也是份量驚人~
但價格實惠又好吃的義式料理~
他們家有比臉大的香烤雞排凱薩沙拉~還有比臉長的新鮮明蝦~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的生意會越來越好低!!!
(是說為什麼都要跟自己的臉過不去)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東京台場的美食就絕對不能錯過位於AQUA CITY 五樓蘋果樹蛋包飯
說起來日本的蛋料理真的都做得很精緻~那個蛋不知道怎麼煮得這麼滑嫩!!
所以小菲對日本的蛋料理總有著莫名的迷戀阿(親子丼也是其中之一XD)
還記得之前和小菲妹去京都的時候~~
也在京都車站的地下街吃到了一間好吃的『卵と私』
這次在計劃要去東京時就想說一定要再來找間好吃的蛋包飯~~
偶發誓~這間蘋果樹蛋包飯真的是小菲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啦~~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再飛去吃喔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一直被格友們PO的MR. PAPA比利時列日鬆餅燒到~~~粉愛吃鬆餅的小菲當然不會錯過!!
上網搜尋發現原來這間店離我們家不遠~找了個平日中午就跑去MR. PAPA報到啦!!!!

話說這種比利時列日鬆餅最近忽然變得很紅~~~
印象中以前有在麵包店買過~當時就覺得很好吃而且口感跟一般下午茶店賣的鬆餅不太一樣~~
沒想到MR. PAPA的進階版會這麼好吃~~~而且一人份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膩!!!
看到這盤小巧可愛的草莓鬆餅偶的心都要被融化了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小菲的日本東京行總共吃了三間超熱門的甜點
其中最讓我們難忘的就是許多日本美食通都推薦到不行的這間Quil Fait Bon
他們家的水果派不只看起來很華麗~~吃起來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不像我們吃的另外兩間蛋糕~~賣相看起來很優~
但是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
所以之後有空的話再介紹囉(我好現實喔XDDDDD)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菲在八月份和兩個妹妹去了一趟風景美麗的花蓮~~~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所以這次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就直接定義為暴食之旅
從一下火車那刻就開始了我們吃不停的快樂旅程~~~(你們特別來花蓮吃東西不看風景是怎樣XD)

今天要介紹的賴桑壽司是小菲堂哥特別推薦的!!!
聽說他們家的握壽司很厲害又不貴~~~於是我們第二天要回台北之前就特別衝去朝聖啦
!

我們大約11點半左右抵達~~~店內已經是滿滿的人潮~~今天明明是星期二捏!!也太嚇人啦!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聽人家說歐洲的美景處處皆是~~~自從去過義大利之後~~真的完全能深刻體會!!

蜜月行的第一天晚上住在羅馬近郊的飯店-費齊Grand Hotel Palazzodella Fonte
晚上抵達飯店的什麼黑嘛嘛的什麼也看不清楚~~~清晨因為時差小菲好早就醒過來
一推開窗忍不住開心的尖叫~~這麼美麗又夢幻的景色真是讓人一大早就有好心情阿!!!!

 
是說我們這次義大利行真的很幸運~~
只有第一天晚上和最後一天要離開羅馬的時候有下雨~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此篇為獨具衣格邀稿文喔

距離上一次寫穿搭文~~嗯嗯嗯(掐指中)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耶!!!哈哈哈哈
沒辦法~人家的專屬攝影師休假都在冬眠~~老是自拍也不是辦法啊!XDDDD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姊妹們已經準備好美美的冬衣準備過冬了嗎??
小菲今天要介紹這間MIT的台灣針織衫~~不僅價格便宜質料好~~還蠻保暖的耶!!是的菜無誤阿!!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