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話說小菲雖然是個懶媽媽~但關於小球的餐具我個人其實是還蠻堅持的

在家使用的一定是選用無毒且材質是不銹鋼的碗筷叉匙之外

只要出門也會把小傢伙的整套餐具包含碗.湯匙.叉子.食物剪等全帶出門

因為大部分餐廳提供的兒童餐具通常都是IKEA的那種塑膠彩色餐具居多

媽媽我自己用毒筷子就算了~~總不能讓小球還這麼小就吃一堆毒素下肚吧!!

所以常常和姊妹們出去吃飯時她們都會問你背包那麼大一包到底都在裝什麼

全都是在裝這臭小子的給細阿XDD

 IMG_133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

   這次的九州親子行每天行程都好豐富~

第三天早上穿完和服之後我們來到位於長崎的♡長崎BIO PARK♡

這個自然動物園很棒的地方是你可以在這裡很近距離的餵食小動物

和九州大分另一個比較多兇猛野獸(笑)的動物園比起來~這裡更適合小小朋友

園區內最受歡迎的肯定就是超可愛的水豚君冬天泡在溫泉裡的萌樣真的會讓人融化

原本還擔心咱家阿球會對這些動物們有些害怕~

沒想到這小子不僅不害怕還一直跟水豚對話~真的完全是諧星來著阿!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年前帶著喵娘和小球去台中吃尾牙

沒想到當了全職媽媽也有尾牙可以參加實在是很感動阿XD

這次來台中還是選擇入住交通便利覓食也超方便的★葉綠宿旅館 Green Hotel☆

正值春節期間旅館內也多了不少喜氣洋洋的布置

而且這次因為晚上有喵娘幫忙顧小孩~

小菲總算體會到住在這邊去逛逢甲夜市真的超近~

難得一個人去逛了久違的夜市覺得幸福啊!!哈哈

DSC0752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麵包超人又推出新的翻翻智育遊戲書啦!

其實之前小菲在逛書店就已經入手[顏色][數數]兩本

這次推出的[精彩的一年][一起來散步][搭交通工具]一樣非常好玩又具互動性

其中精彩的一年比較特別~是以日本12個月不同的活動及節慶介紹為主

家長能帶著孩子細看不同國家的文化相同及相異之處

若是對日本文化有興趣的話很推薦可以入手這本可愛的遊戲翻翻書喔!

DSC0671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月初的高雄小旅行我們因為住在捷運市議會站周遭

所以吃飯都是就近覓食方便就好

但第二天晚上喵爸就一直吵著著要來吃這間讓他心心念念的♧鴨肉和 鴨肉專賣店♧

是說好歹這幾年我也常常跟著他們下高雄

不過居然是第一次來這間高雄在地人的愛店插旗

一吃整個愛上~~雖說奔郎平常食量就不小

這天更是毫不知恥的吃了一大一小的鴨肉飯還外加吃了一堆配菜~真的是超正點的美味阿!!

IMG_611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布院(湯布院)的悠閒風情讓日本OL票選為最愛的溫泉度假勝地

來到九州相信很多人都會特別安排來由布院住上一晚好好享受這裡的溫泉

這次的親子小旅行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入住位於由布院的♡ゆふいん山水館♡

這間距離由布院駅步行約8分鐘的日式傳統溫泉旅館有相當多的房間

所以即使旺季也不擔心訂不到~

重點是這裡部分的房型以及露天溫泉都可以遠眺壯闊的由布岳景色

可惜我們這次來訪時剛好遇到下雪~不然邊泡湯邊欣賞美景肯定很享受啦!!!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三隻小豬聚會

每年固定都是我們三個人生日才會約出來吃飯

是到底有沒有這麼懶(你們過年偷約出去淡水走春給我記著XDDD)

這次因為壽星本人說想吃好吃的窯烤披薩~

所以老陳手刀訂了這間◑Vasa Pizzeria 瓦薩比薩◐

這間和內湖知名的費尼漢堡同樣隸屬森邦集團~餐點則是以披薩為主

這次用餐的結論是餐點不錯吃且份量足~但飲品和甜點較為普通~還蠻適合多人聚餐囉!

