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小菲近期還蠻喜歡的一間親子餐廳~~

其實注意這間♡Artr積木塗鴉餐廳♥很久了~

但因為剛開幕時他們家是採用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方式~

對泰式料理沒有很大興趣的小菲就一直沒來插旗

這次過年期間和土城夫妻相約來遠雄購物中心逛逛順便吃晚餐~

沒想到有種撿到寶的感覺~原來裡面可以玩的空間還不少~

沙坑、扮家家酒區、積木區、彩繪區~還有定時推出的親子課程~真的是好吃又好玩呢!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宜蘭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蓋個不停~

若是沒有特色還真的不容易吸引到大家的注意

小菲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涓久川食泊♣除了是走高質感日式禪風路線之外

更是全台唯一一間在民宿內就能享用高級創意鐵板燒料理

民宿老闆本身在宜蘭開業的老字號紅林鐵板燒一直受到許多饕客的喜愛

所以也特別在民宿裡規劃了鐵板燒料理區~真的相當特別呢!!

 page  

♧涓久川食泊♣位於梅花湖附近~離我們前一天住的藝景居也不遠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姊妹趴主題周時間啦~~本周出題的是我們溫柔的安妮老師~

題目是"OOO軟體真實用,我XXX都靠它"~出的題目果然還是很老師啊!!

小菲個人沒什麼特別愛用的軟體~

電腦對我來說基本上也只是寫文而已~多餘的功能我也不太會用

所以這篇就來介紹小菲平常不管是國外或是國內旅遊

最常使用的訂房比價APP-HotelsCombined囉!

20518749676_1aab3cde3a_z-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小球的惡魔等級節節提升~~

小菲我每天除了要應付他還要忙著趕文~都快忘了有小球日記這回事!

趁著剛好今天寫文卡關趕快來發一篇11月份的!!!不然越積越多都要變半年記啦XD

11/1(1Y8M14D)

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小旅行的第一天~

阿球好早起~不過心情很不錯~一路殺到台中都沒有歡歡~

中午就吃雙魚2次方~小傢伙還有自己專屬的麵可以吃真不錯!!

_MG_709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小菲在粉絲團分享台北一家專賣各種雞湯的餐廳~沒想到反應很不錯~

看來今年的寒冬真的會讓人不時的想進補一下!!XDD

於是這兩天抽空又把前不久去花蓮發現的冬令進補好店手刀寫文跟大家分享~

這間♬正大漢方御膳食補♬相當特別~~裡面不只有賣常見的十全大補湯或是要燉排骨而已

一些聽起來就很昂貴的補藥湯像是黃金蟲草盅、黨蔘孟婆湯、龜鹿二仙盅這裡也都吃的到

厲害的是這些餐點不會讓你有在吃藥的感覺而且還非常美味~

重點是價格也粉便宜!!不推薦對不起大家啦~~

_MG_797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算一算離上次的花蓮行又默默的過了快一年~

這個有著好山好水的地方總是吸引著小菲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造訪一次!

這次花蓮的三天兩夜小旅行我們住了兩間超棒的親子民宿~

原本以為親子民宿的風潮只有在宜蘭和台南延燒~

沒想到現在連花蓮也默默的流行了起來~而且房價可是相對便宜許多呢!!XD

今天就先來和大家介紹我們第一天入住~位於吉安鄉的這間♥花路米親子庭園民宿♡

這間民宿的老闆居然是8年級的年輕小女生~~小菲我真的是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_MG_783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週的主題是由咱們賢慧又萬能的團長-VICI出題~

團長出手就是不一樣~出了一個"粉紅"讓大家完全摸不著頭緒XDDD

小菲也是第一次卡關卡這麼久~畢竟雖然人家曾經也是少女

但其實並沒有很愛粉紅色~韓劇的粉紅倒是很愛看啦~哈哈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很沒創意的乾脆結合最近流行的櫻花季來發一篇文囉!!

是說咱家小球這時候還真是超可愛~現在怎麼變得跟小惡魔一樣阿QQ

P2080340

是說小菲賞櫻基本上都是很隨興的~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去年暑假才開幕的♥Royal House藝景居♥位於冬山鄉梅花湖附近

這也是目前小菲在宜蘭住過最愛的一間親子民宿~

民宿占地甚廣但房間卻只有六間~

民宿主人將大部分的空地全部都拿來規劃成可以讓大人小孩同樂的地方

從戶外的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盪鞦韆、沙坑到室內的閱讀遊戲區、四人房的溜滑梯

甚至還有提供現在小孩界最夯的電動超跑以及腳踏車

真的會讓人從一進房就玩到不想回家啦!!

DSC0473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小菲又要來和大家介紹一間氣氛很不錯的義式料理啦~

這間位於東區巷弄間的♠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店名來由是取自義大利威尼斯水上交通工具 gondola

不僅氣氛好餐點多樣化~價格以東區餐廳來說也還算中等

我們有一年的格友姊妹聚會就選在這裡~

快二十個人的大陣仗把人家餐廳屋頂都給吵翻惹!!XD

_MG_578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可波羅餐廳❀是台北相當知名的高樓景觀餐廳~主推精緻義式料理

主廚是來自北義大利的Marco Priolo~在來台灣之前曾在許多高級酒店和高檔餐廳掌廚

Marco Priolo將傳統義大利菜餚加入了許多創意~

強調使用天然食材而非使用人工甜味和鹹味來提升餐點的美味度~

 這次很開心能接到邀約前來體驗午間新推出的快捷午餐~

 除了讓人驚豔的的豐盛佳餚~更有大台北美景相伴~實在是太享受啦!!!

 _MG_6543

❀馬可波羅餐廳❀位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38樓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宜蘭礁溪的一間親子餐廳

這間♥幸福時光 Happy Time♡據說前身是幼稚園~

由幼稚園改建的餐廳可想而知空間就是大~很大~非常大!!

不僅餐廳內部空間很寬敞~

就連戶外都有一片以親子餐廳來說不算小的空地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這裡奔跑玩耍

雖然我們來的這天下著大雨~還好迴廊空間有個大黑板

溫馨的親子活動室也讓蘋果姊弟倆在這裡開心地玩了一下午呢!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姊妹趴第七趴主題:最適合情侶的情調餐廳懶人包

本週的出題者是超會精打細算的小愛媽~

之前若是有看小愛媽的姊妹趴文章就會知道~她超會寫懶人包

幾乎每一篇文章都可以發展成一篇是否太強!!!XDDD

所以這周的題目可想而知也是懶人包系列啦!!!!

話說自從小球出生之後我們夫妻倆就很少去什麼有情調的餐廳~都是親子餐廳居多了!

不過小菲還是幫大家整理了幾間不管是氣氛或是餐點都很不錯的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page1-til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鐵道迷們注意!!!

1/16起在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展出的☼大鐵道展☼

不僅有超炫的磁浮列車體驗~還有傳奇的夢幻北斗星EF-510號、超人氣Dr. Yellow

新幹線希望號及光號系列車等各國火車模型~

小朋友來到這裡也不無聊~不僅可以穿戴日本列車長制服體驗一日列車長~

還有親子互動區可以組裝自己的創意軌道~

甚至可親自駕駛『TETORO』鐵道互動玩具~也是相當豐富的一個親子展覽喔!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炊雞肉鍋(MIZUTAKI)是九州福岡人過年或家族聚會時媽媽都會煮的一道鄉土火鍋

在用雞肉與雞骨熬出來的湯中放進雞肉及青菜等下去煮~簡單營養又好吃!

話說之前小菲去九州的時候因為跟團的關係都沒吃到這道

沒想到這次在♥水炊き筑紫島つくししま♡吃到啦!

這間才開幕沒多久的日式火鍋居酒屋以九州雞肉鍋為主打~

就連店名也很有味道~原來♥筑紫島♡就是九州的古地名呢!

_MG_70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