DSC0837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樹屋親子餐廳♡是最近林口非常熱門的親子餐廳

去年一月底才開幕就已經吸引許多爸媽帶著小寶貝們來這裡玩樂且快速累積不少好口碑

除了餐廳內是以樹屋為主題~整體遊戲空間都是以溫潤的木質打造

有設計感且好玩的球池及完善的親子空間等等種種細節都很讓人滿意

再加上提供跳脫一般親子餐廳模式的日式餐點~不僅分量足且美味度也頗讓人驚豔

雖然用餐時段長達三個小時~但總覺得在這裡的美好時光過得特別快

小朋友都還沒玩夠就要離開啦XDD

IMG_056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了高崎山自然動物園之後

我們又走過天橋來到位於對面的♡大分Marine Palace水族館♡

話說小菲和蔡老爺都是水族館控~每次出國就喜歡找水族館來放空

看著美麗的魚兒優游水中就覺得好療癒阿!!

這次的九州行親子行好可惜我們抵達水族館時已經快閉館了

除了精彩的表演一場都沒看到之外

也沒有時間好好地逛遍園區~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帶小球來玩一趟啦!

IMG_221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小菲特地帶著喵爸喵娘下高雄去走春~

三天兩夜的小旅行誤打誤撞逛了2017高雄燈會藝術節!

也吃了喵爸肖想很久的鴨肉和鴨肉飯(食記候補XD)

今天就先幫你們介紹這間讓我們全家一住就愛上~2017全新開幕的♡喜迎旅店 Greet Inn♡

 看看首圖這時尚又寬敞的雙人房型~不僅有比King Size還好睡的超大雙人床

絕佳的地理位置不管想去逛六合夜市或是去愛河畔看燈會都是步行就可到

重點價格也算蠻親民的!!!喜歡住新飯店的朋友快點手刀訂房去啦!!

IMG_56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看這夢幻到有如置身小歐洲的首圖是不是很犯規!!

這裡真的是在台灣~而且就在一年四季都氣候宜人的渡假勝地-南投清境

去年小菲連續兩個月來了清境兩次~一次是我們一家三口的小旅行

第二次則是帶喵爸喵娘來玩~這次雖然我們一樣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但經典的青青草原和小瑞士兩個景點我們一個也沒錯過~

之後再來寫一篇如何搭大眾交通工具玩清境的文章跟大家分享

這篇就先來介紹我們這次入住~帶有濃厚歐洲風情的民宿☼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_MG_185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九州親子鐵道小旅行的第一天~我們從一路從機場到大分駅寄放好行李之後

就來到位於車站旁的Amu Plaza Oita用餐

這間大分縣的知名百貨商場內有超過180家中外品牌店舖及特色餐廳

想要買特產伴手禮或是嘗遍大分知名店家來這裡都可以一次滿足

四樓則是眾多餐廳集中處~這間♡魚々菜彩 とよ吉♡主打大分直送新鮮漁獲料理

新鮮又美味的日式料理讓人吃的好滿足!

IMG_1970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規劃了國外旅遊~最讓我苦惱的就是機場接送的問題啦!!!

之前小菲有幾次出國都是上網搜尋評價好的機場接送司機

不過除了價格通常都不是很可愛~

而且總是會擔心這種個人的機場接送會被臨時放鴿子XD

所以這次和小球的日本小旅行就特別上網預約了這間蠻具規模的✿機場快綫✿

從台北的桃園機場最低只要NT777真的方便又划算~

而且只要12小時前在線上預約即可~24小時都有專車接送喔!

cats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977

7/1(2Y3M14D)

下午回到家就抓去沖澡~沒想到居然沒有熱水

拿著蓮蓬頭沖小傢伙的身體大喊好冷好冷

不然就是好冰好冰~快被他笑死XDD

自己拿了牙刷也要幫媽媽拿~現在很習慣看媽媽刷牙自己也要跟著刷

不過大部分都是為了吃牙膏就是了!哈

晚上去南港車站吃飯~在等爸爸和奶奶來時又吵著要去坐湯瑪士小火車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